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GICMCGRADY:手受傷還好啦,包一包不會有什麼影響 05/01 10:08
→ vivera:看不懂時間順序 05/01 10:08
→ MAGICMCGRADY:我更在乎的是他的防守...他沒臉錘牆吧 05/01 10:09
推 susan766:回到MSG爆氣吧!!尼克GO~GO~GO!!! 05/01 10:09
→ vivera:手割傷後還用力打櫃子?! 然後不小心打到滅火器? 05/01 10:10
→ RNAi:時間順序? 櫃子是我腦補的啦XD 滅火器才是真的 05/01 10:10
→ s891050:請把力氣留在搶籃板的時候.... 05/01 10:10
→ RNAi:阿歹勢 讓人疑惑了 簡而言之就是阿罵因為手去打滅火器所以割 05/01 10:11
推 HidakaShu:幹嘛去打滅火器啊...囧 還是不小心回到? 05/01 10:11
→ ppppllo:大家真的是很想拿下一場勝吧~~ 下一場回MSG爆氣吧 05/01 10:11
→ brennen:季後賽火氣真的很大... 05/01 10:11
→ RNAi:傷了 現在med staff在幫他處理 只是不曉得割口有多大 05/01 10:11
→ muselin:打滅火器是甚麼不合常理的行為 這才是真的打鐵 = = 05/01 10:12
推 shinobilin:火氣大 05/01 10:13
推 agsdf:尼克說阿罵左手割傷 05/01 10:13
→ ppppllo:希望沒有大礙..不要意氣用事阿!!阿嬤加油!! 05/01 10:15
推 PikaRen:彭政閔? 05/01 10:16
→ dadadeng:阿罵你的手是上班工具之一 不要這樣待他 05/01 10:17
推 counterpunch:季後賽了不要鬧了 要發脾氣也要選擇安全的方式 05/01 10:20
推 MatrixMJ:留點力氣搶籃板吧你...= = 05/01 10:20
推 cathyb:阿罵要小心不要受傷啦....唉 05/01 10:21
推 dadadeng:打沙包都好...打滅火器幹麻...QQ 05/01 10:22
推 gnihcS:再生氣也不能傷手吧= =... 05/01 10:23
推 cathyb:如果真的想槌...頭槌好了 但會破相 >< 最好還是不要受傷啦. 05/01 10:24
推 cloudie:阿罵真的很天耶......... 05/01 10:24
推 HidakaShu:他真的很少根筋...... 05/01 10:25
→ edith19:看更新好像是放滅火器的地方有玻璃隔著 然後手就割到 05/01 10:26
→ cathyb:阿罵你不是小孩子了 要理智點啦...... 05/01 10:27
推 MAGICMCGRADY:留點力氣搶板根防守...拜託 05/01 10:27
推 ab32110:阿罵你可以把力氣留下來搶籃板嗎 05/01 10:28
→ gnihcS:話說他破壞了人家的locker room會怎樣嗎?? 05/01 10:28
推 wuling1001:可能玻璃擦太乾淨以為沒有東西~"~ 05/01 10:28
→ RNAi:wow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拳王說阿罵is out... 05/01 10:28
→ RNAi:然後記者說地毯上都是血~"~ 05/01 10:29
→ KID543:這才是真的打鐵XDDDDDDDDD 05/01 10:29
推 dadadeng:真的是... 05/01 10:31
推 HidakaShu:........................ 05/01 10:31
→ cathyb:>< .....希望傷的不重 05/01 10:32
→ counterpunch:可能玻璃太乾淨了看不到玻璃 加上阿罵的視力..... 05/01 10:32
推 lilactime:到底這樣自殘有什麼用...傻傻的...OTZ 05/01 10:33
推 qfyjke54:......................... 05/01 10:33
推 youngstory:是阿~ 有種語無倫次的感覺 05/01 10:33
推 drcula:拳王說:阿罵IS OUT??? 真的假的啊 05/01 10:34
→ dadadeng:Lockeroom外塞滿記者...(輸球又引起高度關注的隊伍) 05/01 10:36
推 agsdf:Amar'e Stoudemire punches fire extinguisher and is " 05/01 10:36
→ agsdf:probably going to be out" 05/01 10:37
