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2戰7點開打 http://0rz.tw/Tjy62 http://0rz.tw/Injic http://0rz.tw/GE5n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4.251
iapcy:大家早安~尼克加油喔 >< 05/01 06:51
eyeshieldZI: 早安唷~~~ 05/01 06:54
timewentby:尼克快點讓熱火打臉吧!加油! 05/01 06:55
kuroro1012:大家早!!!希望今天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 05/01 06:56
ppppllo:大家早安..尼克加油!! 05/01 06:57
esther81828:早安!!我決定翹課了XD 尼克加油!! 05/01 06:58
kuroro1012:e大XDDDDDDDDDD 05/01 06:59
ppppllo:e大教授不會上PTT嗎XDDDDDDDDD 05/01 06:59
esther81828:希望可以滅火成功囉!! 05/01 07:00
ppppllo:快開始了 好緊張 05/01 07:00
esther81828:他不知道我是誰(?) 05/01 07:00
ppppllo:XDDDDDDDDDDDDDDDDDD 尼克加油!武僧不曾連敗的考驗 05/01 07:01
lest83:早安!!!!!!!!!!!!!!!!!!!!!!!!!!!!!!!!!!! 05/01 07:02
eyeshieldZI: 大家是點那個阿 我點的那個都黑黑的 T^T 05/01 07:02
HidakaShu:我點開都是足球XD 05/01 07:02
lest83:廣告吧@@ 05/01 07:04
cathyb:尼克加油!!!!!!!!!!!!!!! 05/01 07:04
lest83:→ MichaelJuice:http://tinyurl.com/d4k83g6 LIVEVIEW365 05/01 07:05
lest83:MichaelJuice:http://tinyurl.com/c8f88c7 LETON 05/01 07:05
dadadeng:大家早! 尼克早!不對!!!尼克加油!!!!! 05/01 07:06
lest83:MichaelJuice:http://tinyurl.com/chtfwxt ILIVE 05/01 07:06
lest83:MichaelJuice:http://tinyurl.com/brdutdb SURK 05/01 07:06
lest83:總版看到的@@ 05/01 07:06
esther81828:我的現在也是足球XD 05/01 07:06
esther81828:然後速報一下 (艸) 05/01 07:07
wuling1001:尼克加油!今天全員爆發吧!!!!!!! 05/01 07:07
lest83:我的已經變奧運了@@ 05/01 07:07
esther81828:http://i.imgur.com/283eb.jpg JR去看香坡了 05/01 07:08
esther81828:JR: Checking on my kid! 05/01 07:09
wuling1001:香波好慘QQ 還好他才21歲 還有機會!加油! 05/01 07:09
ppppllo:挖哩..應該會近期擇日開刀喔 05/01 07:10
esther81828:他們會連香坡的份一起努力!!(好熱血!?) 05/01 07:10
wuling1001:開始了 melo 空心2分 加油! 05/01 07:11
HidakaShu:melo !! 05/01 07:11
ppppllo:yes!!!!!!! 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5/01 07:11
ppppllo:失誤了>< 沒默契吼 05/01 07:12
dadadeng:噢...香波QQ 05/01 07:12
dadadeng:BD!!!!!! 05/01 07:12
dadadeng:MELO!!!!!!!!!! 05/01 07:13
HidakaShu:melo 2-2 ! 05/01 07:13
Zeka6721:說到做到耶 05/01 07:13
ppppllo:yes~~不過熱火今天..... 05/01 07:14
dadadeng:拳王 05/01 07:15
skymay:那球不算?? 05/01 07:15
ppppllo:今天防守不錯 05/01 07:15
ppppllo:拳王今天狀況還不錯 05/01 07:16
dadadeng:蛤? 05/01 07:16
ppppllo:走步XDDDDD(吹的真怪) 05/01 07:16
dadadeng:走步 05/01 07:16
eyeshieldZI: FIGHT呀!!!!!!!! 05/01 07:16
skymay:..............走步@@ 05/01 07:16
lamdy:真不敢相信居然吹走步... 05/01 07:16
chsuinuk:= =??? 05/01 07:16
slamblock15:控制節奏的裁判? 05/01 07:17
uncle925:阿罵防守一值在旁邊看 05/01 07:17
osape:#17 Joe Crawford, #47 Bennie Adams, #22 Bill Spooner 05/01 07:17
ppppllo:BD出手有點勉強 05/01 07:17
osape:今天的裁判,國外球迷說前兩位給LBJ關愛吹判很有名 05/01 07:18
osape:今天大概也....凶多吉少了...-"- 05/01 07:18
balaham0526:樓上 要不要專心看球? 05/01 07:18
illustravi:一直切不進... 05/01 07:18
cty:今天看不到球員想贏的氣勢... 05/01 07:18
ppppllo:先不要有主見啦!!看下去 05/01 07:18
ppppllo:今天防守做的不錯...不過進攻方面還是沒有很好的機會 05/01 07:19
Lenny115:不要再裁判了啦.. 講真的熱火要贏根本也不用裁判 05/01 07:19
cty:連兩球回防速度有夠慢的 05/01 07:19
cathyb:拳王那球被吹走步? X 05/01 07:19
peterman167:開打就帶著有色的眼鏡再看,要怎樣才會公正呢? 05/01 07:20
krailvivo:我也覺得阿罵怎麼一直在旁邊看> < 希望不是我錯覺 05/01 07:20
dadadeng:今天防守輪轉還蠻好的,但失誤之後自己會慌張 05/01 07:20
wuling1001:討厭 一直欺負拳王 \ / 05/01 07:20
Lenny115:阿罵超沒存在感 05/01 07:20
ppppllo:火迷沒回火版加油? 05/01 07:20
lest83:阿罵防守變回老樣子了@@ 05/01 07:20
dadadeng:熱火回防超快 05/01 07:20
ppppllo:BD不要硬幹 好機會在上拉!!BD加油 05/01 07:21
bosskiss00:各位早 05/01 07:21
skymay:他們不需要裁判勝算也很大,但收走拳王那求我傻了@@ 05/01 07:21
sou:加油,別輕易放掉! 05/01 07:21
ppppllo:早安 05/01 07:21
peterman167:習慣性看兩個版 發現尼克版比總版溫暖許多! 05/01 07:21
ppppllo:= =火版比較激情喔 05/01 07:21
peterman167:於是就看火板跟尼板了 05/01 07:21
skymay:對一個病人還這樣...拳王去咳嗽給他看 05/01 07:22
ppppllo:L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5/01 07:22
peterman167:MELO今天還蠻燙的 05/01 07:22
ppppllo:BB比較不會腦衝喔 哈 05/01 07:22
Lenny115:拜託阿罵兇一點 05/01 07:23
ppppllo:LBJ今天被嚴加看管 不過協防又會漏了wade跟bosh 05/01 07:23
ppppllo:希望可以猛四節 阿嬤找回價值阿!!加油 05/01 07:23
dadadeng:穩住真的是重點!! 05/01 07:24
ppppllo:穩四節很重要...上一場的悲劇... 05/01 07:24
Lenny115:WADE今天不手軟.. 05/01 07:24
ppppllo:wade今天狀況真好耶 05/01 07:24
Lenny115:又是WADE................ 05/01 07:25
Lenny115:這種籃板沒掌握真的是.. 05/01 07:25
agsdf:不吹耶 就是不吹 05/01 07:25
ppppllo:傷腦筋 犯規麻煩 05/01 07:26
dadadeng:超快 LBJ補進來超快 05/01 07:26
Syffence:慘了 一開始就亂了 05/01 07:26
eyeshieldZI: 他們打得好活 0.0 05/01 07:26
chsuinuk:呵呵........... 05/01 07:26
ppppllo:melo也可以趕快適應裁判的尺度 比較不吃虧 05/01 07:26
agsdf:MELO!!! 05/01 07:26
allenmusic:尼克自己節奏又被帶著走 又亂了 05/01 07:26
Lenny115:MELO!!!!!!!!! 05/01 07:27
dadadeng:MELO!!!!!!!!!!! 05/01 07:27
ppppllo:挖考!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5/01 07:27
skymay:瓜!!!!!!!!!!!! 05/01 07:27
Syffence:MELO! 05/01 07:27
dalepp:MELO今天手感不錯!!!! 05/01 07:27
agsdf:無雙甜瓜!!! 05/01 07:27
ppppllo:今天瓜的手很燙 05/01 07:27
ppppllo:沒有香波有點不習慣 05/01 07:27
ppppllo:香波~~~~~~~~~~~~~~~~~~~~~~~~~~~~~~~~~~~ 05/01 07:27
bosskiss00:看了有點火 尼克防守第一節打擺子是怎樣.... 05/01 07:28
slamblock15:瓜瓜還是不要跟LBJ對放好 = = 05/01 07:28
agsdf:今天TNT和MSG都有轉播 我看MSG XD 05/01 07:29
cathyb:melo好棒!!!!!!!!其他人加油阿!!!!!!!!!!!!!!!!!! 05/01 07:29
bosskiss00:第一場第一節的防守還比較緊...現在漏一堆空手走位的 05/01 07:29
dadadeng:穩住拜託!!!今天有比昨天KEEP住陣腳 05/01 07:29
aeCynzia:目前看起來瓜瓜還蠻有手感的 05/01 07:29
ppppllo:打擺子是甚麼意思 不好意思 有點聽不懂 05/01 07:29
KenRock:Where's Amare?! 05/01 07:29
Syffence:熱火真的很厲害 05/01 07:29
Zeka6721:防守是要犯規作為代價的 還要跟上一場一樣被抓小辮子嗎? 05/01 07:29
aeCynzia:大家的防守也和game1不同 更壓迫了 05/01 07:29
skymay:總板在吵拳王的走步了XDD 剛還沒想到看到有人提LBJ有名的 05/01 07:30
esther81828:我覺得大家不敢像上一場那樣防 今天都沒貼太近 05/01 07:30
lest83:現在放的音樂好HIGH喔@@ 05/01 07:30
ppppllo:在客場要有不同的打法 先摸索一下裁判的尺度 05/01 07:30
skymay:...害我笑了 剛心情還不好的說XD 05/01 07:30
dadadeng:吵起來囉?我們都還很冷靜欸 XDDDDDD 05/01 07:30
ppppllo:吹完了就算了啦 上一場JJ得分也是可以被取消的阿 05/01 07:30
HidakaShu:我剛看到拳王被吹走步也是想到六步朗XD 05/01 07:31
ppppllo:你說七步上籃喔(酸酸講的) 05/01 07:31
bluebabe:加油加油~今天 Melo 感覺心理生理都做了好調適 05/01 07:31
skymay:我剛還在心疼拳王 完全忘了那個XDDD 05/01 07:31
cvop720:b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7:31
Lenny115:BB FOR 3 05/01 07:31
ppppllo:球場上在拿回來就好了!! 尼克加油 05/01 07:31
dadadeng:BBBBBBBBBBBBBBBBBBBB哥!!!333 05/01 07:31
HidakaShu:BB for 333333333333 05/01 07:31
agsdf:BB 333333333333 05/01 07:31
dalepp:BB for 33333333 05/01 07:31
chsuinuk:輕鬆切.... 05/01 07:32
Lenny115:阿瓜又神了 05/01 07:32
ppppllo:身體接觸也要看裁判尺度阿 主審要我門貼近一點 = = 05/01 07:32
dadadeng:瓜!!!!! 05/01 07:32
ppppllo:主播 05/01 07:32
agsdf:恐怖的阿瓜!!! 05/01 07:32
Syffence: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 05/01 07:32
ppppllo:熱火這邊也不手軟 外線還是狠準 05/01 07:32
dalepp:瓜今天要開無雙了 05/01 07:32
HidakaShu:終於給melo罰球了Q_Q 05/01 07:32
skymay:瓜說到做到!!! 05/01 07:32
wuling1001:瓜瓜今天好拚!加油! 05/01 07:32
bluebabe:對阿,我也覺得是尼克今天防守不敢貼那麼近 05/01 07:33
counterpunch:瓜瓜無雙拜託開全場!! 05/01 07:33
agsdf:NOVAK要上了 05/01 07:33
chsuinuk:終於肯吹 05/01 07:33
ppppllo:飆飆外線好了 05/01 07:33
counterpunch:腰帶王GO~~ 05/01 07:33
dadadeng:原則上熱火有機會幾乎不會放掉 05/01 07:33
ppppllo:建議大家先看下去..跳出上一場的框框 05/01 07:33
ppppllo:這樣看的會比較開心喔 05/01 07:34
dadadeng:pppp大我在框外了 05/01 07:34
ppppllo:哈 其實我心理也有板友們的OS 05/01 07:34
agsdf:BD在旁邊騎咖他掐 05/01 07:34
ppppllo:還不吹..這也吹 我也很鄉民 05/01 07:34
Lenny115:瓜!!!!!!!!!!!!!!!!!!!!!!!!!!!!!!!!!!! 05/01 07:34
skymay:瓜!!!!!!!!!!!!!! 05/01 07:34
