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b00202549:要凌晨看球賽的大家 打算幾點睡? 04/28 19:31
推 lb00202549:都沒人回我 莫非都在睡了XD 04/28 19:38
推 peiloun:正在吃消夜準備八點去睡XD 04/28 19:40
推 spittz:五種不同的傷勢...玫瑰這季好悲情...冏 04/28 19:47
→ ppppllo:大概十點吧 三點26起床(擇吉時) 04/28 19:50
→ dadadeng:我剛睡醒一整個好慌張 04/28 19:53
推 cvop720:等等要先去買好金牌跟零食,所以打算9點睡 04/28 19:56
推 ppppllo:我要把家用滅火器搬到電視機前嗎? 04/28 19:58
推 peiloun:擇吉時好好笑喔XD 04/28 19:59
→ ppppllo:我是認真的!! 話說..先發名單出來了嗎?? (好緊張) 04/28 19:59
→ ppppllo:魔術真的完全不被看在眼裡耶 直落四 04/28 20:01
→ ppppllo:牛的那一場其實也滿想看的 可是怕爆肝 04/28 20:01
推 dadadeng:魔術沒有魔獸的魔術...的確是... 04/28 20:02
→ dadadeng:我一直在想要幾點出去買東西XDDDDD 04/28 20:02
推 ppppllo:拳王不上的可能性好像滿大的..bad news~~ (去看火版的) 04/28 20:04
→ ppppllo:如果醒來看電視 拳王狀況已經可以上場了 應該會哭出來啦!! 04/28 20:05
推 jayelva:03:30實在是無法 希望起床會有好消息! 04/28 20:27
推 cvop720:支持用滅火器噴電視!!! 04/28 20:33
→ cvop720:精神上支持你......... 04/28 20:33
推 PTTas:所以大家先去補眠了嗎@_@ 04/28 20:36
推 annebronte:用滅火器噴電視XDDDDDDDDDDDD 好有畫面 04/28 20:39
推 littlecooky:我要來去補眠囉,大家三點再一起live文吧~~~ :D 04/28 20:43
推 lilactime:滅火器噴電視XD 04/28 20:53
推 ppppllo:諧音咩 今天要滅火!!!(拳王你要沒事阿!!) 04/28 20:57
→ ppppllo:所以熱火三巨頭出場就要用滅火器噴電視嗎 = =我爸會打死我 04/28 20:58
推 lb00202549:剛逛火板 有人說朱子在緯來新聞說 拳王是關鍵重要人物 04/28 20:59
→ lb00202549:結果拳王就......QQ 04/28 20:59
推 Norteariel:我赫然發現我搞錯時間了 我還以為是禮拜一凌晨囧囧囧 04/28 21:00
→ faseno:真有這麼神.......... 用滅火器噴電視應該會先滅了電視XD 04/28 21:00
推 MrHeat:那對公牛不就要拿刀砍電視?隊國王找荊軻一起看? 04/28 21:13
推 cvop720:荊軻都失敗了~~幹嘛找他 04/28 21:14
推 ppppllo:推 要找對人(用對工具) 要是拳王不上 該怎麼打 04/28 21:19
推 dadadeng:而且尼克說有隔離拳王,那讓他上場的機率... 04/28 22:03
推 PTTas:拳王不帶口罩.其餘隊友都帶口罩上場. 04/28 22:21
→ PTTas:籃下沒人敢守拳王......(敢守下場就換你敢冒 04/28 22:22
→ annebronte:Orz 戴口罩運動是很痛苦的 會呼吸困難呀 04/28 22:43
推 skymay:大家應該只是講講吧?!XD 生病就算想上裁判也會阻止吧XD 04/28 22:48
→ skymay:而且還是流感 04/28 22:48
→ annebronte:我知道XD da大說要其他人戴N9 XD 04/28 22:57
推 cathyb:我一直誤以為是明天凌晨@口@ ...等下要先去睡了 希望起床看 04/28 23:06
→ cathyb:時拳王有上場 QQ..... 04/28 23:06
推 wayin:爆肝撐下去Q_q 04/28 23:13
推 ab32110:同理可證 朱子也誇熱火不好過啊....... 04/2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