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ape:沒看到價格多少...@@ 07/04 01:25
推 osape:所以NASH那個就只是個乳摸,LF都和別隊簽約了...XDD 07/04 01:30
→ osape:總板說3年2千萬...那還是不要跟吧...太貴了 07/04 01:32
推 essendo:謠言作價滿天飛,外人根本看不到內情 07/04 01:33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4 01:34)
推 essendo:只是Lin以後跟誰翻聖經? XD 07/04 01:36
推 osape:決定要不要跟的時間是7/14,不是最近三天,所以還好啦 07/04 01:36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4 01:36)
→ lest83:恩了解 07/04 01:37
→ ab32110:那個價錢的真實性還沒確認吧....確認了再說 07/04 01:37
推 adorable:一堆人期待的沙發連線沒了XD 07/04 01:37
推 dj6601:暴龍是挖到石油嗎..第三年不就接近千萬 邀獸 07/04 01:37
→ lest83:發瘋了吧 07/04 01:38
推 faseno:5M/1st, 5.2M/2nd, 9.8M/3rd.... 07/04 01:39
→ lest83:不知道暴龍到底對他的陣容有多不滿意= = 07/04 01:39
感謝
→ ab32110:暴龍大概挖到石油+金礦了吧 07/04 01:40
推 essendo:球員只能在拿到合約前作價,現在不喊價等哪時XD 07/04 01:40
推 osape:如果暴龍簽下NASH和LF,再簽林,他們的薪資會比我們更精采吧 07/04 01:41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4 01:42)
→ essendo:sounds like..... 07/04 01:41
推 yeaha0055:這樣代表第三年近千了嗎 哇 暴龍是...XD 07/04 01:42
→ osape:只是聽到籃網的新陣容,和暴龍的新陣容,我覺得籃網比較威 07/04 01:42
推 dj6601:在怎麼說也會想辦法match林阿 07/04 01:42
→ faseno:是sounds like Orz 不是確定的價碼> < 07/04 01:43
→ lest83:LF跟LIN尼克很可能兩者中會選一個 07/04 01:43
→ ab32110:簽了NASH就不會弄林了啦 他們有替補PG了 07/04 01:43
→ faseno:可能麻煩原po標示一下,不好意思@@ 看有沒有更新的消息 07/04 01:43
→ lest83:恩阿現在都是不確定的 等確定的出來我在把那些乳摸刪掉0.0+ 07/04 01:43
→ lest83:有打可能就好了拉@@+ 07/04 01:44
推 osape:自從開始看NBA後,夜市人生一點都不夠精采了 07/04 01:44
→ lest83:暴龍近三季目前薪資41M 22M 19M 看來他們真的想大招人馬了 07/04 01:45
推 dj6601:Nash是無所謂了 本來就不想他來 Lin是一定要搞定的 07/04 01:45
→ osape:NASH有年限問題啊...今天的暴龍沒有極限...XDDD 07/04 01:45
→ ab32110:暴龍今年億外搶戲 到底挖到多少金礦啊 07/04 01:47
→ lest83:紐約鄉民已經做好跟LF說再見的準備了= = 07/04 01:48
→ faseno:原本要去睡了結果這麼一來整個大清醒囧 07/04 01:49
推 venki:揪竟Lin LF Novak JR留得住幾個呢... 我猜頂多兩個XD 07/04 01:49
→ ab32110:清醒+1 禁暴的東西總是晚上出來 07/04 01:49
推 osape:因為現在是美國的下午一點多啊,勁爆的新聞才要出來... 07/04 01:50
→ lest83:如果真這麼高 我也做好跟他說再見的準備了0.0 07/04 01:50
