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ppllo:推翻譯..不過最後一句心得有給他機車到XDDD 05/01 15:15
→ esther81828:推翻譯XD 尼克打球很乾淨不髒!! 05/01 15:19
推 dadadeng:推翻譯,最後一句黃標字有機車:D 05/01 15:24
→ ppppllo:熱火迷:這個梗要玩多久 尼克迷:一日影帝 終身影帝 05/01 15:26
→ ppppllo:開玩笑的 火迷不要生氣(><~~~~) 05/01 15:26
推 zerokonz:相信奇蹟就會有奇蹟..(只好學鐵金剛說這句... 05/01 15:33
推 dadadeng:尼迷算客氣起碼不會說人家別隊球迷白白 05/01 15:34
→ esther81828:推z大啦!! 05/01 15:35
推 goshfju:XDDDDD 05/01 15:36
推 mulin7746:真的不覺得阿罵有在Q4發揮... 05/01 15:40
推 gnihcS:我可以當差33分變10分是一種進步嗎...然後下一場就!!? 05/01 15:43
→ ppppllo:如果你是用三巨頭的標準 那應該是沒有 不過以他今天 是有 05/01 15:43
→ ppppllo:超前了 yes! 拿下一勝吧!!!!!!!!!!!!!!!!!!! 05/01 15:43
推 esther81828:下一場贏十分!!下下場贏33分!! 05/01 15:43
→ ppppllo:= =樓上你下午沒課嗎 好想要贏啊啊啊啊啊!!!!!!!!!!!!!!! 05/01 15:46
推 esther81828:沒課,我今天只有早上滿堂被我翹了兩堂XD 花園贏回來! 05/01 15:47
→ dadadeng:我是用跟前面三節比較 跟以前比較的話還有很大的差距 05/01 15:49
→ dadadeng:但原則上他要回到那麼威猛完全體應該不大可能 有6-7成 05/01 15:49
→ dadadeng:就非常之好了 05/01 15:50
→ annebronte:阿罵....回到太陽時期的阿罵吧T_T 05/01 15:50
推 MAGICMCGRADY:樓上...這跟要現在的踢妹回到03年的踢妹的要求是一 05/01 15:55
→ MAGICMCGRADY:樣困難的 05/01 15:55
推 esther81828:回不去了 只能求他不受傷打好本分吧 05/01 15:55
→ ppppllo:昔日的巨星淪為板凳..不過有找到自己的方式發揮!! 05/01 15:55
→ ppppllo:不過今天要是阿嬤沒搞這個場外花絮 其實這場球沒看的像上 05/01 15:56
→ ppppllo:一場那樣暴怒... 阿嬤我真的不懂你阿~~~~ 05/01 15:57
→ ppppllo:歷經了二場比賽,被羞辱的整整八節,挫折感持續地累積 05/01 15:57
推 MAGICMCGRADY:科科,這就是實力的差距...很現實的 05/01 15:58
→ ppppllo:這段話寫得滿寫實的.隊友跟教練都沒發現嗎.還是大家都低迷 05/01 15:58
→ MAGICMCGRADY:已經有點像台日的棒球差距了,扯遠了 XD 05/01 15:58
→ ppppllo:吼~~~M大你平靜點了嗎?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弱隊對抗強隊阿 05/01 16:00
推 MAGICMCGRADY:是平靜了,只是我認為阿罵如果在之後沒表現,可能要 05/01 16:00
→ MAGICMCGRADY:一直背負薪水小偷的罵名了,畢竟連兩年都在季後賽出包 05/01 16:01
→ MAGICMCGRADY:如果我是瓜,我會覺得蠻生氣的,不知道自己在這邊奮戰 05/01 16:01
→ MAGICMCGRADY:隊友到底願不願意給她幫忙 05/01 16:02
推 esther81828:季後賽出包背這罪名也太重XD 05/01 16:02
→ esther81828:我想是不用質疑隊友想幫忙的心意,不過行為.....嘛 05/01 16:03
→ dadadeng:不想讓他這樣背 但連兩年真的會被講的很不好聽 05/01 16:03
→ dadadeng:何況是在紐約←記住是紐約 05/01 16:04
→ ppppllo:M大是氣他領太多薪水 還是辜負你的期望阿? 05/01 16:05
→ ppppllo:不過今年經歷這些,也許他真的需要跟心理醫生(或牧師)聊聊 05/01 16:05
推 esther81828:他有隊友就沒問題XD 05/01 16:06
→ dadadeng:隊上就有一個現成的未來牧師 05/01 16:07
推 ppppllo:相信撐過這一段是相當辛苦的..阿嬤是好是壞都看你自己阿 05/01 16:08
