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rdanptt:JR很高的機率暑假就離開尼克了 球隊的500萬中產要給Lin 05/01 17:49
→ esther81828:中產有確定要給林囉@@? 05/01 17:51
推 MrHeat:不然留不住 別隊會用500萬來挖 05/01 17:51
→ yun0215:球隊的第一優先是留LIN&Novak...其他的.................. 05/01 17:53
→ esther81828:喔喔了解! 05/01 17:53
推 kuroro1012:e大你不是球隊迷 我想你要有傷心的心理準備了QQ 05/01 17:53
推 redplum:嘿,你太嚴肅了,即使死忠尼克迷也只能接受明年一定有人會 05/01 17:53
→ yun0215:當然這只是某MSG評論員的想法... 05/01 17:53
→ yun0215:基本上要留JR那就一定留不了LIN...甚至Novak...因為JR的 05/01 17:54
→ redplum:離開這件事,即使是Jeremy Lin,如果尼克有機會以比中產更 05/01 17:54
→ esther81828: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現實囉QQ 05/01 17:54
→ yun0215:薪水一定會比LIN的更高...過去好像是6M... 05/01 17:55
推 bluebabe:合約商談期都還沒開始,一切都只是推測。季後賽完再想吧 05/01 17:55
→ redplum:低的代價拿到Dragic,就很難保證他會在陣中了,唯一綁死的 05/01 17:55
推 ab32110:JR 原來的價錢中產都不一定留得住了,球隊當然先給林 05/01 17:56
推 dadadeng:JR完整身價畢竟不只250 05/01 17:57
推 redplum:只有Stat, Melo, TysonC這些大約不會走,其他人都有機會被 05/01 17:57
→ ab32110:抓雞雞的價碼只會比林高不會低 05/01 17:57
→ redplum:交易,所以放輕鬆點 05/01 17:58
→ yun0215:抓雞的新人約跑完了只會比5M更高不會低的... 05/01 17:59
推 ab32110:而且他沒林有名,所以根本不用討論他 05/01 18:00
→ dadadeng:原則上尼克無法再花大錢找到 他們要的控衛 05/01 18:02
→ kuroro1012:我想e大這篇主要不是要討論合約問題... 05/01 18:02
→ peterman167:E大其實你這樣還蠻正常,台灣不是屬地,基本上都是建 05/01 18:02
→ peterman167:立在球星迷進而喜歡上球隊,等球星離開球隊就變成主跟 05/01 18:03
→ peterman167:球星但還是會回去前隊板看看 05/01 18:03
推 ab32110:球員迷蠻正常的吧 05/01 18:04
→ esther81828:對!!我想以後我可能就會變成這樣吧OTZ 05/01 18:04
→ dadadeng:喔好 e大明年原則上失望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05/01 18:04
→ dadadeng:每年除了比賽 另外一個戲碼就是交易 05/01 18:05
→ esther81828:我只是好奇大家的心態是什麼囉:)主要討論點不是在誰留 05/01 18:05
→ esther81828:不留啦...... 05/01 18:05
→ dadadeng:但其實我也是因為Lin而第一次認真跟一個隊伍 05/01 18:06
→ dadadeng:不然 我之前根本就是插花看球XDD 05/01 18:06
推 peterman167:球星迷就跟著球星走阿,如果覺得原隊板很溫暖就兩邊看 05/01 18:11
→ peterman167:阿,就像MELO迷主要也是跟金塊的交易才會喜歡上尼克吧 05/01 18:12
推 ab32110:E大是個樂觀的好孩子! 只不過這是職籃,商業很現實的 05/01 18:12
推 beauteen:我是為了Lin而支持尼克的,Lin轉隊我一定跟著變心..其實 05/01 18:19
→ beauteen:這也很正常吧!畢竟不是紐約人,跟紐約也沒特別大的淵源 05/01 18:20