ppppllo: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5/01 07:34
agsdf:MELO!!!!!!!!!!!!!! 05/01 07:34
HidakaShu:melo!!!!!!!!!!!!!!!!!!! 05/01 07:34
cvop720:爽啦!!!!!!!!!!!!!!!!!!!!!!!!!!!!!!!!!!!!!! 05/01 07:34
bluebabe:^_____^ DUNK!! 05/01 07:34
dalepp: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帥啊!!!!!!!!!!!!!!!!!! 05/01 07:34
wuling1001:瓜爆扣!帥呀! 05/01 07:34
dadadeng:阿!!!!!!!!!!!!!瓜啦!!!!雪恥!!! 05/01 07:35
HarryYu:大家早安喔~ 05/01 07:35
ppppllo:甚麼叫換了一張臉 主播好壞 05/01 07:35
chsuinuk:melo!!!!!!!!!! 05/01 07:35
counterpunch:帥瓜! 05/01 07:35
bluebabe:但還是不肯吹 +1....-____- Melo 灌籃那個 05/01 07:35
agsdf:其他人也要站出來呀!!! 05/01 07:35
dadadeng:我也有啦!但是就克制住XDDD 05/01 07:35
ppppllo:哈...剛拳王那走步我有小碎念了一下XDDDDDDDD 05/01 07:36
Lenny115:阿瓜這球聰明啦!!夠油條 05/01 07:36
cty:阿罵防守漏太多了 = 05/01 07:36
dadadeng:MELO很少被吹+1 05/01 07:36
bosskiss00:灌籃那個囧安根本來不及守 吹犯規幹嘛... 05/01 07:36
slamblock15:甜瓜打爆他們!!! 05/01 07:36
ppppllo:很怕吃T的鄉民...拜託不要讓我暴走 05/01 07:36
agsdf:MSG慢動作重播拳王那走步 MSG說有啦 有滑一下 科 05/01 07:36
bosskiss00:尼克今天防守拜託加油 防守夠好早就領先.... 05/01 07:36
bluebabe:手有打上去,可以吹 +1的 05/01 07:36
Lenny115:阿瓜沒裁判愛不是一天兩天 也不是對熱火才這樣 05/01 07:36
agsdf:Q1 24:27 05/01 07:37
lest83:阿罵變回老樣子了@@ 武僧快唸他XDD 05/01 07:37
bosskiss00:漏一推EASY PLAY的機會給熱火 要打屁股 05/01 07:37
ppppllo:忘記去賭博了 驚!!!!!!!!!!!!!!(熱火板開賭盤) 05/01 07:37
Lenny115:其他人真的要跳出來 分數有咬住 但是熱火拿分很輕鬆 05/01 07:37
Lenny115:我們是靠無雙阿瓜 05/01 07:37
agsdf:熱火連傳導都很輕鬆的感覺 05/01 07:38
ppppllo:熱火得分也算平均 我們得靠自己完美表現才有機會贏球!! 05/01 07:38
dadadeng:伍僧他用罵JR的方式罵他 XD 05/01 07:38
eyeshieldZI: 裁判 是我們無法改變了 好好幫他們祝福才是:P 05/01 07:38
counterpunch:防守問題是不能貼太近啊 不然又要像上一場一樣被裁 05/01 07:38
dadadeng: ^用 05/01 07:38
aeCynzia:本來想說輕鬆看球,但越看越緊張是哪招... 05/01 07:38
ppppllo:瓜要像之前42分那場 比分才有機會咬住 不過那場有香波 05/01 07:38
cvop720:今日裁判:J. Crawford、B. Adams、B. Spooner 05/01 07:38
bosskiss00:阿瓜無雙用不了整場啊..武增拜託你想想辦法 05/01 07:38
ppppllo:香波守wade應該滿不錯的 05/01 07:38
counterpunch:判抓小辮子BBB不停 05/01 07:38
fgkor123:走召木亟骨葬 05/01 07:38
nancyh:第一節結束了..尼克有把比分咬住..希望第二節不要像上場那 05/01 07:39
mulin7746:黑哨啦~~~ 05/01 07:39
peterman167:賭盤是LBJ板吧 火板上次開賭盤是去年季後賽了 05/01 07:39
fgkor123:灌藍那下不吹真是... 05/01 07:39
dadadeng:得分點真的要多點 這真的也是老問題 05/01 07:39
nancyh:麼無力 05/01 07:39
KenRock:如果主打melo時,stat就不要放上去發呆+擠 05/01 07:39
ppppllo:那我記錯了 哈 不太會去LBJ板 XDDDD 05/01 07:39
jin61916:只希望他們公平點... 05/01 07:39
Zeka6721:爭位防守很容易被抓犯規 今天幾乎沒看到 大概是策略 05/01 07:39
lest83:香波不在 後場被WADE屠殺也是無解了0.0 05/01 07:39
Lenny115:熱火三王現在沒 1+1+1>3 也至少有=3了 05/01 07:39
ppppllo:看下去 第二節很重要...大家也要適應裁判尺度阿 05/01 07:40
Lenny115:而我們很明顯是<3 05/01 07:40
skymay:希望JR能跳出來!!加油阿~~ 還有阿罵!!拜託幫瓜轉移注意力 05/01 07:40
KenRock:不如放LF等來作防守,搶籃板 05/01 07:40
slamblock15:現在大家是不是不敢太貼LBJ = = 剛剛 05/01 07:40
bosskiss00:尼克拜託防守做好 = = 不要在恍神給人在禁區亂跑 05/01 07:40
counterpunch:不能只靠甜瓜 阿罵要硬起來! 05/01 07:40
cathyb:阿罵 LF JR要多跳出來得分阿!!!!! 尼克加油!!!! 05/01 07:40
ppppllo:也許第一節還在摸索阿 大家別心急 尼克加油 05/01 07:40
slamblock15:LBJ衝進來我看拳王連跳都不跳了 = = 05/01 07:40
ppppllo:剛剛melo那扣籃很帥 (記得剪下來) 05/01 07:40
jin61916:怕犯規阿==a 05/01 07:41
ppppllo:上一場 第一節犯規滿多的..今天應該是有新的對策 05/01 07:41
skymay:貼LBJ...會不會有摸毛犯規?! 05/01 07:41
dalepp:同意Z大,上次的犯規噩夢不想重來 05/01 07:41
agsdf:BB JR Novak JJ 拳王 05/01 07:41
ppppllo:下一下三分雨吧!!!!!!!!!!!!!!!!!!!!! 05/01 07:41
kunda:這陣容 只有JR能單打- -? 05/01 07:42
ppppllo:希望可以靠著快速的導傳 找到好的空檔~~板凳加油 05/01 07:42
kunda:感覺很怪 這陣容火力好差 05/01 07:42
agsdf:作點球給NOVAK投吧 05/01 07:42
Lenny115:阿瓜下場 可以看看這陣子的進攻效率.. 05/01 07:42
counterpunch:油頭 05/01 07:43
agsdf:JR.........>< 05/01 07:43
Zeka6721:第二節最重要了 Melo坐越久贏面越大 05/01 07:43
ppppllo:油頭教練 頭沒有很油阿 05/01 07:43
Lenny115:拳王帥!!!!!!!!!!!!!!!!!!!!!!! 05/01 07:43
kunda:可是BB JJ 拳王有辦法幫Novak拉出空檔嘛 o.o 05/01 07:43
ppppllo:拳王!!!!!!!!!!!!!!!!!!!!!!!!!!!!!!!!!!!!!!!!!!!!!!!!!! 05/01 07:43
counterpunch:拳王爆扣!!! 05/01 07:43
dadadeng:拳王!!!!!!!!!!!!!!!!!!!!!!!!! 05/01 07:43
skymay:拳王!!!!!!!!!!!!!!! 05/01 07:43
dalepp:拳王啊!!!!!!!!!!!!!!!!!!!!!!!!!!!!! 05/01 07:43
agsdf:拳王!!!!!!!!!!!!!!! 05/01 07:43
dadadeng:起雞皮疙瘩XDDDDDDDDDDDD 05/01 07:43
nanawa:拳王!!!!!!!!!! 05/01 07:43
HidakaShu:拳王爆扣!!!!!!!! 05/01 07:43
jin61916:!!!!!!!!!!!!!!!!!!!!!!!!!!!!!!1 05/01 07:43
ppppllo:武僧笑了!終於笑了!!!!!!!!!!!!!!!!!!!!!!!!!!!!!!!!!!!!! 05/01 07:43
agsdf:按 拿T 05/01 07:44
wuling1001:沒有走步了吧!!!!!!!!!!!哼!!!!!!!!!!!!!!!! 05/01 07:44
aeCynzia:太帥了啦!!!!!!!!!!!!!!!!! 05/01 07:44
counterpunch:拳王又被吹T........... 05/01 07:44
aeCynzia:主播:are you kidding me... 05/01 07:44
HidakaShu:.........被吹T 05/01 07:44
eyeshieldZI: 拳王!!!! 化危機為轉機!!! 05/01 07:44
ppppllo:吼 技術犯規?!!!!!!!!!!!!!!! 那理范規 05/01 07:44
dadadeng:T... 05/01 07:44
skymay:T...................... 05/01 07:44
ppppllo:喵的~~~~~~~~~~~~~~~~~~~~~~~~~~~~~~~~~~~~~~~~~~~~~ 05/01 07:44
bluebabe:機車...怎樣都要吹....T -___- 05/01 07:44
nanawa:為什麼T? 05/01 07:44
wuling1001:考! 這樣也要吃T! \/ 05/01 07:44
jin61916:X咧 犯規喔 05/01 07:44
ppppllo:不能笑嗎 05/01 07:44
agsdf:灌完講了幾句話 被吹T了 05/01 07:44
counterpunch:不要又來黑第二節啊.... 05/01 07:44
ppppllo:暴走阿!!!!!!!!!!!!!!!!!!!!!!!!!!!!!!!!!!!!!!!!!!!!!!!! 05/01 07:44
cvop720:武僧偷笑~~~~~~呵呵 05/01 07:44
myukaka:什麼鬼?!?!?! 05/01 07:44
ppppllo:甚麼鬼阿!!!!!!!!!!!!!!!!!!!!!!!!!!!!!!!!!!!!!!!!!!!!!! 05/01 07:44
skymay:好想罵髒話 05/01 07:44
KenRock:泰山可以挑戰穿西裝吃T了,wtf 05/01 07:44
ppppllo:無奈中................................................ 05/01 07:44
dadadeng:補T也快樂? 05/01 07:45
aeCynzia:我沒看到 為什麼吃T ToT 05/01 07:45
wuling1001:NOVAK!!!!!!!!!!!!!!!!!!!!!!!!!!!!!!!!!!1 05/01 07:45
Lenny115:NOVAK FOR 3 05/01 07:45
counterpunch:腰帶王! 05/01 07:45
agsdf:NOVAK!!!!!!!!!!!!!! 05/01 07:45
ppppllo:喵˙的 最好這樣是技術犯規! 05/01 07:45
dadadeng:NOVAK FOR33333333333333 05/01 07:45
cvop720:好遠的三分........真準 05/01 07:45
HidakaShu:Novak !!!!!!!!!!!!!!!!!! 05/01 07:45
Zeka6721:這在開玩笑吧... 05/01 07:45
fakir: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7:45
myukaka:爽 05/01 07:45
dalepp:那球還是送,一吐怨氣 05/01 07:45
slamblock15:X的 裁判你想說這是我的地盤嗎 = = 05/01 07:45
Lenny115:拳王!!!!!!!!!!!!!!!!!!!!!1 05/01 07:45
cty:沒品... 05/01 07:45
counterpunch:帥啊! 05/01 07:45
ppppllo:因為提振士氣嗎?? 這個判決誰可以說一下 我不懂 05/01 07:45
HidakaShu:水啦!!!!!!!!!!!!!! 05/01 07:45
nanawa:季後賽幾T會禁賽? 05/01 07:45
cvop720:BB鞋子戰術!!! 05/01 07:45
kunda:BB吸引目光 拳王偷灌籃 XD 05/01 07:45
dadadeng:BB哥在後面掉鞋啦!XDDD 05/01 07:45
agsdf:JR nice pass!!! 05/01 07:45
wuling1001:不會又吃T吧 !!!!!!!!!!!!!!!哼!!!!!!!!!!!!!!!!!!!!!! 05/01 07:45
myukaka:爽爽爽 05/01 07:45
lest83:BB是不是腳痛阿XDD 05/01 07:45
ppppllo:wade好壞喔 把BB鞋丟出去XDDDDDDDDDDDDDD 05/01 07:46
eyeshieldZI: 拳王!!!! 再來 >/////< 05/01 07:46
jin61916:!!!!!! 05/01 07:46
skymay:這個還要在吹T嗎? 裁判 05/01 07:46
agsdf:其實是烏龍 因為Woodson其實要call timeout 但裁判和隊員都 05/01 07:46
counterpunch:拳王帥 阿哩由!!! 05/01 07:46
bosskiss00:之前阿泰也這樣幹過 XDDDDDDDDDD 05/01 07:46
ppppllo:灌爆籃框好了 吃T就吃T 05/01 07:46
agsdf:沒看到 XDDDDDDDDDDDDD 然後JR就好傳給拳王了 05/01 07:46
lest83:話說剛拳王吃T時 主播說你在開我玩笑嗎? 這是季後賽欸! 05/01 07:46
ibluemonkey:不懂為何吃T 05/01 07:46
esther81828:我剛剛以為JR又要噴沒心臟三分啊!!! 05/01 07:46
dadadeng:這灌要再T 應該會暴動 05/01 07:46
Lenny115:靠北 BB好可憐又可愛 05/01 07:46
bluebabe:這次不灌用放的 不要再 T 了 真的是有誇張到裁判 05/01 07:46
ppppllo:誰可以解釋一下T的理由 可以申訴嗎 05/01 07:46
teamiss:BB鞋子戰術XDDDDD 05/01 07:46
HidakaShu:我沒看到BB怎麼了 可惡!!! 05/01 07:46
nancyh:不懂...拳王為何會被吹技術犯規? >"< 05/01 07:47
lest83:應該跟之前香缽的一樣吧 講幾句垃圾話就掰了 05/01 07:47
