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ykah20 (尼克楊)》之銘言: : 當Melo打ISO時,Amare只是個等球射手,可憐極致 阿罵進攻使不上力 還被拿來當防守用這才是尼克的夢靨 交易來當作2000萬的核彈頭 要炸翻東區各隊 甜瓜來了之後....成核廢料了 還不能封存 未來 泰森只會變老 阿罵體能只會下降 把甜瓜留著才有搞頭 但是以林崛起姿態 倒是可以嘗試把甜瓜送出去 為尼克交易走出一條活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8.133
MrHeat:阿罵抓狂揍滅火器是該罵沒錯 但他最起碼也是想贏 沒必要說 05/04 15:53
MrHeat:核廢料那麼誇張吧!! 05/04 15:54
firewill:交易掉Melo 尼克才真的會萬劫不復... 05/04 16:14
firewill:明星賽後把甜瓜捧得那麼高 現在輸球就喊交易他 不是這 05/04 16:18
firewill:樣的吧... 05/04 16:19
jerrystarks:他說的應該是交易melo能得到的利益最大 05/04 16:21
PiZ1129:不管交易誰都需要重建吧.現在重點是怎做?感覺明年變化不大 05/04 16:23
MrHeat:重建?今年東區第七的隊伍要重建?? 05/04 16:27
MrHeat:尋求交易不算重建吧...... 05/04 16:27
cys070:為了林交易甜瓜,給你當老闆~球隊大概就倒xd 05/04 16:30
cys070:阿罵這種不穩狀況,要先處理掉 05/04 16:32
cys070:不然尼克還是一樣走不遠 05/04 16:34
spitznono:有重簽合約可能性嗎?? 汗 05/04 16:41
pradaad:交易甜瓜,阿罵如果場場勞賽之後尼克剩什麼,看阿罵在場上 05/04 16:42
pradaad:遊魂的樣子,敢交易隊上僅剩的得分手嗎? 05/04 16:43
waderu:甜瓜不可能交易的啦, 阿罵卻是交易不掉, 1800萬誰吃的下 05/04 16:43
shinobilin:把Lin賣掉就好了 去支持別隊了(誤 05/04 16:45
ainosei:阿罵的強項在哪一塊? 05/04 16:51
pradaad:怒打滅火器(誤 05/04 16:52
yoyo11301982:阿罵背傷之前分數不錯阿!! 數據比甜瓜好!!! 05/04 16:53
yoyo11301982:我覺得該練幾種進攻戰術.不然非常單調..季後穩死當 05/04 16:54
Jefa910:酷喔 快交易掉吧 05/04 18:05
ismena:應該不是說甜瓜該被交易 而是現在其他隊只會想買甜瓜 05/04 18:14
ismena:如果要清薪資空間 尼克現在賣相最好的球員就是甜瓜了 05/04 18:16
cty:怪了 尼克在交易日後戰績不是東區最佳嗎 有這麼糟嗎 @_@? 05/04 18:19
PiZ1129:我想,上面一篇說的很詳細了.少了組織. 05/04 18:25
osape:我覺得少了的是時間,才打了幾場,連教練也上任沒多久 05/04 18:40
osape:球員特性,戰術什麼的都需要一起練習才能好好設計並發揮 05/04 18:41
osape:身處大都會每人來去匆匆,總要給他們時間去炒這盤菜啊 05/04 18:42
PiZ1129:尼克加油.用進步來取代交易的方式當然是最好的.也是因為喜 05/04 18:59
PiZ1129:歡這些人在一起產生的化學效應才喜歡尼克的. 05/04 19:00
osape:看到總板那篇LBJ的放話(那才叫真正的放話),覺得至少贏一場 05/04 19:02
osape:至少一場,實在很無言... 05/04 19:03
MAGICMCGRADY:真的不知道lbj在邱屁,看了就不爽,他以為尼克迷都想 05/04 19:44
MAGICMCGRADY:看他,巴著他去喔 05/04 19:44
vcsue:尼克又不差...真的就是衰對到剋星熱火 如果是打其他隊 05/04 19:54
vcsue:不見得會輸 05/04 19:54
ppppllo:LBJ有放話喔?還是又是記者吵? 05/04 19:57
MAGICMCGRADY:總板有新聞,說別想叫他穿紐約球衣,拜託,我也不想 05/04 20:00
MAGICMCGRADY:想到就噁心 05/04 20:00