→ beauteen:很難死心蹋地的支持一個隊 05/01 18:21
→ beauteen:不過我和E大一樣很喜歡現在的尼克隊員~真心覺得他們很棒 05/01 18:23
推 datasi:球迷因為球星跟著支持尼克隊是正常的,就算球星離開因而轉 05/01 18:28
推 datasi:支持其他隊伍也無可厚非,只要板上別出現討論希望球星轉哪 05/01 18:29
推 datasi:隊的詭異文章就好。 今天不管你是球星迷還是球隊迷, 05/01 18:29
推 MOJS:說真的我一開始是因為LBJ才想看尼克的XDD 05/01 18:30
推 datasi:還希望各位板友能夠和平相處。 05/01 18:30
→ jerrystarks:老實說,在隊版說著自己只是因為某球員才支持尼克這種 05/01 18:31
→ jerrystarks:話,很沒禮貌 05/01 18:31
推 osape:推樓上...不過LBJ和看尼克有什麼關係??在尼克看不到LBJ啊 05/01 18:33
→ esther81828:對不起我想說這問題和球隊有關所以才會在這裡問OTZ 05/01 18:33
→ esther81828:因為我支持的是他們全部的人啊 05/01 18:33
→ jerrystarks:請不要特別強調你為什麼支持尼克,在這邊只要你是喜歡 05/01 18:34
推 datasi:在尼克板待久一點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Lee和Gallo甚至還 05/01 18:34
推 d88647511:因為LBJ曾想去尼克吧 ~尼克迷超哈LBJ 程度超越騎士球迷 05/01 18:34
→ osape:啊,我以為j大是在說M大的LBJ...@@; 05/01 18:34
→ jerrystarks:尼克的就夠了不是嗎 05/01 18:34
→ d88647511:開出來的條件很誇張 免費的終身脫衣舞 終身夜店免費 05/01 18:34
推 peterman167:當然那樣不好,但其實每個人都有看球資歷深淺跟入迷原 05/01 18:34
推 datasi:買了他們的球衣;但即使他們離隊......我依舊支持尼克隊, 05/01 18:34
→ d88647511:餐廳也是 然後連LBJ來尼克要住哪裡都已經幫忙規畫好了 05/01 18:34
→ peterman167:因,互相包容才是應該的叭。 05/01 18:35
→ osape:會嗎??LBJ的decision後也是???? 05/01 18:35
→ d88647511:當然是之前XD 那一季季賽LBJ做克尼克都被喊MVP 05/01 18:35
推 datasi:希望板上的球星迷以後有機會變成真正的尼克"球隊迷"。 05/01 18:35
→ d88647511:之後就被狂需 每次去花園都被噓LE CHICKEN 05/01 18:35
→ d88647511:不然就做一隻雞的海報頭換成LBJ 05/01 18:36
→ osape:我覺得只是單純希望有能力的球員來讓球隊贏球吧...@@ 05/01 18:36
推 peterman167:D88說的我超有印象XD 05/01 18:36
推 apinky1031:樓上說的我有印象 XD 05/01 18:36
→ esther81828:我只是好奇沒有地緣關係的台灣球迷為什麼會支持尼克.. 05/01 18:36
→ esther81828:好像被誤解了OTZ 05/01 18:37
→ annebronte:看之前隊版的新聞有看過XD 05/01 18:37
→ apinky1031:而且lbj非nba的好友很多都紐約人 05/01 18:37
→ d88647511:我猜是從大猩猩開始 就像湖人球迷是因為賈霸和魔術 05/01 18:37
推 datasi:紐約跟波士頓球迷向來是世仇,不過只有那年季後賽尼克迷 05/01 18:37
→ d88647511:而變成湖人隊的球迷 尼克也算老字號球隊 05/01 18:38
推 datasi:一無反顧支持賽爾提克隊.........因為支持賽隊打倒騎士隊XD 05/01 18:38
→ d88647511:老球隊的球隊迷往往不少 05/01 18:38
推 dadadeng:欸~我也這樣說了!沒禮貌 我道歉 (羞) 05/01 18:38
推 MOJS:所以說什麼原因並不那麼重要阿,沒LBJ我還是很支持尼克XD 05/01 18:39
推 osape:哈哈,今年我應該也會義無反顧的支持其他球隊打倒熱火...XDD 05/01 18:40
