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fyjke54:不過我覺得助攻王很可能會先被別隊挑走 05/25 10:57
他目前預定測試的有尼克 馬刺 老賽 籃網 76人 勇士跟巫師 不知道欸= =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3.5 (05/25 10:58)
推 qfyjke54:我也是覺得啦 哈 05/25 11:01
推 whalejack:底薪簽ODAM超划算吧 又可以扛內線 05/25 11:15
→ lest83:是阿 不過他不底薪我們也沒錢簽就是了0.0 05/25 11:28
推 TBdrays:有他加Odom感覺就賺了 05/25 11:43
推 vcsue:Odom回湖人啦 湖人需要你 從800萬變底薪也太哀傷 05/25 12:13
推 jayelva:Odom好好打(?)就賺了XD 05/25 12:25
推 wglbsw:Odom想在紐約安逸打球...在紐約真的可以安逸嗎!? ="= 05/25 12:47
推 skymay:助攻王感覺尼克機率頗低XD 只是感覺好像不錯,不過還是不 05/25 12:55
→ skymay:期不待XD 05/25 12:56
推 gaudiron:現在的三分球王都沒薪資可以把握留住了,還能簽這些嗎? 05/25 12:58
→ yun0215:Novak簽不了是因為別隊很可能會出較高的價格簽走他... 05/25 13:02
→ yun0215:如果鳥權沒過尼克很可能只有老將底薪能簽他...所以沒把握 05/25 13:03
→ yun0215:留他...二輪新秀我記得才40多萬鎂吧...只是個零頭小錢... 05/25 13:04
推 fireunicorn:Odom其實還不錯用說...如果來3巨頭就可以留下來了~@@ 05/25 13:15
→ Jefa910:歐登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好好打 05/25 14:36
推 gogobala5566:odom如果只要老將底薪的確值得賭一下 05/25 15:01
推 drcula:搞不好ODOM真的接底薪,他就算去湖人也一樣只有底薪吧 05/25 15:03
→ drcula:ODOM就是賭一把啊,他要是肯好好打(去年真的不知道他哪根筋 05/25 15:04
→ drcula:不對),禁區就更充實了說 05/25 15:04
→ waderu:我怎麼覺得很多人覺得來NYY是有機會可以取代LIN? (想太多) 05/25 16:45
推 skymay: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是曝光度,是紐媒的緣故吧XD 05/25 16:49
→ yun0215:看到教練說不保證LIN先發...所以信心大增吧XDDDD 05/25 16:50
→ skymay:想想尼克今年的曝光度就..XD 而且板凳群更是夯XD 不只LIN 05/25 16:52
→ skymay:其他人像NOVAK等... 05/25 16:52
推 ab32110:因為林的經紀人也說.不一定會在紐約啊(雖然我覺得離開的機 05/25 16:56
→ ab32110:率小到不行就是了) 萬一林真的不在 新人怎麼想都很賺啊 05/25 16:57
→ osape:尼克的PG多到不行,又不是隨便的PG到尼克就可以打出名號... 05/25 17:00
→ osape:不過尼克人生演真大,我是比較期待Odom拿老將底薪來尼克啦~ 05/25 17:03
→ osape:他身手好又有意願,老將底薪怎麼想都不吃虧。不過小牛應該.. 05/25 17:03
推 ab32110:我想問.....有別隊會願意用大於老將底薪的價碼簽他嗎>.^ 05/25 17:04
→ drcula:想簽他的肯定有,問題是他自己的意願,會讓人很怕啊 05/25 17:05
推 yun0215:尼克PG多?那幹嘛還選PG?′_>` 不就是有人受傷有人老了 05/25 17:05
推 skymay:想想妙麗為了得到關注在場上作的傻事,就覺得很多球員都很渴 05/25 17:06
→ drcula:領了快900萬,前冠軍隊,心情不爽就愛打不打的,誰不怕啊 05/25 17:06
→ yun0215:有人被冰...去NYK說不定只要打的不錯一升就是第一替補了XD 05/25 17:06
→ drcula:萬一簽了ODOM,他又發作了,對球隊傷害太大了,GM會被炒 05/25 17:06
→ skymay:望得到曝光度,感覺Odom來尼克如果好好表現,很快名聲又可回 05/25 17:07
→ skymay:來了 05/25 17:07
→ skymay:可是大家不都認為武僧不愛新人嗎?!XD 05/25 17:08
→ drcula:如果平平都只出老將底薪,那就是看Odom喜歡去哪一隊了,是說 05/25 17:08
