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alt Frazier on Knicks, Finals and Twitter http://ppt.cc/c6BD Walt Frazier談尼克跟總冠軍賽 I caught up with Knicks legend and MSG Network analyst Walt Frazier on Wednesday. We touched upon a number of topics, on and off the court. 記者說他遇到尼克傳奇人物" & "MSG (媒體集團)聯播網分析師 Walt Frazier On what the Knicks need: "A veteran point guard. Hopefully we can also get a steal in the draft. We got one in Landry (Fields) and (Josh) Harrellson ." On Carmelo Anthony: "He needs to score, but he also needs to become more of a complete player. Look at LeBron (James) in the Finals. Melo needs to pass the ball better and get his teammates more involved." 談起尼克:"尼克需要一個有經驗的PG 也希望我們可以在選秀中選到一個 我們曾選到LF跟肯胖" 談到瓜瓜:"他需要得分 但同時他也需要成為一個更全面的選手 看看LBJ在冠軍賽的表現吧!瓜瓜需要更會傳球跟讓他的隊友有更多的影響力" On Amare Stoudemire: "I cut him some slack last year. I know his older brother, ( Hazell ), passed away. But this needs to be a big year for him. He shouldn't train so hard in the offseason, and before games he shouldn't shoot so much. He works hard, but he needs to rest a little. Save his body." 對於阿罵:"現在放他一馬吧 我知道他哥哥過世了 但如果需要一個巨大的一年 那麼他不應該在休假期練得太過勤勞 並且在比賽前他 不應該投太多跟訓練太多 他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跟保護他的身體 其他就是在講冠軍賽其他隊的表現就不翻了 首先先恭喜熱火拿到總冠軍!!!! 希望瓜瓜可以因此受到刺激 雖然身為球員會追求總冠軍是應該的 但目前為止瓜的態度 並沒有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想要總冠軍 現在從進NBA就一直被擺在一起談的兩個人 其中一個終於拿到冠軍了 希望瓜瓜可以因此而奮起! 至於這個人對阿罵的說法可能也是怕阿罵又太腦衝把自己弄受傷了吧XDD 現在就先不期不待的看待夏天自由市場吧>.^ -- ─∥ ── =" ψsherry821224 ────────────── \ Teammates don't  ̄◣  ̄╲  ̄╲ λ play with each _ -.╳ ︶- other, they play ρ\ `, ▲ FOR each other.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190
adorable:瓜的態度 並沒有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想要總冠軍+1 06/22 11:56
HidakaShu:推心得 06/22 11:56
adorable:光以去年封館期間來看,LBJ是自我苦練,甜瓜是把自己吃胖 06/22 11:58
adorable:兩個同梯又常拿來比較,希望LBJ拿冠能刺激瓜的競爭心 06/22 11:59
slamblock15:不過瓜瓜在絕殺的時候很有求勝心XD 06/22 12:44
adorable:03梯那幾隻現在都有戒指了,除了瓜瓜..... 06/22 12:47
ab32110:LBJ快拿戒指閃一下吧>.^ 06/22 13:22
esther81828:我覺得三個03梯的組隊拿到冠軍有一種外掛的感覺... 06/22 14:44
