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stal:這不是尼克的報價,只是最高額度啊XD GG身為GM的責任就是 07/01 13:45
→ crastal:想盡辦法不要把約簽成這樣。不過球迷也只能看戲罷了,談合 07/01 13:46
→ crastal:約是LIN和他的經紀人的事。 07/01 13:47
→ yun0215:這是在不MATCH的情況下直接用早鳥權能開出的最高價... 07/01 14:00
推 skymay:球迷就看戲吧 XD 談合約要看經紀人的本事了 XDDDD 07/01 14:00
→ lest83:是阿呵呵 我只是覺得這約還不錯阿@@" 07/01 14:01
→ yun0215:以GM的角度當然能壓價就壓囉~~~就算最後猜錯也可以用鳥權 07/01 14:01
→ yun0215:Match...XD 07/01 14:02
推 skymay:說真的林的價值真的要靠林的經紀人的本事了,畢竟GG也說了 07/01 14:18
→ skymay:願意慢慢等林XD 話說Novak經紀人好像今天會跟尼克高層接觸 07/01 14:19
→ skymay:的樣子 XD 07/01 14:20
→ fireunicorn:C大說的沒錯... 07/01 15:10
推 Joba07:但是這意思 萬一有其他隊提出第三年暴增的合約 NYK會放棄嗎 07/01 15:24
→ Joba07:不過看起來機會不大 最有機會的暴龍鎖定目標是 Nash 了 07/01 15:26
→ lest83:J大你可以去看上一篇 GG有說即使他們出暴增條約 她們還是 07/01 15:26
→ lest83:向於留LIN 只是希望不要讓情況往那邊走@@ 07/01 15:27
→ Joba07:不過林的新經紀人好像很有一套 我們就拉板凳準備看戲吧 07/01 15:27
推 skymay:其實林的受限自由球員身份蠻吃虧的,所以尼克才可以被動等 07/01 15:28
→ lest83:是阿 其實很多新聞都強調過一點 就是主動權在尼克這邊@@" 07/01 15:30
→ skymay:待,如果不是受限的就真的比較好喬,不過這也是考驗經紀人 07/01 15:31
→ skymay:能力的時候了 XD 07/01 15:31
→ lest83:其實這就是一種賭博 GG現在在賭的是他不知道LIN明年正式撞 07/01 15:33
→ lest83:牆年還能不能有這成績 但是他想要賭看看@@ 只是他自己應該 07/01 15:34
→ lest83:也拿捏不準現在LIN的價值到底多少吧0.0 07/01 15:34
推 skymay:說真的林還蠻值得尼克賭的,以今年的情況來說,但是問題出 07/01 15:37
→ skymay:在其他球隊願不願意試,如果沒人想試林的價值可能就只能看 07/01 15:38
→ lest83:是阿 他價值很高阿 反正尼克PG本來就是一個洞了 他失敗了我 07/01 15:38
→ lest83:們也不會說甚麼 他成功了 我們會更開心XDD 07/01 15:38
→ skymay:尼克意思了,所以我還蠻期待林的新經紀人的本事如何 XD 07/01 15:39
→ lest83:拿肥約也不錯拉 反正不影響中產 他拿多少都OK >.^ 07/01 15:40
→ lest83:反正錢是杜蘭在付顆顆 07/01 15:40
→ lest83: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尼克2012-13的薪資變成$59,950,617 07/01 15:42
→ lest83:之前不是61M嗎= = 07/01 15:42
推 skymay:如果沒薪資空間問題,感覺杜蘭花多少錢都可以的感覺 XDDD 07/01 15:42
→ lest83:怎麼憑空消失2M了= = 07/01 15:43
→ lest83:是阿 反正他花他的錢 我們看我們的球 又能補強 不影響阿XDD 07/01 15:43
→ javabird:因為JR跳脫球員選項. 07/01 15:47
推 osape:拿大約要是遇到撞牆期例如今年的阿罵,就會被酸很大 07/01 16:25
→ osape:還是穩紮穩打的好... 07/01 16:27
→ osape:不過約怎麼簽是經紀人和球隊GM的事,我們就淡定看戲吧 07/01 16:27
推 spittz:阿罵都而立之年了,應該不是撞牆期吧XD 好像是傷勢跟親人過 07/01 16:39
→ spittz:世的影響...希望下季看到全新火力全開的阿罵 07/01 16:40
推 yeaha0055:阿罵今年蠻艱苦了 心傷+身傷 07/01 16:55
推 ab32110:經紀人加油吧! 07/01 17:31
推 YumingHuang: 4年 2450 萬算哪門子大約啊 .... 囧 07/01 17:50
推 esther81828:他才打第三年,這樣已經算大了吧?不然要給他一年一千 07/01 18:03
→ esther81828:萬嗎? 07/01 18:03
推 osape:抓雞打了五年,喊一年要一千萬就有人在酸了... 07/01 18:13
→ osape:雖然我強烈懷疑那應該是球隊或經紀人的擾亂策略,不是當事人 07/01 18:15
→ osape:看看選秀,Perry Jones因為膝傷本來預估是10順位左右變28 07/01 18:20
→ osape:Jared Sullinger因為背傷本來順位也在10左右,後來沒被邀 07/01 18:21
→ lest83:其實應該說他只打了2X場就有5.600萬這角度來看比較好 07/01 18:22
→ osape:沒有人懷疑林的市場價值,但選球員是要來打球的... 07/01 18:22
推 esther81828:我只是覺得到底要給他多少球迷才會滿意啊冏= = 07/01 18:25