→ osape:我祝福他,這麼高的薪水不拿是棒槌 07/04 01:51
推 yeaha0055:感覺這個應該有點出乎尼克預料之外 XD 07/04 01:52
→ faseno:祝福他,很喜歡這個球員啊.. 07/04 01:52
→ lest83:是阿話說暴龍的SF跟SG是誰阿 不知道LF去那邊能不能有好發展 07/04 01:52
→ lest83:祝福他! 07/04 01:52
推 ab32110:我本來以為會開....但那個合約的金額有嚇到 07/04 01:53
推 yeaha0055:陸續聽到幾個令人驚訝的報價 突然覺得novak的該不會也.. 07/04 01:54
→ lest83:看了一下暴龍版 暴龍的2 3號位好像很擠 LF你要加油阿Q^Q 07/04 01:55
→ lest83:去那邊要好好的進步阿Q^Q 07/04 01:55
→ lest83:話說這樣導演會崩潰吧 他常常穿LF的球衣欸= = 07/04 01:56
→ ab32110:NOVAK不是有12隊在報價嗎?? 難道不能先跟他報個他應該會滿 07/04 01:56
→ yun0215:導演哭哭... 07/04 01:56
→ ab32110:義的價嗎?? 導演崩潰QQ 07/04 01:56
推 osape:不會吧,應該習慣了,球員本來就來來去去的 07/04 01:57
→ yeaha0055:導演這種老尼克迷 應該也習慣了... 07/04 01:58
→ lest83:也是0.0 07/04 01:58
→ osape:今年暴龍和火箭真搶戲....美國真的不景氣嗎? 07/04 01:59
→ lest83:火箭從去年就很搶戲了 只是都很失敗而已XD 07/04 01:59
→ osape:我覺得今年籃網比較會搶,感覺組起來真的威脅性很大 07/04 02:00
→ osape:暴龍和火箭就好像想過他家的陣容,亂搶一通 07/04 02:00
→ lest83:籃網新老闆新球場新地方 整個都毛起來拼了XDD 07/04 02:01
→ ab32110:籃網感覺很拼耶 07/04 02:01
→ osape:好想沒有想過他家的陣容...打錯了...應該要補強不是亂搶才對 07/04 02:01
→ lest83:忽然感覺有點像去年= = 07/04 02:02
→ lest83:去年香威也是拖到最後就被搶走了0.0 07/04 02:03
→ ab32110:總版的新包裹.....香波進去了= = 07/04 02:04
推 essendo:那個包裹太扯了啦 07/04 02:05
→ lest83:那包是問句欸 應該是記者建議XD 07/04 02:06
推 dj6601:如果是真的 GG跟度爛就可以去吃屎了 07/04 02:06
推 yeaha0055:放香波就太笨了 07/04 02:06
→ lest83:是說尼克可以提供那樣給太陽XD 07/04 02:06
推 oilUlio:現在GG是要等到最後才報價嗎 這樣有點沒誠意阿 07/04 02:06
→ lest83:我現在也挺好奇GG目前到底做了哪些動作= = 07/04 02:07
→ ab32110:喔 拍謝我沒發現是建議XDD 不過那樣薪資沒隊等 07/04 02:07
→ ab32110:LF的女友有爆料耶 尼克高層沒想法處理嗎....就不要到時人 07/04 02:08
→ ab32110:都不見了= = 07/04 02:08
→ oilUlio:如果那包是真的 我想先吐血應該是武增:下季我還有誰替補 07/04 02:08
推 dj6601:根本神經病歷史重演 這次還是梭哈換個快退休的老頭 07/04 02:09
推 yeaha0055: 請吃牛排吧(毆) 07/04 02:09
→ oilUlio:選一個這季不會來打的 LF快走人了 LIN等到最後一刻在報價 07/04 02:10
推 ab32110:對耶.....好像剩下牛排了 @@ 07/04 02:10
→ lest83:最後一年可能是8.5M 然後記者說LF原本有興趣去太陽= = 07/04 02:11
→ lest83:說錯 07/04 02:12
→ lest83:是太陽對LF很有興趣 07/04 02:12