heyjude1118:回到季中戰績不順的交易討論.... 05/04 20:02
ppppllo:= = 是在秋天甚麼.. (我會被浸水桶嗎) 是不是記者亂寫阿 05/04 20:02
skymay:他應該被紐約客氣到了吧XD瓜:兄弟~換你嘗嘗紐約客的威力 誤 05/04 20:03
ppppllo:等等我在去總版看..連敗的壓力真的挺大的 05/04 20:03
heyjude1118:拿阿罵、拳王換魔獸看來是比較好的方式... 05/04 20:04
skymay:被紐約客笑髮線,所以就回嗆紐約客 XD 05/04 20:04
ppppllo:拳王走的話.............尼克還剩下甚麼?!? 05/04 20:04
heyjude1118:雖然情感上我喜歡拳王甚多於魔獸... 05/04 20:05
ppppllo:雖然LBJ的奮戰精神跟實力都是上乘..不過很難真的變叭迷阿 05/04 20:05
skymay:拳王要走記得帶著LIN 謝謝 XDD 05/04 20:05
ppppllo:魔獸..免了吧... (有便宜又好用的嗎?) 05/04 20:05
MAGICMCGRADY:贏了還在那邊嗆,得了便宜還賣乖 05/04 20:05
heyjude1118:但只交易阿罵很難換到什麼好貨,包伏變大太多 05/04 20:06
ppppllo:不過我們在這邊討論 最後還是杜蘭端什菜 我們就得收吧 05/04 20:07
ppppllo:以後可能就是尼克+球星隨隊的日子 05/04 20:07
heyjude1118:換了在薪資上還有運用的空間... 05/04 20:09
heyjude1118:這一季只是更確認我對於阿罵低評價的看法... 05/04 20:10
osape:我討厭他的打法。紐約客也不是無故嗆他啊,說來又不來的 05/04 20:31
osape:難怪球迷會火大。希望至少贏一場!!!! 05/04 20:33
ppppllo:不過紐約客真的有夠機車..自製看版 弄巧成拙激怒LBJ了啦 05/04 20:33
heyjude1118:來一次酸一次,輸球罵聲幹而以 05/04 20:52
heyjude1118:十幾年前一直想在季後賽扳倒"那個人",是為了榮耀 05/04 20:56
heyjude1118:未來要幹掉LBJ,只是為了嗆他有什麼了不起... 05/04 20:57
pradaad:個人覺得火火比較酸 05/04 21:07
MAGICMCGRADY:火迷白目得我覺得比湖迷還白目..因為火迷年紀小的球 05/04 21:11
MAGICMCGRADY:迷比湖迷多很多..以前白目的湖迷現在也老了 05/04 21:11
ab32110:我覺得G1 那場可能也是導致大家酸他髮線的緣故 誰叫他那麼 05/04 21:21
ab32110:在意他的髮線 酸你當然要找你痛處啊 05/04 21:22
skymay:http://ppt.cc/dU~4 紐約客這樣搞也難怪他會不爽XDDDD 05/04 21:23
ab32110:紐約克連當家球星都大力噓了 誰管你啊 05/04 21:32
ppppllo:今天紐約客到是滿支持球隊的..希望下一場也好好幫尼克加油 05/04 21:35
skymay:紐約客可能看到自家尼克在熱火主場被欺負的很慘所以對剛回 05/04 21:44
skymay:家的尼克特別有愛XD 05/04 21:44
skymay:畢竟他們的第一場連一堆球評都看不下去了,何況是球迷XD 05/04 21:45
krailvivo:紐約客真的某種方面還蠻討厭的 那看板好機車哦!! 05/04 21:53
ab32110:我覺得是G1難得讓大家團結了!!!說真的花錢進來看卻輸球 05/04 21:57
ab32110:不噓一下對方怎麼值回票價咧 那個人說不定很討厭LBJ 花錢 05/04 21:58
ab32110:進場就是為了嗆他 05/04 21:59
osape:會覺得機車比較可能是火迷吧,尼克迷多半會覺得很剛好 05/04 22:09
osape:G1好好一場球弄成那樣,看轉播就氣得要死,更何況是買票入場 05/04 22:10
cathyb:紐約球迷做那LBJ頭像我覺得還好耶 ...之前有看到一段影片 05/05 00:45
cathyb:把LBJ整個往後移更好笑 ....實在是不喜歡LBJ所以覺得還好XD 05/05 00:46
cathyb: ^髮線 05/0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