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t83:當數據來看阿罵還有7個板 我們總板數也比熱火多欸@@ 05/01 09:42
推 ttsh020641:會不會被直落4啊 QQ 05/01 09:43
推 slamblock15:籃板有點意外XD 不過助攻對方真的比我們多不少 = = 05/01 09:44
→ brennen:TO又贏熱火...囧 05/01 09:44
推 skymay:不想想太多了,希望回花園後能看到微笑瓜就好了,瓜和大家都 05/01 09:45
→ skymay:好好休息吧 05/01 09:45
→ brennen:Wade丟BB鞋真幼稚,虧他們去年還一起打冠軍賽耶... 05/01 09:46
推 cathyb:LF這場表現不是很好 Orz 05/01 09:47
→ esther81828:阿罵明明很努力 05/01 09:47
推 peterman167:Melo後來看起來好累,進攻被輪番伺候,防守又對上LBJ 05/01 09:48
→ dadadeng:但進球數 有差 05/01 09:48
推 Lenny115:希望JR再打得更積極更有侵略性一點 真的隊上有自行取分 05/01 09:49
→ Lenny115:能力的人感覺一下子都沒了 05/01 09:50
推 shinobilin:尼克要拜了 05/01 09:50
→ HidakaShu:這場看下來看到大家都累了,真的懶得去想那麼多XD 05/01 09:50
→ lest83:輕鬆看!目前只展望明年狀態XD 但這場算精采!GOOD!再接再厲! 05/01 09:52
推 cathyb:甜瓜跟阿罵都上場超過40分 甜瓜快上到45分 大家都辛苦了! 05/01 09:52
→ lest83:只是看完這場真的覺得更要把LIN留下來 板凳跑了也沒辦法了0 05/01 09:53
推 counterpunch:輸就算了 至少是場正常比賽 上一場就.... 05/01 09:53
→ lest83:然後再等香玻復出就行了! 05/01 09:53
→ counterpunch:希望下兩場回到MSG能拿下來 05/01 09:54
推 HidakaShu:BB很可憐欸...... 05/01 09:54
→ ppppllo:對阿輸是整體的表現跟對方比有落差 盡力了 下一場再努力 05/01 09:54
推 dalepp:今天不錯了,對手傳導強整體實力有差,下場再努力! 05/01 10:00
推 susan766:wade丟鞋的現世報 灌籃大放槍XDDD 05/01 10:03
推 ilovezoz:唉.....禁區防守真的要加強..被切爽..不能只靠拳王...... 05/01 10:03
推 redplum:問題不是那些數據看的出來的,防守輪轉,下半場的籃板, 05/01 10:05
→ ilovezoz:禁區會叫做禁區就是因為禁區出手得分效率比禁區外高太多 05/01 10:05
推 toyyong:丟鞋那個太沒品了....很明顯後面不會有人再經過不需清場 05/01 10:05
→ redplum:還有進攻沒有創造性 05/01 10:05
→ ppppllo:球的輪轉的確熱火做的又快又好 05/01 10:05
→ redplum:這些才是問題 05/01 10:06
推 ibluemonkey:丟鞋讓人傻眼... 05/01 10:08
推 s891050:有看到後半段,輸在輪轉+1 05/01 10:09
→ linspired:BB為什麼不是被丟東西就是東西被丟... 05/01 10:09
推 cvop720:這幾天好多怪怪的推文 05/01 10:10
推 ilovezoz:輪轉好的球隊 通常都被禁區給拖垮的,太陽就是好的例子 05/01 10:10
→ cathyb:wade丟鞋真的很沒品.... 05/01 10:11
→ ilovezoz:只成新希望接下來幾場阿罵要強悍起來,該犯規的不要留情 05/01 10:12
→ ppppllo:我們瓜也摸了LBJ的臉了XDDDDDD 05/01 10:14
→ ilovezoz:畢竟一個靈活的6尺11吋的肌肉型大個子,這樣被吃很難看!! 05/01 10:14
