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曉得大家看過沒?~ 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是雷牛的講評! 我看到一半大笑XDD (希望不是我笑點太低...= =") Barkely: Heart of the Champion is in New York...... in Tyson Chandler! ---------------------------------------------------------------------------- 原文:http://www.nba.com/playoffs/2012/index.html 網誌版:http://0rz.tw/CJYI7 2011-12球季季後賽即將開打,參考了官網的分析,整理出第一天賽事的觀戰重點: 1.未知的玫瑰 球評 講解:http://0rz.tw/VRMD2 七六人(8) VS 公牛(1) 1 例行賽對戰 2 89.7 得分 89.0 43% FG% 44% 23% 3PT% 37% 40.7 禁區得分 31.3 1.公牛一哥Rose本季因為五種不同傷勢共缺陣27場,季後賽能拿出幾成功力? 2.Lou Williams能否發揮球隊第六人腳色,適時提供進攻火力? 3.關鍵對決:Deng vs Iguodala Deng必須分擔更多Rose的得分重任,但防守專家Iggy肯定不輕易認輸。 預測:公牛4-2七六人 2.永遠的世仇 球評講解:http://0rz.tw/M5xgT 尼克 (7) VS 熱火(2) 0 例行賽對戰 3 87.3 得分 98.0 39% FG% 47% 38% 3PT% 24% 37.7 籃板 44.3 1.林書豪本系列戰應該是不會上陣了,但Wade的左手食指傷勢真的沒有大礙? 2.阿罵能否回復生猛?林書豪傷了之後又沒人可以跟他玩pick&roll了,能否靠著走位置製 造更多得分機會? 3.關鍵時刻鬼隱的James?小皇帝為本季MVP熱門人選,但他在季後賽以及第四節的表現將會被 放大檢視 4.關鍵對決:Melo vs James 季末手感發燙的Anthony能否延續手感,帶動尼克攻勢,將是一大關鍵 預測:熱火4-1尼克 3.殘暴的禁區 球評講解:http://0rz.tw/aZWdd 溜馬 (3) VS 魔術(6) 1 例行賽對戰 3 91.0 得分 94.8 43% FG% 45% 26% 3PT% 39% 41.5 籃板 39.0 1.溜馬明星中鋒Roy Hibbert能否摧毀魔術禁區? 在Howard確定缺陣情況下,打出生涯年 的Hibbert能否在對手身高不足的情況下強勢取分,將是溜馬贏球關鍵 2.Hedo=Hero? 化身面具俠的Turkoglu能否變身超人,重演08-09年季後賽暴衝戲碼嗎? 南尼你狂幹的機會來了,有機會證明自幹無罪,出手有理嗎? 3.關鍵對決:Hibbert+West vs Glen Davis 大寶貝將遭遇的是老經驗的West加上高個中鋒Hibbert,只能請他自求多福啦! 預測:溜馬4:0魔術 4.老少大戰 球評講解:http://0rz.tw/AI2dy 小牛 (7) VS 雷霆(2) 1 例行賽對戰 3 94.8 得分 95.3 42% FG% 44% 10.5 快攻得分 21 39.8 籃板 44.8 1.美髯公Harden能健康歸來嗎? 雷霆第三支槍Harden本季能提供16.8分的火力,被和平哥 尻了一拳後,能否健康歸來? 上場的話可以提供多少貢獻? 2.誰是小牛隊的拳王與Barea? 去年小牛終於一償宿願,拿下總冠軍,這兩位功不可沒, Haywood能扮演好禁區掃把? West能提供更多板凳火力嗎? 3.西河變換打鐵模式? Russell Westbrook腦充血的狀況依舊時常可見,會是雷霆爭冠的 不安定因子嗎? 4.關鍵對決:Durant vs Nowitzki 兩位得分高手的火力車拚 預測:雷霆4:2小牛 註:以上數據為球季對戰成績,括弧內為種子排序 順序為開打時間排列 立群哥準備好爆肝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1.214 ※ 編輯: RNAi 來自: 146.189.245.229 (04/28 18:16) ※ 編輯: RNAi 來自: 146.189.245.229 (04/28 18:19)