→ lest83:感覺上GG可能會給個3年約然後可能+1年球員選項@@ 07/01 18:25
→ lest83:剛好接到3巨頭結束 剛好換LF香他們接棒XD 07/01 18:26
推 esther81828:世代交替XD 07/01 18:28
推 osape:說到香波,他續約的薪水才真的叫低呢... 07/01 18:28
→ lest83:呵呵呵 不過感覺上瓜瓜應該是不會走了 要走頂多去籃網吧XD 07/01 18:28
推 skymay:同lest83大 我也覺得可能XD 另外受傷開刀,對林而言真的也 07/01 18:28
→ lest83:香缽那個約從現在的角度來看超佛= = 07/01 18:29
→ skymay:是問題之一,尼克本身缺PG,另外使用過林也獲得很多,可以賭 07/01 18:30
推 qfyjke54:那本來就不叫大約 不過也不大可能有球隊現在會給大約 07/01 18:30
→ qfyjke54:就算不是RFA 07/01 18:30
→ lest83:明年跟後年都球隊選項 1.7M跟2.7M= = 07/01 18:30
→ yun0215:抓雞也是打了2X場先發還不要求10M 當然不知道可信度如何.. 07/01 18:30
→ lest83:抓激激打了5年了...Y大 07/01 18:30
→ lest83:經驗值差很多了...他再太陽時期起碼還算一號替補... 07/01 18:31
→ yun0215:香坡是一輪新秀約那就是他的命也沒啥好說的...每個一輪新 07/01 18:31
→ skymay:但是其他球隊會不會賭才是林的價值能否提高的主因 07/01 18:32
→ lest83:雖然香缽是WALSH選的 不過約是GG簽的 他簽這個約真的蠻佛的 07/01 18:32
→ lest83:記得有些一輪新秀約蠻早就換的 沒有像香缽這樣拖到4.5年@@ 07/01 18:32
→ yun0215:秀都走過那段路...我只有說先發部份,而且抓機成長有點緩慢 07/01 18:32
→ yun0215:沒有一輪新秀三四年都是球隊選擇...一般打的好的都不會跳 07/01 18:33
→ yun0215:出的... 07/01 18:33
→ yun0215:只是會早點跟球員續約...可是第四年還是要照跑 07/01 18:33
→ lest83:抓激算不算成長緩慢 這有點難講吧 畢竟我們都不是很了解他 07/01 18:35
→ yun0215:好吧,的確成長緩慢這點我是聽太陽迷說的(攤手 07/01 18:36
→ lest83:不過難得打出代表作會要些肥約都還可以接受拉0.0 07/01 18:37
推 skymay:說實在價值只有在競爭時才有辦法提高,任何的實力和商業價 07/01 18:38
→ yun0215:不過客觀的看打了四年才爬到先發...這樣要說他成長快也..? 07/01 18:38
推 qfyjke54:火箭自己跟蘿莉搞那樣 原本2選1現在變成抓雞一定得簽 07/01 18:39
→ lest83:其實有時候是需要運氣的 如果羅利沒受傷 我們現在還看不到 07/01 18:39
→ lest83:抓姬的出現XDD 07/01 18:39
→ skymay:值的說法都吃球迷在說的,但球隊就三十隊,有人肯爭才有所 07/01 18:39
→ yun0215:還有抓機11-12球季是第四年,剛跑完新人約所以才可以球大約 07/01 18:39
→ lest83:反過來看LIN也是一樣 如果尼克PG不是這麼悲劇 或許我們現在 07/01 18:40
→ lest83:也看不到他XDD 07/01 18:40
→ lest83:所以我是覺得現在身價打出來了 他要點肥約是不意外拉@@ 07/01 18:41
→ skymay:謂的價值,除非他們願意挑選NBA以外的地方打球,不然真的就 07/01 18:42
推 osape:不是有個新秀PG說不想被公鹿選到?公鹿雙PG擋著要出頭也難 07/01 18:43
→ skymay:是這三十隊來決定他們價值了,球迷說在多也徒然 07/01 18:43
→ lest83:是阿 那個新秀PG如果有實力 他這樣就蠻慘的 被那兩隻壓著 07/01 18:44
推 skymay:說真的機會往往比實力要來的重要多了,我相信選秀落榜中有 07/01 18:53
→ skymay:實力的大有人在,但機會才能決定一切,林就是最好的例子 07/01 18:54
推 osape:香波和LF也是啊...拳王簽大約一開始也是被罵的... 07/01 18:55
推 skymay:瓜被訪問到是否覺得某個新秀能否抄到他的球,瓜就說了,需 07/01 18:59
→ skymay:要他能先上場 07/01 18:59
推 skymay:這就是最現實的,不然之前林也不會感謝瓜的推薦了 XD 07/01 19:02
推 ab32110:那個pg最後還是被公鹿選到喔?不過公鹿雙衛約好像都到了 07/01 19:03
推 qfyjke54:建寧好像不想待小市場球隊 07/01 19:10
推 osape:後來公鹿選了一位大前鋒。雙衛目前還沒有追求者的消息傳出 07/01 19:12
→ osape:建寧公主推特稱讚小胖是全聯盟最棒的PG 07/01 19:12
→ lest83:公鹿蠻可憐的 大家都不想待他那裡0.0 07/01 19:13
推 osape:所以NOVAK可能衣錦還鄉嗎???? @.@; 07/01 19:25
推 redplum:Jeremy是搖錢樹,他把沒人能解決的華納有線電視轉播權給 07/01 22:16
→ redplum:解決了,讓球隊賺大把銀子 07/01 22:17
推 osape:台面上那些有大約的都是打出成績的,NBA是打籃球的地方 07/02 04:18
→ osape:像溜馬的妙麗,不是搖錢樹也拿千萬大約 07/02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