→ cathyb:甜瓜摸LBJ臉那邊超好笑 LBJ的表情XDDD 後來還有重播 05/01 10:16
→ ppppllo:果然對付生化人要用不是正常防守招式(還好LBJ沒生氣XD) 05/01 10:17
推 redplum:Amare不是100%,他沒辦法投進一些他以前可以進的and1上籃 05/01 10:18
推 dadadeng:說真的 我好像沒啥看過LBJ生氣 05/01 10:19
推 redplum:Iso-Melo對其他球隊都有優勢,但是對上LeBron世界最好的球 05/01 10:19
→ redplum:員時,這優勢完全不在 05/01 10:20
→ counterpunch:LBJ如果只靠他一人 就會像瓜一樣啊 不用捧太過 05/01 10:22
→ counterpunch:熱火還不是因為有三王 一個烙賽還有兩個頂著 05/01 10:22
推 aeCynzia:LBJ連西河扯他導致重摔那球都沒發脾氣 蠻令人佩服的 05/01 10:22
推 bluebabe:贊同 counterpunch 說的,不然 LBJ 幹嘛弄個 Decision 05/01 10:22
→ counterpunch:尼克穩定進攻點除了瓜還有誰? LBJ沒另外兩王就跟以 05/01 10:23
→ bluebabe:一對一 Melo 跟 LBJ 各有千秋,兩個技術面各有強處 05/01 10:23
→ counterpunch:前他在騎士一樣 個人很強但是球隊戰績... 05/01 10:24
→ cathyb:尼克真的除了甜瓜沒一個穩定的得分點 甜瓜才會這麼累 現在 05/01 10:26
→ cathyb:又很缺人 唉 >< 05/01 10:26
推 ilovezoz:我倒覺得得分不是尼克的罩門,團隊防守才是真正的解答 05/01 10:27
推 redplum:我們例行賽最後一的月都是靠Carmelo主宰與他對位的球員來 05/01 10:27
推 counterpunch:而且要說Melo對上LBJ時 優勢不存在這種話 先看LBJ單 05/01 10:27
→ counterpunch:防防不防的住Melo再來講 05/01 10:28
推 ppppllo:LBJ被瓜這樣惡搞XDDDDDDDDDD 05/01 10:28
推 redplum:創造其他隊友的進攻機會,重點不是LeBron, Melo孰強孰弱 05/01 10:29
→ ilovezoz:從活賽到公牛到馬刺湖人熱火超賽盪去年的小牛.......... 05/01 10:29
推 eyeshieldZI: 別人沒品是他們的事情 我們挺好尼克就好 05/01 10:29
推 peterman167:LBJ被摸完臉判犯規後,還有拍了melo背安撫他 05/01 10:29
→ ilovezoz:通通都事靠防守跟禁區強悍才擊敗所有隊伍拿下總冠軍的 05/01 10:30
→ peterman167:鏡頭帶到好幾次兩人講話 05/01 10:30
推 baronterry:MELO幫他換臉 LBJ應該跪著感謝XD 05/01 10:30
→ redplum:而是Carmelo在這系列賽裡即使可以30ppg,但不能像例行賽 05/01 10:30
→ muselin:摸臉那邊整個大笑 05/01 10:30
推 counterpunch:LBJ的臉這幾年真的老好快XDDD 05/01 10:31
推 bluebabe:redplum 你前面的話跟後面的話好像矛與盾 05/01 10:31
推 eyeshieldZI: 三分差四顆 3*4=12 下場希望novak神射!! 05/01 10:32
推 redplum:裡幫助Novak, JR, Shump這些隊友製造空檔投籃 05/01 10:32
推 mark0912n:LBJ騎士戰績也拿過聯盟第一 是季後賽打不上去.... 05/01 10:32
→ bluebabe:前面講世界最強LBJ 後面再講團隊籃球 Docchi? 05/01 10:32
→ redplum:Novak只要有空檔,我們都對他很有信心,但是他的空檔不是 05/01 10:33
→ redplum:他一個人的工作,他沒辦法自己拔起跳投,要隊友幫他 05/01 10:35