推 wuling1001:這樣手傷很重 啊 >< 05/01 10:37
推 MAGICMCGRADY:不用緊張啦...左手又不是慣用手,而且只是小傷 05/01 10:38
→ agsdf:There is blood all over the carpet in the locker room 05/01 10:38
→ MAGICMCGRADY:重點是阿罵不是稱職的球員,上季自殘背這季又來了 05/01 10:38
→ agsdf:Amar'e hand heavily taped with arm in a sling. Can't 05/01 10:39
→ agsdf:imagine he plays again 05/01 10:39
推 drcula:季後賽可以戴手套上場嗎?? 05/01 10:39
→ dadadeng:他好像被送醫院了? 05/01 10:39
→ drcula:被大包了..... 05/01 10:39
→ RNAi:包成一團是很難說什麼啦 但是記者跟評論到是說得很開心..Orz 05/01 10:40
推 williams7442:沒事幹嘛自殘... 05/01 10:40
→ EVASUKA:連續兩場都有球員被送醫院嗎... 保重 05/01 10:40
→ dadadeng:Amare, after furiously punching a fire extinguisher 05/01 10:40
→ brennen:聽起來很不妙...阿罵真的太激動了... 05/01 10:40
→ dadadeng: has suffered major injuries to his right hand. 05/01 10:40
→ dadadeng:His tendons and blood veins erupted on impact 05/01 10:41
→ RNAi:是左手啦 05/01 10:41
→ dadadeng: and he will be shipped to a hospital immediately." 05/01 10:41
推 agsdf:應該是左手 不是右手 05/01 10:41
推 MAGICMCGRADY:左手其實還好阿@@ 不是慣用手,-而且戴護具還是可以 05/01 10:41
→ MAGICMCGRADY:打,所已沒啥好擔心的,該擔心的是他的防守 05/01 10:42
推 lsforever:阿罵.....T T為什麼要這樣!?還嫌不夠缺人嗎> < 05/01 10:42
推 drcula:嚴重到要送醫院,應該是開口了吧,所以會飆血,如果要縫針 05/01 10:42
推 cvop720:你不擔心是你自己的事 05/01 10:43
→ drcula:哪可能再上啊 05/01 10:43
→ RNAi:話說樓上DADA大的twit是來自誰啊 我都沒跟到... 05/01 10:43
→ cvop720:想看個最新消息,一直看到小傷小傷小傷 05/01 10:43
→ cvop720:看了就氣 05/01 10:43
→ cvop720:你是在休息室幫他包紮嗎? 05/01 10:44
推 dadadeng:因為沒有人有直接採訪 希望不是真的(有到送醫) 05/01 10:44
推 counterpunch:阿罵到底在搞什麼 = = 05/01 10:44
推 skymay:@@.................... 05/01 10:45
→ bluebabe:雖是衝動自己造成的,但對球員多點關心與支持吧 05/01 10:45
推 MAGICMCGRADY:她場上這種表現,場下還在傷害球隊,是不管球隊輸贏了 05/01 10:45
推 ab32110:囧,什麼跟什麼 甜瓜要氣死了吧 05/01 10:45
→ bluebabe:如果他不在意,沒把心放在比賽上,會這麼激動嗎 05/01 10:45
→ MAGICMCGRADY:是不是,很令人生氣耶 05/01 10:46
推 heyjude1118:可以鞭了嗎!?....阿罵你在搞什麼東西 05/01 10:46
→ MAGICMCGRADY:去年就是因為她自己亂搞害尼克被橫掃,今年又要來一 05/01 10:46
推 cathyb:阿罵....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現在是輸兩場不是已經輸了四場了 05/01 10:46
推 treerivers:把這股氣放在場上不是比較好嗎? 05/01 10:46
→ MAGICMCGRADY:次是不是,嫌現在尼克還不夠慘嗎 05/01 10:46
→ RNAi:well 尼克說的割口指的是那種割很深的那種 所以拳王的推測可 05/01 10:47
→ RNAi:能會成真吧... 05/01 10:47
