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dadeng:推翻譯 QQ 04/29 20:30
→ hssz:爆氣的代價,就是傷身嗎? 04/29 20:30
推 skymay:屋漏偏逢連夜雨...TAT 另外大家乖~遇到這種事要做的不是生 04/29 20:30
→ skymay:氣,而是爆氣嚇死他們!! 加油阿~ 04/29 20:30
→ hssz:第一節沒有BD的發揮,可能就被拉開到10分以上了 04/29 20:30
→ ppppllo:BD的分數是melo製造出來的喔.. 04/29 20:31
→ ppppllo:只是我希望瓜自己也要找到突破的方法!!瓜加油!! 04/29 20:32
推 MAGICMCGRADY:是阿,BD的分數是Melo製造出來的,還有一球LF的也是 04/29 20:32
推 dadadeng:最好的方式真的是用球技回應!!!!!啊!!!! 04/29 20:32
→ MAGICMCGRADY:我好奇的是,瓜為什麼不像LBJ守她那樣守LBJ 04/29 20:33
推 osape:BD果然是老經驗,知道不要為吹判動氣...唉,說很容易,做就. 04/29 20:33
※ 編輯: mobaby 來自: 59.115.148.93 (04/29 20:34)
→ osape:瓜今天手感也不好啊,第一節球隊進攻打鐵了好幾次 04/29 20:34
※ 編輯: mobaby 來自: 59.115.148.93 (04/29 20:35)
推 jayelva:瓜今天手感真的不好 04/29 20:35
推 baronterry:BD只是嘴而已啦 要是發生在他身上他也會嘴裁判的XD 04/29 20:35
→ dadadeng:對呀!怪哉 瓜是不是躁到忘記了? 04/29 20:35
推 esther81828:感謝翻譯,不論如何,找到問題就突破吧 04/29 20:35
→ esther81828:推BD,希望他背傷趕緊好 04/29 20:36
→ esther81828:也推整個比賽,現在冷靜下來之後真的知道一直怪對方沒 04/29 20:36
推 skymay:BD遇到真的也應該克制不住XD 想到之前拳王還阻止過BD...恩. 04/29 20:36
→ esther81828:有意義,我們心疼自己支持的隊伍,就看著他們成長 04/29 20:37
→ esther81828:制 04/29 20:39
推 skymay:看到這些圖...TAT 他們今天一定很悶... 04/29 20:40
推 faseno:今天也有一幕是Fields和Novak拉住Amare...他們辛苦了 04/29 20:41
推 ab32110:T^T 不過瓜的手感是怎麼回事....希望下一場別這樣@@ 04/29 20:42
→ ppppllo:真的 球迷都快暴走了 最怒了時候剛好PTT當機XDDDDDDDDDDD 04/29 20:42
推 MAGICMCGRADY:我覺得瓜應該要向LBJ守她那樣守回去啦 04/29 20:42
推 dadadeng:有我有看到LF一直把啊罵拉開 04/29 20:42
→ MAGICMCGRADY:我不相信她做不到 04/29 20:43
→ dadadeng:PTT說是早上維修XDDD 04/29 20:43
→ ab32110:最怒的時候PTT當機 於是我就關電視了怕內傷!!!! 04/29 20:44
→ ppppllo:那時候香波剛好被抬出去..整個超絕望的 04/29 20:45
推 esther81828:阿罵被吹到第三次犯規的時候就爆走了 04/29 20:45
→ esther81828:阿罵很少在球場上真的生氣的 04/29 20:45
→ ppppllo:覺得甚麼鳥事都要集中在第一場就是了 老天你真是愛開玩笑 04/29 20:45
推 faseno:看到Shumpert的時候我還以為熬夜眼花做夢之類的....唉... 04/29 20:46
推 skymay:我是否該慶幸沒看這場?! 感覺我如果看完這場後也會暴走XD 04/29 20:46
→ osape:暴走完後要做點正面的事,我是跑去看國外討論聽訪問練英文 04/29 20:49
推 ppppllo:本來不太忍心看下去的..可是球員還在場上打 撐著看完了 04/29 20:50
→ esther81828:小心不想看香坡受傷的慎入喔 04/29 20:50
→ esther81828:我也撐著看了 04/29 20:51
推 Norteariel:看完這場覺得好心疼尼克們.... 04/29 20:52
推 yitong52:Bibby 靠你了!!! 04/29 20:56
→ ab32110:BB到底有沒有怎樣啊 先前看他腳一拐一拐的 04/29 20:57
推 osape:對,BB貌似也受傷了... 04/29 20:58
→ dadadeng:BB好像那個防守之後就被換來再沒上場過了 04/29 20:58
→ dadadeng:但都沒有他的消息? 04/29 20:58
→ ab32110:現在是怎樣 明明後場簽一堆了 結果全掛了???? 04/29 20:59
推 counterpunch:為尼克球員鼓鼓掌 這種情形下他們已經做的很棒了 04/29 20:59
→ counterpunch:再鞭他們EQ的話 不要看球賽去打2k12能比較適合你 04/29 21:01
推 KID543:PTT是每天都會維修嗎? 是說今天凌晨我被踢掉 走後門回來XD 04/29 21:02
→ syt7911:季後賽一輪遊記 04/29 21:02
→ esther81828:C大XD打2K12可以雙邊得分到200:400分喔(欸) 04/29 21:04
推 yitong52:看BOX 下半場不是還有上場嗎 自己看完上半場就氣到不想看 04/29 21:09
推 javabird:手感本來就沒有每天都100分的,瓜今天至少有做到分球出去, 04/29 21:10
→ javabird:而BD也適時接手了,這不就是原來設定的做法嗎?! 04/29 21:11
推 ppppllo:第二節可以說是中猴了吧 整個節奏慌了章法 ~~ 04/29 21:25
→ ppppllo:季賽都沒看過慌成這樣的..希望以後不會有了!! Go Knicks!! 04/29 21:25
推 ab32110:第二節連帶影響後面 整個亂掉+1 04/29 21:26
推 dadadeng:慌到有種毫無章法的感覺,頻頻失誤 也讓對方把握機會取分 04/29 22:01
推 guestfunfun:BD辛苦了!!!! 04/29 22:06
推 jevin:強烈懷疑大家都不想留下來被當戰犯恥笑 只剩瓜瓜阿嬤JR了 04/30 05:07
推 osape:受傷的受傷,生病的生病,沒有人想要,樓上這樣講令人很無言 04/30 05:34
推 ppppllo:不要搞得什麼戰犯說 自盡論的啦!!尼克版不需要這樣吧!! 04/30 12:47
→ Norteariel:球員們那麼努力在打球 請j大不要這樣抹煞球員們的付出 04/30 12:50
推 ab32110:這裡沒有找戰犯的習慣謝謝= = 04/30 12:53
推 shinobilin:BD現在是用生命在打球 04/30 14:40
推 bluebabe:BD 休息過後真的表現好很多,速度快了些 04/30 18:16
→ bluebabe:而且我覺得他看起來兇歸兇,可是其實情緒感覺控制很好 04/30 18:16
→ PhenomFX:可惜Lin不在,不然BD實在是... 04/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