推 ilovezoz:LBJ當初在騎士季後賽也是禁區被超賽跟魔術卡死..... 05/01 10:36
→ bluebabe:Melo's face guarding.. 兩個人動作都太快收不回來嗎 呵 05/01 10:36
推 counterpunch:射手要能自己跑位才有價值 05/01 10:36
→ brennen:籃球本來就是團隊運動,MJ沒有皮朋、小蟲也不可能奪冠... 05/01 10:38
推 redplum:我說LeBron最強的原因不只是在進攻上,而是防守上他也是 05/01 10:38
→ brennen:LBJ也沒有強到可以一個人奪冠,否則不必離開騎士去熱火 05/01 10:39
→ lawview:LBJ在騎士的戰績可以查查看...尤其是加入前跟加入後... 05/01 10:40
推 redplum:那個位置最好,所以我們不像之前那些例行賽一樣在這位置 05/01 10:40
推 redplum:有絕對優勢,我並沒說Melo比較弱,只是與LeBron對位他對 05/01 10:42
→ redplum:其他隊友的幫助變小了,這是我們遇到的問題 05/01 10:42
推 bluebabe:to be honest...對世界最強四個字覺得莫名而已 05/01 10:43
→ redplum:與Bron在騎士還是在熱火什麼的無關,我說的只跟我們眼前 05/01 10:44
→ redplum:的球賽有關 05/01 10:44
→ counterpunch:可以停了嗎? 走錯板? 05/01 10:45
推 ilovezoz:尼克禁區阿罵硬起來跟拳王守住三王就等於削弱三王一半火 05/01 10:46
→ ilovezoz:力,阿罵不拼防守就跟著是熱火三王一王接一王接客接不完. 05/01 10:46
推 redplum:我們有需在這要討論Bron的前世今身嗎?我不在乎,但他現在 05/01 10:48
推 redplum:確實是最佳球員,我只是依我看的球賽說話 05/01 10:50
→ counterpunch:好 他是最佳可以了嗎? 熱火都贏球了還需要這樣 = = 05/01 10:52
→ counterpunch:煩不煩 = = 05/01 10:53
推 redplum:嘿,如果我冒犯到你,我道歉,但我應該可以對別人說我前 05/01 10:55
→ redplum:後矛盾提出辯駁吧? 05/01 10:55
→ ppppllo:LBJ討論可以去球星板XDDD 大家握手言和啦!!peace 05/01 10:56
推 ab32110:有瓜摸lbj臉的片段嗎,好想看 05/01 11:01
推 Norteariel:樓上推文就有了 05/01 11:02
推 ab32110:喔我看到了,頭帶歪掉了 05/01 11:03
推 faseno:我現在才注意到Amare上了41分結果只有出手9次..... 05/01 11:39
推 counterpunch:教練對場上同時擺瓜罵該用何戰術還是無解啊 05/01 11:42
推 cys070:瓜罵互斥~教練沒辦法xd 05/01 12:04
推 yangbomb:輸了....... 05/01 12:24
推 ab32110:教練要在想不出辦法....飯碗大概又要危險了 05/01 12:26
推 skymay:真的覺得武僧有衰到...基本上傷兵這些都不是他能控制的 05/01 12:27
推 iswearxxx:那個摸臉防守實在太爆笑XDDDDDDDD 05/01 12:30
推 spittz:我覺得尼克重點不要再增加傷兵就好了... 05/01 12:31
→ spittz:LBJ被摸完臉之後的表情好好笑 05/01 12:32
推 skymay:那個摸臉後瓜和LBJ好像還有交談XD 05/01 12:33
→ q4690744:又輸在黑哨 哀.. 05/01 12:33
→ skymay:LBJ還拍了一下瓜的屁屁 05/01 12:33
推 PiZ1129:怎麼吃個飯回來總版變成火迷跟湖迷在吵 XD 05/01 12:54
推 spittz:總版不管什麼時候什麼話題都嘛可以吵 05/01 12:58
推 peterman167:雖然我在總板發了廢文被嗆爆,不過還是說一下熱火輸球 05/01 13:11
