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n0215:那應該是之前的練球畫面...因為有阿罵...他現在無法練球吧 05/03 14:25
→ yun0215:而且大家練球也沒看到JR ... 05/03 14:26
→ RNAi:我也很好奇居然有阿罵 但是我可以確定這是昨天早上的練習 05/03 14:33
→ RNAi:因為官網上的playoff practice影片畫面是一樣的~ 05/03 14:34
→ yun0215:後面片段放成之前的也是可能的不是?前面LIN的3 on 3是 05/03 14:35
→ yun0215:新的沒錯呀 05/03 14:35
→ RNAi:喔喔 所以你的意思是這是剪接的? 05/03 14:39
→ yun0215:對阿...而且肯胖在跟LIN練習時穿的事橘色長袖... 05/03 14:40
→ yun0215:到了後面片段卻變成藍色長袖...所以不是同天喔 05/03 14:40
→ RNAi:酷也 你看的真仔細! 經你這麼一說還真像這麼一回事! 05/03 14:48
→ lb00202549:他的確有資格說話XD 05/03 19:42
→ lb00202549:推錯... 05/03 19:42
推 cvop720:捍衛家園!! 05/03 20:24
推 ppppllo:突然開始感到有那麼一點緊張起來... 05/03 22:00
→ ppppllo:希望拳王得獎可以沖沖喜 帶走最近的雖運!! 尼克拿下這場吧 05/03 22:01
→ skymay:I feel a lot more like myself today. I feel a little 05/03 22:04
→ skymay:more lively. I'm still kind of in and out, but I'm 05/03 22:04
→ skymay:looking forward to an intense Game 3 and really feeling 05/03 22:04
→ skymay:like myself out there. 05/03 22:04
→ skymay:希望尼克的所有人能跟拳王和瓜一起加油!! 05/03 22:06
推 ppppllo:看了頒獎的影片 感覺得到拳王真的很開心可以拿這個獎!! 05/03 22:08
→ ppppllo:對阿 雖然已經輸兩場了..第一場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滿暗的 05/03 22:09
→ ppppllo:不過在這麼有限的人力..運氣又不是很好的狀況下... 05/03 22:09
→ ppppllo:希望回到我們熟悉的主場..可以在家打一場好球.. 05/03 22:10
→ ppppllo:要贏很難我也知道..得表現的非常完美!尼克Gogogo!!! 05/03 22:11
→ ppppllo:雖然不能看Live...希望尼克打場讓我能看n變重播的好球 05/03 22:13
推 cathyb:尼克加油!!!同意樓上雖然知道要贏很難 還是希望大家能盡力 05/03 22:26
→ cathyb:打場好球....真的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05/0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