→ cathyb: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唉...所以如果傷口需要縫 不能 05/01 10:47
→ MAGICMCGRADY:他要這樣搞等於是叫尼克直接棄賽,可以用的人已經不 05/01 10:47
→ cathyb:真的就不能再上場打嗎? 05/01 10:48
推 dadadeng:阿罵這樣 唉~多想想,就不會那一下這樣下去... 05/01 10:48
→ MAGICMCGRADY:多了,少些場下無謂的舉動多在場上回應不行嗎 05/01 10:48
→ heyjude1118:以現有陣容,威錢取代阿罵的位置,化學效應加分還少錢 05/01 10:48
推 cvop720:你要鞭他我根本沒意見,我有提什麼來反對你嗎? 05/01 10:48
推 counterpunch:如果這股氣能化做正面的力量在場上發洩就好了 05/01 10:48
→ cvop720:你要鞭他受傷腦充怎樣的,我有推什麼文反對嗎? 05/01 10:49
→ dadadeng:看瓜今天阿罵你這樣下去是要...? 對球隊真的沒幫助T^T 05/01 10:49
→ cvop720:現在是根本沒有消息傷勢嚴重或輕 05/01 10:49
→ MAGICMCGRADY:她如果有點值業道德,最好第三戰還是照上 05/01 10:49
→ heyjude1118:希望高層看的懂....阿罵的攻守都定型改不了了 05/01 10:49
→ cvop720:就在那邊小傷啦~不嚴重啦~~ 05/01 10:49
→ MAGICMCGRADY:軟豆一隻手掛了都可以繼續打了,他左手算啥 05/01 10:50
→ cvop720:千里眼???? 05/01 10:50
→ counterpunch:好了啦 阿罵本季也滿衰的 尼克的問題也不是只有他 05/01 10:50
推 cwolf:Landry Fields tried to punch the same fire extinguisher, 05/01 10:50
→ cwolf:but missed. 05/01 10:50
→ cvop720:還是用哈佛望遠鏡看的? 05/01 10:50
→ MAGICMCGRADY:她衰是他的事,領那麼多錢不是叫他來搞笑的 05/01 10:50
推 osape:連LF都...大家真的很想滅火喔...?還是滅火器上有什麼玄機?? 05/01 10:51
推 dadadeng:LF...Orz 05/01 10:51
→ MAGICMCGRADY:LF那個比較像是搞笑吧...還好沒打中 05/01 10:51
→ counterpunch:還好LF沒捶到 不然尼克真的沒人用了 05/01 10:51
→ osape:是上面貼了什麼垃圾話嗎?? ="= 05/01 10:51
→ cvop720:你要怎樣鞭他我都沒意見,不要在那邊傷沒怎樣沒怎樣 05/01 10:52
→ cvop720:看了就火大 05/01 10:52
推 gnihcS:脾氣真的該克制一下...後面還有比賽耶... 05/01 10:52
→ dadadeng:可能因為是滅火器 (囧 05/01 10:52
→ MAGICMCGRADY:你火大你家的事,不爽你不要看,少惹我 05/01 10:52
推 ppppllo:不用傷和氣吧!!都要回MSG了 大家振作!!這傷很不值阿 05/01 10:52
→ osape:平心靜氣來說,本來我們實力就有差距,隊型也沒時間演練磨合 05/01 10:53
→ MAGICMCGRADY:我已經懶的理你了還愈講愈多 05/01 10:53
→ ab32110:是怎樣大家都想打滅火器? 05/01 10:53
→ ppppllo:M大不用太激動 你很多發言都有點...冷靜!! 05/01 10:53
推 heyjude1118:以阿罵鬼隱的能力,有時要鞭還找不到人... 05/01 10:53
→ ppppllo:輸球也不用這麼生氣啦 05/01 10:54
→ osape:跌跌撞撞闖進季後賽,對方已經磨刀霍霍了一年以上 05/01 10:54
→ dadadeng:欸~大家冷靜 拜託~~冷靜~~~ 05/01 10:54
→ counterpunch:可能想拿滅火器滅熱火 05/01 10:54
推 skymay:滅火器:嗚嗚 我滅不了熱火你們也別打我出氣嘛 >"< 05/01 10:54
→ ppppllo:NBA只是一場秀阿 05/01 10:54
→ MAGICMCGRADY:生氣是生氣在他領這麼多錢做這些事像話嗎 05/01 10:54
推 bluebabe:M大雖然知道你很氣,但跟Amar'e一樣,對事情沒正面幫助 05/01 10:54
