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ona's Scott Machado sees the Knicks' point http://ppt.cc/4she NCAA的助攻王目前把眼光放在尼克的後衛上!! GREENBURGH, N.Y. -- Scott Machado is known for reading defenses, but he also has a pretty good read on the Knicks. After his predraft workout for Mike Woodson and the Knicks on Thursday, Machado said they need help at the point guard position. Show alternative translationsThe former Iona standout and Queens product sees himself as a good fit for the team he grew up watching. Scott Machado(以下簡稱助攻王) 大家都知道他對於防守有很好的解讀 但他也對 尼克有不錯的解讀 在他對伍僧跟尼克測試完後 說:"他們在控球後衛這位子上很需要幫助" "For any point guard that wants to play here, I feel like it's a good opportunity," Machado said. "They got some players that are banged up, hurt or some players that are retiring or old. 助攻王:"有許多PG都想要在這裡打球 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 他們有些選手受傷了 有些退休了" "As far as the opportunity here, it's a wonderful spot, they have a lot of pieces. Somewhere they need to grow solid in is the point guard spot. That's my opinion. I feel like it's a good opportunity for any point guard." "至於在這裡的機會 這是個很棒的球場 他們需要穩定成長的PG 這就是我的想法 所以我覺得這對於每一個PG都是個很棒的機會" 助攻王在NCAA時場均9.9助攻 但是他是在一間小學校 他認為他還需要繼續證明自己可以 在場上做出貢獻 他說LIN對他來說是種激勵 心評: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隻@@ ------------------------------------------------------------------------------- Darius Johnson-Odom http://ppt.cc/F!_r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fMwLHbkk8&feature=player_embedded
Darius Johnson-Odom is an interesting option for the Knicks. DJO對於尼克是個有趣的選擇 他是一個雙能衛 6'3 體能很不錯 外線不差 但尼克會不會選他 記者說他不知道 畢竟不確定他有沒有比TD好用 ------------------------------------------------------------------------------ Lamar Odom and the Knicks Are on Each Other’s Radars http://ppt.cc/3jsF Odom still has a year left on his contract, but the Mavs are reportedly considering buying him out of his remaining $8 million. Odom跟小牛還有一年的合約 但根據報導 小牛現在考慮買斷他了 If the Mavericks are forced to waive Odom, he would become a free agent. In that scenario, the Queens native would likely be looking at a significant pay cut from the $8.2 he was scheduled to make this season. Would he be interested in coming to New York at a discounted rate? A source with knowledge of Odom's thinking says yes. The source says the Knicks would be "on the top of his list" if Odom became a free agent. "Lamar is big on being comfortable," the source said. "And New York is somewhere he can be comfortable." 