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avericks 看板 #1Fyw2sNk ] 作者: qweewqq (qq) 看板: Mavericks 標題: [外絮] Kidd接近跟尼克簽約 時間: Wed Jul 4 09:47:32 2012 Can Pelister: Jason Kidd will sign w/ New York Knicks, a source close to Kidd told me. about 2 hours ago http://hoopshype.com/twitter/media_turkish.html 尼克即將要跟Kidd簽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weewqq (180.176.8.233), 時間: 07/04/2012 09:48:17
jajaye:若是Kidd 那應該就不會再追求Nash了吧 07/04 09:52
osape:我也這麼想,聽說湖人加入NASH戰局,現在上演NASH人生 07/04 09:53
skymay:也許尼克被LF的約嚇到,想想還是提早收手為妙吧?! XDD 07/04 09:55
skymay:不過Nash人生真的很精彩,究竟NASH會挑誰呢? XD 07/04 09:56
osape:不過NASH不是說很難想像自己穿上湖人球衣,在太陽對上很多次 07/04 10:00
skymay:我想如果合約滿意的話一切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XDD 只是暴 07/04 10:07
skymay:龍很難超越?! XDDD 07/04 10:07
nykah20:Nash可以讓Amare回復以往功力,kidd則可以讓尼克更上層樓 07/04 10:30
nykah20:都來吧!! 07/04 10:30
atear:有LIN + KIDD我就滿足了 挖NASH難度太高了 07/04 11:21
Joba07:Lin留的下來嗎? 火箭Lowry和抓雞都跑了應該會給Lin不錯的約 07/04 11:38
fireunicorn:lin留尼克啦...之後代言的錢...說不定都比他薪水多... 07/04 11:52
fireunicorn:火箭也是超沒裁判愛的...= = 07/04 11:53
dalepp:之前說要簽的幾個都沒譜 GM是打算過幾天在一次給驚喜(嚇)嗎 07/04 12:48
jajaye:之前GG說一定匹配500萬以下給Lin 不過目前情勢看來 500萬以 07/04 13:06
jajaye:上的機會不低阿 07/04 13:06
jajaye:如果到800甚至1000 那還有辦法留嗎?雖然之前放話說一定留 07/04 13:08
redplum:如果Fields可以拿20M/3y Lin不可能一年只拿5M 07/04 13:38
Joba07:而且Lowry和Gragic都跑了 火箭會出毒藥合約機率不小 07/04 13:46
yun0215:Lowry沒走...只是也待不下去了...都跟球團有點鬧翻了... 07/04 13:48
yun0215:之前GG說一定Match沒說是多少錢...只說一定Match... 07/04 13:49
crastal:其實要LF和LIN都留也很簡單啊,杜蘭出來爆氣就行了,此君 07/04 13:50
crastal:最出名的絕招就是:我梭哈了! 07/04 13:51
lest83:有報導說火箭可能對lin開 5 5.2 13合約 07/04 14:02
lest83:抓雞希望小牛為他開約 07/04 14:05
HarryYu:不知道尼克再第3年的底限是多少. 07/04 14:06
yun0215:我猜13M吧?...如果有別隊開到頂薪14.5尼克應該就不會跟了 07/04 14:14
gaudiron:Novak如果別隊報價也爆表,會不會到時4個都留不住 07/04 14:33
gaudiron:暴龍對LF的報價,尼克就跟不了,對Lin也應該會這樣報 07/04 14:35
gaudiron:即然要搶就是擺明沒辦法讓尼克跟,不然就真的只是來鬧的 07/04 14:37
ab32110:所以說.......這樣看來有沒有鳥權差別好像不大@@ 07/04 14:51
crastal:差別很大啊,尼克要是跟的話一樣可以簽下來,但其他的球隊 07/04 14:53
crastal:一定要用薪資空間才能提出毒藥合約,只能說尼克倒楣,遇到 07/04 14:54
renie57:要是4個都被挖跑就糗了 07/04 14:55
ab32110:也是.....遇到薪資空間大的跟海一樣的對手 07/04 14:55
crastal:暴龍,火箭和籃網都要砍掉重練的時候中樂透 07/04 14:55
yun0215:也不是說尼克倒楣吧...是尼克不直接報價的...直接報價還 07/04 14:56
dalepp:如果四個都被挖走那絕對不是倒楣,是如意算盤打錯了 07/04 14:56