推 datasi:支持尼克隊打倒熱火隊(≧<>≦) 05/01 18:42
推 peterman167:XDDD,火迷早就是萬惡象徵了,所以很感激尼克板的包容 05/01 18:43
推 osape:當然,如果演出老七傳奇更好!!!今天這麼多不利條件只輸10分 05/01 18:43
推 apinky1031:推peterman167的話 XD 05/01 18:43
→ osape:就像香波推特說的,他們在主場贏兩場,現在換我們贏了!! 05/01 18:43
推 peterman167:話說ez板主大大,結果lbj來熱火也沒看到你支持XDD原因 05/01 18:45
→ peterman167:是什麼啊?因為火板劣幣太多嗎? 05/01 18:45
推 faseno:版主表情也太可愛XD 支持尼克隊打倒熱火隊!!!! 05/01 18:46
推 MOJS:因為我選了尼克阿= = 05/01 18:47
推 MrHeat:我以為你是被火火板嚇到 05/01 18:48
→ MOJS:什麼原因支持不那麼重要,在隊板能互相尊重就好 05/01 18:48
推 peterman167:對吼XDDD,這麼簡單的道理到沒想到! 05/01 18:50
推 Heechul710:我是從來沒看過球賽的人,因為林看了,現在是愛上尼克了, 05/01 18:51
推 stormwaver:看球輕鬆就好 有支持的隊伍 會看得比較熱血而已! 05/01 18:51
→ Heechul710:現在我也是很愛每個球員,好希望他們一個人都不要被交易 05/01 18:51
→ beauteen:樓主問支持尼克的理由,我只是實話實說..冒犯到不好意思 05/01 18:52
推 MOJS:我很喜歡Walker欸,只是他被丟了= = 05/01 18:53
→ Heechul710:大家一直在同一隊!每個人都好棒... 05/01 18:54
推 apinky1031:一提到Walker我剛剛馬上想到走路人 停了3秒想一想 05/01 18:55
推 Norteariel:哈 我跟H大一樣 因為第一次看NBA 不知道每年都會交易或 05/01 18:56
→ apinky1031:才發現應該是Bill Walker 不是在熱火跟賽隊的那隻 XD 05/01 18:56
→ peterman167:是走路人walker嗎?他不是連冠軍屆都賣了QQ 05/01 18:56
→ peterman167:喔犒我也誤會勒 05/01 18:57
→ Norteariel:有球員離開 想到就覺得有點小小難過 不過後來發現是NBA 05/01 18:57
→ apinky1031:樓上說的那個沒錯 他偶爾會跳扭扭舞 05/01 18:57
→ Norteariel:的常態 就慢慢釋懷接受了XDDD 05/01 18:57
推 kizz:推 我也是著迷於這巧合的陣容,每期都有狀況才是主角隊! 05/01 19:12
推 Heechul710:所以下個球季,一定就會有人被交易出去,有人進來是嗎? 05/01 19:14
推 Augustsixth:我跟原PO差不多........... 05/01 19:20
推 cvop720:推一個,我也是因為LIN才又開始看NBA 05/01 19:23
→ cvop720:而以前看nba是很瞎的原因...因為那時賭很大 05/01 19:26
→ cvop720:那時很喜歡讓我贏錢的金塊、太陽,剛好阿罵跟melo都在尼克 05/01 19:29
→ cvop720:然後就開始支持尼克了... 05/01 19:30
推 ppppllo:支持尼克隊打倒熱火隊(≧<>≦) 挺板主!!熱血!! 05/01 19:49
推 ppppllo:樓上自爆了XDDDDDDDD(贏錢) 05/01 19:51
推 skymay:跟原PO一樣 05/01 19:57
推 sherry821224:我也跟原PO一樣...... 05/01 20:02
推 achin:我支持尼克的原因跟原PO一樣,所以下個賽季如何,我是打算到 05/01 20:40
→ achin:時再說..搞不好這個球隊就是有辦法營造同樣的氣氛,到時就算 05/01 20:41
→ achin:換了人,還是有同樣的衝勁,那也不錯啊~~ 05/01 20:41
→ cvop720:印象中看過報導,nba相較下地域性較小~球迷會轉來轉去 05/01 20:45
→ cvop720:其他例如mlb地域性就比較強烈一點,都傾向支持當地的 05/01 20:46