如果小牛真的買斷了odom 那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他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 他將勢必要把他的820萬的薪水大幅砍低 那他對尼克是否有興趣? 一個親近他的人說YES 尼克是他優先考慮的球隊 Let us know if the Mavs fail to trade you and then waive you and then you're willing to play for the least amount of money possible.Thanks!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如果一切都發生了 那我們只能給你底薪喔>.^謝謝! 心評:一句話底薪 不要拉倒-3-+ ------------------------------------------------------------------------------ 其實前面瓜的學弟也不差拉...只是看來目前的新人大多數都覺得尼克的後場是好機會吧 -- ─∥ ── =" ψsherry821224 ────────────── \ Teammates don't  ̄◣  ̄╲  ̄╲ λ play with each _ -.╳ ︶- other, they play ρ\ `, ▲ FOR each other.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5
qfyjke54:不過我覺得助攻王很可能會先被別隊挑走 05/25 10:57
他目前預定測試的有尼克 馬刺 老賽 籃網 76人 勇士跟巫師 不知道欸= =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3.5 (05/25 10:58)
qfyjke54:我也是覺得啦 哈 05/25 11:01
whalejack:底薪簽ODAM超划算吧 又可以扛內線 05/25 11:15
lest83:是阿 不過他不底薪我們也沒錢簽就是了0.0 05/25 11:28
TBdrays:有他加Odom感覺就賺了 05/25 11:43
vcsue:Odom回湖人啦 湖人需要你 從800萬變底薪也太哀傷 05/25 12:13
jayelva:Odom好好打(?)就賺了XD 05/25 12:25
wglbsw:Odom想在紐約安逸打球...在紐約真的可以安逸嗎!? ="= 05/25 12:47
skymay:助攻王感覺尼克機率頗低XD 只是感覺好像不錯,不過還是不 05/25 12:55
skymay:期不待XD 05/25 12:56
gaudiron:現在的三分球王都沒薪資可以把握留住了,還能簽這些嗎? 05/25 12:58
yun0215:Novak簽不了是因為別隊很可能會出較高的價格簽走他... 05/25 13:02
yun0215:如果鳥權沒過尼克很可能只有老將底薪能簽他...所以沒把握 05/25 13:03
yun0215:留他...二輪新秀我記得才40多萬鎂吧...只是個零頭小錢... 05/25 13:04
fireunicorn:Odom其實還不錯用說...如果來3巨頭就可以留下來了~@@ 05/25 13:15
Jefa910:歐登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好好打 05/25 14:36
gogobala5566:odom如果只要老將底薪的確值得賭一下 05/25 15:01
drcula:搞不好ODOM真的接底薪,他就算去湖人也一樣只有底薪吧 05/25 15:03
drcula:ODOM就是賭一把啊,他要是肯好好打(去年真的不知道他哪根筋 05/25 15:04
drcula:不對),禁區就更充實了說 05/25 15:04
waderu:我怎麼覺得很多人覺得來NYY是有機會可以取代LIN? (想太多) 05/25 16:45
skymay: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是曝光度,是紐媒的緣故吧XD 05/25 16:49
yun0215:看到教練說不保證LIN先發...所以信心大增吧XDDDD 05/25 16:50
skymay:想想尼克今年的曝光度就..XD 而且板凳群更是夯XD 不只LIN 05/25 16:52
skymay:其他人像NOVAK等... 05/25 16:52
ab32110:因為林的經紀人也說.不一定會在紐約啊(雖然我覺得離開的機 05/25 16:56
ab32110:率小到不行就是了) 萬一林真的不在 新人怎麼想都很賺啊 05/25 16:57
osape:尼克的PG多到不行,又不是隨便的PG到尼克就可以打出名號... 05/25 17:00
osape:不過尼克人生演真大,我是比較期待Odom拿老將底薪來尼克啦~ 05/25 17:03
osape:他身手好又有意願,老將底薪怎麼想都不吃虧。不過小牛應該.. 05/25 17:03
ab32110:我想問.....有別隊會願意用大於老將底薪的價碼簽他嗎>.^ 05/25 17:04
drcula:想簽他的肯定有,問題是他自己的意願,會讓人很怕啊 05/25 17:05
