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昨天發完深夜點名文後~我就沒睡直接等到3點半看比賽了 看完輸球很失落,相信大家都一樣。 不過這就是季後賽!強度很高的季後賽!看熱火的防守就知道了,第一節對Melo的包夾, 但對於包夾之後的防守同樣沒有漏掉,輪轉防守快速下的結果,就是造成尼克在進攻上的 停頓,4月的進攻解答-Melo,今天手感的確不佳,之前穩定的中距離又回到更早之前被罵 慘的那種樣子,假如第一節沒有BD賣老命,大概第一節就被打趴了。 當然我們不能期待BD每節、每場都有像今天第一節的那種表現,主要得分手都必須要跳出 來,才有希望跟熱火一搏。 至於防守,今天在包夾之後輪轉外線太慢,讓熱火的外圍射手有太多機會,疲於奔命的結 果,也會讓兩隻生化人更有機會撕裂尼克的防守,也會讓拳王之後陷於犯規麻煩。 至於大家討論的哨音,我只覺得這就是大家季後賽所爭的主場優勢的地方,當然還是覺得 很OOXX,不過看看去年大家說的黑雷氣場尺度同樣沒能走到最後,所以還是希望尼克可以 繼續加油,利用中間一天趕緊把面對季後賽的心態準備好吧,同時接下來Fields角色吃重 ,希望他至少可以找回之前的好感覺。 這是季後賽,很硬、很不被看好!但我們這一季一直都是這樣挺過來的! Win or Go Home! 加油尼克!帶著一勝一負回紐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07.120
shinobilin:被LBJ守死 04/29 13:09
counterpunch:其實Melo不怕LBJ守他 問題在他手感不好 加上阿罵回 04/29 13:14
counterpunch:來和他有某程度會衝到的老問題一直沒解決 所以又回 04/29 13:15
counterpunch:到之前烙賽的局面 04/29 13:15
jayelva:MELO加油 04/29 13:17
jason11:我覺得今天的手感真的差,連放一步的中距離都打鐵了 04/29 13:18
jason11:感覺全隊的心態似乎都還沒準備好,有那種想翻盤的強悍感 04/29 13:18
ppppllo:Melo今天手感不好 不過有努力抓籃板 傳球 做好防守 04/29 13:19
ppppllo:只是沒有第二個有利的得分點 外線也失去準頭 04/29 13:19
counterpunch:看第一節我是覺得尼克沒有信心和決心問題 開場看得 04/29 13:21
counterpunch:出有氣勢和決心 但第二節哨音開始大量介入後就沒辦 04/29 13:22
MAGICMCGRADY:Melo是自己的問題@@ LBJ單防其實守不住瓜 04/29 13:22
counterpunch:法了 動輒得咎能怎麼辦? 04/29 13:22
ppppllo:真的是看LBJ在個人秀 04/29 13:22
MAGICMCGRADY:我只希望之後不要再BBB了... 04/29 13:22
MAGICMCGRADY:熱火實力在尼克之上,這大家都知道,球迷們也只是想 04/29 13:23
MAGICMCGRADY:看自己支持的球隊全力拼戰到最後,輸了就算了 04/29 13:23
esther81828:真的,BBBB到最後根本沒人敢防守,都隔空 04/29 13:23
MAGICMCGRADY:就算沒有哨音幫忙,熱火的勝算也比較大不是嗎 04/29 13:23
esther81828:進攻也都不敢衝撞 04/29 13:23
esther81828:有看見拼勁,最後是這種結果也真的無話可說 04/29 13:24
ppppllo:只能說對方經驗老練 知道怎麼咬住對方缺點 順勢而為 04/29 13:25
MAGICMCGRADY:我以前支持火箭的..不過現在看到八爺都高興不起來了 04/29 13:26
dejaoha::melo手感不好還是一直用別的方式在幫助球隊 04/29 13:37
ppppllo:是的~~不過其他人不得分 比數就會被... 04/29 13:39
ppppllo:熱火LBJ神隱 還有wade 還有bosh 04/29 13:39
ab32110:哨音真的很煩耶......這種比賽難看死了 04/29 13:39
javabird:第一節打完明明比分咬得還算緊的,然後我記得有一陣子熱火 04/29 13:48
javabird:停在28分好久都得不了分,之後記得好像是NOVAK投進了一顆 04/29 13:49
javabird:3分之後不久,裁判就開始拼命BBBBBBB了..... 04/29 13:49
ab32110:沒錯 就是那樣 難怪之前魔術能贏 他們都靠三分與的 04/29 13:50