推 yun0215:如果周三他不能上場或是表現不佳應該會被紐媒砲轟... 05/01 16:08
→ yun0215:雖然紐媒現在也在酸他...= = 05/01 16:09
→ dadadeng:是呀是呀紐約 最現實的城市。 05/01 16:10
推 ppppllo:Lin帶他去教堂吧............... 05/01 16:10
→ ppppllo:自己給自己壓力也太大了..沒有宣洩的出口 當下就腦衝..囧 05/01 16:11
→ yun0215:就算不是在NY應該也會被砲轟...連續兩次這有點誇張= = 05/01 16:12
推 gnihcS:今天TNT報導Amar'e手傷事情的時候,巴克利有說他回NY會很慘 05/01 16:19
→ gnihcS:被罵到爆炸這樣吧...不知道會不會被球迷噓下一場... 05/01 16:20
推 ppppllo:希望MSG球迷先噓一下對手XDDD 不過不知道三巨頭會不會更嗨 05/01 16:22
推 ppppllo:另外其他場..小牛今年衛冕之路也走得艱辛... 05/01 16:25
推 dadadeng:喔~拜託不要自己主場出賽第一戰就噓球員,傷勢氣! 05/01 16:25
推 MAGICMCGRADY: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狂噓對手,但只要阿罵拿球就噓 05/01 16:31
→ MAGICMCGRADY:的比噓熱火更大聲,讓她知道她讓球迷失望了 05/01 16:31
→ MAGICMCGRADY:阿,阿罵可能拿不到球,說不定不會上場,那只要鏡頭帶到 05/01 16:31
→ MAGICMCGRADY:她好了 05/01 16:31
推 yun0215:周五在MSG應該可以聽到BOO聲四起...= = 05/01 16:33
推 bluebabe:"still struggled to score consistently or efficiently 05/01 16:34
→ bluebabe:是說 Melo 仍舊掙扎著,無法持續或者有效地得分 05/01 16:34
→ bluebabe:剛好看到註解一下 05/01 16:34
→ bluebabe:不要落井下石啦 傷的是全隊士氣好嗎 05/01 16:36
推 esther81828:在季後賽噓自己球員有比自殘好嗎OTZ還是他自殘所以 05/01 16:36
→ esther81828:主場球迷就要一起嗆他? 05/01 16:37
→ esther81828:這才是對不起全部的隊友吧 05/01 16:37
推 auron4041:紐約迷不會這樣幹的 季後賽要一致砲口對外 05/01 16:38
推 gnihcS:以紐約客的脾氣我覺得滿有可能的... 05/01 16:38
→ auron4041:除非打的根第一場一樣 05/01 16:38
→ auron4041:如果甜瓜跟第二戰一樣好好發揮 紐約球迷不會不捧場 05/01 16:39
→ esther81828:v噓他又不會讓比賽打得更好 這樣Melo更辛苦 05/01 16:39
→ ab32110:這........有請有看過去年季後賽的大大們分享去年紐約客 05/01 16:41
→ ab32110:的反應 05/01 16:41
推 gnihcS:這也只是臆測啦,會不會比賽的時候才知道,當然是希望不會~ 05/01 16:42
推 MAGICMCGRADY:去年第一戰傷了槍西跟阿罵後比賽就毫無懸念了 05/01 16:42
→ MAGICMCGRADY:三四場幾乎都是被壓著打 05/01 16:42
推 lsforever:推樓上 噓他可能讓他更無法發揮 別再刺激阿罵了... 05/01 16:42
→ lsforever:推錯...sorry 05/01 16:43
推 jin61916:隊友真的要幫甜瓜 他超累壓力也大= = 05/01 16:44
→ MAGICMCGRADY:我看今天甜瓜真的快累死了..... 05/01 16:44
→ yun0215:球員都不管自己作的事情會有啥後果...球迷可能會管說噓的 05/01 16:44
→ yun0215:話球員會打不好嗎XD 05/01 16:44
→ MAGICMCGRADY:其實我是不擔心LF,武僧肯用的話,他肯定會以自己的方 05/01 16:44
→ MAGICMCGRADY:式來幫助球隊! 但守Wade這點就真的無解了 05/01 16:45
→ yun0215:瓜真的頗衰...連兩年都這樣...隊友自傷= = 05/01 16:45
→ MAGICMCGRADY:連我們後場防守最好的都受傷了,實在只能賭Wade狀況了 05/01 16:45
推 esther81828:那好吧,星期五當天就等著看主場球迷噓他吧 05/01 16:47