→ peterman167:的模式,主要是禁區被施壓,然後輪轉必須加強對內線的 05/01 13:11
→ peterman167:應付,而露出三分外線空檔,結果被射爆,以尼克擁有 05/01 13:12
→ peterman167:NOVAK跟JR來說,準度應該是夠的,問題在於連我都知道 05/01 13:12
推 MAGICMCGRADY:Novak被釘死..而且沒辦法自己製造空檔 05/01 13:13
→ peterman167:的道理,教練要怎麼規劃出戰術製造出空檔來才是重要的 05/01 13:13
→ peterman167:所有熱火輸球的空檔都不適自己製造出來的阿 05/01 13:13
→ peterman167:幾乎都是藉由為了壓迫對方內線,像WADE跟LBJ對上魔術 05/01 13:14
→ peterman167:常常就必須被迫進去補防,然後導致三分線空了 05/01 13:14
→ peterman167:簡單來說就是 衝搶籃板 ,內線進攻,跟外線空檔 05/01 13:14
推 redplum:另有一點,擊敗熱火的那些球隊用的大多是區域防守,Woody 05/01 13:17
推 apinky1031:推樓樓上 熱火輸給魔術通常都是那種模式 05/01 13:19
→ redplum:的play book 裡面似乎沒有這個選項,他的防守是不斷換人 05/01 13:19
→ apinky1031:被對方的3分雨狂下輸球 05/01 13:19
→ hssz:熱火本賽季常常被守區域,現在破區域破超快的 05/01 13:20
推 MAGICMCGRADY:我沒看魔術比賽..可是魔術內線應該會被兩隻生化人碾 05/01 13:20
推 redplum:換人某種層度上傷害了Knicks,因為熱火也愛miss match 05/01 13:20
→ MAGICMCGRADY:或是陷入犯規麻煩吧 05/01 13:21
→ MAGICMCGRADY:今天一開始尼克不就手區域嗎 05/01 13:21
→ hssz:尤其是最後的陣容:三王+八爺+米勒,就是專破區域的陣容 05/01 13:21
推 redplum:魔術本季贏熱火有兩次是Howard統治禁區 05/01 13:22
→ MAGICMCGRADY:我們最後就是被八爺跟MM一直射三分... 05/01 13:22
→ MAGICMCGRADY:然後高樹今天蠻賽的 05/01 13:23
推 redplum:TysonC也能做的到這樣的事,但跟Chris Bosh對位的時候常 05/01 13:24
推 peterman167:火迷不得不推樓上那句XDDDDDD 05/01 13:24
→ peterman167:高樹那句 05/01 13:24
→ MAGICMCGRADY:所以魔術是誰去對Bosh....難道不是魔獸?? 05/01 13:24
→ redplum:被Bosh拉出禁區 05/01 13:25
→ MAGICMCGRADY:魔術要是騎他人去守Bosh應該也是被吃假的吧 05/01 13:26
→ redplum:那時候Bosh是跟Joel Anthony一起在場上,但這個系列賽Joel 05/01 13:26
推 apinky1031:今天熱火的三分的確有失水準沒錯 XD 05/01 13:26
推 dadadeng:熱火的禁區相對弱勢其實 05/01 13:27
推 ice80712:魔術的三分雨強到能贏熱火 公牛 弱到能輸山貓... 05/01 13:27
→ MAGICMCGRADY:話說...幫熱火團隊命中率破五成時,聯盟應該也沒人能 05/01 13:27
→ redplum:上場時間少的可憐,Chris Bosh現在打五號位 05/01 13:27
→ MAGICMCGRADY:贏熱火了吧 05/01 13:27
→ MAGICMCGRADY:今天熱火可理可外,兩王狂碾禁區,包夾後又守不住外線 05/01 13:28
→ MAGICMCGRADY:今天輸真的輸的一點都不意外 05/01 13:28
→ MAGICMCGRADY:傷了香波對尼克來說後場的影響很大,LF防守太客氣了 05/01 13:28