推 osape:是乳摸滿天飛,有LF或LIN的那一包肯定是不可能的 07/04 02:12
→ osape:香波受傷中,價碼不會太高。LF一直是健康寶寶,總之看戲吧 07/04 02:13
→ lest83:早上在來看個總結好了 07/04 02:14
推 yeaha0055:LF是這賽季最健康的了 07/04 02:14
→ ab32110:香波那個錢不夠啦 LF能成的一個前提是弄高薪給他 07/04 02:16
推 yeaha0055:推特有消息說 林要跟火箭見面 07/04 02:48
推 corn726:貴爆了,這些老闆整天哭夭薪資高要封館、要球員降薪,結果 07/04 04:25
→ corn726:又拼命在亂開價錢,都封第二次了還這樣,根本他們就是罪魁 07/04 04:26
→ corn726:禍首 07/04 04:26
推 KID543:LF女友爆料what? 她女友不是前幾天才說LF跟尼克聚餐嗎? 07/04 04:27
→ KID543:贊成前某幾樓的 LF跟Lin感覺是一定拆夥 07/04 04:28
推 ab32110:說暴龍有接恰他 07/04 04:31
推 osape:大家都說LF女友爆料,但我沒找到是推特哪一篇?只看到閃照 07/04 04:34
推 KID543:我也只看到閃照跟無窮無盡的比基尼自拍照.. 囧 07/04 04:36
推 shin80:說她馬上就刪啦...GG很認真找NASH加入呀... 07/04 04:36
推 osape:看Allan說,找Nash是要培養Lin,所以林就算有毒藥合約也會跟 07/04 04:39
→ osape:LF的毒藥合約就不知道了 07/04 04:41
→ osape:另一個記者說暴龍先找了林的好友,展現他們想簽林的決心 07/04 04:43
→ osape:畢竟我們最近也看到很多球員要和好友聚在一起組隊的乳摸 07/04 04:43
推 shin80:暴龍主要是想簽NASH吧...林是備案之一...原班人馬好難哦 07/04 04:46
推 ab32110:暴龍想簽Nash+1 07/04 04:48
推 osape:如果不是想簽林,把LF簽這麼高很奇怪.... 07/04 04:52
→ osape:LF有好約很好,多倫多也不錯(台北好熱)但這價格太異常了... 07/04 04:53
推 corn726:Jason Terry、Andre Miller還比Landry便宜,暴龍根本亂開 07/04 05:48
推 dehard:差別在於一個老將 一個2年級生 07/04 06:07
→ dehard:價格過高是真的 但拿老將來比價格 也不能這樣比 07/04 06:08
推 chin0505:起碼我去多倫多可以看到LF了.... 07/04 06:59
推 skymay:現在才發現暴龍才是尼克真正的對手 XDDD 祝福LF了,這約真 07/04 07:04
→ skymay:的只能說再見了 07/04 07:05
推 HidakaShu:只能先恭喜Fields拿到好約......祝福QQ 07/04 07:49
→ cys070:難怪尼克會說暴龍是來亂xd 挖牆角都出高薪 07/04 07:57
推 dalepp:這價位真有衝擊性。。恭喜LF QQ 07/04 09:17
推 jajaye:感覺暴龍很想弄一支年輕有潛力的隊伍 搭配他們的Bargnani 07/04 09:46
推 jajaye:老將Nash則用退休轉職優待招攬 暴龍今年還真熱鬧 07/04 09:49
推 nancyh:這價位對LF真的很不錯!!! 恭喜LF了!!! 07/04 10:13
推 atear:在尼克發展有限 拿到好約沒理由不去 恭喜! 07/04 11:16
推 kd1523:只能祝福了,朝龍王的目標前進吧 07/04 11:29
推 sabrina2597:LF最近春風得意啊 XD 07/04 12:35
推 esther81828:有記者吐槽假設lf拿20m,那哈登可以拿5000m 07/04 13:20
推 osape:尼克目前LF的替代方案是Rashard Lewis,這位好像比較便宜 07/04 14:41
→ ab32110:那位似乎不好搶吧 07/04 14:51
推 osape:還有一個是前尼克的香威。雖然喜歡LF,但沒其他隊跟進表示 07/04 14:58