→ MAGICMCGRADY:去年把自己弄受傷已經夠讓人生氣了,這季還萊一次 05/01 10:54
→ ppppllo:很多事情你不知道背後的因素 只看到眼前的..不過我知道你 05/01 10:54
推 EVASUKA:滅火器上有貼誰的照片嗎 05/01 10:54
→ osape:加上他們真的是不擇手段,個性幼稚(丟鞋那個實在...) 05/01 10:55
→ ppppllo:對尼客用情很深啦 05/01 10:55
→ dadadeng:是不像話啦!不過傷勢大小還沒出來就先...嗯! 冷靜~~ 05/01 10:55
→ ppppllo:M大應該也很想看到阿嬤的表現 不過用罵的他也不會神起來阿 05/01 10:55
→ osape:雖然我們的瓜罵個性也不太成熟(摸臉防守也...XD) 05/01 10:56
→ ppppllo:可能教練真的要去了解原因...真正的原因 是身體還是心理?? 05/01 10:56
→ osape:不過連溫和的LF都會想打滅火器,我覺得這滅火器必有玄機!!! 05/01 10:57
推 MAGICMCGRADY:瓜的EQ是真的不太好...不過這場他感覺盡力了 05/01 10:57
推 bluebabe:摸臉那個幫瓜瓜平反一下啦,我覺得 LBJ 自己有衝前 XD 05/01 10:57
→ MAGICMCGRADY:阿罵的話這場就真的存在感很低 05/01 10:57
→ skymay:阿瓜對對方丟球也有點小幼稚,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可愛XD 05/01 10:57
→ ppppllo:你有看整場齁? 後面三節後的表現應該還ok啦 05/01 10:57
→ ppppllo:瓜三節後體力下滑 阿嬤這點有補起來(也許你認為是一點點) 05/01 10:58
→ skymay:是說反而拳王有讓我意外,克制的還不錯,那個T和走步我都想罵 05/01 10:58
→ skymay:髒話了 05/01 10:58
推 Norteariel:M大想罵可以去總版罵得過癮 05/01 10:58
→ ppppllo:他可能比你更心急吧 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05/01 10:58
→ dadadeng:瓜後面體力下滑的很明顯 05/01 10:59
推 MAGICMCGRADY:其實補防那些就算了,她搶版常常沒卡位 05/01 10:59
→ MAGICMCGRADY:科科,怕的事瓜這樣打之後會容易受傷 05/01 10:59
推 bluebabe:看了一陣子,覺得尼克的球員其實個性都比較率性 05/01 10:59
→ ppppllo:如果真要發洩的話 總板那些反罵的應該可以讓你看得很爽 05/01 10:59
→ bluebabe:今天丟鞋那個舉動,想像一下,尼克有誰會這樣做? 05/01 10:59
→ bluebabe:可能像之前 BD 說的,打球不夠狡猾 05/01 11:00
→ ppppllo:我也覺得他上半場注意力不夠集中.. 05/01 11:00
推 osape:二巨頭都會做假咳的幼稚舉動了,丟個鞋實在不意外 05/01 11:00
推 drcula:要去總版,心臟要夠大顆,免的自己出火,哈哈 05/01 11:01
→ bluebabe:但是打球狡猾 跟打球聰明 應該是兩回事 05/01 11:01
→ osape:今年就看哪隊跳出來打他們的臉了,明年我們討回來!!! 05/01 11:01
→ ppppllo:如果你真的有一股氣不得不宣洩 那麼轉個彎 去飆到爽不反對 05/01 11:01
推 redplum:Wade可以拿最佳運動員精神獎了 05/01 11:01
→ ppppllo:回來再好好繼續加油吧 XDDDDDDDDDDD 05/01 11:01
→ drcula:不只瓜吧,第四節大概主力體力都下滑嚴重,瓜大概最低,又要控 05/01 11:02
→ bluebabe:加上有時候哨音真的是會偏,尼克球員脾氣上來就會表露了 05/01 11:02
推 MAGICMCGRADY:不過他講的也是事實啦..去年原本跟塞爾還有一拼之力 05/01 11:02
→ drcula:球又要ISO,還要防守+搶籃板,真的是太辛苦了 05/01 11:02
推 gnihcS:D'Antoni有酸... 05/01 11:02
→ MAGICMCGRADY:第一戰傷了槍西被逆轉,又傷了阿罵就沒懸念了 05/01 11:02
→ redplum:Amare應該要被罰款嗎? 05/01 11:03
→ drcula:拳王那個走步和T,沒暴發我都覺得拳王已經非常非常克制了 05/01 11:03
→ ppppllo:快被瓜笑死..加上LBJ的表情 慢動作看特別囧 05/01 11:03
