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32110:就不要搞道最後傷到JR不跟你牽就好笑了(O_O) 07/05 21:14
→ yun0215:惹火JR你丟災...= = 07/05 21:17
推 esther81828:把香坡丟了我保證JR一定不會留 07/05 21:17
→ yun0215:簽肥頓還有風險...他在阿拓適應不良...而尼克也不是冷笑 07/05 21:18
→ yun0215:化體系了.............. 07/05 21:18
→ lest83:為何不去對KIDD攔胡呢 WHY???????????????????????????? 07/05 21:21
→ lest83:雖然他們想保留小中產的心 我大概懂是想要CAMBY回來0.0 07/05 21:21
→ ab32110:雖然KIDD也很殘念 不過肥頓感覺一直有再接觸 07/05 21:22
→ dj6601:簽肥頓一定跟Lin強碰的 兩個都年輕這樣誰主誰輔? 07/05 21:23
推 renie57:怎麼有越來越不妙的感覺.... 07/05 21:23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1:24)
推 skymay:丟香波,我真的覺得JR應該也會保不住..而且生氣的應該不會只 07/05 21:24
→ skymay:有JR而已,尼克很多球員都很疼香波耶... 不要這樣玩可以嗎.. 07/05 21:24
→ lest83:誰快去叫瓜瓜出來阿阿囧 07/05 21:25
推 ab32110:........其實我看不懂簽他的意義何在???還是說是他經紀人 07/05 21:25
推 esther81828:瓜應該也會不是很開心www 07/05 21:25
→ ab32110:再放話 ????? 07/05 21:25
→ skymay:瓜瓜的照片集已經有人留言要瓜瓜跟尼克高層說不準交易香波 07/05 21:25
→ skymay:了... 07/05 21:25
→ esther81828:我知道噢我有看到 07/05 21:26
→ wurenben:尼克GM到底腦袋在裝啥..現成的不要到處想去被人搶 07/05 21:29
→ ab32110:然後再被挖牆腳.......我必須說尼克的公關作的很爛= = 07/05 21:31
→ lest83:話說怎麼一堆人在討論豪哥4年40M= = 我在找看看源頭 07/05 21:45
推 esther81828:那不是鄉民們亂講的嗎= =? 07/05 21:46
→ lest83:The Knicks have publicly and privately indicated they p 07/05 21:46
→ lest83:plan to match any offer for Lin. 07/05 21:4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1:48)
推 esther81828:既然打算跟就好好跟啦!! 07/05 21:50
→ esther81828:把該留的人留下來啊!! 07/05 21:50
→ lest83:現在想跟還不行 豪哥還沒點頭 要豪哥點頭我們才能跟XDD 07/05 21:50
推 skymay:對阿 要LIN挑好尼克才有辦法跟XD 只是說好的原陣容已經跑 07/05 21:51
→ esther81828: 嗯我知道XD 07/05 21:51
→ skymay:了LF,尼克高層在敢動香波,是要讓尼克球員賽季結束時說的期 07/05 21:52
推 corn726:如果沒記錯,肥頓在阿拓對於坐板凳是不怎麼爽的,我不看好 07/05 21:52
→ corn726:他會乖乖當替補,而且是J.Lin的替補 07/05 21:52
→ skymay:望被打臉嗎... 我真的覺得待尼克他們很可憐,年年都像換一隊 07/05 21:53
→ esther81828:LF一定會走嗎? 07/05 21:53
→ skymay:要他們怎麼培養好默契和感情,努力爭冠阿... >"< 07/05 21:53
→ esther81828:然後我覺得阿罵超可憐的每年都要適應不同的隊友 07/05 21:53
→ esther81828:每年不只一次QQ 07/05 21:53
→ skymay:不知道7/11才可能會清楚吧XD 畢竟11號才開始簽約XD 07/05 21:54
推 dj6601:為什麼要把陣容弄的這麼混亂..最棒的替補Kidd不追 一直搞些 07/05 21:55
→ dj6601:五四三 07/05 21:55
推 esther81828:真的是搞五四三,就不要後來發現這些都是煙霧彈 07/05 21:55