bluebabe:立群剛才說 Wade 把 Bibby 的鞋丟出去說 05/01 07:47
skymay:沒看到BB怎麼了+1 05/01 07:47
agsdf:拳王剛剛那個灌籃拿T是因為他灌完下來對誰講了幾句話 05/01 07:47
ppppllo:對阿 哪裡吃T ????????????????????????????????????????? 05/01 07:47
esther81828:對啊剛剛四打五欸真是!! 05/01 07:47
nancyh:BB鞋子掉了XDDD 05/01 07:47
bosskiss00:看現場是說 拳王垃圾話被抓了 05/01 07:47
dadadeng:真的是激勵自己都不行 好SAD 05/01 07:47
HidakaShu:可是香波那個很明顯啊,拳王剛剛那一灌還好吧... 05/01 07:47
wuling1001:BB: 這個局我布很久了 XD 05/01 07:47
ppppllo:講啥 啦雞話嗎 裁判:走著瞧? 05/01 07:47
counterpunch:BB繼丟毛巾干擾戰術之後 又來個掉鞋戰術 不愧老江湖! 05/01 07:47
skymay:T是裁判自由心證 沒法申訴...@@ 05/01 07:47
cathyb:吃什麼T阿 裁判去X 05/01 07:47
ppppllo:算了....................... 05/01 07:47
dalepp:大概被裁判聽到獎了挑釁的話吧 05/01 07:47
picaris:有必要給到T嗎... 05/01 07:47
dadadeng:拳王就被教練換下來也會垃圾話XDD 05/01 07:48
Zeka6721:這T一定會推給零容忍 但是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 05/01 07:48
lest83:哎呀 冷靜冷靜 當初香缽也吃不少阿 不意外拉XD 05/01 07:48
agsdf:拳王taunting 所以拿T >< 05/01 07:48
Lenny115:零容忍政策又不是一兩天 去隔壁棚問TD什麼叫零容忍啊 05/01 07:48
cvop720:幹..........wade你幹嘛......丟鞋子 05/01 07:48
ppppllo:丟鞋子沒犯規 wade算你很!!!!!!!!!!!!XDDDDDDDDDDDDDDD 05/01 07:48
dadadeng:WADE 好雞歪 05/01 07:48
jin61916:丟鞋是哪招阿!!!!!!!!!!!!!!!!!!!!!!!!!!!!!!!!!!!!XD 05/01 07:48
dalepp:WADE超機車,科科 05/01 07:48
skymay:為什麼把BB鞋丟掉啦 05/01 07:48
bosskiss00:笑死XDDDDDDDDDDDDDD 05/01 07:48
KenRock:wade有婊 05/01 07:48
HidakaShu:重播BB鞋子了 笑死XDDDDDD 05/01 07:48
lest83:但丟鞋是哪招阿阿XDDDDDDDDDDDD 05/01 07:48
dadadeng:幼稚鬼 不回防搞笑 05/01 07:49
ppppllo:誰去踩一下wade的鞋子 05/01 07:49
nancyh:過分!!! Wade怎麼把BB的鞋往界外丟啦>'< 05/01 07:49
eyeshieldZI: BB 一隻換一隻XDDD 05/01 07:49
aeCynzia:乾脆丟到觀眾席算了 XDDDD 笑死 05/01 07:49
counterpunch:Wade聰明反被聰明誤 真是快笑死XD 05/01 07:49
HarryYu:可以這樣的嗎.......這樣才要吃T吧 05/01 07:49
slamblock15:TD情況又不一樣 他們通常是大幅領先有差嗎= = 05/01 07:49
jin61916:尼克又犯規 05/01 07:50
ppppllo:鞋子沒有犯規 只是很賊 05/01 07:50
krailvivo:BB好可憐T_T 被丟食物鞋子又被丟掉 05/01 07:50
faseno:想到wade去年學Dirk咳嗽......成熟點好嗎? 05/01 07:50
cvop720:球好像總共投1次補四次......3~4個進攻籃板? 05/01 07:50
eyeshieldZI: 那球可惜了 T^T 05/01 07:50
lest83:熱火球迷在喊啥阿@@ 05/01 07:50
ppppllo:XDDDDD 成熟點... 鄉民推文... 05/01 07:50
Lenny115:所以大幅領先就要被微笑吃T 好邏輯 05/01 07:50
dadadeng:瓜臉都尖了 05/01 07:51
agsdf:瓜要上了 05/01 07:51
HidakaShu:拳王四個進攻籃板 JJ兩個 XDD 05/01 07:51
skymay:好想看有信心的微笑瓜,但瓜好像心情很沉重 >"< 05/01 07:51
balaham0526:回Lest大 "Let's go heat" 05/01 07:51
ppppllo:因為氣勢不能被追過去 所以吃T(誤) 05/01 07:51
dadadeng:兩個又偷聊天 05/01 07:51
agsdf:JJ還是有上場時間限制 約15分鐘 05/01 07:52
slamblock15:我是指不會影響比賽好嗎 我也是TD迷阿 = = 05/01 07:52
ppppllo:吃T吃T 熱火也該吃T 05/01 07:52
ppppllo:yes Good D 05/01 07:53
agsdf:水啦!!!!!! 05/01 07:53
dadadeng:聽噓聲也很爽XDDDD 05/01 07:53
lest83:拳王爆氣了!!!! 05/01 07:53
Lenny115:我又不是在跟你討論TD 我是不想鑽"為啥吃T"這個牛角尖 05/01 07:53
cvop720:光頭裁判!!!!!! 05/01 07:53
myukaka:NOVAK偷撈 05/01 07:53
ppppllo:阿嬤這節要表現得更有存在感阿 阿嬤!加油阿!! 05/01 07:54
Lenny115:JR!!!!!!!!!!!!! 05/01 07:54
dadadeng:JRRRRRRRRRRRRRRRR 05/01 07:54
ppppllo: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7:54
skymay:JRRRRR 05/01 07:54
agsdf:JR!!! 05/01 07:54
HidakaShu:JR!!!!!!!!!!!!!!!!!!!!! 05/01 07:54
Lenny115:這球實在是..沒辦法 生化人 05/01 07:54
skymay: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7:54
ppppllo: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7:54
agsdf:WOW JRRRRRRRRRR 05/01 07:54
eyeshieldZI: MELOOOOOOOOOOOOOOOOOOO 05/01 07:55
kunda:幹嘛傳給LBJ XD 05/01 07:55
lest83:阿罵剩你還沒爆氣了@@ 加油! 05/01 07:55
ppppllo:LBJ利害 05/01 07:55
ppppllo:JR今天狀況不錯耶 05/01 07:55
skymay:阿罵該你了! 快兌現你的承諾啊!!! 05/01 07:56
dadadeng:請大家幫忙協尋阿罵 05/01 07:56
ppppllo:阿嬤in起來 加油啦!!!!!!!!!!!!!!!!!!!!!!! 05/01 07:56
counterpunch:瓜好像心情很沉重+1 剛在板凳還一直皺眉頭 05/01 07:56
ppppllo:快打鄉民的臉阿!!!!!!!!!!!!!!!!不然又被表了 05/01 07:56
bosskiss00:今天節奏掌握得不錯 這樣就對了 只差防守 05/01 07:56
aeCynzia:JR最近都一直表現很不錯呀 看他打球我都不會抖了 05/01 07:56
ppppllo:真的 瓜這場沒笑容 05/01 07:56
counterpunch:阿罵不要只嘴炮 快發威啦 05/01 07:56
esther81828:阿罵加油喔喔喔喔喔!!!(艸) 05/01 07:56
kunda:阿罵幾乎每次都假檔 隊友都沒傳給他 也有可能是沒路線 05/01 07:56
bosskiss00:節奏一對 哨音自然就會變有利了 05/01 07:56
ppppllo:防守其實做的還不差耶.. 上一節那樣的打法+尺度 05/01 07:57
ppppllo:後面幾節都不用玩咯 05/01 07:57
lest83:一直重播瓜瓜爆扣那球XDD 05/01 07:57
bosskiss00:目前尼克漏不少走位跟外線 只是好險熱火都沒把握 05/01 07:57
cathyb:阿罵快點發威拉!!!!! 05/01 07:57
ppppllo:丟鞋子不犯規嗎??? 05/01 07:57
sean302:有人發現其實BB很會傳球嗎?????????????????????????????? 05/01 07:58
lest83:丟鞋子是要吹他們甚麼拉XDDDD 05/01 07:58
HidakaShu:BB很會+1 05/01 07:58
Lenny115:阿罵有了 05/01 07:58
skymay:可以這樣亂丟比賽球員的鞋的嗎? 05/01 07:58
kunda:阿罵有聽到 大家多呼喚他 .. 05/01 07:58
Norteariel:BB很會!!! 05/01 07:58
lest83:阿罵!!! 我還以為要爆扣了0.0 05/01 07:58
esther81828:今天兩端都不錯啊....... 05/01 07:58
HidakaShu:阿罵繼續下去就可以吃飯囉!!! 05/01 07:58
ppppllo:阿嬤這球拿得很抖 還好有進 阿嬤加油!! 05/01 07:58
agsdf:BB一直都很會傳球呀!!! 05/01 07:58
Zeka6721:拜託別亂 要包夾就一定會漏人不管哪隊都一樣這是選擇問題 05/01 07:58
agsdf:大家要hold住呀!!! 05/01 07:59
esther81828:阿罵棒!! 05/01 07:59
lest83:BB的傳球都蠻中規中舉的 棒! 05/01 07:59
ppppllo:對阿 賭對人 漏狀況不好的那個 就贏了XDDDDDDDDDDDDDDDDD 05/01 07:59
ppppllo:只是熱火好像還滿平均的.. 05/01 07:59
dadadeng:穩住 穩住~~~ 05/01 07:59
ppppllo: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8:00
skymay:JRRRRRRRRRRRRRRR 05/01 08:00
Lenny115:今天的JR很棒!!!! 05/01 08:00
HidakaShu:JR!!!!!!!!!!!!!!! 05/01 08:00
agsdf:JR!!! 05/01 08:00
dadadeng:JR 爆炸甜死大家 05/01 08:00
wuling1001:為什麼進球分數沒變? 05/01 08:00
ppppllo:考 大空檔 05/01 08:00
littlecooky:得分闆都沒動 05/01 08:00
slamblock15:漏太大了吧 = = 05/01 08:00
cvop720:[新聞]另類幹鞋哥,wade場上沒品丟鞋子,球迷怒封丟鞋哥 05/01 08:00
Lenny115:分數盒當機 連時間都沒再走 05/01 08:01
eyeshieldZI: JR 有你真好XDDD 05/01 08:01
ab577438:NOVAK為什麼要一直補防 每次都是他漏人 05/01 08:01
HidakaShu:Novak不敢運過場XD 05/01 08:01
dadadeng:瓜大不爽 05/01 08:01
bosskiss00:NOVAK你不要期代她防守啊XDDDDDDDDDDDDD 05/01 08:02
wuling1001:很機車欸 05/01 08:02
jin61916:阿罵加油阿== 05/01 08:02
Zeka6721:因為剛剛手LBJ是JR而且在低位 那是正常的協防 賭外線 05/01 08:02
bosskiss00:他就是拿來射的而已XDDDDDDDDDDDD 05/01 08:02
skymay:瓜剛又被裁判無視... 05/01 08:02
HarryYu:瓜是被推還是自己重心不穩?? 05/01 08:02
esther81828:感謝Z大解釋 05/01 08:03
p12602:阿罵都不卡位抓籃板在搞屁喔~他上來整個防守降低了 05/01 08:03
slamblock15:NOVAK你還是專心守你自己的人吧 = = 05/01 08:03
Lenny115:籃板鳥爆了 05/01 08:03
dalepp:罵的藍板...... 05/01 08:03
bosskiss00:阿罵 呵呵 籃板跟防守 我該說什麼... 05/01 08:03
cvop720:不協防要怎麼守.... 05/01 08:03
jin61916:不抓籃板 禁區又崩潰 05/01 08:03
counterpunch:籃板又輸 05/01 08:04
ppppllo:阿嬤身體有狀況嗎? 要在積極一點阿 05/01 08:04
cvop720:內線被輕鬆過要被罵、協防也要被罵 05/01 08:04
cty:melo是跳投後被絆到 05/01 08:04
uncle925:阿罵先下場好嗎?SBL的防守跟籃板 05/01 08:04
ppppllo:武僧可以念一下他嗎? 05/01 08:04
esther81828:不要說這種話好不好人身攻擊沒意義 05/01 08:05
skymay:剛主播說是防守球員一直退後害瓜重心不穩的 05/01 08:05
cathyb:阿罵加油!!!! 05/01 08:05
ppppllo:瓜這場好悶喔!!!!!!!!!!!!!!!!!!!!表情 05/01 08:05
wuling1001:對啊 瓜瓜可能怕犯規不敢推開就倒了 05/01 08:05
RNAi:阿罵快打臉!!! 05/01 08:05
skymay:瓜的臉完全就是不悅,好想好想微笑瓜 >"< 05/01 08:06
aeCynzia:每次看到瓜生氣 他的動作都好像小朋友鬧脾氣 XDDDD 05/01 08:06
wuling1001:瓜今天都笑不出來了 05/01 08:06
Zeka6721:我猜Melo是在抗議 他跳投玩對方腳伸離他落下的地方太近 05/01 08:06
skymay:LF 阿罵!!! 05/01 08:07
Lenny115:LF給的好 05/01 08:07
wuling1001:LF這球傳得好 05/01 08:07
cvop7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1 08:07
ppppllo:nice!!!!!!!!!!!!!!!!!!!!!!!!!!!!!!!! 05/01 08:07
eyeshieldZI: 阿罵!!!!!!! 05/01 08:07
slamblock15:阿罵!! 05/01 08:07
lest83:阿罵醒了!!!!!!!!!!!!!!! 05/01 08:07
cvop720:melo 05/01 08:07
p12602:阿罵加油啊 尼克能不能贏 你是最關鍵的!!!!!!!!!!!!!!!! 05/01 08:07