→ MAGICMCGRADY:他也不是防守不好,但就沒像香波那麼粘 05/01 13:28
推 apinky1031:熱火去年也是這樣 季後減少ja上場時間 增加哈隊上場機 05/01 13:29
推 redplum:吃假的還不至於,但Bosh的射程真的很煩人,今天很像命中了 05/01 13:29
推 ice80712:防守熱火...去年小牛就很成功 05/01 13:29
→ redplum:了一個底線三分 05/01 13:29
→ MAGICMCGRADY:讓Wade撕裂我們的後場一點辦法也沒有 05/01 13:29
→ apinky1031:會 必要時甚至讓James代打pf 好讓mm 8da同時上場 05/01 13:29
→ MAGICMCGRADY:說真的..我覺得那球是塞進的XDDD 05/01 13:30
→ apinky1031:別這樣說 bosh好歹也曾經3分絕殺過 05/01 13:30
→ MAGICMCGRADY:去年小牛的區域真的很成功,又有拳王坐鎮禁區 05/01 13:30
→ MAGICMCGRADY:司機開無雙,Jet,爆力鴨大爆發 05/01 13:31
推 redplum:看看回到花園裡會不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吧,希望Jeremy Lin 05/01 13:31
推 dadadeng:原則上有空檔熱火是不會放過的 05/01 13:31
→ MAGICMCGRADY:MM三分漏了基本上就玩了,我以前是火箭迷,8D2空檔三分 05/01 13:32
推 heyjude1118:個人防守真的要向Battier多學學,以前喜歡他 05/01 13:32
→ MAGICMCGRADY:也蠻準的@@ 只是這是包夾付出的代價 05/01 13:32
→ redplum:打個電話給D-Rose,讓他知道沒有100%就回到球場上會發生什 05/01 13:32
→ heyjude1118:現在恨的牙癢癢.... 05/01 13:32
推 peterman167:還有一點就是熱火對MELO的防守也下足苦心,目的看得出 05/01 13:32
→ MAGICMCGRADY:我以錢支持火箭時也喜歡她,但覺得他運球太糟糕 05/01 13:33
→ MAGICMCGRADY:沒有自己得分的能力 05/01 13:33
→ peterman167:就是讓你進也要讓你很累,從接球開始就消耗大量體力 05/01 13:33
→ redplum:麼事情,他不需要當Willies Reed 05/01 13:33
推 apinky1031:得分能力沒有沒關係 熱火就是要他的防守還有空檔3分 05/01 13:34
→ redplum:今天每次看到Novak在防Wade,肚子就開始痛 05/01 13:35
→ apinky1031:看melo上場要輪流被James Battier斥候就覺得好累 05/01 13:35
→ heyjude1118:沒錯,相較我們的摸毛犯規,不痛不癢,真夠悶 05/01 13:35
推 MAGICMCGRADY:我看Melo我看的都累了.... 05/01 13:36
→ redplum:Field也被Wade晃的一愣一愣,少了Shump有差 05/01 13:36
→ MAGICMCGRADY:輪流被八爺跟LBJ伺候,全聯盟有幾個人受的了阿 05/01 13:36
→ heyjude1118:尤其傷了Iman,沒人伺候Wade,馬的超悶 05/01 13:37
→ MAGICMCGRADY:要不是Melo前半季勞賽...我還是覺得Melo比kd強無誤 05/01 13:37
→ MAGICMCGRADY:全聯盟第一小前無疑是LBJ,但第二應該就是Melo 05/01 13:37
→ MAGICMCGRADY:只要Melo能在學會包皮的油條那就完全體了 05/01 13:37
推 peterman167:MELO長得也比KD帥很多阿XDDDD 05/01 13:38
→ peterman167:PP的油條感覺就是天生的XDDDD 05/01 13:38
推 hssz:Melo打到最後很明顯快掛掉累爆了,48min都被大鎖釘超不爽的 05/01 13:38