→ dj6601:真的會被氣的瀕臨崩潰耶 07/05 21:56
→ ab32110:搞的像換隊應該要怪高層吧= =不要去弄NASH現在可能還有Kid 07/05 21:56
推 dalepp:這也是先發等級的,尼克給林的誠意就只有match嗎,希望不是 07/05 21:57
→ ab32110:還有自己手上的RFA也不像在計畫內 真有心寶留陣容就快洽談 07/05 21:57
→ lest83: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尼克想補PG又想把小中產留給CAMBY 07/05 21:58
→ lest83:所以他PG這個點就一直堅持要用先簽後換來保住中產 07/05 21:58
→ ab32110:先發等級+1.....兩知先發等級的會有什麼問題我想火箭已經 07/05 21:58
→ wurenben:尼克的"誠意"大概是請些作家放話叫林接受3M的約 07/05 21:58
→ ab32110:充分的說明了......肥頓不便宜吧....幹嘛不換一隻= = 07/05 21:59
推 cty:@@a 以往尼克最精彩的時刻都在暑假阿 不要對乳摸太認真... 07/05 22:00
→ lest83:去年也蠻精采的XDD 07/05 22:00
→ ab32110:然後讓ALAN在外面說他覺得林值3M.....他尼克官網發言人喔 07/05 22:00
→ lest83:有G.HILL CP3 拳王 MURPHY 07/05 22:00
推 skymay:其實LF那個也很困惑,有沒有其他消息呀? 07/05 22:00
→ skymay:那個人說的聽聽就好吧,GG都說要林去競價了 3M怎麼可能 07/05 22:01
→ cty:不是乳摸出現 就代表球團真的有那麼想... 07/05 22:02
推 esther81828:我知道啊XD 07/05 22:02
→ ab32110:所以說說他公關作的很爛= = 07/05 22:03
推 dalepp:也不全是瞎傳,有些尼克真有想要(事後看)但能否得到就未必 07/05 22:04
→ ab32110:而且有不少乳摸事後看是真的吧.....他們真的在弄NASH啊 07/05 22:06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2:07)
→ wurenben:公關真的是做得很差..對內對外都是.. 07/05 22:06
→ ab32110:而且在其他隊公關有用心在作時....我就覺得尼克公關爛斃了 07/05 22:07
推 skymay:這個包還可接受,但是他們到底要弄幾隻PG阿? @@ 07/05 22:08
推 agsdf:明明尼克就會跟所有報價 還在說尼克誠意什麼的 = = 07/05 22:09
→ skymay:他們該不會想讓林打SG還是? 07/05 22:09
→ lest83:應該是雙線進行 有先提說在NASH線進行的時候這兩條線也在追 07/05 22:09
→ lest83:主要是KIDD現在很大的機率會回小牛 所以肥頓線就領先了 07/05 22:10
→ agsdf:湖人無聲無息突然殺出這種事都有了 所以乳摸看看就好 07/05 22:11
推 ab32110:打SG他會被爆吧= = KIDD好像還沒確定簽小牛 可不可以要他 07/05 22:11
→ dalepp:要看看還是要念念都可以,互不干涉 07/05 22:15
推 HidakaShu:最下面這包可接受~ 07/05 22:15
→ lest83:肥頓有個風險 就是他應該是不願意打替補= = 07/05 22:16
→ lest83:nicks Rumors: New York Closes in on Re-Signing Raymond 07/05 22:18
→ lest83:進展不會這麼快吧= = 好像快成了... 07/05 22:19
→ ab32110:........................ 07/05 22:19
推 skymay:看他的年紀和能力我也不覺得他會想打替補 XD 所以才困惑XD 07/05 22:19
→ dalepp:但昨天也是Closes in,結果吹了,還是在等等看 07/05 22:20
→ lest83:也是@@ 07/05 22:20
→ lest83:還是又想來玩雙控球了= = 07/05 22:20
→ lest83:哈哈 紐約鄉民在問說為啥都沒有NOVAK的消息XDD 07/05 22:21
→ wurenben:我覺得又會有其它隊搶一步..尼克能拿的籌碼一直不如別人 07/05 22:21
推 cty:最後一包蠻令人懷疑 = =a 脫荒者要的話應該會要選秀權吧 07/05 22:22