HidakaShu:阿罵煮火鍋請你吃 05/01 08:07
lest83:快打爆軟蛋BOSH阿阿阿阿阿 05/01 08:07
ppppllo:wade 17分了耶 05/01 08:07
skymay:XDDDDDDDDDDDDDDD 05/01 08:08
Lenny115:阿瓜控制一下情緒.. 05/01 08:08
krailvivo:阿罵塊硬起來!!!! 今天MELO都不笑>_< 05/01 08:08
eyeshieldZI: LF妙傳? XDDD 05/01 08:08
cvop720:笑死我了.............爽爽爽爽 05/01 08:08
ppppllo:香波守他就滿好的 少了一把大鎖 05/01 08:08
bosskiss00:LBJ生氣XD 05/01 08:08
wuling1001:瓜瓜 哈哈 05/01 08:08
ppppllo:mel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8:08
lest83:LF以前就蠻擅長那種居中傳球@@ 05/01 08:08
ab577438:LBJ生氣了 05/01 08:08
ppppllo:瓜哥幹得好 哈 05/01 08:08
HidakaShu:melo丟到誰XD? 05/01 08:08
myukaka:LBJ在不爽啥 05/01 08:08
picaris:瓜瓜 XDDD 05/01 08:08
ppppllo:我笑了 05/01 08:08
peterman167:MELO爆愁蠻好笑的 05/01 08:08
esther81828:阿罵剛剛吸怪了幫瓜瓜製造空檔XD 05/01 08:08
dalepp:XDDDD 05/01 08:08
dadadeng:MELO這球 HAHAHAHAA 05/01 08:09
lest83:我覺得全隊做最好的就是他了XD 05/01 08:09
Lenny115:哪裡幹的好 等等又被吹犯 05/01 08:09
ppppllo:是裁判沒接球喔 05/01 08:09
dadadeng:有故意XDD 05/01 08:09
esther81828:e瓜居然拿球丟人XD 05/01 08:09
HarryYu:瓜瓜NICE PASS..XDD 05/01 08:09
counterpunch:Melo GJ XDDDDDD 05/01 08:09
skymay:感覺是故意的,但還蠻好笑的,不過瓜要乖啦~ 這是人家家XD 05/01 08:09
ppppllo:丟鞋子的小小惡搞一下 05/01 08:09
lest83:BOSH真的蠻像蜥蜴的0.0 05/01 08:10
RNAi:我第一次因為看到Crawford而放心 希望他把經驗拿出來! 05/01 08:10
ppppllo:bosh也十分了 05/01 08:10
krailvivo:MELO丟球我笑了 05/01 08:10
Lenny115:阿瓜別傷了.. 05/01 08:10
jin61916:瓜小心阿QQQQQ 05/01 08:10
HidakaShu:melo不能傷....... 05/01 08:10
skymay:瓜要小心啊!! 05/01 08:10
dadadeng:喔~還好瓜沒事 QQ 05/01 08:11
ppppllo:這一摔 瓜好辛苦 ><~~~~~~~~~~~~~~~~~~~~~~~~~~~ 05/01 08:11
dadadeng:感覺他有點想躺在地上休息一下 05/01 08:11
Lenny115:瓜!!!!!!!!!!!!! 05/01 08:11
wuling1001:瓜太帥啦! 05/01 08:11
skymay:阿瓜帥 05/01 08:11
HidakaShu:水喔!!!!!!!!!!!!! 05/01 08:11
nanawa:瓜瓜!!!!!! 05/01 08:11
slamblock15:一吐怨氣XD 05/01 08:11
lest83:剛有一聲 SHIT欸= = 是誰喊的XD 05/01 08:11
eyeshieldZI: MELO 補回來了XDDD 05/01 08:11
ppppllo:我覺得瓜很累了 是靠意志力在撐 05/01 08:12
krailvivo:MELO好辛苦 為什麼MELO搶球 阿罵在熱火球員背後看!!!!! 05/01 08:12
HidakaShu:AIR BALL... 05/01 08:12
bosskiss00:LBJ.............................. 05/01 08:13
ab577438:恩...內線被打爆了.. 05/01 08:13
ppppllo:又要看LBJ個人秀了 05/01 08:13
counterpunch:尼克的禁區............... 05/01 08:13
kunda:阿罵 沒事不要亂摸啊 ... 05/01 08:13
eyeshieldZI: 呱呱別急~~~ 05/01 08:13
jin61916:誰敢擋他 05/01 08:13
Lenny115:阿罵就毀的徹底一點嘛... 05/01 08:13
slamblock15:又要爆氣了 控制一下節奏 = = 05/01 08:13
dadadeng:喔~穩住!!!!拜託~ 05/01 08:13
myukaka:生化人.... 05/01 08:14
esther81828:他金身碰不得 05/01 08:14
eyeshieldZI: 空隙好大 T^T 05/01 08:14
counterpunch:剩幾秒而已分數要咬住啊 05/01 08:14
lest83:拳王回來了@@ 05/01 08:14
ppppllo:瓜好努力搶籃板 >< 05/01 08:14
whizsatan:瓜真的有夠拼命 05/01 08:14
Lenny115:MELO今天真的棒 但是越看越抖... 05/01 08:14
wuling1001:最後那球不算吧 05/01 08:15
agsdf:Q2 47:53 05/01 08:15
HidakaShu:不算 05/01 08:15
counterpunch:差6分還好 尼克加油! 05/01 08:15
esther81828:差六分!!!!!沒問題!! 05/01 08:15
ppppllo:慢動作播了 時間已經到了 05/01 08:15
bosskiss00:這樣打瓜會先死....我不知道該說啥 05/01 08:15
slamblock15:飛天小瓜瓜 05/01 08:15
dadadeng:他拿到球已經到點的 所以不算:D 05/01 08:15
HidakaShu:Linkin Park這首歌好好聽 05/01 08:15
esther81828:今天這場好看多了!!不枉費我翹客留下來看XD 05/01 08:16
aeCynzia:好愛看瓜瓜 1 on 1 05/01 08:16
bosskiss00:沒人給瓜支援 分數永遠壓不過去- - 05/01 08:16
counterpunch:阿瓜這麼拼了 阿罵你不要再夢遊了喔 05/01 08:16
eyeshieldZI: 熱火真的很強 T^T 05/01 08:16
ppppllo:分數咬得很緊 瓜可能不會有太多休息時間 = = 05/01 08:16
dadadeng:拜託要有別人跳出來得分 05/01 08:16
ppppllo:阿嬤這點又不能發揮的話........堪憂 05/01 08:16
wuling1001:瓜瓜加油!今天還是要靠你了>"< 05/01 08:16
bosskiss00:我想鞭爆阿罵 馬的= = 05/01 08:16
esther81828:阿罵剛剛有回魂啊要維持住!! 05/01 08:16
p12602:就阿罵抓不到籃板阿 甜瓜只好1個人當2個用 超無言 05/01 08:16
picaris:瓜瓜今天為什麼如此愁阿????? 05/01 08:16
skymay:瓜真的很想贏 05/01 08:16
Lenny115:熱火一定很樂見這種無雙打法 阿瓜冷了累了分數就輾過去了 05/01 08:17
ppppllo:我們的板凳群阿...沒甚麼發揮 只有JR 囧 05/01 08:17
slamblock15:最後一球還被補進 還好沒算分 不要太大意啊 = = 05/01 08:17
eyeshieldZI: 先贏一場呀!!!!! 集氣!!!! 05/01 08:17
counterpunch:阿罵起碼幫忙多抓點籃板拜託 05/01 08:17
MAGICMCGRADY:阿罵今天這樣我看到想罵髒話...到底在幹嘛 05/01 08:17
ppppllo:教練應該要給阿嬤一點建議 怎樣發揮幫助球隊阿 05/01 08:17
lest83:溜馬又跟魔術打的難分難解了...溜馬到底是... 05/01 08:17
MAGICMCGRADY:我不奢求他得分爆發..但基本的防守不要發呆好嗎 05/01 08:17
skymay:連兩場被裁判整...很難不愁 05/01 08:17
illustravi:目前輸罰球.. 05/01 08:17
MAGICMCGRADY:常常看到他在原地發呆..讓人傻傻切進去 05/01 08:18
esther81828:阿罵今天也有幾波守得不錯 05/01 08:18
dalepp:比上次好看+1 尼克加油!!! (阿罵加油QQ) 05/01 08:18
dadadeng:為何緯來後面那個3.0廣告讓我毛毛的... 05/01 08:18
bosskiss00:這場被裁判整= =? 你是認真的嗎= =? 05/01 08:18
MAGICMCGRADY:今天最靠北的是第一節拳王進球被沒收 05/01 08:18
esther81828:他也蓋了幾鍋 05/01 08:18
ppppllo:太多身體接觸對尼克不是太有利 上一場進攻犯規+沒受傷本錢 05/01 08:18
kunda:阿罵真的慘 兩年前在太陽的面框切入和中距離都不見了 05/01 08:18
skymay:外加都沒人有力的跳出來幫瓜,阿罵你在哪? 05/01 08:19
aeCynzia:丫罵放上去 最大的效果是欺敵 XD 05/01 08:19
counterpunch:阿罵的防守還有救嗎? 武僧防守強能挽救阿罵嗎? 05/01 08:19
MAGICMCGRADY:阿罵的防守真的不及格..武僧要好好教一下 05/01 08:19
bosskiss00:拳王T那球有算啊 沒有沒收喔 05/01 08:19
slamblock15:瓜瓜愁的昰孤掌難鳴>< 05/01 08:19
cathyb:阿罵加油多搶點籃板吧!!其他人要爆發多得分阿!!!不然瓜很累 05/01 08:19
krailvivo:瓜瓜真的好辛苦 又要搶分 又要搶籃板!阿罵你勒?? >_< 05/01 08:19
ppppllo:熱火佔位回防都很快 禁區我們真的很不利 05/01 08:19
dadadeng:欺敵 噗~XD 05/01 08:19
bosskiss00:那球是灌進之後 嘴砲才被抓 所以有算啊 05/01 08:19
kunda:阿罵在場上 至少要搭JJ或是拳王 不然禁區真是殘破 05/01 08:19
KID543:真的 看過阿罵以前在太陽的高光...跟現在好不像阿 T_T... 05/01 08:19
skymay:我覺得一開始的拳王有被裁判整阿XD 05/01 08:19
MAGICMCGRADY:就算補防不行好了...好歹籃板抓一下..這樣瓜會累死 05/01 08:19
KID543:說真的剛剛拳王+JJ這個陣容好 防守做好分數自然進來..... 05/01 08:19
dadadeng:M大說的是更早那一球 :D 05/01 08:20
RNAi:我倒是覺得今天這場可以多點接觸 感覺今天的裁判尺度比較大 05/01 08:20
ppppllo:大家對阿嬤期待都還是很高的..希望阿嬤找回受傷前伸手 05/01 08:20
counterpunch:其實裁判不要太亂來的話,今天這場目前才是正常尼火 05/01 08:20
drcula:那個走步根本胡扯,擺明了要弄拳王,想讓他吃T下場 05/01 08:20
lest83:JJ只有15分鐘... 05/01 08:20
ppppllo:還慢慢在摸吧 畢竟上一場代價太可怕 後面整個荒腔走板 05/01 08:20
esther81828:阿罵今天兩籃板兩抄截 05/01 08:20
kunda:阿罵防守本來就超爛啊 可是他進攻也消失了 只剩下檔拆 05/01 08:20
counterpunch:之戰的呈現 上一場裁判實在亂的很誇張 = = 05/01 08:20
drcula:正常尼火,差不多差不多就是打成這樣,尼克略遜一籌,要很拼才 05/01 08:20
ppppllo:少香波還是有差 wade這一點 05/01 08:21
AmazingRustu:熱火裁判:拳王,你又高又帥......吃T! 05/01 08:21
bosskiss00:基本上這場吹的我覺得比上一場好很多 該吹的都吹了 05/01 08:21
esther81828:誰知道尺度怎麼樣,根本沒人敢試 05/01 08:21
slamblock15:阿罵積極一點拉 !!! 05/01 08:21
ppppllo:我們得很拼比數才有機會咬到10分內 這點我同意 05/01 08:21
cathyb:拳王被吹走步那球超誇張!!!裁判搞什麼鬼阿!! 05/01 08:21
drcula:有機會打贏,上場裁判吹翻天,鬼才打的贏 05/01 08:21
skymay:我也覺得現在的尼克根本不敢隨便試裁判尺度 05/01 08:21
ppppllo:= = (你說小牛 公牛嗎) 他們化悲憤為力量有打贏... 05/01 08:21
MAGICMCGRADY:上場是吹到尼克整個節奏都被吹亂了... 05/01 08:22
esther81828:我覺得今天不敢貼身防能防到這樣也已經很好了 05/01 08:22
MAGICMCGRADY:我覺得阿罵不能單放..放他加腰帶王更是悲劇 05/01 08:22
ppppllo:上一場陰霾 影響球迷真深 ><~~~~~~~~~~~~~~~~~~~~ 05/01 08:22
skymay:拳王的T和走步我都真覺得很扯... 05/01 08:22
KID543:這場才是真正水準 我們很拼才能咬分數 +111111 05/01 08:22
slamblock15:不知道回MSG會怎麼吹XD 05/01 08:22
MAGICMCGRADY:阿罵至少要配JJ或是拳王 05/01 08:22
bosskiss00:應該說 如果這場防守好一點 其實分數已經壓過去了... 05/01 08:23
counterpunch:拳王爆扣被吹走步 但走步詹也有一球疑似走步就沒被吹 05/01 08:23
agsdf:TNT中場在講NOVAK的影響 XD 05/01 08:23
bosskiss00:熱火今天已經放掉很多大空檔了... 05/01 08:23
Lenny115:上一場本身也打得很鳥 季後賽27TO你想贏哪支球隊 05/01 08:23
jin61916:所以說可以公平點嗎QQ 05/01 08:23
slamblock15:覺得尼克現在不敢貼+1 05/01 08:23
skymay:LBJ有被吹過走步嗎? 05/01 08:23
HidakaShu:有啊 記得之前他有一球想要自搶籃板灌籃就被吹走步 05/01 08:24
ppppllo:LBJ不會走步 那是美技啦 05/01 08:24
MAGICMCGRADY:不過說真的...今天兩隊沒多外線空檔沒進的 05/01 08:24
RNAi:看熱火的防守強度再看尤其LF對Wade 我覺得LF可以再像Shump 05/01 08:24
MAGICMCGRADY:然後八爺防守小動做很多,我怕瓜EQ不好被惹火 05/01 08:24
bosskiss00:別被酸酸影響刻板印象 LBJ大墊步每次都是這樣 05/01 08:24
dadadeng:走步真的是在裁判願不願意吹 05/01 08:24
