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1and1:其實不是NYK不想留~而是留不住~願意開給他2.5M以上 05/11 19:43
→ penny1and1:的球隊肯定很多!! 沒有薪資空間~才是最大的問題 05/11 19:44
推 scorpion2272:要是紐約球迷愛他愛得要死他或許還會收少點錢留下 05/11 20:03
→ scorpion2272:現在一堆紐約人想趕他走他還不去別地方領多點薪水嗎 05/11 20:05
→ ab12:看了湖人的總薪資後突然覺得為什麼尼克已經沒有薪資空間? 05/11 20:08
→ ab12: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留下JR 05/11 20:09
→ osape:我覺得也沒有一堆紐約人想趕他走吧,只是酸民而已 05/11 20:09
推 aik1212:JR續留NY 少拿的不會只有一點而已 少說差1、200萬 05/11 20:11
推 qfyjke54:我覺得他會走 跟球迷趕他走沒關係 跟錢有關係 05/11 20:12
推 peterwu4:那個1+1是給他的保障,萬一傷了之類的,他本來就只會在尼 05/11 20:16
→ peterwu4:克打一年的,除非祭出中產 今年他打的這麼好,給他一些祝 05/11 20:18
→ peterwu4:福 這暑假他應該有機會簽一張3-5年,平均中產以上的合約 05/11 20:20
→ aik1212:1、200萬對大牌是不多 但JR在尼克的約也才250萬 05/11 20:21
推 penny1and1:只要他跳出合約~我們沒有他的鳥權~又沒有空間~ 05/11 20:23
→ penny1and1:勢必會留不住他~特別是他應該會爭取全額中產的長約 05/11 20:24
→ penny1and1:這會讓我們更難留住他~NBA還是在商言商的地方 05/11 20:24
推 drcula:不要說放棄LIN的中產來簽他都可能很難,搞不好他想要張3~5年 05/11 20:37
→ drcula:價碼還不錯的長約,比如3年1500,或5年2200這樣的約,尼克根本 05/11 20:38
→ drcula:沒這空間來玩 05/11 20:38
推 KID543:如果JR放棄金錢因素續留尼克 那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貴寶地XD 05/11 20:39
推 ab32110:真的,聽說他原來的價錢是6M? 這樣的確中產也簽不到啊 05/11 20:43
推 gunng:JR資歷也不淺了 成績也不錯 要他用2M多價錢留下實在不可能 05/11 20:46
推 penny1and1:JR走是可以預期的事~關鍵是制服組今年夏天可不可挖到寶 05/11 20:47
→ penny1and1:不管弄張二輪簽還是夏季聯盟挖寶~還是交易TD跟BLAKMAN 05/11 20:48
推 penny1and1:哈哈~BLAKMAN早就被WAIVE掉了~那就只剩TD可以交易了 05/11 20:54
→ ab32110:湖人能那樣亂爆薪資是因為他們的GM擅長搶劫!! 05/11 20:56
推 gunng:武僧好像有說過夏天會把走路人再簽回來 05/11 21:04
推 spittz:可是最近湖人的表現........@@ 05/11 21:31
推 lest83:補充一下 武僧似乎有意要阿罵練背框 05/11 21:40
→ ab32110:我想問一下.....阿罵那個傷會影響他練被框嗎@@ 05/11 21:48
推 lest83:照理說應該會-.- 雖然他本人說他背狀況很好 而且暑假好像不 05/11 21:53
→ lest83:動手術了 不過那種傷勢不管作甚麼都會被影響到拉 05/11 21:53
→ lest83:他現在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做復建來避免復發而已 05/11 21:54
→ lest83:動了手術不會比較好0.0 05/11 21:54
推 drcula:那種傷不一定做手術比較好,可以靠運動復健加強肌肉去調整 05/11 22:15
→ Eritrea:運動員的職業生命很短 通常會以商業做考量啦... 05/11 22:44
推 MOJS:我的看法到是不同..一支球隊需要讓JR出來打成這樣 05/11 22:55
→ MOJS:問題太大了..教練,核心甜瓜受傷阿罵..都要分一點責任 05/11 22:55
推 dalepp:同意樓上 05/11 22:58
→ spittz:同意+1 05/11 23:00
推 HarryYu:滿有道理的..明知道JR是亂刀流,不過亂到自己又沒人可換.. 05/11 23:03
推 ab32110:同意+1 05/11 23:03
推 skymay:同意+1 不過這樣感覺JR被罵這麼兇好不公平XD 05/11 23:05
推 ppppllo:第六人用得比先發球員上場時間還要長 囧 球隊真的很缺人手 05/11 23:19
推 CleanSpurs:JR的打法就這樣呀,大起大落,大起的時候如果球隊贏就是 05/11 23:20
→ CleanSpurs:補刀,反之如果球隊都施展不開來他的大起很有幫助 05/11 23:21
→ ji394u04y:1.尼克重頭到尾沒戰術可言2.攻"守"俱佳?JR防守對位糟透 05/11 23:30
→ zeldaakira:可是我一直覺得它只會打順風球 05/11 23:45
→ zeldaakira:贏的時候可以贏到對方脫褲子 05/11 23:46
→ zeldaakira:輸的時候很難維持住反攻的氣勢 05/11 23:46
→ zeldaakira:希望尼克可以補一點穩定度高的球員 05/11 23:47
推 docker:JR是武僧愛將阿阿阿~~~ 05/11 23:58
→ angellll:自己球員都還沒站好 時間還很多就外線出手了 05/12 00:09
→ angellll:運氣好叫作準度高 運氣不好就是送球 05/12 00:10
推 KID543:想到武僧很愛把JR拉到場邊訓話就覺得滿好笑的XDDD 05/12 00:14
推 essendo:他最需要一桶紅茶 ˊ_>ˋ 05/12 00:19
推 skymay:尼克想要穩定的好球員除非再買到樂透,不然以薪資空間來說 05/12 00:21
→ skymay:應該很難吧XD 而且穩定好用的應該就可以當先發了吧?! 會有 05/12 00:22
→ skymay:穩定好用的球員願意領低薪來當尼克第六人嗎?!XD 05/12 00:22
推 javabird:金塊的薪資空間應該還有吧?簽回去啊! 05/12 00:48
推 KEVIN14752:JR有夠倒楣 之前金塊的球隊哪個pg有像尼克換的那麼頻繁 05/12 00:48
推 KID543:感覺JR還是很愛紐約貴寶地 但是種種因素導致他很難留下去 05/12 00:49
推 osape:很多人說JR打順風球,但對公牛那次,如果沒有JR追平,就不會 05/12 05:08
→ osape:有瓜的絕殺。有幾次JR烙賽,但進的球都很關鍵。不要只看數據 05/12 05:09
推 zzxzero:99%留不住 跟本沒薪資空間 簽了他LF NOVAK等人也不用留了 05/12 05:45
推 EVASUKA:和外表不像,JR是個性很直率單純的人:低頭被教練訓話、 05/12 15:09
→ EVASUKA:不畏打鐵喪失自信而力求表現、被少數酸民激成那樣 05/12 15:09
→ EVASUKA:還蠻可愛的XD 05/12 15:09
推 doomster562:尼克不可能出超過250W給他,留不下來的 05/12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