counterpunch:只看第一節絕對猜不出最後誰會贏 雙方咬很緊氣勢也 04/29 13:51
dejaoha:對阿第二節一開始熱火得分也沒有很順 04/29 13:51
counterpunch:不輸 就是從那該死第二節一堆BBB之後 比賽就結束了 04/29 13:52
ab32110:沒錯 看完第二節後我就關電視了 04/29 13:56
esther81828:對,只看第一節絕對看不出來誰會輸 04/29 13:59
ab32110:看第一節的時候還想說哇~~~~~~好精彩啊.....然後就第二節 04/29 14:07
ab32110:就開始BBBB 然後就被PTT系統踢出去了 於是就關電視了 04/29 14:08
esther81828:我一路看到最後,不過是哭著看完的 04/29 14:09
esther81828:他們太努力,我捨不得不看下去 04/29 14:09
k8543:其實裁判有想要補哨給尼克時,拳王卻自己送上兩次掩護犯規 04/29 14:14
osape:推樓上..我也是...後來我還一直在注意場邊拳瓜罵的表情 04/29 14:14
esther81828:最後瓜瓜笑了的時候我整個生氣不起來 04/29 14:16
esther81828:他們都那麼積極正面的挺住,我有什麼資格在那邊生氣? 04/29 14:17
ppppllo:希望下一場裁判可以尺度公平點!把球權回歸給球員吧!! 04/29 14:44
counterpunch:看總板酸尼克就算了還酸Melo 看了真火! 04/29 16:25
counterpunch:最好Melo是有這麼弱 = = Melo快點硬起來啦 04/29 16:25
ppppllo:應該是沒看內容吧 瓜手感不好但防守做的還不錯喔 04/29 16:26
gnihcS:總版現在是怎樣= =說哨子篇就噓,說Knicks髒就推........... 04/29 16:26
gnihcS: 偏 04/29 16:27
jin61916:是有沒有這麼討厭尼克和LIN阿==?? 04/29 16:27
ppppllo:XDDDD 那些是顯性的少數 你也知道po總版的大多都是假ID 04/29 16:28
jin61916:還說尼克沒運動家精神 我笑了.. 04/29 16:28
ppppllo:有多重身分+多重人格 04/29 16:28
ppppllo:火迷應該不會這樣低!! 04/29 16:28
PiZ1129:很多是為反而反的.有些人就是喜歡看到混亂,講道理是沒用的 04/29 16:30
ppppllo:同意樓上 認真回他們文就真的搞笑了 04/29 16:31
counterpunch:偏偏我就看到好幾個火板的熟ID = = 04/29 16:31
ppppllo:就是喜歡引戰阿 這邊攪和一下 那邊攪和一下 然後不知所云 04/29 16:31
PiZ1129:就某方面來說挺諷刺的,這些人一直抱怨尼克文太多.台媒造神 04/29 16:32
ppppllo:c大我會當作那些人不是真正的球迷耶畢竟這樣搞球隊形象都 04/29 16:33
PiZ1129:但是現在看看總版,一推人都是在討論尼克.不管好的還壞的 04/29 16:33
ppppllo:他們怎不多討論自己支持的球隊阿 囧 04/29 16:33
counterpunch:不能說他們不是真正球迷,只是他們是偏執球迷 04/29 16:34
counterpunch:對球星或球隊的熱愛已經使他們盲目了 04/29 16:34
ppppllo:至少我不會以這樣發言會讓球隊形象受損而引以為傲XDDDDD 04/29 16:34
counterpunch:Melo生涯對陣LBJ幾乎很少處下風 04/29 16:35
counterpunch:今天就手感不好就被酸成這樣 真是X的 04/29 16:35
ppppllo:一樣米百樣人 總版版主允許這樣的版風 我們也只能漠視了 04/29 16:35
ppppllo:LBJ之前也被酸了很久吧 所以逮到機會不酸一下XDDDDD 04/29 16:36
ppppllo:所以他們只能好好祈禱自己支持的球員不會有低潮囉!!XDDDDD 04/29 16:39
counterpunch:放心 在迷迷心中 他們的神就算低潮還是比別人強 04/29 16:41
chsuinuk:總版是怎樣一推尼克文= = 愛po又愛嫌 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04/29 16:58
ab32110:溜馬的版還可以戰LIN是打工仔咧= =是怎樣關他啥事 04/2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