shangyen:很擔心拳王幾個T了??? 05/01 08:24
p12602:阿罵如果身體不舒服就別在上了~這場很重要阿 2比0跟1比1 05/01 08:24
ppppllo:LF今天抓了三個籃板 四投中一 05/01 08:25
MAGICMCGRADY:今天八爺有一球後退故意把Melo撞倒..在那邊裝 05/01 08:25
bosskiss00:被酸走步 結果看REPYL 都是雙腳同時著地.... 05/01 08:25
dadadeng:LBJ要超過6步才會被吹 05/01 08:25
bosskiss00:REPLAY 05/01 08:25
tm8gi5p3:下半場看不到 希望我考完試看到的新聞是尼克WIN ^.< 05/01 08:25
esther81828:LBJ的走步範圍是6步 05/01 08:25
slamblock15:瓜瓜被惹火就用球討回來就好 不要有太多多餘的 05/01 08:25
cvop720:拳王的t只有今天那個而已 05/01 08:25
ppppllo:上半場就是差在罰球 熱火很敢要 05/01 08:26
RNAi:我印象中季後的T是另外算? 或是我搞錯了 05/01 08:26
ppppllo:大家不要虧LBJ啦!! 在於裁判怎麼吹 05/01 08:26
HidakaShu:季後賽T重算 05/01 08:26
dadadeng:用球技回敬才是正確之道!!!! 哼 05/01 08:26
bosskiss00:熱火兩隻生化人一直強攻禁區....罰球一定會多 05/01 08:26
MAGICMCGRADY:我覺得零容忍真的很扯..一堆球員灌籃王都會宣洩情緒 05/01 08:27
MAGICMCGRADY:為什麼拳王就不行...之前香波也是,什麼到李阿 05/01 08:27
bosskiss00:比起尼克 阿瓜無雙....有很多還中距離 05/01 08:27
skymay:LBJ有名的走步我有看過影片XDD 不是聽酸酸講而已XD 05/01 08:27
dadadeng:當然是在於裁判怎麼吹 但忍不住要虧一下:D 05/01 08:27
MAGICMCGRADY:裁判特別愛找拳王查 05/01 08:27
bosskiss00:應該說 LBJ就是很會利用走步的模糊地帶... 05/01 08:28
bosskiss00:基本上這也算是一種技術了.... 05/01 08:28
HidakaShu:模糊........(笑噴) 05/01 08:28
dadadeng:裁判吹了就吹啦!也不能怎樣,怎樣再送你一T XD 05/01 08:28
skymay:對阿拳王的T真的很扯 剛也看熱火球員爆扣後有小宣洩阿... 05/01 08:28
shangyen:那還好~ 想說他不是再幾個就要禁賽了QQ 05/01 08:28
counterpunch:利用走步的模糊地帶......XDDDDD 笑死我了XDDDD 05/01 08:29
esther81828:LBJ灌籃之後愛講幾句都沒關係 05/01 08:29
dadadeng:他用就是技術就對了 (筆記ing) 05/01 08:29
p12602:其實走步的問題NBA不會抓太緊 如果動作很流暢很順 不太會吹 05/01 08:29
KID543:如果分數持續咬很緊 那我要祈禱倒數幾秒尼克逆轉!!!!加油!! 05/01 08:29
ppppllo:裁判這麼注意拳王的碎念 = = 05/01 08:29
counterpunch:LBJ最有名就走步和第四節鬼隱 不用護航了啦 05/01 08:29
cvop720:LBJ的走步連外國播報員都常酸...... 05/01 08:29
bosskiss00:P大你講對了 就是這樣 05/01 08:30
dadadeng:不過重點還是裁判啦,裁判不吹任何人愛走既幾步都他的事 05/01 08:30
bluebabe:利用裁判眼睛瞬間模糊的地帶嗎? 05/01 08:30
agsdf:第二節熱火罰12球 尼克...ZERO 05/01 08:30
counterpunch:他用就是技術就對了 (筆記ing) +1 XDDDDDDDDD 05/01 08:30
bosskiss00:他走步走了也試做順給你看 裁判不吹就不吹 拿他沒皮條 05/01 08:30
HidakaShu:連NBA都在講了:這球他走了1 2 3 4 ..ok 他是LBJ 05/01 08:30
ppppllo:我個人覺得要是拳王沒攻擊裁判或對方..碎念吃T很機車 05/01 08:30
wuling1001:他走步時裁判剛好都眨眼沒看到吧 05/01 08:30
dadadeng:拳王連被教練換下場都會碎嘴 XD 05/01 08:30
counterpunch:bluebabe:利用裁判眼睛瞬間模糊的地帶嗎? GJ XDD 05/01 08:31
esther81828: 這球他走了1 2 3 4 ..ok 他是LBJ 05/01 08:31
skymay:好啦 那是LBJ可以的事,拳王我們就自己摸鼻子認了XD 05/01 08:31
zull99: 寶傑習得 凌波微步 = =… 05/01 08:31
uncle925:第三節會崩嗎 05/01 08:31
cvop720:http://bit.ly/I53Fok 看第六球,播報員酸得超機車XDD 05/01 08:31
ppppllo:這樣才能塑造球星阿 也是給球星的一種特別待遇 05/01 08:31
bosskiss00:只能說他打幾年了 你還期待這種球裁判會吹嗎 不要想了 05/01 08:32
wuling1001:拳王長太帥很刺裁判的眼所以QQ 05/01 08:32
PTTas:看不到Q_Q 只能在心理支持了 go go knicks 05/01 08:32
eyeshieldZI: 看到ANDY的廣告XDDD 05/01 08:32
dadadeng:嗯 真的畢竟是大咖球星。 05/01 08:32
AmazingRustu:Wade丟BB的鞋也算遊走模糊地帶嗎因為沒人出過這招?XD 05/01 08:32
ppppllo: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有人愛這種style XDDDDDD 05/01 08:33
HidakaShu:b板友怎麼跟一開始的論點不同呀?一開始:不要被酸酸影響 05/01 08:33
HidakaShu:後面:只能說他打幾年了 你還期待這種球裁判會吹嗎 05/01 08:33
zull99:推 wuling1001:拳王長太帥很刺裁判的眼所以QQ 05/01 08:33
bosskiss00:酸酸看到什麼球都痠走步呀 我希望大家別被誤導 05/01 08:33
bosskiss00:LBJ有的大墊步真的很漂亮 可是當下你就覺得那是走步 05/01 08:34
ppppllo:大家越來越歪XDDD LBJ的上籃總板已經討論很多了 05/01 08:34
RNAi:我只是單純不解 拳王的性格是哪裡礙到聯盟了嗎 感覺他做任何 05/01 08:34
lest83:上半場失誤6次! GOOD! 05/01 08:34
datasi:加油 05/01 08:34
counterpunch:bosskiss00應該是LBJ迷吧 大方承認偶像缺點沒什麼 05/01 08:34
RNAi:事都動輒得咎~"~ 05/01 08:34
skymay:但LBJ的事蹟是有名的,跟酸酸沒什麼關係XD 05/01 08:34
esther81828:加油!! 05/01 08:34
ppppllo:我是覺得如果要讓比賽精采度更有張力 很多美技都遊走邊緣 05/01 08:34
HidakaShu:下半場開始囉!專心看球~ 05/01 08:34
bosskiss00:我不是= =" 我一開始就說過囉 05/01 08:34
dadadeng:開始了我們看球 05/01 08:34
aeCynzia:丟鞋有呀 之前有看到 這種裁判不會吹的 05/01 08:35
agsdf:BD回來了 05/01 08:35
agsdf:嗯...不知是好是壞 尼克加油!!! 05/01 08:35
wuling1001:BD要把鞋帶綁緊一點 XD 05/01 08:35
Lenny115:阿瓜手感還在 05/01 08:35
skymay:鞋子綁緊一點害我笑了XDDDD 05/01 08:35
counterpunch:LBJ走步是中外知名 主播和球評都在講 不是只有酸酸 05/01 08:35
ppppllo:wade 囧 05/01 08:36
bosskiss00:我是指看起來有走但沒走步的球....... 05/01 08:36
Lenny115:BD!!!!!!!! 05/01 08:36
agsdf:BD 33333333333333 05/01 08:36
HidakaShu:BD for 3333333 05/01 08:36
ppppllo:BD少比較好吧... 05/01 08:36
dadadeng:BDDDDDDDDDD!!!!! 05/01 08:36
bosskiss00:酸酸都是 自己當鍵盤裁判 你不知道嗎XD 05/01 08:36
slamblock15:BDDDDDDDDDDDDDDDD 05/01 08:36
ppppllo:有效控制時間 BD比較有效益 05/01 08:36
eyeshieldZI: BD 今天要報氣了嗎XDDD 05/01 08:37
Lenny115:阿罵.... 05/01 08:37
agsdf:防守防守防守!!! 05/01 08:37
aeCynzia:丫罵今天是不是走兩次了? 還是記錯 05/01 08:37
shangyen:尼克加油 雖然哨子很鳥.... 05/01 08:37
HidakaShu:結果阿罵剛剛被吹走步 05/01 08:37
slamblock15:搶籃板真的好困難>< 05/01 08:38
lest83:BOSH今天的罰球蠻不穩的@@ 05/01 08:38
esther81828:阿罵走步? 05/01 08:38
dadadeng:LBJ:凌波微步你也會?阿罵:略懂,但被吹走步 05/01 08:38
Lenny115:阿瓜給的好 05/01 08:38
dadadeng:拳王!!!!!!!!!!!!! 05/01 08:39
ppppllo:yes 拳王 05/01 08:39
fgkor123:蟾蜍罰球伸舌頭舔自己手 05/01 08:39
agsdf:妙傳 05/01 08:39
HidakaShu:Nice pass!! 05/01 08:39
dadadeng:一來一往不是好事 05/01 08:39
slamblock15:拳王現在不做多餘的動作拉XDDDD 05/01 08:39
KID543:祈禱分數一直咬很緊然後最後尼克險勝!!!! 05/01 08:39
dadadeng:加油!! 05/01 08:39
ppppllo:這一節感覺是要做給阿嬤 阿嬤你自己要把握阿 05/01 08:39
skymay:我一直以為LBJ可以這樣是因為剛好裁判對走步違例吹的鬆而已 05/01 08:39
eyeshieldZI: 祈禱分數一直咬很緊然後最後尼克勝利!!!! 05/01 08:40
skymay:但熱火主場感覺對走步吹的蠻緊的阿?!XD 05/01 08:40
slamblock15:LF的外線... 05/01 08:40
HidakaShu:分數慢慢被拉開了QAQ 05/01 08:40
dadadeng:拳王!!!!! 05/01 08:41
HidakaShu:拳王撿到XD 05/01 08:41
wuling1001:拳王現在好乖 XD 05/01 08:41
agsdf:拳王!!!!!!!!!!! 05/01 08:41
RNAi:我覺得今天這場如果GG了 阿罵真是脫不了關係 05/01 08:41
agsdf:防守防守防守!!! 05/01 08:41
eyeshieldZI: 妙傳!!! 拳王 05/01 08:41
bosskiss00:阿罵你............... 05/01 08:41
ppppllo:瓜累了 大家可以檢討 不過不要找戰犯啦 05/01 08:42
Zeka6721:BD要下去換JR+BB會比較好 現在Melo拿到球都到弧頂了 05/01 08:42
esther81828:不要找戰犯+1 今天就算贏了阿罵也會被鞭爆 05/01 08:42
bosskiss00:阿罵= =............. 05/01 08:42
ppppllo:好誇張喔 熱火的... 05/01 08:42
slamblock15:阿罵你這樣乾脆不要犯... 05/01 08:43
HidakaShu:........ 05/01 08:43
dadadeng:季賽強渡這樣打瓜還頂的住,季後這樣打瓜回去都要看中醫了 05/01 08:43
agsdf:唉...... 05/01 08:43
bosskiss00:LBJ坦克無解........................ 05/01 08:43
ppppllo:真討厭看LBJ個人秀 05/01 08:43
uncle925:第三節並開始 05/01 08:43
Lenny115:阿罵今天兩次了 要犯又不犯徹底 輕輕靠著是哪招 05/01 08:43
KID543:阿罵 一言以蔽之 老了... T_T 05/01 08:44
littlecooky:我覺得LBJ進球後的臉有點臭屁...... 05/01 08:44
ppppllo:分差拉開了 ><~~~~~~~~~~~~~~ 05/01 08:44
shangyen:有昨天快艇的奇蹟 尼克不要放棄 加油~!!!! 05/01 08:45
p12602:LBJ在空中拉好幾桿身體又壯 切入跟吃飯一樣簡單 = = 05/01 08:45
gnihcS:同s大 05/01 08:45
esther81828:阿罵這季一直都不敢去衝撞啊,大家忘了他椎間盤突出 05/01 08:45
ppppllo:很強所以可以臭屁.. 不能不否定他很有實力拉 05/01 08:45
RNAi:沒有到戰犯這麼嚴重的地步啦 畢竟要輸球也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辦 05/01 08:45
esther81828:是沒有根治的嗎 05/01 08:45
bosskiss00:不抱著打橄欖球的想法 會被一直碾= =.......... 05/01 08:45
RNAi:到 只是他都沒有起到作用 就讓人看了很心煩~"~ 05/01 08:45
ppppllo:其怪哩 外線今天手感好冷 05/01 08:46
slamblock15:去練練如何做進攻犯規 不然讓LBJ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05/01 08:46
AceGuard:試過了,但就是不欣賞三王.... 05/01 08:46
a5722478:換jf感覺還比較猛,阿罵拜託下去休息 05/01 08:46
ppppllo:所以我們不是火迷阿..沒辦法當火迷 >< 05/01 08:46
cathyb:尼克加油!!!外線快爆氣啦!!!!!!!!! 05/01 08:46
inschool:jr與lf有小孩了?! 05/01 08:46
Lenny115:阿罵有了 05/01 08:47
HidakaShu:阿罵終於QQ 05/01 08:47
eyeshieldZI: 來吧~ 一分一分拿!!! 05/01 08:47
Lenny115:阿罵繼續啊!! 05/01 08:48
ppppllo:不過阿嬤如果能多製造LBJ犯規 還挺不錯的 05/01 08:48
ppppllo:把LBJ弄下去吧 05/01 08:48
agsdf:現在都作球給阿罵 05/01 08:48
Lenny115:阿瓜今天罰球.. 05/01 08:48