推 skymay:那個不是冷笑話吧?!他說 I'm NOT the real Mike D'Antoni 05/01 11:04
推 bluebabe:上面冷笑話那個 twitter 不是本人啦,故意酸他的 05/01 11:04
推 redplum:罰個100,000,000$ 05/01 11:04
推 ppppllo:我也覺得冷笑話不會這樣講耶 應該是偽的吧 05/01 11:04
推 osape:瓜也不是吃素的啊...XDD BD說過他打球比Lin狡猾,Lin未來要 05/01 11:05
推 lilactime:就是偽的啊...冷笑話辭職後根本沒放過話 05/01 11:05
推 LITTLEN:TNT Amare的左手是整個包起來的.... 05/01 11:05
→ osape:學習如何面對狡猾的對手...:D 05/01 11:05
推 dadadeng:我覺得拳王今天超克制自己的脾氣!!GOOD!! 05/01 11:06
→ dadadeng:真的教練應該是不會在推特上那樣推才是 :D 05/01 11:06
→ osape:拳王去年就領教過熱火了吧,還有雷霆的假摔 05/01 11:07
→ LITTLEN:巴克利再酸Amare了XD... 05/01 11:08
推 jason11:去年灌籃傷背,今年打滅火器傷手!那腦是何時傷的? 05/01 11:08
→ jason11:氣死了!!!應該是在場上討回來,怎麼會去傷害自己 05/01 11:09
推 ppppllo:今天瓜那個丟球了 幫BB討回來XDDDDDDDDDDDDD 05/01 11:09
→ cwolf:I'm NOT the real Mike D'Antoni... 05/01 11:10
→ ppppllo:還好裁判沒吹犯規 = = (是還WADE幹鞋那個play嗎?) 05/01 11:10
→ cwolf:but I AM what the real Mike D'Antoni is thinking. 05/01 11:10
推 cathyb:拳王今天脾氣控制的很好 很了不起 尤其吃那T後 05/01 11:10
推 aeCynzia:拳王說丫罵是out,但是out一場還是out一輪,還不知道 05/01 11:11
推 drcula:但是拳王吃那T,不就累積2T了嗎??? 05/01 11:11
→ aeCynzia:丫罵整隻手都包起來了,就像骨折那種包法,繞肩那種 05/01 11:11
→ dadadeng:瓜那球真的蠻好笑的XDD 05/01 11:12
→ aeCynzia:對對對 三角帶 你好專業 XD 05/01 11:12
→ cwolf:我開始以為不是冷笑話,跟了一陣子後,覺得90%是冷笑話... 05/01 11:12
→ aeCynzia:但沒有固定手臂,沒有case,所以確定沒有傷到骨頭 05/01 11:13
推 skymay:... 高層可以做熱火形狀的出氣娃娃給每個尼克球員們...這樣 05/01 11:13
推 bluebabe:應該不是 D'Antoni 還用到 Vagina 這麼粗俗 05/01 11:13
→ skymay:應該比較不會受傷?!..... 05/01 11:13
推 cathyb:唉 阿罵傷勢到底怎麼樣了 Orz 05/01 11:13
推 drcula:那看起來還好,感覺只是吊高手掌,降低出血吧 05/01 11:14
→ drcula:主要是怕傷口大了要縫,如果出球場上醫院就比較嚴重 05/01 11:14
→ aeCynzia:他們目前都準備登機回NYC,記者也還不知道詳細情況 05/01 11:15
→ drcula:阿罵也登機嗎??那可能還好吧,如果嚴重應該會直接進醫院處理 05/01 11:16
推 ab32110:有甜瓜丟球的視頻嗎,這場沒跟 05/01 11:16
推 dadadeng:HAHAHA 還好我記得(揮汗) 05/01 11:16
→ aeCynzia:我聽到的是尼克球員登機,記者沒特別說丫罵是不是也登機 05/01 11:16
推 apinky1031:希望他的傷勢能趕快好起來 05/01 11:17
→ aeCynzia:但是前後文聽起來,我會覺得丫罵也登機了 05/01 11:17
→ dadadeng:香波小朋友在推特打氣了 呵呵 05/01 11:17
→ cwolf:如果看冷笑話的推特一陣子,他用字很... 05/01 11:17
推 drcula:香波加油!!!傷了香波真的是季後賽最傷的一件事,唉 05/01 11:18
→ ppppllo:顆顆 那個丟球算是還幹鞋的仇啦!! 05/01 11:18
→ drcula:他開刀+復健,等到能上場差不多季賽都開打了一陣子了,又要重 05/01 11:19
→ ppppllo:希望阿嬤可以話自責為力量 鄉民都在等你打臉阿!!!!!!!!!!! 05/01 11:19