推 cloudie:推,和原po一樣,就是喜愛這群球員!!! 05/01 21:08
→ raslin:因為他們打起來很溫馨 看球賽就覺得他們是在努力做些什麼 05/01 21:20
→ j78724:恩, 05/01 21:25
推 ppppllo:我是喜歡尼克的球風 當然主要是因為今年球員的組成+1 05/01 21:27
推 Norteariel:推raslin 雖然尼克不是A級強隊 但我很喜歡尼克們帶給我 05/01 21:29
→ Norteariel:們的拼勁與感動!!! 05/01 21:29
推 loverich:尼克溫馨!! 05/01 21:30
推 ShumpertAs:溫馨+1 05/01 21:35
推 fireunicorn:下個球季amare or 拳王2個走一個吧...不然板凳會很慘 05/01 21:51
→ fireunicorn:melo應該還是當家看板球星...而且高層也挺他... 05/01 21:52
推 fireunicorn:lin跟fields應該會被留下來吧~有淺力~@@ 05/01 21:55
→ kuroro1012:看看原PO想討論什麼 你非得扯到這來嗎 05/01 21:55
→ HarryYu:well,NBA球員不是可以隨便丟的,講的好像很簡單似的 05/01 21:56
→ fireunicorn:XD我是看到推文才有感觸的嘛 ><" 05/01 21:57
推 HidakaShu:跟原PO喜歡上尼克的契機一樣,但有人離開後自己的心境會 05/01 22:05
→ HidakaShu:如何?還不知道。說不定來到尼克的每個人都可以給我像 05/01 22:05
→ HidakaShu:現在尼克隊給我的感覺一樣 05/01 22:05
推 rere40321:喜歡尼克隊氣氛吧!!還有剛好這季的球員~~~超棒! 05/01 22:08
推 zull99:開始喜歡的理由同原PO 看著他們一場一場打過來很感動 比追 05/01 22:08
→ zull99:連載還熱血! 其實說到底就是因為愛嘛(這回答好膚淺XD) 05/01 22:09
→ zull99:既然愛都愛了那就愛到底相信到底吧! 下一季會發生什麼事也 05/01 22:09
→ zull99:沒關係 留到那時候再狠狠心碎就好了QQ 05/01 22:10
推 ShumpertAs:阿罵要丟也要有人收吧+_+ 05/01 22:15
推 redplum:如果你真的想要更喜歡尼克隊 我覺得你可以接觸一些在紐約 05/01 22:19
→ redplum:的尼克迷 因為尼克迷總是最可愛的一群 他們敢愛敢恨 對自 05/01 22:20
→ redplum:己的球員 如果表現不符身價 噓聲絕對不會少 為什麼?不只是 05/01 22:21
要跟大家道歉一下,我覺得我剛剛在打這篇的時候太腦衝了有些該說的話沒有說清楚(艸
)
其實是我當時腦子裡想的是假設我現在所喜歡的這群球員一個都不剩的話。
但是這當然不可能一次全換光,
一定是一個一個慢慢交替的。
所以如果新進來的球員和現在的陣容一樣帶給我這種溫馨的感覺,
我當然還是繼續支持尼克:)
然後我知道球員的流動在NBA是常態,
我想我只是因為剛開始真正熱衷所以不太習慣吧。
之前把話說得太死也太理所當然,
是我沒有考慮清楚。
造成大家不舒服的部份很抱歉(艸)
※ 編輯: esther81828 來自: 123.193.19.94 (05/01 22:23)
推 ainosei:樓上 住台灣的人 要怎麼接觸在紐約的尼克迷呢? 05/01 22:22
→ mulin7746:單純因為瓜瓜 沒瓜我根本懶得鳥尼克 05/01 22:24
→ redplum:紐約市個大城市 但人們都說NYC is city of hustle.想要在 05/01 22:25
→ redplum:紐約掙得名聲 必須要有所貢獻,這裡不是LA那種舒服的西岸 05/01 22:26
推 MAGICMCGRADY:我是從1999年老八傳奇被感動..就一直支持尼克到現在 05/01 22:27
→ redplum:或是南方海岸 即使紐約人總是高估自己的球隊 05/01 22:27
→ MAGICMCGRADY:中間尼克沉淪過,也讓球迷失望很久過,最近好不容易看 05/01 22:27
→ MAGICMCGRADY:到昇起的曙光,所已對球隊期待很大 05/01 22:28
→ MAGICMCGRADY:所以之前有因為踢妹跳槽隻持魔術跟火箭過 05/01 22:28
推 enyu7410:推~喜歡尼克每一個球員!!! 05/01 22:29