yun0215:有機會(至少我覺得沒人想到LF的合約會長那樣...他本人應該 07/04 14:56
yun0215:也沒想到吧= = 如果尼克一開始就給他四年20M他應該會簽 07/04 14:57
ab32110:我也覺得你先給LF報個3~4M不會有現在的情況= = 07/04 14:57
dalepp:外掛都開來聽牌還被攔胡,無語問蒼天 T^T 07/04 14:58
gaudiron:本來4個中最覺得不會被挖的LF竟然首先被攔胡,不妙啊 07/04 15:04
skymay:簽約日不是7/11嗎? 尼克就算先報了LF還是能改吧 XD 07/04 15:05
gaudiron:情份啊!想待尼克啊!講來講去最後大家一定都是看錢走的 07/04 15:05
ab32110:真的.....LF開第一槍我超驚訝的 反而是JR讓我挺意外的 07/04 15:06
skymay:這就是競價啊 XD 07/04 15:06
gaudiron:Nash如果用先簽後換簽來,Lin肯定就會被高價挖走的 07/04 15:07
ab32110:希望LF有好發展囉 ~> <~ 07/04 15:07
renie57:看到暴龍給LF的報價,GG應該很傻眼吧@@ 07/04 15:10
skymay:GG感覺有心裡準備的應該是林才會遇到這狀況,但LF真的跌破 07/04 15:11
gaudiron:JR有確定了嗎?他真的是很強可以當先發 07/04 15:12
crastal:我想這也不能算很意外吧,幾支瘋狂搶人的隊伍都受夠了脾氣 07/04 15:12
skymay:眾人眼鏡 XDD 07/04 15:12
crastal:大的球星,所以乖乖牌的NASH,LIN,LF就比較有人搶,JR有 07/04 15:13
skymay:JR都沒消沒息的不清楚,也許晚點也跟LF一樣吧?! XDDD 07/04 15:13
crastal:時難以控制。不過一切都還未成真,說不定真的只是乳摸罷了 07/04 15:14
qfyjke54:看到LF的約後我懷疑JR會不想去試一下市場 07/04 15:47
ab32110:同樓上 07/04 15:49
osape:JR現在在LA,或許可以先和湖人快艇接洽...XDD 07/04 15:49
gaudiron:主版寫火箭至少給Lin 3年2400萬,尼克沒先簽,這下真頭大了 07/04 15:50
spittz:其實就算先報給沙發3-4M,正常人3Y/20M 還是很可能跳槽吧 07/04 15:51
skymay:JR早就是自由的,也許已經有人找上門,只是沒消息出來而已?! 07/04 15:51
skymay:他6/26跳出合約後,就已經可以看各家報價了 XD 07/04 15:51
skymay:尼克沒辦法先簽啦 7/11簽約才開始 07/04 15:52
skymay:目前就是報價時間,尼克不管先報後報結果都一樣啦 XD 07/04 15:53
gaudiron:我看4個能留下1個就不錯了 07/04 15:54
gaudiron:Lin跟LF的價碼都這樣了,沒道理更強的JR沒人搶 07/04 15:54
ab32110:照現在的走勢看來 的確是如此 今年怎麼很多隊有薪資空間的 07/04 15:55
ab32110:感覺 07/04 15:55
skymay:另外說實在尼克先報也沒什麼意義吧,他的那些受限自由球員, 07/04 15:59
yun0215:尼克還有最後一招...現在馬上飛去德州...阻止LIN&火箭面談 07/04 15:59
yun0215:拜託LIN簽四年24.5M...LOL 07/04 15:59
skymay:他就只能看最後價格批配了,先講了別人只要以該約在往上加 07/04 15:59
skymay:就好了,所以先報後報結果都是要看別隊的報價阿 XD 07/04 16:00
essendo:尼克把LIN養在牛排館七天好了XD 07/04 16:01
osape:對啊,先講反而會被人家加碼,除非先遞約林就馬上簽 07/04 16:01
yun0215:杜蘭直接搬個兩家IN & OUT到紐約就能展現誠意了...XD 07/04 16:02
yeaha0055:約去吃龍蝦 07/04 16:02
osape:不然尼克先出價還後出價其實沒差。看林要不要這麼早決定 07/04 16:02
skymay:簽約日還沒到,就算想改一切都可以 07/04 16:02
ab32110:尼克可能要弄一家牛排館和 IN&OUT 給他吧 07/04 16:04
essendo:這篇不是在談Kidd嗎? Kidd:我也要牛排館XD 07/04 16:08
bryant362:LIN應該九成不會留在尼克了~畢竟簽KIDD 也沒多的錢跟進 07/04 16:22
bryant362:驚訝的是每隊開給LIN的合約幾乎都遠遠超出尼克預期 07/04 16:24
skymay:其實不需要驚訝吧XDD 要贏過母隊不就只能這樣開嗎?不然就 07/04 16:25
skymay:是開好玩的而已XD 因為尼克都說一定會跟了,而尼克最高限額 07/04 16:26
skymay:就在那,球迷都知道了,個球隊年年在算怎麼可能不知道 XD 07/04 16:26