Lenny115:阿罵!!!!!!!!!!!!!!!!!!!!!GOOD 05/01 08:48
ppppllo:yes 第三節主打阿嬤 防守要做出來阿 阿嬤!!! 05/01 08:48
wuling1001:熱火可能猜不透阿罵 所以可能有機會追分 XD 05/01 08:49
dadadeng:阿罵漸漸醒了~~~(轉圈) 05/01 08:49
bluebabe:把阿罵打開也很好阿,這樣 Melo 空檔會更多 05/01 08:49
dadadeng:純推猜不透XDDD 05/01 08:49
slamblock15:感動~ 05/01 08:49
dadadeng:AND 1111111111111111 05/01 08:49
kunda:拳王2+1!! 05/01 08:49
ppppllo:and1++++++++++++++++++++++++++++++++++++++++++++++++ 05/01 08:49
agsdf:拳王AND 11111111111111111 05/01 08:49
eyeshieldZI: 60 : 70 !!! 05/01 08:49
HidakaShu:拳王終於and 1了!!!! 05/01 08:49
Lenny115:BD給的好啊 拳王也夠硬擺得進去 05/01 08:49
wuling1001:拳王有and1了 QQ 05/01 08:50
bluebabe:其實自己人有時候也猜不透...嗎? lol 阿罵加油~ 05/01 08:50
ppppllo:JR犯規很即時 05/01 08:50
agsdf:拳王跟JR說不要犯規 後面有我 QQ 05/01 08:51
dadadeng:再推自己人也猜不透 我快笑死了 XDDDD 05/01 08:51
HidakaShu:JR四犯了 05/01 08:51
Norteariel:JR又被武僧叫去訓話XD 05/01 08:51
Lenny115:BD!!!!!!!!!!!!!!!!!!!!!! 05/01 08:51
ppppllo:水啦!!!!!!!!!!!!!!!!!!!!!!!!!!!!!!!!!!!!!!!!!!!!!!!!!! 05/01 08:51
dadadeng:B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8:51
agsdf:BD 333333333333333 05/01 08:52
Lenny115:土匪真的回來了 05/01 08:52
kunda:靠 BD吃MM 身高差很多耶 05/01 08:52
HidakaShu:BD for 33333333333333 05/01 08:52
ppppllo:吼 都不給阿嬤訓話 05/01 08:52
lest83:土匪王BD回來拉!!!!!!!!!!!!!!!!!!! 05/01 08:52
wuling1001:讚啊 ! 加油!!!!!! 05/01 08:52
eyeshieldZI: BD!!!!!!!!!!!!! 05/01 08:52
dadadeng:米勒表情好玩味 05/01 08:52
gnihcS:BD季後賽完全變身......... 05/01 08:52
RNAi:尼克加油!!! 第三節追平啊!!! 05/01 08:52
skymay:BD讚 05/01 08:52
shangyen:土匪哥回春!!!!!!!!!!!!!!!!!!!!!33333333 05/01 08:52
Syffence:天啊BD 05/01 08:52
ppppllo:武僧真的狠愛對JR訓話耶 05/01 08:52
slamblock15:現在BD回穩囉!!!!! 05/01 08:52
ppppllo:老人球當道阿!!! 05/01 08:52
agsdf:趁Wade和Bosh下去休息 尼克趕緊追分阿!!! 05/01 08:53
illustravi:愛之深責之切XDD 05/01 08:53
KID543:武僧對JR很有愛 XD 05/01 08:53
bosskiss00:JR太容易腦充 不訓話行嗎XD 05/01 08:53
dadadeng:JR是之子 阿罵是隊長之一要給他面子QQ 05/01 08:53
drcula:追平加油吧,阿罵要是能神勇一下,有機會 05/01 08:53
esther81828:今天比數咬很緊 很棒 雖然中間有被拉開 05/01 08:53
ppppllo:熱火三大頭得了50分了 05/01 08:53
ppppllo:其實是訓話給阿嬤看的XDDDDDDDD 05/01 08:53
cathyb:BD水啦!!!!!!!!!!尼克全隊快點三分爆氣!快!!!!!!! 05/01 08:54
skymay:武僧每次訓完JR後,JR都會有想補償的感覺XD 希望待會也能有 05/01 08:54
ppppllo:期待今天有好結果尼克加油 好想看逆轉阿阿阿阿阿 05/01 08:54
ppppllo:>< 洗臉幹嘛 05/01 08:55
Lenny115:阿瓜這犯規我笑了 05/01 08:55
wuling1001:瓜瓜 XD 05/01 08:56
HidakaShu:XDDDDDDDDDDDDDDD 05/01 08:56
dadadeng:HAHAHA MELO這犯規遮臉 XDDDDD 05/01 08:56
ppppllo:逮個正著 05/01 08:56
bosskiss00:XDDDDDDDDDDDDD 05/01 08:56
lest83:瓜瓜遮他臉XDDD 05/01 08:56
eyeshieldZI: XDDDDD 05/01 08:56
Lenny115:對一級球星沒小動作是不可能的 05/01 08:56
ppppllo:主播:不能用正常方式去防守他 >< 所以要摸臉嗎 05/01 08:56
skymay:瓜在幹嘛啦XDDDDDDD 05/01 08:56
slamblock15:瓜瓜被惹火了XDDDD 05/01 08:56
agsdf:尼克加油!!!!!! 05/01 08:56
eyeshieldZI: LBJ瞇眼衝出去XDDD 05/01 08:56
myukaka:生化人的弱點在臉 05/01 08:57
ppppllo:籃板很重要==============================比分咬住!!!!!! 05/01 08:57
eyeshieldZI: NOVAK 靠你拿分了!!! 05/01 08:57
agsdf:NOVAK可惜 >< 05/01 08:58
Lenny115:阿瓜手感冷了 體力有差..照著熱火劇本走 05/01 08:58
ppppllo:Novak機會要自己創造阿!!!Go!!!!!!!!!!!!!!!!!!!!!!!!!! 05/01 08:58
ppppllo:拳王!!!!!!!!!!!!!!!!!!!!!!!!!!!!!!!!!!!!!!!!! 05/01 08:58
Lenny115:BD今天真的棒 NICE PASS 05/01 08:58
wuling1001:傳得好! 05/01 08:58
agsdf:NICE PASS!!!!!!!!!!! 05/01 08:58
HidakaShu:nice passssssssssss 05/01 08:58
ppppllo:比分追進了 加油!! 05/01 08:58
agsdf:防守防守防守 05/01 08:58
slamblock15:這球好阿!!!!!! 05/01 08:58
eyeshieldZI: NOVAK 再來一個!! >< 05/01 08:58
ppppllo:考 大空檔 >< 05/01 08:58
Lenny115:LBJ的傳球視野真的很噁.. 05/01 08:58
ppppllo:阿嬤這一球是我想要的 05/01 08:59
bosskiss00:LBJ 超豪洨視野= = 05/01 08:59
ppppllo:這樣硬起來就對了!!! 05/01 08:59
ab577438:為什麼每次都會有爆大的空檔阿 05/01 08:59
kunda:LBJ傳球真的超好 熱火一堆三分空檔 05/01 08:59
ab577438:好吧..又是NOVAK 05/01 08:59
slamblock15:這精美的空檔..... 05/01 08:59
ppppllo:把LBJ弄下去吧吧吧 05/01 08:59
HidakaShu:阿罵好不容易要到罰球 把握住啊 05/01 09:00
Lenny115:兩罰不進.. 05/01 09:00
jin61916:..........OTZ 05/01 09:00
Lenny115:進場過早 05/01 09:00
datasi:哎呀呀 05/01 09:00
dadadeng:哇塞 兩個一人卡一手 05/01 09:00
Lenny115:還是沒進.......................... 05/01 09:00
ppppllo:囧罰球 05/01 09:00
HidakaShu:..............阿罵 05/01 09:00
agsdf:..................... 05/01 09:01
dadadeng:3罰 嗯 都沒進 05/01 09:01
Norteariel:罰球悲劇ORZ 05/01 09:01
ppppllo:in起來又囧罰球了 阿嬤加油啦!!! 05/01 09:01
aeCynzia:丫罵的罰球................ 05/01 09:01
eyeshieldZI: 阿罵 加油阿!!!!!!!! 05/01 09:01
ppppllo:這球又被沒收了 05/01 09:01
skymay:BD這有犯規@@ 05/01 09:01
balaham0526:樓上知道什麼是非法掩護嗎? 05/01 09:01
Lenny115:LBJ.......扯... 05/01 09:01
slamblock15:這是啥我真的不懂 = = 05/01 09:02
agsdf:.................... 05/01 09:02
HidakaShu:............. 05/01 09:02
ab577438:又是個紙糊的防守 05/01 09:02
littlecooky:LBJ牙齒黑黑的.. 05/01 09:02
esther81828:現在是什麼狀況? 05/01 09:02
HarryYu:BD那個犯規看不懂........... 05/01 09:02
ab577438:魔術那場好像很刺激 05/01 09:02
eyeshieldZI: 果然主場有差~"~ 尼克加油!!! 05/01 09:03
ppppllo:melo有點累了>< 05/01 09:03
Zeka6721:我也看不懂... 05/01 09:03
eyeshieldZI: 瓜 瓜 加油!!!!!!!!! 05/01 09:03
RNAi:............我會記得在終場時來留念的... 希望會有好消息 05/01 09:03
skymay:BD那個犯規不懂+1 有誰可以解說一下嗎? 05/01 09:03
ppppllo:裁判說了算............................................ 05/01 09:03
bosskiss00:非法掩護犯規 05/01 09:04
zkow:唉,真的太難打了 05/01 09:04
dadadeng:是裁判說了算... 05/01 09:04
bosskiss00:他給球 掩護卻在移動撞巴爺 05/01 09:04
Lenny115:就非法掩護啊 BD給球之後有稍微往八爺那頂一下的動作 05/01 09:04
skymay:哪裡非法了? BD給瓜球非法掩護?? 05/01 09:04
eyeshieldZI: 好吧 要出門了 祝福 05/01 09:04
dadadeng:真的不懂 05/01 09:04
balaham0526:就卡位一直動 就是非法掩護 移動卡位 05/01 09:04
Zeka6721:我當然知道那吹非法掩護 我想知道的是非法在哪??? 05/01 09:04
bosskiss00:球給出去一瞬間 他就不是持球者了 掩護要站定吧 05/01 09:05
zeemaneffect:我知道非法掩護 但是我不知道那球哪裡非法掩護了... 05/01 09:05
kunda:大概是因為BD給球以後卡位有動吧 05/01 09:05
balaham0526:有看到他腳步在動嗎 05/01 09:05
HarryYu:我怎麼覺得是八爺撞BD?BD算給球的動作而已 05/01 09:05
peterman167:掩護時不能移動去衝撞 05/01 09:05
zeemaneffect:他順勢轉身躲開防守者也還好吧..... 05/01 09:05
cathyb:阿罵連三球罰球都沒進很誇張 囧 沒籃板 得分不多 至少罰球 05/01 09:05
peterman167:BD有順勢去轉身 而那轉身是閃人還是頂人就看裁判怎麼 05/01 09:06
skymay:他有在掩護嗎?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XD 05/01 09:06
cathyb:要把握住吧...唉 05/01 09:06
bosskiss00:他給的時機跟檔的時機太近了 來不及站好腳步 05/01 09:06
ppppllo:自由心證 05/01 09:06
slamblock15:他只是剛好要給球 這樣就要非法掩護 .... 05/01 09:06
peterman167:判 就跟昨天rondo一樣他也說他是腳步收不住 05/01 09:06
dadadeng:我是看不出來非法在哪啦!裁判說有就有吧... 05/01 09:06
ppppllo:不過阿嬤罰球是怎麼回事...... 05/01 09:06
datasi:╮(╯_╰)╭ 05/01 09:07
HarryYu:這樣被吹損失的可是球權....zzzz 05/01 09:07
peterman167:重播有他轉身撞防守者阿 只是不吹大概也不會有球迷發 05/01 09:07
slamblock15:BD可能要馬上趴下來才躲得掉XD 05/01 09:07
agsdf:今天的罰球...熱火已經讓很多顆罰球了 05/01 09:07
drcula:那可以判,因為BD有動,不過少這樣判就是 05/01 09:07
peterman167:現, 他大可以不要撞那一下的 05/01 09:08
cathyb:希望尼克的罰球至少要把握住 05/01 09:08
dadadeng:NOVAK被吹走步 05/01 09:08
agsdf:NOVAK走步>< 05/01 09:08
skymay:尼克在累積走步犯規,沒想到熱火裁判對走步這麼嚴XD 05/01 09:09
ppppllo:腳步有移動啦 05/01 09:09
skymay:尼克大家要謹慎阿,別再走步了 >"< 05/01 09:09
ppppllo:JR四犯要小心 05/01 09:09
ppppllo:Novak季後賽要有發揮 需要好的PG傳球給他阿 05/01 09:10
agsdf:阿瓜笑了 阿瓜笑令人比較安心耶 XD 05/01 09:10
ppppllo:怎有一種熱火得分都很簡單的感覺>< 05/01 09:10
HarryYu:尼克第2得分點要看天....~.~ 05/01 09:11
dadadeng:瓜真的打的有辛苦 05/01 09:11
jin61916:唉 = = 05/01 09:11
bosskiss00:連馬力歐都跳出來 慘慘 05/01 09:12
dadadeng:這樣單打... 05/01 09:12
drcula:攻擊點沒有了,只剩MELO,這場很危險,阿罵要上場了 05/01 09:12
ppppllo:三四節太累命中率都下滑了 05/01 09:12
kunda:禁區又要爆了嘛............. 05/01 09:12