推 MAGICMCGRADY:話說到星期五還有三天,這三天的休息會不會讓阿罵傷 05/01 16:48
→ MAGICMCGRADY:比較好,星期五當天又可以出賽了?? 05/01 16:48
推 pilimovies:尼克衰事真多 今天唯一讓我大笑就是 甜瓜的洗臉XD 05/01 16:49
→ esther81828:搞不太懂是什麼心態欸 主場球迷噓阿罵這樣就開心了嗎? 05/01 16:49
→ yun0215:要看他傷的情況吧?有骨折的話就掰掰~如果只是割傷就會打吧 05/01 16:50
推 yehshan:我只能說要是換喇棒在尼克 還是有機會贏沒有喇棒的熱火 05/01 16:51
→ yun0215:激動什麼...有人說希望他被噓嗎?只說會而已... 05/01 16:53
推 gnihcS:是說可能會啦不是會 05/01 16:55
推 bluebabe:上面有版友有寫 boo... 05/01 16:55
→ gnihcS:那句話是問句...不是肯定句別激動啊 05/01 16:55
→ gnihcS:我士是我那句... 05/01 16:56
→ yun0215:我寫的...我寫應該...算是希望語氣嗎? 05/01 16:56
→ gnihcS: 是說 05/01 16:56
推 esther81828:喔喔抱歉,我沒有很激動OTZ我只是覺得會想噓他的心態 05/01 16:56
推 ppppllo:大家不要傷和氣.. 文字容易誤導拉!! 沒事ok.... 05/01 16:57
→ esther81828:很奇妙而已....y大不是針對你啊OTZ 05/01 16:57
→ ppppllo:推#7515不要讓親痛仇快了,大家要上下團結一心救尼克!!!挺 05/01 16:58
→ ppppllo:沒有惡意 講開來就沒事了啦!! 星期五沒辦法看直播耶 機車 05/01 16:59
推 esther81828:我早上要考試不能翹了OTZ 05/01 17:00
推 redplum:下場如果贏了,媒體可能又要說Amare跟Melo適應不良了 05/01 17:00
推 dadadeng:上下一心,齊立__! 05/01 17:01
推 bluebabe:在主場被自家人噓,就像腦衝自殘後又痛又懊悔時 05/01 17:01
→ bluebabe:回家老爸老媽還補一句:我怎麼生下你這蠢蛋 05/01 17:01
→ esther81828:這種說法已經懶得去爭執了OTZ 05/01 17:01
→ dadadeng:打錯字 是力XDDDD 05/01 17:01
→ esther81828:推樓上B大XD 05/01 17:01
→ bluebabe:可以想想, Woodson 給 JR 的包容起了什麼化學作用 05/01 17:02
推 ppppllo:我想說要起立哩...打一場是一場阿 沒打之前誰知道 加油!! 05/01 17:02
推 sedna:小地方改錯:leave for是出發前往某處,不是離開某處 05/01 17:02
推 jin61916:禮拜五加油阿一定準時收看!! 05/01 17:02
→ dadadeng:已經看到有在說瓜的出手數跟阿罵拳王出手數的差距 囧 05/01 17:02
→ dadadeng:好可怕 T^T 05/01 17:03
→ ppppllo:不過紐媒本來有期待尼克翻熱火嗎? 第一場是怎樣情勢有看的 05/01 17:03
→ bluebabe:Amar'e C/P 值太低,球團也會去處理的,現在團結為上啦 05/01 17:04
→ ppppllo:都心知肚明啦!! 希望兩天休息 阿嬤的傷勢不是太嚴重 05/01 17:04
推 MAGICMCGRADY:話說尼克會不會霸凌阿?? 瓜跟拳王霸凌阿罵 05/01 17:06
→ yun0215:霸凌...想太多了吧XD 05/01 17:07
推 esther81828:M大你指什麼(驚) 05/01 17:07
推 osape:現在只求瓜瓜拳王和其他隊友健康的打完,不要再有意外就好 05/01 17:08
推 ppppllo:真的不會啦 感情好的哩 05/01 17:08
→ osape:不期不待,等待明年健康完整的尼克隊!!! 05/01 17:09
→ ppppllo:瓜瓜說: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打到最後!!go!! 05/01 17:09
推 MAGICMCGRADY:開玩笑的啦,我是指因為阿罵做錯事兩人罵他 05/01 17:10
→ osape:香波:They won their two at home...now we comin back to 05/01 17:10
→ MAGICMCGRADY:結果阿罵崩潰 05/01 17:10
