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t83:度藍根本被騙了...他是被CAA的經紀人騙說明年會幫他帶CP3來 05/14 21:53
→ lest83:不然他可以等到季末再輕鬆的把甜瓜簽下 05/14 21:54
推 cty:不 當初MELO不搶 幾乎就會去籃網了 05/14 21:57
→ cty:不然尼克也不用付出這麼多才換到MELO 05/14 21:58
推 cty:至於原PO的問題 我想那時候沒人知道melo會想離開金塊吧 05/14 22:01
→ bluebabe:可以去金塊隊版搜尋 Melo 關鍵字 他有正式要求被交易 05/14 22:08
→ ab12:先找LBJ再找melo,為什麼沒有人說杜蘭是LBJ迷都說是melo迷? 05/14 22:09
推 cty:lbj是fa 兩個狀況不一樣..... 05/14 22:11
→ cty:這跟老闆是不是Melo迷有何干係 @@ 05/14 22:12
→ ab12:媒體都這樣報導,我就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這種說法出現 05/14 22:16
推 lawview:就商業考量...因為藍網要搬到紐約了. 05/14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