→ redplum:去尼克球迷的網站追game thread那邊都是尼克迷 他們討論 05/01 22:29
→ esther81828:1999年OTZ我才七歲(艸)根本什麼都還不知道(艸) 05/01 22:30
推 zerokonz:其實真正喜歡上一個球隊就很難走了... 05/01 22:30
→ redplum:不只是球賽本身 還有很多周邊 譬如說名人堂球員 現任MSG播 05/01 22:30
→ redplum:報員Walt "Clyde" Frazier的動物皮西裝 還有大家Halftime 05/01 22:31
→ redplum:點心吃什麼 了解之後你就會知道他們可能是最懂籃球的球迷 05/01 22:33
→ redplum:還有邁阿密的球迷根本不懂籃球 他們只關心Party 05/01 22:34
→ esther81828:喔喔喔喔re大好了解!! 05/01 22:37
推 redplum:大家能了解你感受到的感動 你很坦然 這很難能可貴 05/01 22:40
→ redplum:所以不需要道歉 你該以自己為榮 但是同時放輕鬆點 沒關係 05/01 22:41
推 redplum:即使你之後不愛尼克 曾經有過這種感覺也是很棒的事情 05/01 22:43
推 juaded:推 我能理解 因為我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 05/01 22:44
→ esther81828:謝謝re大!!我只是覺得我的發言可能造成板主困擾所以 05/01 22:46
→ esther81828:解釋一下:)能和大家討論這件事情我覺得很高興! 05/01 22:47
推 kuroro1012:我也覺得紐約球迷又狠心又有點可愛XD 05/01 23:06
推 goodplace:之前我姐要把我家的貓結紮 我也說結紮後就不是原來的貓 05/01 23:07
→ kuroro1012:喜歡現在的尼克!說不定慢慢以後就變成隊迷了呢:D 05/01 23:07
→ goodplace:所以極力反對 但結紮後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她 囧 05/01 23:08
→ esther81828:也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心態會怎麼樣也說不準! 05/01 23:09
→ goodplace:很快你就會忘記結紮過的貓不是原來的貓這件事了 05/01 23:10
→ esther81828:所以我真的是擔心太多又太緊張了XD 05/01 23:10
推 dalepp:以後的事誰說的準,珍惜當下喜歡這個球隊的原因跟心情就好 05/01 23:10
→ HidakaShu:推樓上 05/01 23:12
推 ShumpertAs:對阿...特別申請這個ID...結果就進傷兵名單了QQ 05/01 23:12
→ esther81828:嗯嗯我知道:) 05/01 23:12
→ ShumpertAs: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努力逆轉勝吧 05/01 23:12
→ esther81828:Shupert大QQ 未來的事情我真的不要說太死才對 05/01 23:13
→ redplum:養貓的版友 結紮過的貓還是保有以前的特點啊 我也有養貓 05/01 23:16
推 goodplace:但周期性發情、掉毛程度、發胖、性情都會改變 05/01 23:22
→ goodplace:(這樣會不會太離題 XD) 05/01 23:22
→ goodplace:除非全隊重整 只留一兩位球員 不然球對某些特性還是會 05/01 23:24
→ goodplace:保留下來吧 05/01 23:24
→ goodplace:*球隊 05/01 23:24
→ scorpion2272:跟著阿罵來的 05/01 23:43
推 pingmau2004:因為林書豪 05/01 23:48
推 jayelva:因為LIN開始看球 然後喜歡瓜瓜 不過也很喜歡大家:D 05/01 23:55
推 Lenny115:我愛JR.欣賞阿瓜 05/02 00:02
推 etintin:跟著Lin喜歡尼克 也喜歡尼克所有球員 但我比較不擔心之後 05/02 00:07
→ etintin:轉隊 可能我人生悲歡離合看很開(菸) 哈哈哈 05/02 00:07