→ MAGICMCGRADY:香波跟Wade都是芝加哥人,之前還一起去看洋基的比賽 05/01 17:10
→ redplum:Stephen A說會打到game7 Michael Kay說No chance 05/01 17:11
→ MAGICMCGRADY:希望他可以去叫Wade手下留情一下 05/01 17:11
→ osape:the Garden to get our two!!! 努力打好比賽內容,其餘看天 05/01 17:11
推 Norteariel:b大說得好好喔 想想Woodson給JR的包容起了什麼化學作用 05/01 17:11
→ MAGICMCGRADY:redplum大,感謝你看得起尼克,不過應該也沒有多少尼克 05/01 17:11
→ yun0215:有一起去看洋基比賽喔...真的假的@@? 05/01 17:11
→ MAGICMCGRADY:迷認為尼克撐的到那時候,只要打精彩的比賽球迷就滿意 05/01 17:11
→ osape:啊,對了,一起看洋基比賽的不是香波,是提波喔Tembow(?) 05/01 17:12
推 ppppllo:拳王應該會第一個貓他吧...打滅火器幹嘛 = = 05/01 17:12
→ MAGICMCGRADY:了@@ 我個人是估計熱火最少四場最多五場買單 05/01 17:12
→ ppppllo:不是都有去 我記得都有耶 還是翻譯的外電有誤?! 05/01 17:12
推 peterman167:熱火迷表示:今天不是換成丟鞋子了喔?(誤 05/01 17:13
→ dadadeng:火火迷誤會大囉 尼克板根本沒戰鞋子 05/01 17:14
→ dadadeng:呵呵 :D 05/01 17:14
推 ppppllo:鞋子的梗還好耶(BB表示:球迷都不尊重前輩!!!) 扭 05/01 17:14
→ peterman167:尼克板真的沒戰鞋子XD 總板倒是西哩嘩啦 05/01 17:15
→ dadadeng:除了提波 我記得有WADE 05/01 17:15
推 redplum:LeBron之前還炫耀說Tebow讓他同住 05/01 17:15
→ dadadeng:pppp大扭咧~XDDD (笑噴) 05/01 17:15
推 MAGICMCGRADY:其實香波既然受傷就讓球迷娛樂一下,繼續秀她的LV或是 05/01 17:16
→ redplum:然後Wade又換座位到Tebow旁邊,so gay! 05/01 17:16
→ MAGICMCGRADY:Gucci或名牌衣物手錶好了 05/01 17:16
推 osape:看過兩巨頭的咳嗽演出,丟個鞋也只是更讓我了解這兩個傢伙 05/01 17:16
推 peterman167:只能說BB的脾氣真的好 還有同隊過開得起玩笑! 05/01 17:16
推 ppppllo:尼克斯今年的新秀舒伯特也到了現場觀戰 所以不是一起去?? 05/01 17:17
→ peterman167:OS大:他們兩就是這麼幼稚阿XD 05/01 17:17
推 dadadeng:還是是去看同一場但沒坐一起? XDDD 05/01 17:17
→ redplum:鞋子,至少我們那個possession 是灌籃成功 05/01 17:17
→ ppppllo:火火今天有截取WADE那個囧灌籃嘛?(伸) XDDDD 05/01 17:18
→ osape:連結有照片,他們沒坐一起啊...@@ 05/01 17:18
推 MAGICMCGRADY:那應該就是不熟吧@@ 畢竟香波只是新秀 05/01 17:18
→ ppppllo:soga....原來是我們自己讓他們坐在一起....... 05/01 17:18
→ osape:爬舊文覺得就是兩個中二...(聳肩) 05/01 17:19
→ ppppllo:對嘛(鄉民語氣)我就想我們香坡怎麼會跟敵人手牽手去看球哩 05/01 17:19
→ osape:我倒覺得是名氣問題,Wade感覺不像會提攜敵隊新秀的樣子 05/01 17:20
→ ppppllo:不過新聞報導香波有受到NY球迷的掌聲 05/01 17:20
推 MAGICMCGRADY:樓上,沒那麼嚴重啦,沒有一起看球也跟提不提攜不相關 05/01 17:20
推 peterman167:LD後來有為這件事道歉的印象,然後囧灌籃找看看 05/01 17:20
→ MAGICMCGRADY:不過沒想到洋基的球迷竟然知道香波@@ 蠻多看棒球的 05/01 17:21
→ osape:更精確的說,他們的法眼會看得上球星之外的人嗎? 05/01 17:21
→ MAGICMCGRADY:人其實不看籃球的 05/01 17:21
推 dadadeng:愕... 05/01 17:21
→ ppppllo:尼克迷:BB 吼 瓜不是幫你討回來了...下次換你踩回來咩 05/01 17:22