esther81828:這邊瓜只有一個 06/22 14:44
esther81828:我不覺得瓜不想拿冠軍,誰沒有夢想? 06/22 14:45
gogobala5566:MELO有阿罵啊 阿罵..... 06/22 14:45
esther81828:他只是沒有像LBJ那樣為了冠軍不擇手段而已 06/22 14:46
skymay:我有點想問一下去年的尼克PG是誰?好嗎? 今年看起來瓜罵的問 06/22 14:52
skymay:題感覺一直在PG,LBJ和Wade兩人都有傳球能力,阿瓜其實也ok 06/22 14:55
adorable:講不擇手段有點太過了吧 06/22 14:56
skymay:但阿罵就很需要PG,所以其實這樣比起來不是很公平 06/22 14:57
esther81828:阿罵需要有人餵球,他說了他今年要來練單打 06/22 14:58
esther81828:說不擇手段有點超過,抱歉 06/22 14:58
adorable:LBJ很努力,企圖心也很強 至少人家休賽期是努力苦練.保持 06/22 14:58
esther81828:不是指負面的意思我沒有要攻擊LBJ, 06/22 14:58
adorable:體態 相比之下瓜休賽期是把自己吃胖大一號 06/22 14:59
esther81828:我的意思是瓜不像他那樣想盡辦法要得冠軍 06/22 14:59
esther81828:啊 算了我解釋起來越抹越黑冏 06/22 15:00
esther81828:我只是覺得這樣拿來跟瓜比不公平吧 06/22 15:00
adorable:對比之下想幫瓜辯駁都沒辦法 / \ 06/22 15:00
應該說 瓜並沒有那種那樣真的認為他非常非常非常想拿總冠軍的感覺 而今年的LBJ說真的...看得出來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贏總冠軍
yun0215:上一季的PG是槍西...一開始打得好像還不錯... 06/22 15:00
esther81828:但是瓜和LBJ打起球來的感覺不一 樣啊 06/22 15:01
yun0215:後來就...黑了? 06/22 15:01
槍西沒黑 一直都沒黑 只是槍西去年一樣不是很適合冷笑話模式的戰術 不過如果他現在還在 武僧或許會用得不錯 (但這也都是或許了) 去年槍西在的時候還能贏熱火呢 只是他真的老了傷痛自然就多了 導致季後賽又是TD當PG....
esther81828:瓜打起來是開心的那種,因為愛籃球所以打球 06/22 15:01
adorable:也沒什麼公平不公平的,阿瓜當初進NBA,天分是公認的 06/22 15:02
adorable: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總有在原地打轉的感覺 06/22 15:02
adorable:而且03梯一堆巨星,這輩子互相比較免不了 06/22 15:03
同意 但瓜也不是只是在原地踏步 只是他今年在低潮的時候 他同梯的剛好進步神速加拿冠軍(外加KD崛起) 只能希望...他能因此受到刺激阿加油瓜!!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1.190 (06/22 15:09)
esther81828:說真的有沒有拿到冠軍戒也不是唯一成功的證明 06/22 15:05
skymay:我只是覺得拿LBJ和Wade跟瓜罵比不是很公平,因為兩邊差很多 06/22 15:07
adorable:其實對這種巨星等級的,有沒有戒指差很多 06/22 15:08
adorable:何況這時代已經沒有那位紅衣光頭神擋路了 06/22 15:08
adorable:可以說是人人有機會 就看夠不夠努力 06/22 15:09
skymay:而瓜和LBJ確實常被比我知道,只是要贏球是要看團隊吧?! 06/22 15:10
adorable:他們不僅同梯,位置還一樣,被比是天命 06/22 15:11
skymay:不是瓜一人想冠軍就能冠軍的... 06/22 15:11
esther81828:LBJ選擇為了冠軍到熱火,瓜沒有啊 06/22 15:11
esther81828:我覺得他們的差別在這裡 06/22 15:12
其實發言的態度也有差 LBJ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真的是很想很想贏得總冠軍 但瓜瓜的發言跟行為讓人覺得他有想贏球跟享受打球的樂趣 但是卻少了那種想要拼到底的拼勁 不過我覺得這幾年對他的影響應該會很多 他開始有些轉變了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1.190 (06/22 15:14)