osape:第1站暴龍4年4000萬,第2站火箭4年3200萬,第3站小牛??(擦眼鏡 07/04 16:27
jajaye:Kidd明年40歲了 不知道先發行不行@@ 07/04 16:28
wurenben:之前我就有說過會有球隊這樣開,還一堆人不相信.. 07/04 16:28
wurenben:尼克叫一堆人來放話,把人都趕走到時候一個人都拿不到.. 07/04 16:29
skymay:LIN的還好 LF比較讓我驚訝 XD 不過暴龍要搶Nash,誰讓尼克 07/04 16:30
osape:沒差啊,走了這批就換下一批,先給約球員不先簽也沒輒啊 07/04 16:30
skymay:去湊熱鬧了 XD 結果被反咬一口XD 07/04 16:30
osape:火箭先給抓雞合約,抓雞不簽有什麼辦法??能不能留雙方要共識 07/04 16:31
osape:尼克薪資限制就在那裡,球員應該也很清楚,接了這種約球隊不 07/04 16:33
osape:跟,也要怪球隊嗎? 唉... 07/04 16:34
osape:從球員角度來說,這樣他們可以拿到大約,何樂而不為? 07/04 16:36
bryant362:尼克光三巨頭卡死 要再補強太有限了 還好控衛有KIDD 07/04 16:36
wurenben:尼克還是可以跟進,只是兩年內要拆掉四人之一 07/04 16:36
kwx3129:對啊 大家祝福球員拿大約吧 畢竟球員運動生涯有限 07/04 16:37
bryant362:本來就不用怪球隊 尼克也想簽LIN不過沒錢跟那也沒辦法 07/04 16:39
skymay:GG:"We can match any offer he receives, and I would 07/04 16:40
skymay:anticipate doing that if hedid get an offer," 07/04 16:40
kwx3129:也說不定LF到新球隊發展更好XD 也沒一定要留在尼克 07/04 16:41
skymay:這是GG說過的,他根本沒說他不認為會有毒藥合約發生,只說了 07/04 16:41
skymay:希望不會發生,其他的根本是記者的自我腦補,說實在尼克又不 07/04 16:42
osape:對,我也記得GG有說過,但他的底限是林的毒藥合約 07/04 16:42
osape:不是全部球員的毒藥合約。 07/04 16:42
skymay:第一天在簽約,任何的情況不可能沒預想到,尤其是針對林的,除 07/04 16:42
skymay:了LF 外 XD 07/04 16:42
skymay:不過LF的,大家應該也沒想到吧 XDD 07/04 16:43
osape:除非球員非常想留,球隊一開價就簽,不然FA或RFA哪個不想試 07/04 16:43
osape:連JR都跳出來要試水溫了。母隊也不能硬攔吧。 07/04 16:44
beckseaton:一試發現水溫又高又爽 07/04 16:46
osape:所以尼克是個好農場啊,明年搞不好換肯胖和TD變搶手貨...XDD 07/04 16:48
skymay:況且球員們的感情又不會因為離隊就一定要散,有好的合約簽, 07/04 16:48
skymay:我想每個隊友也都會祝福他們吧 XD 07/04 16:49
skymay:紐約曝光度高阿,打的好身價很快就能上升了 XD 也難怪一堆球 07/04 16:50
skymay:員會把尼克納入考量 XD 不過打的糟相對也會容易被看到就是 07/04 16:51
skymay:了 XD 07/04 16:51
osape:這麼說來,可以簽勉族了嗎? 他薪水好像不會太高 07/04 16:53
osape:球季四處征戰,在哪一隊都會見得到面啦XDD 07/04 16:53
Joba07:被我猜到了 火箭真的出了毒藥合約 而且比 LF 更大包 @@ 07/04 17:19
skymay:說真的這些約對尼克也不知是好是壞 XD 因為約早出現,尼克 07/04 17:25
skymay:內部就能先討論跟不跟了XD 不跟的話,就可以往其他球員繼續 07/04 17:26
skymay:找備案 XD 此外看到這些大約,其他球員也許也會想往大市場 07/04 17:27
skymay:一賭知名度?! XD 07/04 17:27
crastal:話說,元首的憤怒之尼克人生差不多也該有人做了吧,可惜我 07/04 17:27
crastal:抓了三個月還沒抓完XD 07/04 17:27
wurenben:後面還有小牛,不知道庫班在走了泰瑞跟小胖後會出多少 07/04 19:20
ab32110:抓雞的情況不太一樣吧?他是FA吧 07/04 20:21
lest83:好像有消息指出小牛快放棄這一季了= = 07/04 20:26
ab32110:對啊.....司機會不會抓狂啊....小牛現在整個呈現沒人= = 07/04 20:37
lest83:德老:收假拉 大家來練球喔!!!!X! 怎麼都不認識= = 07/0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