→ heyjude1118:所以看阿罵這樣,真的是換個防守的伺候LBJ 05/01 13:38
→ heyjude1118:至少Bosh、籃板扛的住的 05/01 13:39
→ hssz:今天打到最後Melo也沒體力第四節命中率滑落,中了熱火的計 05/01 13:40
→ heyjude1118:PP那是技術...層次都在Melo,LBJ之上 05/01 13:40
推 MAGICMCGRADY:Melo今天類掛的表情讓我想到之前火箭爵士季後賽 05/01 13:40
→ MAGICMCGRADY:火箭沒有姚明..梯妹被AK,哈普林還有爵士肌肉棒子伺候 05/01 13:41
→ MAGICMCGRADY:連讓他接球都很難,最後快類掛了...既視感 05/01 13:41
→ MAGICMCGRADY:其實火迷應該也覺得LF太好吃的無誤吧XDDD 05/01 13:42
→ MAGICMCGRADY:JR的防守應該比較沒LF那麼菜 05/01 13:43
推 heyjude1118:本來我對LF的防守還有些期望... 05/01 13:45
→ MAGICMCGRADY:LF防守太客氣,香波的防守就非常有侵略性而且積極 05/01 13:45
→ heyjude1118:不過那可能是去年咖理那裡還在對照出來的情況 05/01 13:45
→ hssz:JR的防守也是很毛燥愛動手亂揮亂抄,很容易莫名犯規給罰球 05/01 13:45
推 javabird:別沮喪了!本來就知道贏的機率不大的,這場裁判應該沒有上 05/01 13:46
→ heyjude1118:去年我看咖理那裡守LBJ,真是一整個吐血.. 05/01 13:46
→ MAGICMCGRADY:香波是尼克為來的希望,一定要好好養,養成鎖 05/01 13:46
→ javabird:場那麼機車了吧?分差只差10分聊可安慰了.知道問題在哪兒, 05/01 13:46
→ javabird:差距在哪兒?明年想辦法改進就好了. 05/01 13:47
→ heyjude1118:其實Melo對位LBJ並沒有什麼劣勢 05/01 13:47
→ MAGICMCGRADY:是阿,這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LBJ今天對到Melo命中率 05/01 13:48
→ heyjude1118:但一個有八爺,一個有阿罵...就 05/01 13:48
→ MAGICMCGRADY:野普普,他們倆人一直都是只要對位都互爆阿 05/01 13:48
→ MAGICMCGRADY:香波都受傷了,秀一些Gucci或LV的東西給我們看好了 05/01 13:48
→ peterman167:互爆的話尼克沒有其他點跳出來熱火就贏了阿 05/01 13:49
推 apinky1031:兩個人單獨對位目前還沒有明顯的輸贏 但是James可以休 05/01 13:49
→ apinky1031:息或者偶而去守其他人 melo就.... 05/01 13:49
推 javabird:瓜罵也不見得互斥有這麼大,瓜可以單打,罵要人餵球,但現在 05/01 13:49
→ javabird:會餵球給罵的人太少了,就算之前的林餵給罵的機會也不多, 05/01 13:50
→ javabird:林似乎較常餵給拳王. 下季想辦法改善就好了. 05/01 13:50
推 heyjude1118:現在在講防守啦 05/01 13:51
推 redplum:嘿,不能看數字Melo game1一開始七投零中但是球隊還算跟 05/01 13:51
推 redplum:因為我們進攻透過他來發動,球的流動還算好。 05/01 13:53
→ redplum:只是那些跳投剛好沒進而已 05/01 13:53
→ redplum:Coach Woody的工作真的做的不錯,但悲哀的是紐約總是在想 05/01 13:55
→ redplum:Big Name,沒辦法,這就是紐約市,真希望他能留下來 05/01 13:56
推 PhenomFX:現在只能希望老提前傷癒復出救尼克了 05/01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