→ osape:暴龍的開價根本是來亂的... 07/04 14:58
推 gaudiron:就是讓尼克沒辦法去換Nash啊! 07/04 15:10
推 ab32110:沒辦法換NASH的策略+1 尼克真要弄包裹只能放LF吧 香波的 07/04 15:13
→ ab32110:薪資不對等啊 07/04 15:13
推 osape:Kidd感覺快談成了,應該就不用NASH了吧,囤那麼多PG幹嘛 07/04 15:24
→ osape:不過上一季好像也很多PG,BD、BB、TD、和林... 07/04 15:27
→ osape:但到了季末PG還是個洞... 07/04 15:28
推 ab32110:弄到KIDD 應該就不會換NASH了 也沒東西可以換了 07/04 15:30
推 skymay:紐郵好像有提到LF的經紀人說尼克應該不會匹配這個合約 07/04 17:37
→ skymay:祝福LF了 07/04 17:38
推 osape:紐郵封面兩張都是抱抱照片(G蛙抱瓜瓜,拳王抱魔獸)...XDD 07/04 17:42
推 cty:如果真的是3年兩千萬 那真的要BYE了... 07/04 18:09
→ cty:話說Fields能拿這價碼的話 JR應該也可以 07/04 18:11
推 cty:話說尼克0506球季薪資總額1億兩千六百萬 不曉得豪華稅是多少? 07/04 18:17
→ cty:所以推測當時尼克應該至少有1億六千萬的口袋深度? 07/04 18:17
推 ab32110:樓上可以去看一下總版的豪華稅解釋....好可怕的感覺@@ 07/04 18:18
推 cty:有看 所以我在推測尼克是不是敢MATCH XD 07/04 18:21
推 cty:查到了 0506那年尼克繳了3千7百萬 07/04 18:25
→ yun0215:那尼克一定敢繳阿...薪資90M大概也只要繳33M而已 07/04 18:35
→ yun0215:尼克在14-15年才會面臨薪資大破表...所以沒有 07/04 18:36
→ yun0215:這幾年也都沒繳 不會遇到累犯的問題...XD 07/04 18:37
→ yun0215:而且已LIN的吸金功力...杜蘭絕對還是賺的... 07/04 18:39
推 dehard:總版不是有解釋了嗎 要多繳超過60m 萬惡的 杜蘭都會怕了 07/04 18:42
→ yun0215:總板的那個是累犯得加罰 上一篇有非累犯的部分 07/04 18:45
→ yun0215:尼克就算從12-13球季開始繳也只會連三年要繳~ 07/04 18:45
→ yun0215:不會遇到累犯問題...(累犯是連三年繳,到了第四年會再加罰) 07/04 18:46
推 dehard:如果跟了lin的約 應該還會在補人 只是gg應該不會讓他超過 07/04 18:55
→ lest83:尼克126M那幾年 還是黑暗期欸 杜蘭那時都挺過來了 07/04 20:32
→ lest83:現在這個OK拉 有季後賽就賺回來了XD 07/04 20:33
→ ab32110:很難講杜蘭會怎麼做 他太難以捉摸了@@ 07/04 20:36
→ yun0215:對候那時都沒進季後賽...現在只要進了就賺不少回去了... 07/04 20:38
推 cty:不過他也可能經歷金融海嘯之類 現在有沒有那麼多錢也難說啦 07/04 21:00
→ faseno:我印象中今年不是還花了大錢整修MSG? 07/04 21:04
→ lest83:對阿 好像是被罵了好幾年 才終於拿出錢來整修MSG 07/04 21:06
→ lest83:從另外個角度來看 賺飽了好幾年 才吐一點出來XDD 07/04 21:06
→ ab32110:而且他修了後 門票不就可以再度漲價了嗎?? 安啦!!!!! 07/04 21:11
→ lest83:!!!看來杜蘭沒我們想得賺喔@@ 07/04 21:14
→ lest83:這幾年淨收入 34M -28.06M 1.08M 83.38M 55.23M 07/04 21:16
→ lest83:話說金融海嘯那年反而賺得特別多是怎樣= = 07/0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