推 devin0329:阿罵用心良苦 他知道他跟瓜瓜註定無法完美整合 犧牲自己 05/01 17:22
→ ppppllo:P大知道囧灌籃剛剛有被我們笑很久嘛XDDDDDDDDDDDDD 05/01 17:22
→ osape:對Wade的好印象是在他談NOVAK的時候,和瓜互動,現在完全沒了 05/01 17:23
→ devin0329:下一場要讓JJ上場掩護Novak 用三分射爆熱火 當救世主 05/01 17:23
→ osape:我想Wade應該比我們更知道NOVAK三分的厲害吧...XD 05/01 17:24
→ osape:G3真的需要JR更加發揮,成功的戰術掩護讓NOVAK投3分 05/01 17:25
→ dadadeng:馬奎特大學的隊友了的咧~ 05/01 17:25
推 ppppllo:Novak季後賽真的都沒好空檔..(其實不只是Novak耶) 05/01 17:25
→ ppppllo:====================大家都沒有好空檔================== 05/01 17:26
→ peterman167:囧灌籃 05/01 17:26
推 osape:熱火教練的表情好囧....XDDDD 05/01 17:28
推 ppppllo:要再提早五秒鐘看 遠遠跑過來很有信心的衝天一灌 一氣呵成 05/01 17:28
→ ppppllo:然後 沒進 0分!! 05/01 17:29
推 apinky1031:萊里的表情也很 囧 05/01 17:33
→ dadadeng:沒有熱火教練的臉呀? 05/01 17:33
→ osape:啊,那個囧臉不是教練嗎?@@ 05/01 17:34
→ apinky1031:Spoelstra:不能因為我比較年輕就說我不是教練啊(囧) 05/01 17:35
推 dadadeng:那個是a大說的萊里的樣子? 05/01 17:35
推 peterman167:那是前熱火教練 現在是總管 Pat Riley!!!油頭阿 05/01 17:37
→ peterman167:他帶過尼克四年喔! 05/01 17:37
推 apinky1031:對 那是前任熱火總教練 現任總裁P.Riley 05/01 17:38
推 osape:原來如此,謝謝解說...^^~ 05/01 17:38
→ apinky1031:對啊 他也帶過尼克 還有湖人跟熱火 05/01 17:38
推 ice80712:要比交情 也是甜瓜 LBJ Wade 這三個... 05/01 17:41
推 dadadeng:還有CP3 05/01 17:42
→ peterman167:樓上四個真的交情蠻好的 BOSH表示:我也03T阿 05/01 17:42
推 apinky1031:Bosh的個性跟其他幾個HIGH咖比起來太內斂了 05/01 17:45
→ yun0215:Bosh今天的水怪還蠻好笑的阿XD 05/01 17:46
→ MrHeat:Bosh才搞笑呢!!!! 05/01 17:46
修一下版友講的,感謝。
推 Norteariel:囧灌籃最囧的是觀眾 都已經站起來準備歡呼了 05/01 18:37
→ Norteariel:結果球沒灌進 只好再默默坐下(好尷尬!) 05/01 18:37
→ ppppllo:推樓上><~~~~ 05/01 18:41
→ ppppllo:本來要鼓掌的 只好摸摸頭髮 抓抓衣服XDDDDDD 05/01 18:42
推 peterman167:可以笑出來啊XDDD 05/01 18:53
推 ppppllo:Bosh太常被遺忘了.03T XDDD 05/01 19:19
推 heacoun:還在影帝,別球不知道有沒有演,那球撞脊椎超痛的吧。 05/01 19:21
推 SESAMEWHO:金馬影帝 詹姆士 05/01 23:27
→ sedna:Stop to:停下來(正在進行的動作)去做某事,所以阿罵不是 05/02 00:36
→ sedna:一邊跟記者講話而是沒有停下來跟記者講話 05/02 00:37
→ sedna:American airlines arena是比賽場地不是機場 05/02 00:38
→ sedna:一些小地方幫忙修正,感謝全文翻譯 05/02 00:39
已修正,很抱歉翻錯了
※ 編輯: rexxon 來自: 114.36.215.42 (05/02 10:38)
推 eyeshieldZI: 集氣阿!!!! 05/02 14:43
→ hesione:紐約客會覺得阿罵的行為很笨 也許有人會噓 但我不覺得會大 05/03 04:32
→ hesione:家都噓 因為紐約客對於有心的人(即使完全擺錯點 反而對事 05/03 04:34
→ hesione:情沒幫助) 基本上有一定程度的包容 05/03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