dadadeng:真的辛苦 05/01 09:12
jin61916:打鐵QQQ 05/01 09:12
ppppllo:分數要追趕阿 尼客不要放棄 05/01 09:12
slamblock15:我們要學習快艇追分的心態~ 05/01 09:12
drcula:防守很容易在中距離出現大洞 05/01 09:12
Syffence:哭哭 05/01 09:13
agsdf:XDDDDDDDDDDDDDDDDD 05/01 09:13
ppppllo:囧扣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9:13
Syffence:又被闖空門 05/01 09:13
wuling1001:得意忘形 XD 05/01 09:13
dadadeng:沒進XDDDDDDDDDDDDD 05/01 09:13
shangyen:哈哈哈 笑死我了 05/01 09:13
slamblock15:好險沒灌進 不然氣勢好傷 05/01 09:13
skymay:XDDDD 05/01 09:14
ppppllo:><大家好壞 05/01 09:14
aeCynzia:武僧把能得分的人都放上去了~~要衝分數了!!!! 05/01 09:14
agsdf:阿罵為什麼不用灌的 QQ 05/01 09:15
crazyfists:第一次在尼克版推文 獻給WADE...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1 09:15
dadadeng:AND1!!!!!!!!!!!!!!!!!!!!!!!!!! 05/01 09:15
Lenny115:阿罵 AND1 拜託罰球穩一個 05/01 09:15
ppppllo:因為腳步沒算好沒扣進會很囧 05/01 09:15
dadadeng:阿罵你罰球給我穩穩罰進 05/01 09:15
skymay:阿罵拜託~罰球穩一點 05/01 09:16
AceGuard:還有機會,別放棄 05/01 09:16
dadadeng:WADE那球過頭 飛有點太遠 05/01 09:16
agsdf:前面阿罵那個上籃可以進的 嗚嗚 05/01 09:16
ppppllo:比分不被擴大 還有機會不要放棄 & 不要受傷 please~~~~~~ 05/01 09:16
lest83:阿罵以後可能都要走上籃路線了@@ 05/01 09:16
cathyb:尼克加油!!!!快追上吧!!!!!!!!Novak快投進幾球三分吧!!!!!! 05/01 09:16
lest83:NOVAK就算騙過WADE 還是會有點不敢出手欸@@ 05/01 09:17
bosskiss00:那球放槍是萬幸....闖空門.... 05/01 09:17
ppppllo:Novak沒有太好的空檔...導不出來真是很傷 05/01 09:17
skymay:拜託讓尼克下點三分雨吧!! 05/01 09:17
lest83:喇叭摻要上了0.0 05/01 09:17
drcula:熱火也怕他三分雨,看的很緊吧 05/01 09:17
ppppllo:強到讓對手不喜歡 還滿另類的XDDDDDDDDDD 05/01 09:18
foryou168:熱火的防禦讓Novak真的很難找機會出手 05/01 09:18
dadadeng:有了! 05/01 09:18
ppppllo:阿嬤有在跳了 感動!!阿嬤加油 in起來就對了 05/01 09:19
Lenny115:可惜了 沒放進 05/01 09:19
agsdf:可惜呀 罰球穩一個 05/01 09:19
ppppllo:yes!!!!!!!!!!!!!!穩穩的再一個 05/01 09:19
Lenny115:阿罵的罰球啊..... 05/01 09:20
slamblock15:阿罵你回來了嗎? 05/01 09:20
agsdf:我應該說穩兩個的 QQ 05/01 09:20
ppppllo:熱火導球真快 又準 05/01 09:20
Lenny115:阿瓜真的累了 05/01 09:21
agsdf:都傳不到NOVAK手上耶 05/01 09:21
reneeviolet:LBJ又跌了 05/01 09:21
slamblock15:怎麼空檔一大堆 = = 05/01 09:21
ppppllo:沒辦法休息 真的很辛苦 = = 05/01 09:21
reneeviolet:Novak的存在感....... 05/01 09:21
bosskiss00:擔心的事果然發生....阿瓜體力沒了 05/01 09:22
ppppllo:Novak剛有抓了幾個籃板.. 05/01 09:22
skymay:齁 覺得瓜好累喔 05/01 09:22
dadadeng:瓜整個有沒力的感覺QQ 05/01 09:22
slamblock15:踩線... 05/01 09:22
vivera:瓜好辛苦~ 05/01 09:23
wuling1001:瓜瓜太辛苦了QQ 05/01 09:23
Lenny115:就完全是熱火的劇本啊 讓你阿瓜累了就沒招了 05/01 09:23
dadadeng:防守跟進攻的體力 都被對手一直消耗掉T^T 05/01 09:23
ppppllo:瓜26分 上場時間也最多38min 05/01 09:23
cathyb:尼克加油 不要放棄!!!! 05/01 09:23
youngstory:甜瓜好辛苦.... 05/01 09:23
skymay:誰阿~快跳出來幫瓜啦 >"< 05/01 09:23
gaudiron:都不用Novak..唉!真是缺控衛,打得好辛哭 05/01 09:23
Lenny115:被八爺和LBJ輪流伺候 不累也不行 05/01 09:23
bluebabe:好想逆轉好想逆轉好想逆轉好想逆轉...跟快艇借點氣來 05/01 09:23
tiffanyy:瓜 加油~ 05/01 09:23
cathyb:甜瓜加油! QQ 05/01 09:23
ppppllo:(指)阿嬤 JR 快點跳出來阿!!!!!!!!!!!!! 05/01 09:24
youngstory:阿罵終於有點像樣了 05/01 09:24
aeCynzia:Novak:不給我投三分,那我就去搶籃板 05/01 09:24
gaudiron:實力真的有差距>< 加油啊!至少追分追近點 05/01 09:24
IbanezZ:來點三分雨吧~ 05/01 09:24
ppppllo:熱火今天命中率有五成 05/01 09:24
ppppllo: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們沒投進或失誤之後的反快攻 >< 05/01 09:25
Lenny115:灰熊是有隻小康利會腦衝 熱火的節奏是LBJ在掌控 05/01 09:25
agsdf:拜託贏一場呀! 我要去看GAME 4耶 我不想在那場看到被____ 05/01 09:25
slamblock15:不願瓜瓜那麼辛苦卻做白工 加油阿!!! 05/01 09:25
ppppllo:拜託不要爆阿!!!!!!!!!!!!!!!!!!!!!!!!!!!!!!!!!!! 05/01 09:26
Syffence:準 沒辦法 05/01 09:26
Lenny115:BD這球速度有出來捏 05/01 09:26
agsdf:BD!!! 05/01 09:26
agsdf:防守防守!!! 05/01 09:26
ppppllo: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好累 05/01 09:26
agsdf:MELO!!!!!!!!!!!!!!!! 05/01 09:27
dadadeng:他真的很累 05/01 09:27
wuling1001:瓜五犯了>"< 05/01 09:27
ppppllo:五犯了 05/01 09:27
Lenny115:要控球要籃板 要防守要進攻還要吸怪之後替隊友找空檔 05/01 09:28
bosskiss00:只休3分鐘 反觀對面 三巨頭輪休.... 05/01 09:28
ppppllo:終於要回花園打球了 05/01 09:28
kemmok:看了bd切入這球,就讓我想到書豪的好@@" 05/01 09:28
agsdf:BD五犯 05/01 09:28
ppppllo: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9:28
cvop720: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 05/01 09:28
Lenny115:JR!!快催一下油門 05/01 09:28
agsdf:JRRRRRRRRRR 05/01 09:29
ppppllo:不要放棄 尼克加油!!!!!!!!!!!!!!!!!!!!!!!!!!!!!!!!!!!!! 05/01 09:29
cvop720: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 05/01 09:29
slamblock15:神經刀要來救援一下 05/01 09:29
Lenny115:八爺... 05/01 09:29
agsdf:................ 05/01 09:29
ppppllo:大家都累了============================================ 05/01 09:29
slamblock15:又是空檔... 05/01 09:29
Lenny115:BD也在燃燒 05/01 09:29
agsdf:BD!!! 05/01 09:29
HidakaShu:感覺大家都沒力了... 05/01 09:30
bosskiss00:熱火光傳導進攻就累死尼克了.....打屁阿 05/01 09:30
dadadeng:真的大家都累了 QQ 05/01 09:30
ppppllo:體力耗盡的感覺 生化人領導的球隊...... 05/01 09:30
korrine:大家都累了 05/01 09:30
gaudiron:BD每次都拖太久時間了 05/01 09:30
skymay:我也覺得大家都累了...我也累了 05/01 09:30
uncle925:好盃巨...明年再來八 05/01 09:30
ppppllo:不要放棄 比分要追近 回花園走著瞧啦!!!!!!!!!!!!!!!!!!!! 05/01 09:31
dadadeng:跑步起來 完全沒辦法怪他們QQ 真的很累T^T 05/01 09:31
KID543:尼克感覺是整隊都累了... 05/01 09:31
bosskiss00:熱火的進攻都不大花體力的 都傳傳傳就進了.... 05/01 09:31
ppppllo:瓜幾乎打滿...教練也不敢讓他休息太久 真的很艱鉅 05/01 09:31
bosskiss00:相對的 尼克被拖著跑...體力大量流失 05/01 09:32
Lenny115:幾個傳導就導出空檔了 05/01 09:32
slamblock15:人類能不能打贏生化部隊呢 = = 05/01 09:32
ppppllo:傳導讓尼克疲於奔命 加上準度又夠 真的很難玩 05/01 09:32
bluebabe:今天有看到曙光 阿罵打得出來真的是會有機會 05/01 09:32
ppppllo:今天這場內容算不錯 不過還是可以更好 至少有機會 05/01 09:33
bluebabe:但阿罵...防守會漏...真是兩難阿 05/01 09:33
Lenny115:防守他們也做得很好 05/01 09:33
agsdf:BD JR NOVAK 阿罵 MELO 05/01 09:33
dadadeng:而且尼克都要比較辛苦的闖過包夾殺禁區 體力真的消耗大 05/01 09:33
ppppllo: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01 09:33
Lenny115:JR! 05/01 09:33
cvop720: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Defense!! 05/01 09:33
ppppllo:熱火得分又破百了 05/01 09:34
Lenny115:JR真的要再瘋一點 05/01 09:34
wuling1001:伍僧接殺 05/01 09:34
HidakaShu:傳給誰XD 05/01 09:34
ppppllo:人家是熱火耶主播說讓人破百 = = 05/01 09:34
bosskiss00:應該沒囉 05/01 09:35
Lenny115:被判死刑了 05/01 09:35
ppppllo:米勒這點 尼克沒注意嗎 05/01 09:35
balaham0526:其實這種時候,你們都不希望球星可以先休息了? 05/01 09:35
agsdf:唉 接下來兩場MSG 加油呀!!!!!! 05/01 09:35
Lenny115:JR這時候進也於事無補 05/01 09:36
cvop720:雖然沒了,不過至少打得不錯 05/01 09:36
agsdf:94:104 05/01 09:36
ppppllo:也還好啦...差十分 回MSG走著瞧 05/01 09:36
dadadeng:米勒 也是很會放冷箭 05/01 09:36
Lenny115:這場打得不錯了 真的是實力上的差距 05/01 09:36
shangyen:這場真的打得步錯 盡力了~~ 05/01 09:36
bosskiss00:其實是15分....後面熱火都不大守了 05/01 09:36
ppppllo:甚麼球星可以休息?聽不懂 05/01 09:36
etintin:甜瓜辛苦了!! 05/01 09:37
dadadeng:沒有3分真的 得分起來會很辛苦 05/01 09:37
slamblock15:MSG會比照辦理的^^ 05/01 09:37
HidakaShu:大家都好辛苦 尤其melo上了快45分 05/01 09:37
skymay:不想說什麼了 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吧,看他們這麼累好辛苦 05/01 09:37
MAGICMCGRADY:今天熱火三分球太準了.... 05/01 09:37
ppppllo:10分跟15分有差嗎 05/01 09:37
lest83:最後一球感覺喇叭詹守JR守的蠻認真的阿= = 05/01 09:37
esther81828:今天真的打不錯,辛苦了,然後回MSG走著瞧!! 05/01 09:38
gaudiron:差控衛...完全都在單打好辛苦 05/01 09:38
MAGICMCGRADY:然後掐魔思,BOSH,八爺的三分直接斃了我們 05/01 09:38
dadadeng:大家回去好好休息!! 05/01 09:38
ppppllo:來去看魔馬鬥 05/01 09:38
agsdf:離下場有兩天時間 回紐約好好休息 準備下場吧!!! 05/01 09:38
MAGICMCGRADY:第四節被進了四顆三分太傷了 05/01 09:38
backs7011:看完這二場更不喜歡LBJ~ 05/01 09:38
nancyh:終於結束了! 大家都辛苦了... 05/01 09:38
gaudiron:阿罵真是沒那個價值,薪水太高了,下季能把它砍掉嗎 05/01 09:38
bluebabe:沒有控衛創造好空檔真的是好辛苦 T.T 05/01 09:38
wuling1001:相信下一場會更好! 瓜瓜要好好休息啊> < 05/01 09:39
ppppllo:LBJ有讓人討厭的本領~~還是滿佩服他的啦..至少鬥志高昂阿 05/01 09:39
dadadeng:多流於單打真的是辛苦的進攻QQ 05/01 09:39
Norteariel:今天這場看到後來覺得莫名的累..... 05/01 09:39