lb00202549:要凌晨看球賽的大家 打算幾點睡? 04/28 19:31
lb00202549:都沒人回我 莫非都在睡了XD 04/28 19:38
peiloun:正在吃消夜準備八點去睡XD 04/28 19:40
spittz:五種不同的傷勢...玫瑰這季好悲情...冏 04/28 19:47
ppppllo:大概十點吧 三點26起床(擇吉時) 04/28 19:50
dadadeng:我剛睡醒一整個好慌張 04/28 19:53
cvop720:等等要先去買好金牌跟零食,所以打算9點睡 04/28 19:56
ppppllo:我要把家用滅火器搬到電視機前嗎? 04/28 19:58
peiloun:擇吉時好好笑喔XD 04/28 19:59
ppppllo:我是認真的!! 話說..先發名單出來了嗎?? (好緊張) 04/28 19:59
ppppllo:魔術真的完全不被看在眼裡耶 直落四 04/28 20:01
ppppllo:牛的那一場其實也滿想看的 可是怕爆肝 04/28 20:01
dadadeng:魔術沒有魔獸的魔術...的確是... 04/28 20:02
dadadeng:我一直在想要幾點出去買東西XDDDDD 04/28 20:02
ppppllo:拳王不上的可能性好像滿大的..bad news~~ (去看火版的) 04/28 20:04
ppppllo:如果醒來看電視 拳王狀況已經可以上場了 應該會哭出來啦!! 04/28 20:05
jayelva:03:30實在是無法 希望起床會有好消息! 04/28 20:27
cvop720:支持用滅火器噴電視!!! 04/28 20:33
cvop720:精神上支持你......... 04/28 20:33
PTTas:所以大家先去補眠了嗎@_@ 04/28 20:36
annebronte:用滅火器噴電視XDDDDDDDDDDDD 好有畫面 04/28 20:39
littlecooky:我要來去補眠囉,大家三點再一起live文吧~~~ :D 04/28 20:43
lilactime:滅火器噴電視XD 04/28 20:53
ppppllo:諧音咩 今天要滅火!!!(拳王你要沒事阿!!) 04/28 20:57
ppppllo:所以熱火三巨頭出場就要用滅火器噴電視嗎 = =我爸會打死我 04/28 20:58
lb00202549:剛逛火板 有人說朱子在緯來新聞說 拳王是關鍵重要人物 04/28 20:59
lb00202549:結果拳王就......QQ 04/28 20:59
Norteariel:我赫然發現我搞錯時間了 我還以為是禮拜一凌晨囧囧囧 04/28 21:00
faseno:真有這麼神.......... 用滅火器噴電視應該會先滅了電視XD 04/28 21:00
MrHeat:那對公牛不就要拿刀砍電視?隊國王找荊軻一起看? 04/28 21:13
cvop720:荊軻都失敗了~~幹嘛找他 04/28 21:14
ppppllo:推 要找對人(用對工具) 要是拳王不上 該怎麼打 04/28 21:19
dadadeng:而且尼克說有隔離拳王,那讓他上場的機率... 04/28 22:03
PTTas:拳王不帶口罩.其餘隊友都帶口罩上場. 04/28 22:21
PTTas:籃下沒人敢守拳王......(敢守下場就換你敢冒 04/28 22:22
annebronte:Orz 戴口罩運動是很痛苦的 會呼吸困難呀 04/28 22:43
skymay:大家應該只是講講吧?!XD 生病就算想上裁判也會阻止吧XD 04/28 22:48
skymay:而且還是流感 04/28 22:48
annebronte:我知道XD da大說要其他人戴N9 XD 04/28 22:57
cathyb:我一直誤以為是明天凌晨@口@ ...等下要先去睡了 希望起床看 04/28 23:06
cathyb:時拳王有上場 QQ..... 04/28 23:06
wayin:爆肝撐下去Q_q 04/28 23:13
ab32110:同理可證 朱子也誇熱火不好過啊....... 04/2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