esther81828:LBJ如果現在還在騎士說不定也還是沒有冠軍 06/22 15:12
adorable:瓜也是轉隊到尼克組三巨頭阿 只是不順利 06/22 15:13
esther81828:如果那時候到熱火去的不是LBJ是瓜的話 06/22 15:13
adorable:同樣三巨頭 結果差很多 / \ 06/22 15:13
gogobala5566:等著看明年吧 反正再差也不會比今年差了 06/22 15:14
是阿 今年是瓜最低潮的一年 看在他都減肥的份上 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1.190 (06/22 15:15)
iswearxxx:LBJ如果現在還在騎士說不定也還是沒有冠軍+1 06/22 15:15
skymay:拳王不是去年聖誕節才到的嗎? 06/22 15:15
yun0215:騎士隊至少打進過final吧...那麼多如果...= = 06/22 15:15
不意外的話 LBJ如果還在騎士應該是真的拿不到冠軍XDD Y大說得對 起碼LBJ曾經把騎士帶進過冠軍賽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1.190 (06/22 15:17)
adorable:LBJ還在騎士的話,應該還是沒冠軍 三王真的太犯規了 06/22 15:16
gogobala5566:阿罵如果有20分10籃板左右的成績... 06/22 15:17
skymay:其實瓜前幾天還和CP3等人一起訓練 06/22 15:17
esther81828:我沒有要戰的意思,嗯 06/22 15:17
lest83:這是好現象! 06/22 15:17
lest83:E大別緊張 只是閒聊而已XD 06/22 15:18
adorable:OK啦 大家閒聊討論一下而已 06/22 15:18
iswearxxx:可能是因為瓜瓜一直笑才會給原PO這種感覺XD 06/22 15:18
lest83:主要是瓜去年都在玩這才是今年的問題拉XDDD 06/22 15:18
adorable:起碼瓜有認真減肥了是好現象 希望他真的開始認真起來 06/22 15:19
esther81828:都開始自主訓練囉XD瓜很認真 06/22 15:20
lest83:讚! 06/22 15:20
adorable:我覺得不是因為瓜一直笑給人的錯覺 沒那麼膚淺XD 06/22 15:21
skymay:CP3的臉書有照片,瓜去LA找CP3就是去訓練的 06/22 15:23
lest83:可惜他們兩個要等到2.3年後才有可能在組一隊了-.- 06/22 15:24
adorable:可惜CP3被以籃球理由的鳥原因無法來尼克 不然尼克早飛天 06/22 15:27
lest83:痾...那是湖人拉= = 尼克是想拿槍西換 結果黃蜂不要0.0 06/22 15:27
adorable:記錯了 拍謝:p 謝謝指正 06/22 15:45
forttryon:cut slack 是說去年就放他一馬吧 06/22 15:49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71.190 (06/22 16:20)
wylscott:瓜手指吃蘿蔔的時候有用力摔球表情猙獰 不見得都在笑喔 06/22 17:17
fireunicorn:三王怎麼來的...別忘記3個人的薪水都刻意壓低 06/22 18:16
fireunicorn:瓜瓜 阿罵 你們不壓低還在說為啥沒有三王 =3= 06/22 18:16
fireunicorn:阿罵壓到bosh 瓜瓜壓到lbj的薪水 就可以再簽一個 06/22 18:19
skymay:http://ppt.cc/0UOC 這是今年G3時的瓜,其實瓜也許不怕球迷 06/22 18:20
fireunicorn:中產有實力的人...實力就提升啦... 06/22 18:20
skymay:的斥責或謾罵等等的壓力,但他其實也很在乎輸贏的 06/22 18:20
skymay:沒人說為什沒三王吧@@? 06/22 18:22
skymay:拳王也是尼克一王阿,只是他是去年聖誕節才到的 06/22 18:23
fireunicorn:我們三王攻守2端問題很大 06/22 18:41
fireunicorn:瓜瓜 阿罵有進攻沒防守 拳王有防守沒進攻XDD 06/22 18:41
fireunicorn:看看別人的三王 攻防2端的貢獻都很大 06/22 18:42