→ lest83:尼克本來就一直都打著錢少 紐約紐約紐約紐約的吸引力阿XDD 07/05 22:22
→ cty: 拓 07/05 22:22
推 corn726:拜託不要什麼雙控球..隔壁MB每次在那R.S+S.Blake被爆爽的 07/05 22:22
→ ab32110:雙控球冷笑話就是過了吧 整個悲劇到不行= = 而且小牛不搶 07/05 22:23
→ lest83:主要是可以解掉DG的約跟拿到300萬買二輪選秀權的樣子@@ 07/05 22:23
→ ab32110:嘛???? 難道他們真的要讓KIDD繼續先發喔...... 07/05 22:23
→ corn726:不過..如果弄回肥頓+J.Lin失去T.D+L.F,sg是不是少人呢... 07/05 22:24
→ lest83:是阿 可能要去底薪抽福袋或看JR吧0.0 07/05 22:24
→ lest83:知道不能丟鄉波就好ˋˇˊ 07/05 22:25
推 cty:肥頓回來 就一定會有雙控球 一個人應該不只上24分鐘吧XD 07/05 22:25
推 esther81828:少sg就留JR下來啊 07/05 22:25
推 dalepp:甩完巴掌摸頭了,唉...有做就好 07/05 22:26
→ lest83:如果真只丟這些代價找回肥頓然後在用小中產帶回CAMBY 07/05 22:26
→ lest83:其實也算替補先發五門齊了0.0 07/05 22:26
→ ab32110:JR的問題不在尼克而在他本人意願吧...... 07/05 22:27
→ lest83:只是PG那個位子應該會打架 有點難搞就是了= = 07/05 22:27
推 corn726:只有J.R+小白不夠吧..小白說實在..就連替補都擔憂.. 07/05 22:27
→ cty:如果是這樣那真是太棒了...只是以往經驗恐怕沒那麼簡單XD 07/05 22:27
推 skymay:現在是給香波壓驚嗎? XDD 還是順便安撫尼克其他球員? XDD 07/05 22:27
→ ab32110:真的簽了PG一定打架啦.....還有火箭的約好像一直不確定是 07/05 22:27
→ ab32110:怎麼開的....也有人說是3年2500 這樣會增加尼克跟進的難度 07/05 22:28
→ lest83:反正豪哥點頭後就會公開了 除非豪哥不點頭XDD 07/05 22:28
→ lest83:SG還有鄉波拉 努力復健應該是不至於到整季報銷拉@@ 07/05 22:29
→ lest83:在不然NOVAK如果有回歸他也可以扛就是了0.0 07/05 22:30
→ lest83:主要是肥頓來 PG誰先發誰替補...這問題要鬧大會很嚴重 = = 07/05 22:30
→ ab32110:隔壁火箭搞的超嚴重的......他們最好有先講好 不然很麻煩 07/05 22:31
→ lest83:火箭的問題蠻詭異的= =他們已經不知道幾次輪迴先發替補交易 07/05 22:32
推 corn726:現在檯面上也沒幾個還不錯的PG可簽了,能用那麼小代價拿回 07/05 22:38
→ corn726:肥頓就先拿,現在比他好的也沒有了吧 07/05 22:39
→ corn726:真拿回來再來煩惱也不遲,反正我覺得肥頓先發J.Lin搶分替 07/05 22:39
→ corn726:補也滿好的,尼克根本沒幾個能切的,J.Lin是少數選擇之一 07/05 22:40
推 HidakaShu:Lin應該不會想打替補 07/05 22:41
→ wurenben:SG大洞沒補一直想PG做啥..搞上不下交易是這幾年尼克問題 07/05 22:42
推 dalepp:市場應該有比LIN便宜的切切切,不如算了 07/05 22:42
→ ab32110:LIN不想替補 他本人雖沒明講但暗示過 07/05 22:43
→ lest83:肥頓糾咪林 黑白雙煞 你想要哪之>.^ 07/05 22:43
推 skymay:我怎麼覺得最頭痛的會是武僧XD 不過不管怎樣球員先簽到大 07/05 22:43
→ ab32110:然後你花8M去請一個替補......幹嘛不乾脆放他走....火箭為 07/05 22:43
→ skymay:約為自己做點保障比較實際 XD 07/05 22:44
→ ab32110:了弄那張約還把先前對自家球員的報價拿回來了.....搞得我 07/05 22:44
→ ab32110:都覺得有點良心不安= = 07/05 22:44
推 corn726:現在PG、SG都沒人,不只SG沒人而已 07/05 22:45
推 HidakaShu:其實就目前來看我們的後場很空 不管sg pg都是洞... 07/05 22:45
→ lest83:大家別荒 07/05 22:45
→ corn726:總之先看看肥頓這個搞得怎麼樣吧 07/05 22:45