yun0215:尼克PG多?那幹嘛還選PG?′_>` 不就是有人受傷有人老了 05/25 17:05
skymay:想想妙麗為了得到關注在場上作的傻事,就覺得很多球員都很渴 05/25 17:06
drcula:領了快900萬,前冠軍隊,心情不爽就愛打不打的,誰不怕啊 05/25 17:06
yun0215:有人被冰...去NYK說不定只要打的不錯一升就是第一替補了XD 05/25 17:06
drcula:萬一簽了ODOM,他又發作了,對球隊傷害太大了,GM會被炒 05/25 17:06
skymay:望得到曝光度,感覺Odom來尼克如果好好表現,很快名聲又可回 05/25 17:07
skymay:來了 05/25 17:07
skymay:可是大家不都認為武僧不愛新人嗎?!XD 05/25 17:08
drcula:如果平平都只出老將底薪,那就是看Odom喜歡去哪一隊了,是說 05/25 17:08
drcula:Odom來尼克的話,好好表現的機會是比較大,因為除非他真的不 05/25 17:08
drcula:想再打球了,擺爛一次已經夠了,還可以找藉口,擺爛兩次就完了 05/25 17:09
yun0215:大家也都知道伍僧喜歡那一類的PG...球給.......... 05/25 17:09
drcula:肯定會進黑名單,沒人敢再用 05/25 17:09
skymay:我也覺得Odom如果挑尼克還敢擺爛,那他真的就是不想再打了XD 05/25 17:10
skymay:如果真的都球給...的話,JR就不會打鐵打到被罵了XD 05/25 17:12
osape:季賽五連勝時,看不出來武僧的戰略是球給瓜啊... 05/25 17:13
osape:JR的出手率還比阿罵高,阿瓜助攻數也不低 05/25 17:14
drcula:其實說戰術只有球給瓜,也不盡然,場上沒PG,又沒人分球,PG全 05/25 17:14
drcula:是代理,根本沒辦法弄,BD沒傷之前,他自己的助攻其實就不多了 05/25 17:14
yun0215:五連勝那樣作...melo也會把球傳出去...他自己知道手感不好 05/25 17:14
drcula:BD算是切入破壞型的PG,BB上來的傳導就會比較多 05/25 17:15
drcula:五連勝,LIN還在的時候球的傳導就還不錯啊,有幾場看起來真是 05/25 17:15
drcula:舒服,得分也平均,甜瓜得分2X分,他也還蠻爽的感覺 05/25 17:16
qfyjke54:odom如果回湖人打的好更會被酸臥底 去別隊還有機會漂白 05/25 17:16
osape:四月打超賽,大家都有球投,NOVAK大發威,拜託不要再講下去 05/25 17:17
osape:看看四月的盒子吧,打公鹿拳王、阿瓜和阿罵都得分20分以上 05/25 17:19
yun0215:又沒有要批評任何球員...每次都不准別人說什麼...是哪招? 05/25 17:21
osape:如果你覺得沒有那就沒有吧,對不起,我錯了,請儘量講 05/25 17:22
nancyh:Odom之前在小牛時的事蹟(影響球隊戰績和氣氛...)讓人比較剉 05/25 17:35
ab32110:四月那幾場不是還沒換教練嗎...... 05/25 18:39
nancyh:換囉...我記得美國時間3月中旬就換教練,也開啟了5連勝... 05/25 18:43
ab32110:喔....我搞錯了拍謝>< 05/25 18:44
cvop720:XD.....領底薪的話,我也支持千歐登 05/25 18:53
iswearxxx:不要再提五連勝了...瞬間的希望...(哭) 05/25 18:58
vcsue:我還蠻喜歡Odom的 看他之前離開那麼低落 所以希望他回湖人 05/25 19:38
vcsue:但是如果他回去打得好 那真的會被說是臥底 但不管去哪裡 05/25 19:39
vcsue:他都不能再打爛了就是... 05/25 19:40
ab32110:他去哪應該都會被說臥底....所以其實沒差 05/25 20:14
lest83:好了好了 不要爭吵關於武僧的事了 05/25 20:33
lest83:畢竟武僧他保留了幾位冷笑話時期的助理教練 05/25 20:33
lest83:他應該有想要一定程度的保留冷笑話的戰術 常幫助LIN的教練 05/25 20:34
lest83:就是冷笑話時期帶來的 他也被保留在尼克團隊了 05/25 20:34
lest83:止於武僧季後賽時的戰術...這就給時間去證明吧 畢竟當時陣 05/25 20:34
lest83:容跟季初幾乎一樣 而季初的冷笑話玩那套陣容也是玩到被罵 05/25 20:35
lest83:無限單打0.0 所以季後賽就先不要拿出來當例子鞭吧 05/25 20:35
lest83:我是覺得武僧或許在冷笑話底下呆了快一季了 可能有學到一些 05/25 20:38
lest83:皮毛拉@@ 畢竟5連勝那時真的不錯 05/25 20:38
fireunicorn:說季後賽的戰術的對武僧太不公平啦...那時候lin又沒打 05/25 22:52
fireunicorn:odom 如果回來sf pf就夠用了~@@ 05/25 22:58
fireunicorn: 過 05/25 22:58
fireunicorn:記得教練說walker會被重簽回來~@@ 05/25 22:59
fireunicorn:JJ呢?尼克有掛保證要簽他回來嗎? 05/25 23:01
drcula:JJ應該也是會簽,但也只是老將底薪吧,要看他傷好的程度 05/26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