→ drcula:新練習配合球隊,會很辛苦 05/01 11:19
推 LITTLEN:記者說阿罵會回到紐約再做MRI...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05/01 11:19
推 lilactime:只能跟你說外國一堆偽推特...又沒認證...要覺得是就是吧 05/01 11:20
→ drcula:阿罵傷不嚴重,恢復完全的你,把憤怒化為力量打所有人的臉吧! 05/01 11:20
推 MAGICMCGRADY:香波要不要繼續秀她的LV皮帶阿,我想看 05/01 11:20
推 faseno:看到這則新聞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囧 05/01 11:20
推 aeCynzia:記者是說不知道會不會照x-ray, MRI那些的 05/01 11:21
→ aeCynzia:記者和我們一樣狀況外 XDD 05/01 11:21
→ drcula:那應該是用拳去扁滅火器,拳頭外側被碎玻璃割傷吧,所以要罩 05/01 11:22
推 HidakaShu:冷笑話那個光看follow人數就知道是假的= = 05/01 11:22
推 dadadeng:多希望阿罵把我臉打爛 都無話可說 你打什麼滅火器呀你!!! 05/01 11:22
→ drcula:MRI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希望是皮外傷就好 05/01 11:22
推 MAGICMCGRADY:如果連他也受傷那尼克也完了..自爆大隊 05/01 11:23
推 aeCynzia:Barkley說:你可以捶牆捶櫃子,但是不能捶玻璃,因為玻璃會 05/01 11:25
推 Dopin:唉 無事是名馬 ... 尼克的大家要長遠走呀 球季不是只有現在 05/01 11:25
→ aeCynzia:把你割傷.......看到這裡我不爭氣的笑了... 05/01 11:25
推 fish2cat:樓上兩位真可愛~ 05/01 11:27
→ cwolf:Believe it or not. 冷笑話如果是假的,那就和大家說抱歉... 05/01 11:30
推 cty:目前消息是 可能缺賽3場 05/01 11:32
推 mreosrick:LF也打了滅火器但沒打到,是想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嗎? 05/01 11:33
→ skymay:.............. 三場那就等於不用打了@@ 05/01 11:33
推 faseno:Fields那個好像只是記者的玩笑話 05/01 11:34
推 MAGICMCGRADY:哈哈哈!! 這球星蠻敬業的 連兩年自爆幫助球隊 05/01 11:34
推 HidakaShu:缺賽三場... 05/01 11:34
→ MAGICMCGRADY:拿那個錢,做這種表現,尼克直接棄權吧 05/01 11:34
推 cathyb:天啊......阿罵 你到底在做什麼阿!! 想殺人了 05/01 11:34
→ MAGICMCGRADY:已經沒香波了,現在阿罵又不打,我完全不知道尼克要 05/01 11:35
→ MAGICMCGRADY:用什麼來抗衡 05/01 11:35
→ RNAi:是缺賽三場還是 缺賽Game 3... (確認中...) 05/01 11:35
→ aeCynzia:M兄,這種說法真的是沒必要... 05/01 11:35
→ faseno:M大我覺得你快氣瘋了,深呼吸下吧Orz 05/01 11:35
推 osape:其實因為阿罵鬼隱太久,我覺得有他沒他差不了多少 05/01 11:35
→ MAGICMCGRADY:我覺得今年結束後把他交易出去啦.... 05/01 11:36
→ osape:沒什麼感覺。缺香波或拳王(幸好拳王沒事)損失才大。 05/01 11:36
推 cty:抱歉是我看錯...是GAME3 不過記者補一句 可能系列賽不會上了 05/01 11:36
→ MAGICMCGRADY:你說一年自爆就算了,連兩年都自爆,沒啥人瘦得了吧 05/01 11:36
→ cathyb:阿罵第四節狀況有稍微回來了 問題是尼克現在已經沒什麼人 05/01 11:36
推 Dopin:總不可能連三場後再來四場 ... 然後 G4 是 ... (我不要 > <) 05/01 11:37
→ osape:我想制服組會有動作啦,球迷就不期不待,還能再更糟嗎? 05/01 11:37
推 counterpunch:雖然M大講得很嚴厲 可是仔細想想還真的是 球隊付你 05/01 11:37
推 skymay:交易沒這麼簡單吧...= = 畢竟他今年的情形和數據 05/01 11:37
