→ PTTas:考慮到一堆人可能輪休.應該也還好吧(?) 04/26 23:25
推 frank8866:不過說到輪休,馬刺還是照贏太陽阿XD 04/26 23:32
推 qfyjke54:馬刺連教練都休了XD 04/26 23:33
→ Hank2005:尼克板凳應該沒馬刺那麼猛 04/26 23:35
→ Hank2005:只是很少看山貓受讓這麼少的 04/26 23:35
推 agsdf:因為尼克很謎...... 04/26 23:39
推 brightchen:尼克有時會贏強輸弱 04/26 23:41
推 skymay:近三場就可以說明尼克很謎了XD 贏老鷹快艇輸騎士 XD 04/26 23:42
推 goshfju:無法讓人摸透的尼克 04/26 23:43
→ skymay:也難怪莊家不看好XDD 可能對勝率比尼克高的,他們反而會看好 04/26 23:44
→ skymay:也說不定XDD 04/26 23:44
→ ILNARA:想想最近的比賽 當melo不在場上時....嗯...明天是硬仗.. 04/26 23:45
→ magicgreet:名單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啊? 04/26 23:46
推 agsdf:Apparently, Knicks will open on Saturday against either 04/26 23:50
推 venki:3:30PM (ABC) regardless of who they play ->下面有人推 04/27 00:35
→ venki:所以 台灣是半夜............ 好險隔天放假 耶~ 04/27 00:36
推 lb00202549:所以是台灣星一凌晨囉? 04/27 00:39
推 ppppllo:推ILNARA大..山喵應該會很高興不再受藐視 明天是硬仗 = = 04/27 00:41
→ agsdf:美東時間星期六3:30PM是台灣星期天的3:30AM 04/27 00:44
推 yun0215:半夜= = 04/27 00:45
→ agsdf:76人教練都說今晚直飛芝加哥 XD 04/27 00:45
推 esther81828:半夜一樣起來看!! 04/27 00:48
推 lb00202549:哈 考完期中考又要爆肝了XD 04/27 00:52
推 agsdf:對熱火是3:30 如真讓76人飛機轉向 最後是對公牛的話 在1:00 04/27 00:58
推 ppppllo:大家都八點打 76人也不一定會贏活塞..不過76人放話想打牛 04/27 00:59
→ ppppllo:明明公牛戰績這麼好..真是..XDDDDDD 04/27 01:00
推 dadadeng:OMG半夜... 04/27 01:11
推 brennen:星期六就開打了...好刺激啊... 04/27 01:12
推 cathyb:就算半夜也要看 先睡再起來看!!! 04/27 01:17
推 esther81828:不會每場都半夜打就好(艸)這場絕對會醒來看!! 04/27 01:21
推 agsdf:好像是一點耶 有看到說無論對誰 尼克都是第一場 算了 等今晚 04/27 01:38
→ agsdf:比賽過後就知道詳細賽程了 04/27 01:38
推 wuling1001:4/28 就第一場了= =|||| 04/27 02:03
推 dadadeng:完全沒喘息時間就直接打季後...真的是...Orz||| 04/27 02:05
→ drcula:直接第一場沒錯,所以山貓這場可能瓜瓜和拳王都會休息 04/27 03:32
→ magicgreet:結果等不到先發名單@@來睡 04/27 03:39
推 arashilike:Bibby, Shump, Fields, Harrellson, STAT 先發=) 04/27 06:54
推 drcula:連BD都休息 04/27 06:56
推 agsdf:BD 拳王 阿瓜 JJ休息 TD也不會上 好像是生病? 04/27 07:02
推 Zeka6721:這先發很有趣,好像是在讓阿罵練習在有拳王跟Melo在場上 04/27 07:14
→ Zeka6721:的配合的感覺 04/27 07:15
→ HidakaShu:第一場是美國時間禮拜六開打嗎? 04/27 11:26
推 esther81828:The #Knicks will play @MiamiHEAT at 3:30pm/et on S 04/27 11:27
推 faseno:是的,美國時間下午三點半~ 04/27 11:28
→ esther81828:Saturday for Game 1 04/27 11:28
→ faseno:G2 Mon 7 pm, G3 Thu 7 pm, G4 Sun 3:30 都是美國時間 04/27 11:28
推 ppppllo:drcula:連BD都休息 ->好壞 XD 04/27 12:11
→ ppppllo:BD真的要休息 休息之後比較穩 哈 04/27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