→ drcula:Odom來尼克的話,好好表現的機會是比較大,因為除非他真的不 05/25 17:08
→ drcula:想再打球了,擺爛一次已經夠了,還可以找藉口,擺爛兩次就完了 05/25 17:09
→ yun0215:大家也都知道伍僧喜歡那一類的PG...球給.......... 05/25 17:09
→ drcula:肯定會進黑名單,沒人敢再用 05/25 17:09
推 skymay:我也覺得Odom如果挑尼克還敢擺爛,那他真的就是不想再打了XD 05/25 17:10
→ skymay:如果真的都球給...的話,JR就不會打鐵打到被罵了XD 05/25 17:12
→ osape:季賽五連勝時,看不出來武僧的戰略是球給瓜啊... 05/25 17:13
→ osape:JR的出手率還比阿罵高,阿瓜助攻數也不低 05/25 17:14
推 drcula:其實說戰術只有球給瓜,也不盡然,場上沒PG,又沒人分球,PG全 05/25 17:14
→ drcula:是代理,根本沒辦法弄,BD沒傷之前,他自己的助攻其實就不多了 05/25 17:14
→ yun0215:五連勝那樣作...melo也會把球傳出去...他自己知道手感不好 05/25 17:14
→ drcula:BD算是切入破壞型的PG,BB上來的傳導就會比較多 05/25 17:15
→ drcula:五連勝,LIN還在的時候球的傳導就還不錯啊,有幾場看起來真是 05/25 17:15
→ drcula:舒服,得分也平均,甜瓜得分2X分,他也還蠻爽的感覺 05/25 17:16
推 qfyjke54:odom如果回湖人打的好更會被酸臥底 去別隊還有機會漂白 05/25 17:16
→ osape:四月打超賽,大家都有球投,NOVAK大發威,拜託不要再講下去 05/25 17:17
→ osape:看看四月的盒子吧,打公鹿拳王、阿瓜和阿罵都得分20分以上 05/25 17:19
→ yun0215:又沒有要批評任何球員...每次都不准別人說什麼...是哪招? 05/25 17:21
→ osape:如果你覺得沒有那就沒有吧,對不起,我錯了,請儘量講 05/25 17:22
推 nancyh:Odom之前在小牛時的事蹟(影響球隊戰績和氣氛...)讓人比較剉 05/25 17:35
推 ab32110:四月那幾場不是還沒換教練嗎...... 05/25 18:39
推 nancyh:換囉...我記得美國時間3月中旬就換教練,也開啟了5連勝... 05/25 18:43
推 ab32110:喔....我搞錯了拍謝>< 05/25 18:44
推 cvop720:XD.....領底薪的話,我也支持千歐登 05/25 18:53
推 iswearxxx:不要再提五連勝了...瞬間的希望...(哭) 05/25 18:58
推 vcsue:我還蠻喜歡Odom的 看他之前離開那麼低落 所以希望他回湖人 05/25 19:38
→ vcsue:但是如果他回去打得好 那真的會被說是臥底 但不管去哪裡 05/25 19:39
→ vcsue:他都不能再打爛了就是... 05/25 19:40
→ ab32110:他去哪應該都會被說臥底....所以其實沒差 05/25 20:14
→ lest83:好了好了 不要爭吵關於武僧的事了 05/25 20:33
→ lest83:畢竟武僧他保留了幾位冷笑話時期的助理教練 05/25 20:33
→ lest83:他應該有想要一定程度的保留冷笑話的戰術 常幫助LIN的教練 05/25 20:34
→ lest83:就是冷笑話時期帶來的 他也被保留在尼克團隊了 05/25 20:34
→ lest83:止於武僧季後賽時的戰術...這就給時間去證明吧 畢竟當時陣 05/25 20:34
→ lest83:容跟季初幾乎一樣 而季初的冷笑話玩那套陣容也是玩到被罵 05/25 20:35
→ lest83:無限單打0.0 所以季後賽就先不要拿出來當例子鞭吧 05/25 20:35
→ lest83:我是覺得武僧或許在冷笑話底下呆了快一季了 可能有學到一些 05/25 20:38
→ lest83:皮毛拉@@ 畢竟5連勝那時真的不錯 05/25 20:38
推 fireunicorn:說季後賽的戰術的對武僧太不公平啦...那時候lin又沒打 05/25 22:52
→ fireunicorn:odom 如果回來sf pf就夠用了~@@ 05/25 22:58
→ fireunicorn: 過 05/25 22:58
→ fireunicorn:記得教練說walker會被重簽回來~@@ 05/25 22:59
→ fireunicorn:JJ呢?尼克有掛保證要簽他回來嗎? 05/25 23:01
推 drcula:JJ應該也是會簽,但也只是老將底薪吧,要看他傷好的程度 05/26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