→ MAGICMCGRADY:別對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就尼克隊最多,而且球員是球隊 05/01 11:37
→ cathyb:可以用了....又少一個可用的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5/01 11:37
→ MAGICMCGRADY:資產...這樣做不用罰錢嗎 05/01 11:37
→ counterpunch:近兩千萬年薪不是要你以這種方式回報球隊 特別是球 05/01 11:38
→ counterpunch:隊現在嚴重缺人 真的不能再少任何一個了 05/01 11:38
推 drcula:GAME3 阿罵不上,等於MELO扛PF,LF扛SF,SP=JR?,SG=BD OR BB? 05/01 11:38
推 cty:League source told me Stoudemire will almost certainly mis 05/01 11:38
→ spittz:阿罵真的算了,剩下時間好好處理背傷問題吧 05/01 11:38
推 bluebabe:Coach D'Antoni 那個推特首頁有作者自己的網頁連結 05/01 11:39
→ cty:the rest of the series. #Knicks 05/01 11:39
→ spittz:阿罵真的別冒險了,直接展望下季吧...~.~ 05/01 11:39
→ cty:阿 我少推一段 almost certainly miss game 3 05/01 11:40
→ spittz:他如果上場背傷又惡化整個報銷等於毀掉尼克未來兩年的戰力 05/01 11:40
→ spittz:就交易不出去啊...所以我覺得這個季後賽他休養比較實際 05/01 11:41
推 osape:反正瓜罵相剋也不什麼新聞,下場看瓜能不能怒砍50+分吧 05/01 11:43
→ counterpunch:以阿罵的狀況 如果尼克人夠 缺他沒差 問題就是缺人 05/01 11:44
推 skymay:算了阿罵就好好休息吧,我現在比較擔心瓜... 我覺得他應該快 05/01 11:44
→ skymay:崩潰了... 05/01 11:44
→ skymay:對手都衝著他來,自己得隊友卻沒有人可以跳出來陪他擔... 05/01 11:45
→ faseno:melo看到Amar'e的傷應該很無奈....... 05/01 11:46
推 dalepp:無言。。。爽那一秒,傷害自己傷害球隊 05/01 11:47
推 counterpunch:甜瓜是真的有那個價值在 其他人也要證明自己能打季 05/01 11:48
→ counterpunch:後賽啊! 不能只靠瓜! 這樣敵隊太好防了 05/01 11:49
→ cwolf:Believe it or not. 無法認證冷笑話到是真的. 05/01 11:50
→ ilovezoz:0防守進攻效率從沒像太陽時期過..比起魔術的二千萬還..唉 05/01 11:50
推 skymay:他自己都說是偽的,想轉推的人不會沒看到,可能就是覺得好笑 05/01 11:53
→ skymay:之類的吧 05/01 11:53
推 datasi:請M板友冷靜一下,輸球又受傷誰大家心情都不好!本文鎖定之 05/01 11:57
推 cwolf:他說他"不是"real冷笑話,但是"是"real冷笑話的想法 05/01 12:00
→ cwolf:最後還是無法認證,大家看看就好,別太認真了... 05/01 12:00
推 dadadeng:Carmelo Anthony and Tyson Chandler talk to the media 05/01 12:04
→ dadadeng:following a 104-94 loss to the Miami Heat. 05/01 12:05
→ dadadeng:Now down 0-2, the Knicks will head home to protect 05/01 12:05
→ dadadeng:their home court in Game’s 3 and 4 of the 7-Game 05/01 12:05
→ dadadeng:series. Carmelo sounds ready saying, 05/01 12:05
→ dadadeng:“It’s our turn now”. QWQ 盡力就好別再受傷~ 05/01 12:06
※ 編輯: RNAi 來自: 146.189.0.206 (05/0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