slamblock15:對手實在太強了 就當做在看冠軍賽吧^^ 05/01 09:39
agsdf:沒有特別為NOVAK製造機會... 05/01 09:40
ppppllo:砍誰不是誰說就可以的吧.不過得承認阿嬤下半場表現比較好 05/01 09:40
Lenny115:今天我們的打法就是熱火最期待的 05/01 09:40
MAGICMCGRADY:會累的原因是留於單打吧..而且今天Novak真的完全被守 05/01 09:40
gaudiron:兩邊都是三巨頭,為甚麼我們感覺總是少人家一個 05/01 09:40
ppppllo:今天是照著熱火的劇本阿~~~~~ 05/01 09:40
KID543:簡單來說就是戰術容易吃虧 甜瓜單打不成功便成仁T_T 05/01 09:40
skymay:我也覺得這場看到後來莫名的累... 05/01 09:40
slamblock15:不過我們攻守兩方好像都不及格 = = 05/01 09:40
MAGICMCGRADY: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守法盡力了..寧願讓他們轉移出來 05/01 09:40
gaudiron:Novak其實跑出不少空檔,但是沒看到他啊!就拼命單打>< 05/01 09:40
MAGICMCGRADY:野不要讓兩王殺進去取分 05/01 09:41
ppppllo:LBJ幾個and1真的有帶動熱火士氣 05/01 09:41
MAGICMCGRADY:無奈他們外線太準,這真的無解 05/01 09:41
KID543:今天後半節奏:瓜累了->打鐵->士氣下滑->整隊累了->被拉開 05/01 09:41
aeCynzia:今天我們表現的算不錯了 05/01 09:41
RNAi:比賽結束來踩一下~ 05/01 09:41
ppppllo:這種守法比上一場的悲劇來說 好多了 05/01 09:41
KID543:還有一點就是熱火強在很穩定 穩定防守穩定得分 T_T 05/01 09:41
cathyb:尼克今天已經盡力了 05/01 09:42
Lenny115:熱火也不怕阿瓜開無雙啊 他就是在等阿瓜累 05/01 09:42
MAGICMCGRADY:其實瓜真的很辛苦..她讓我想到以前梯妹獨撐火箭的時 05/01 09:42
ppppllo:只是下半場的籃板沒鞏固好 有一段得分乾旱期 05/01 09:42
backs7011:阿罵今天雖打的比上場好,但還是讓人忘了存在 05/01 09:42
w08152266:其實只要有人切入~NOVAK有時候就會有空檔~只是沒傳or傳 05/01 09:42
w08152266:不出來~ 05/01 09:42
gaudiron:熱火的切入、分球、快導真是好流暢,團隊差真多 05/01 09:42
MAGICMCGRADY:後.... 輪留被LBJ,八爺伺候,全聯盟也沒幾個人受的了 05/01 09:42
evatear:一個射手應該要有能力空手跑位.... 不能單靠別人餵球 05/01 09:42
aeCynzia:熱火和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個級距的 我們人手又缺 05/01 09:43
KID543:我覺得今天每節都打得不錯 只是體力下滑程度有點快~ 05/01 09:43
ppppllo:T-MAC首場也有好表現 雖然已經變板凳了 05/01 09:43
Norteariel:熱火整體來說真的強很多 何況他們陣容也很完整 05/01 09:43
uncle925:進攻沒有好的1號位控制節奏 05/01 09:43
cathyb:尼克的得分點太少 外線不夠準 Novak一上來就被守死 沒什麼 05/01 09:43
MAGICMCGRADY:他們替補其實蠻弱的...主要是三王太強 05/01 09:43
ppppllo:不過BB跟BD今天算是還不差 05/01 09:43
aeCynzia:今天我們打得算有水準了 05/01 09:43
gaudiron:對啊!就是感覺沒人在切入製造空檔 05/01 09:43
cathyb:出手機會.... 05/01 09:43
wuling1001:哇立即重播! 05/01 09:43
MAGICMCGRADY:BB今天第四節打不好,前掐魔思這種鳥咖都可以吃他 05/01 09:43
evatear:參考公牛RIP KK 的投射 這樣NOVAK才會更難對付 05/01 09:44
ppppllo:我也覺得三王太強 其他人打順風球 很好打 05/01 09:44
MAGICMCGRADY:今天阿罵完全被Bosh比下去 05/01 09:44
aeCynzia:希望下場拳王痊癒之後 可以把防守帶到另一個層次 05/01 09:44
camby909:伍森就是在季後賽沒招 只會主打鷹王 老鷹才沒續約 05/01 09:44
AmazingRustu:客場&有傷兵的情況下(而且是重要隊員QQ)其實算不錯了 05/01 09:44
ppppllo:對方球員稱呼要小心 05/01 09:44
uncle925:再來防守方面, 下半場體力的差距造成輪轉防守太慢 05/01 09:44
lest83:主要是今天都兩個人聯防喇叭詹 導致一定會有一個空檔 05/01 09:44
lest83:然後又阻止不了他的傳球@@ 05/01 09:45
dadadeng:立即重播 05/01 09:45
ppppllo:Bosh有裡有外 三分還被他砍了一顆 05/01 09:45
ice80712:BB去年在熱火防守很爛就狂被批了 05/01 09:46
ppppllo:我轉台哩..不想看敵人太囂張again 顆顆 05/01 09:46
MAGICMCGRADY:阿罵默默得18分,可是存在感差Bosh很多 05/01 09:46
dadadeng:Bosh上半場我覺得還好 05/01 09:46
esther81828:去上課了!!最後一節阿罵很棒,大家辛苦了!! 05/01 09:46
ppppllo:阿嬤三節後半開始還ok 我希望他能四節都保持這種企圖心 05/01 09:46
dadadeng:阿罵前三節應該是在熱機QQ 05/01 09:47
ppppllo:自暴自棄來去看SBL了 >< 05/01 09:47
KID543:秒速重播耶 05/01 09:47
Zeka6721:我好感動尼克版水準夠高 不是一被投三分就怪漏人 Good!!! 05/01 09:48
ppppllo:希望回MAG不要熱太久 大家看了都心急了 給我跳高高 >< 05/01 09:48
ppppllo:會漏人我們也知道原因在哪裡 哈 05/01 09:48
MAGICMCGRADY:今天三分球是真的沒辦法..要包夾就會這樣 05/01 09:48
MAGICMCGRADY:寧願讓他們投外線也不要讓兩王殺進殺出 05/01 09:49
ppppllo:對阿 Novak要是去熱火 都可以投上天了吧 05/01 09:49
MAGICMCGRADY:無奈今天他們三分球也這麼準,整體命中率五成以上 05/01 09:49
HidakaShu:不包只會讓他們在禁區予取予求,包了他們外線準就會像這 05/01 09:49
ppppllo:= =我怎麼會說出Novak去那熱火這種話 中猴喔 05/01 09:49
HidakaShu:樣被投外線 但沒辦法... 05/01 09:49
faseno:Knicks的各位都辛苦了... 05/01 09:50
ppppllo:今天體力是輸球最大關鍵耶 其他整體還可以 05/01 09:50
agsdf:今天TNT中場就在講 寧願讓尼克禁區的拿兩分也不要離開NOVAK 05/01 09:50
MAGICMCGRADY:其實當熱火命中率五成以上時誰都打不贏吧 05/01 09:50
lest83:熱火真的跟NOVAK跟超緊 而且還是他前隊友WADE在跟!!!! 05/01 09:51
ppppllo:可以觀察公牛的下一場 就可以預測一下東區龍頭究竟是.... 05/01 09:51
dadadeng:完全是兩難 所以只能擇一 對方完全是把握住機會 05/01 09:51
ppppllo:熱火應該早就盤算好對手是尼克 顧好那幾點就能贏 05/01 09:51
kunda:Novak去熱火沒機會上場吧 八爺和MM準度都有 而且防守比他好 05/01 09:52
ppppllo:也是 他們不需要定點射手 三王就可以包辦70分 = = 05/01 09:52
Lenny115:NOVAK的武器太少了 05/01 09:53
MAGICMCGRADY:熱火對後段順位的...誰都不怕吧 05/01 09:53
ppppllo:我只是假設熱火有很多優勢啦 05/01 09:53
MAGICMCGRADY:76人比我們更怕熱火 05/01 09:53
ppppllo:還滿想看馬刺打熱火的 05/01 09:53
Lenny115:東區誰第一輪想碰熱火的 也沒有什麼誰比誰怕 05/01 09:54
slamblock15:馬刺派船長去守LBJ? 05/01 09:55
ppppllo:魔術今天打回原形了嗎 05/01 09:55
counterpunch:Novak需要好控衛餵他球 偏偏... 05/01 09:55
ppppllo:看波波怎麼對付熱火 顆顆 05/01 09:55
slamblock15: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既然對上了就光榮的戰到最後吧 = = 05/01 09:57
EVASUKA:想看馬刺打熱火 +1 一定無比精彩 05/01 09:58
baronterry:Novak整場幾乎被跟緊 根本別想餵他球 05/01 09:58
ppppllo:總板"娘砲聯盟"那篇文還滿好笑的 在戰拳王吃T XDDD 05/01 09:58
ppppllo:不過想替跟更正一下 那一個play沒有吼 只有碎念 05/01 09:59
slamblock15:其實雷霆打熱火更有趣^^ 05/01 09:59
Giovani:馬刺季賽輸給熱火蠻多的 真的要講雷霆 塞隊 熱火比較難打 05/01 10:00
AmazingRustu:熊熊少了重要的香波小輸10分...還是很愛也很期待尼克 05/01 10:00
AmazingRustu:Novak除了3分還有搶籃板的功能啊~搶籃板非常積極! 05/01 10:01
agsdf:記者說在休息室外面聽到很喧鬧很生氣的聲音 然後醫護人員進 05/01 10:02
agsdf:休息室 05/01 10:02
aeCynzia:喔喔 小牛和thunder差點要起衝突了 05/01 10:02
KID543:又有誰受傷了嗎!!????? 05/01 10:02
agsdf:啊 是阿罵不知道打到什麼東西 手被cut到...... 05/01 10:03
AmazingRustu:what?!! what?!! 05/01 10:03
agsdf:Amar'e Stoudemire cut his hand after punching a hard 05/01 10:04
cathyb:???阿罵怎麼了??? 05/01 10:04
aeCynzia:靠............................. 05/01 10:04
agsdf:object in the #Knicks locker room. Paramedics rushed in. 05/01 10:04
ppppllo:挖哩..又是悲劇 05/01 10:04
ppppllo:怎麼了阿 不要嚇人阿 05/01 10:05
aeCynzia:尼克人生到底要演到何時呀 ToT 05/01 10:05
edith19:阿罵是搥牆傷到手... 05/01 10:06
aeCynzia:不過只是割傷的話 應該是縫一縫還能上場 希望沒事 05/01 10:06
ppppllo:= = 要回花園打球了 ...沒保重自己的手 >< 05/01 10:06
KID543:尼克傷兵人生到底何時落幕............................... 05/01 10:06
linspired:阿罵哩洗勒... 05/01 10:06
ppppllo:又要等外電了 囧 05/01 10:07
HidakaShu:搥牆...... 05/01 10:07
MAGICMCGRADY:她打不打都沒差啦....能打最好,不能打就算了 05/01 10:07
AmazingRustu:阿罵乖啦...QQ 05/01 10:07
MAGICMCGRADY:而且只是割到手,不是什麼大傷 05/01 10:08
kunda:與其看阿罵這樣打 不如像去年那樣拉傷 .. 05/01 10:09
edith19:不過還是要等官方消息 媒體還沒能採訪~ 05/01 10:09
cathyb:還好只是割到手 嚇死我了QQ 唉...阿罵是自責嗎 05/01 10:10
ppppllo:那麼多人都叫他去自盡了 真是不解 滿討厭這種人的 05/01 10:12
ppppllo:球員狀況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別忘了本來應該還在養傷的 05/01 10:12
KID543:人之常情就是觀眾都對大咖零容忍.. 05/01 10:13
ppppllo:通常跳不起來 或是心有餘力不足 也許在季後可以知道為甚麼 05/01 10:13
ppppllo:其實我滿不相信椎間盤突出可以這麼快就治療好的 不會痛嗎 05/01 10:14
cathyb:阿罵椎間盤突出 所以不太敢太拼...如果再傷到.... 05/01 10:15
aeCynzia:連小牛的比賽途中,主播都在update丫罵的事情.. 05/01 10:15
ppppllo:有多少球員也許是硬撐著上場的..不過教練應該要負責 05/01 10:16
dadadeng:我不過是買個早餐阿罵幹麻這樣 QQ 05/01 10:16
dadadeng:我覺得他應該是自責T^T 05/01 10:16
ppppllo:大家愛之深責之切也可以理解...只是沒被要教人自盡啦(總板 05/01 10:16
aeCynzia:所以我都不去總板看尼克live文的 05/01 10:19
AmazingRustu:應該是自責+1...T^T 05/01 10:19
KID543:總版比較多人傾向對阿罵沒愛 只想酸他尸位素餐而已 05/01 10:21
ppppllo:然後又說愛放話 = = 我不是護航 只是希望大家理性評斷 05/01 10:22
KID543:阿罵不敢太激烈應該跟他身上很多傷有關係 05/01 10:22
ppppllo:人總有低潮的時候吧 所以阿嬤為啥這麼感謝尼克的隊友了 05/01 10:23
baronterry:總板只是想找人酸而已 BD沒得酸換阿罵 05/01 10:24
ppppllo:只是覺得哪個球員失常或是表現不好 就群起攻之 很奇特XDD 05/01 10:25
drcula:總版很多根本不是什麼球迷,純粹就是為酸而酸,想引火吵架的 05/01 10:31
chawer:阿罵太激烈,可能就直接要開刀了吧 05/01 10:31
drcula:之前有人發水球跟我說,有人在PTT專門引戰告人賺錢,帳號1X個 05/01 10:32
chawer:目前的他多少被傷給封印住了 05/01 10:32
drcula:要我小心一點,搞不好根本什麼球也不懂,只是找人多的地方戰 05/01 10:33
Dopin:六點四十 鬧鐘 ... 被我按掉 (阿阿阿阿 痛哭 :::> <:::) 05/01 10:55
yuyu0512:丟鞋是哪招 熱火快點輸!!!!!!!!!!!!!!!!!!!!!!! 05/01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