fireunicorn:那才是真三王阿...不然只能算頂級功能球員 > < 06/22 18:43
fireunicorn:同樣的錢 只花在進攻or防守上 06/22 18:44
fireunicorn:別人花一樣的錢卻是進攻and防守 06/22 18:45
fireunicorn:我們的薪資應該最像LA吧 06/22 18:46
fireunicorn:kobe gasol 敗能 和我們三巨頭的薪資差不多 06/22 18:47
fireunicorn:kobe在怎麼敗球~但他還能兼任控球~ 06/22 18:49
fireunicorn:所以LA的控球後衛不用找很好~直到現在他退化了~ 06/22 18:50
fireunicorn:gasol 和 敗能的防守進攻2端事實上都表現比我們好 06/22 18:51
fireunicorn:拳王低位單打不長出來...進攻時只有2王 06/22 18:53
fireunicorn:防守時只有2王 1+1(阿罵加瓜瓜) 06/22 18:54
lest83:其實尼克如果能磨合好 的確有機會成為實力堅強的隊伍 06/22 20:39
lest83:現在給外界最大的疑問是 尼克真的磨合的好嗎? 06/22 20:40
lest83:以理想的狀態來看的話這陣容很可觀 但那畢竟是理想 06/22 20:40
lest83:因為誰也說不準瓜的分球能力會不會上升 阿罵的防守能不能 06/22 20:41
lest83:變好點 然後LIN能不能成功在其中穿針引線 06/22 20:41
lest83:至少知道的是一年半過去了罵跟瓜目前還是老樣子(有進步一點 06/22 20:43
lest83:不過我不奢求阿罵防守變好 只要他肯抓籃板跟會投中距離我就 06/22 20:44
lest83:滿足了Q^Q 06/22 20:45
fireunicorn:今年算是賺到 Lin打出明星身手 香波也是即戰力 06/22 21:42
fireunicorn:Jr從中國回來 novak也簽的好才彌補漏洞 06/22 21:44
fireunicorn:不然如果是熱火般的替補...尼克會更慘XDD 06/22 21:44
fireunicorn:他們簽完3巨頭後的薪資空間還比我們多XDD 06/22 21:45
adorable:希望可以磨合的成 要不然只是浪費這幾位明星的顛峰歲月 06/22 22:02
adorable:他們也沒剩幾年可以浪費了 06/22 22:02
redplum:Clyde對球員總是不會太嚴格 06/23 07:57
bluebabe:第一段是"Knicks legend" and "MSG Network analyst" 06/23 23:22
bluebabe:"尼克傳奇人物" & "MSG (媒體集團)聯播網分析師" 06/23 23:24
bluebabe:尼克目前陣容最佳團隊打法是什麼還沒磨合出來,只能期待了 06/23 23:33
lovecmgirls:尼克也適合體隊了..雖然是喇叭迷,但實在希望Lin能在 06/24 00:23
lovecmgirls:這裡拿個冠軍吧!!!!!! 06/24 00:23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1.191 (06/24 00:49)
ice80712:甜瓜跟LBJ換去熱火會冠軍!? 06/24 20:55
ice80712:你也看看LBJ今年季後賽的表現好嗎.... 06/24 20:56
ice80712:LBJ可是打出比騎士時期還猛的表現才有現在的冠軍 06/24 20:57
fireunicorn:有比在騎士猛嗎?應該是熱火有整合成功吧~@@ 06/24 23:31
fireunicorn:在騎士他本來就1-5號在打了吧 06/24 23:31
skymay:熱火後期如果不是每個人都跳出來,只靠LBJ今年冠軍應該也拿 06/24 23:33
fireunicorn:騎士有努力想簽綠葉給lbj...只是都簽得不好... 06/24 23:33
skymay:不到吧... 06/24 23:33
fireunicorn:battier沒爆發熱火是拼不過黑雷的 06/24 23:34
fireunicorn:他季後賽3分命中率快5成耶 06/24 23:35
fireunicorn:本身又是大鎖 另外外加3王輪轉防守不錯又肯拼 06/24 23:36
fireunicorn:harden被守到整個命中率低到不行... 06/24 23:39
fireunicorn:雖然harden守lbj耗去太多體力XD 06/2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