→ ILNARA:因為melo 但我絕對事愛烏及屋的XD""" 05/02 00:24
推 gaudiron:因為LIN開始看球 然後喜歡瓜瓜+1 05/02 10:31
推 flymouse123:我也是,從林書豪開始才喜歡上現在尼克隊的陣容! 05/02 12:44
→ flymouse123:不過要是林書豪換隊,我也會跳過去~但也會回來看尼克^^ 05/02 12:44
→ kiki41052:因為Lin所以愛上整個尼克 我也怕下一季大變動TAT 05/02 13:29
→ CourtneyLee:因為LIN 希望他趕快復出 打第四戰 05/02 13:31
→ yun0215:樓上要反串別來這吧...囧 05/02 15:58
→ iloveyoutwo:投射心態 因為媒體大幅介紹尼克 你就會喜歡上 05/02 16:10
→ iloveyoutwo:你平時打開電視都會看的球員 05/02 16:11
推 Makaay:那原PO你應該還是新球迷了 說真的 每個踏入各運動領域的新 05/02 19:18
→ Makaay:球迷都是先被球員領進該球隊的 你現在剛迷不久 重心都放在 05/02 19:19
→ Makaay:球員身上 自然會有以後這些人不在我也跟著走的念頭 但是我 05/02 19:19
→ Makaay:想跟原PO說的是 如果之後你夠勤快 不斷FOLLOW尼克比賽 至少 05/02 19:20
→ Makaay:會漸漸開始喜歡這支球隊 也就是開始從迷球員走到迷球隊這一 05/02 19:21
→ Makaay:新的領域 要知道 球員也是人會老會退休 但是別忘了 長江後 05/02 19:21
→ Makaay:浪推前浪 以我為例好了 我當初02年是被巴拉克和卡恩帶進拜 05/02 19:23
→ Makaay:仁的 但是很快我開始漸漸喜歡上這支球隊 因為球隊不斷讓我 05/02 19:24
→ Makaay:感動(在沒有晉級希望的情況下 依然堅持逆轉保住顏面) 儘管 05/02 19:25
→ Makaay:這些年頭一直拿不到歐冠冠軍 但是我可以等 如果只為了看拿 05/02 19:25
→ Makaay:冠 那我大可直接轉當巴薩迷 但是這沒有意義可言 就算拜仁 05/02 19:27
→ Makaay:現在已經沒有卡恩巴拉克 他依然還是拜仁 同理 尼克也是 05/02 19:28
→ Makaay:講太多了:p 就一點小感觸 05/02 19:28
推 david319:其時喜歡球員愛屋及烏是很正常的事情呀....就像我 05/02 21:17
推 david319:最近看Adidas 的過季店有J.R Smith的金塊球衣會想敗一件 05/02 21:18
推 david319:J.R 金塊球衣現在好像是五折.....喜歡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 05/02 21:19
→ david319:回應一下....James Dolan(尼克老闆)的心態是想賺錢 05/02 21:20
→ david319:而非拼冠軍..不然尼克就不會如此亂搞了會跟洋基一樣^^ 05/02 21:21
推 shin80:一直在想尼克老闆只想賺錢是不是?冠軍不重要才會搞到這樣 05/02 23:19
推 PTTas:合理懷疑放風聲說Lin可能會上就是要哄抬票價... 05/02 23:47
推 fireunicorn:身為球隊一分子~會有那股熱血阿~想上很正常好嗎... 05/02 23:50
→ fireunicorn:看看Roy...就知道了... 05/02 23:51
→ fireunicorn:Lin手術完有4周了吧...理論上已經復原才對...@@ 05/02 23:52
→ fireunicorn:現在都只是在保護他~不要2度傷害而已~@@ 05/02 23:53
推 penny1and1:LIN可以上場~但是如果只是為了多贏一場~大可不必 05/02 23:53
推 fireunicorn:他上或不上都ok吧~各有各的理由~我是沒啥意見~@@ 05/02 23:59
推 bluebabe:那...擲筊一下吧! (誤) 05/03 03:21
推 SilverLee35:我和你一樣這一季開始,和你一樣因為林書豪 05/03 16:38
→ SilverLee35:和你一樣從他們身上看見初衷與夢想! GO~~~~ 05/0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