→ lest83:話說肥頓防守好不好阿@@ 07/05 22:45
推 skymay:我也覺得先看下去好了 XD 真個每天都有看台灣八點檔的感覺 07/05 22:46
推 esther81828:我們要睡覺的時間到了,他們又要開演囉^q^ 07/05 22:47
→ corn726:肥頓的防守我覺得聯盟PG平均水準應該是有的 07/05 22:47
推 ts0821:偷偷問一下 JLin 最後會到哪隊最慢啥時之前會知道呀? 07/05 22:48
→ corn726:不過說實在今年阿拓的比賽我看得不夠多,有待商榷 07/05 22:48
推 skymay:LIN要看他自己本人喔,他目前還沒挑定合約 07/05 22:49
→ ab32110:7/11吧 才會正式開始簽 07/05 22:49
→ corn726:慢慢看吧,我是滿希望可以弄到肥頓就是了 07/05 22:50
→ lest83:我記得肥頓今年開季好像不差 但沒多久就開始低潮到現在了 07/05 22:50
推 dalepp:7/14? 如果他簽OFFER而尼克又在最後一刻才喊刀下留不留人 07/05 22:50
→ lest83:如果LIN一直不簽約 也是可以拖到明年拉0.0" 07/05 22:50
推 skymay:至於會到哪隊,要看杜蘭了,只是多數消息都說尼克會跟就是了 07/05 22:51
→ ab32110:?????? 不會這樣搞吧= = 尼克真的有跟林談過嗎= = 07/05 22:51
→ lest83:痾...A大你表達清楚點 有點看不懂@@ 07/05 22:52
推 dj6601:我還是希望欠先發就找先發 替補就替補 找兩套只會功能混亂 07/05 22:53
推 skymay:有吧,尼克現在對林就是一切都看林的意思吧,感覺是這樣XD 07/05 22:53
→ lest83:其實豪哥真想走也是可以學狗蛋那樣直接對母隊放話 讓我走@@ 07/05 22:54
→ dj6601:說要match lin任何offer 還找肥頓來沒什麼必要 07/05 22:54
→ lest83:狗蛋現在就很兇阿直接喊 我心在太陽 放我走!!! 07/05 22:54
→ ab32110:我有種他們啥條件都沒跟他談 反正全部MATCH就對了的感覺 07/05 22:55
→ ab32110:lets大......如果簽下肥頓這還真有可能會發生....不過如果 07/05 22:55
→ lest83:找肥頓來算是後場的補強吧0.0 說不定LIN還是先發阿XDD 07/05 22:55
→ lest83:對豪哥有信心點XDD 07/05 22:56
→ ab32110:紐約不放人就迥斃了= = 07/05 22:56
推 dj6601:肥頓不就是不想替補才跟拓不開心的嗎? 07/05 22:56
→ ab32110:為什麼在我看來是徒增麻煩.....搞個隱患在那邊= = 07/05 22:57
推 yun0215:我對LIN有信心...但對__沒信心...拜託要找先發就別MATCH 07/05 22:57
推 dalepp:反正都先娶回家再說,誰135 246再橋LOL 07/05 22:57
→ lest83:肥頓不是不想替補才跟拓不開心 是跟教練鬧翻了 07/05 22:57
→ lest83:然後他就被冰了= = 07/05 22:57
→ ab32110:對呀 他不就不想當替補才不留阿拓的 不然他留阿拓就好啦 07/05 22:58
→ lest83:拓荒者也不想留他了吧0.0" 07/05 22:58
推 skymay:還好啦 尼克這樣玩,也讓林可以勇敢挑大約呀XD 07/05 22:58
→ ab32110:喔~~~~~~~這樣啊 那拜託要找先發等極的請別MATCH= = 07/05 22:59
→ lest83:肥頓到底有沒有先發等級咧 目前看他只有在山貓跟尼克有威過 07/05 23:00
→ lest83:在金塊跟拓荒者下場都蠻悽涼的樣子= =" 07/05 23:00
→ lest83:不過是個不差的PG到是真的@@ 07/05 23:00
推 dj6601:咦..Kidd當時真的有在運作嗎?怎麼小牛版說Kidd沒人要才回去 07/05 23:01
→ ab32110:樓上+1 該不會根本沒跟KIDD談吧..... 07/05 23:02
→ lest83:之前有CLOSE TO 的字眼出現應該是有在談 07/05 23:02
→ yun0215:簽KIDD多威阿...而且連後場防守一併搞定...= = 07/05 23:02
→ lest83:從那裡判斷其實KIDD的進度可能比NASH還快...只是杜蘭他... 07/05 23:02
→ lest83:做了甚麼 大家都看到了= = 所以KIDD可能又縮回去了= = 07/05 23:03
推 ts0821:前腳Nash人生才結束,現在又有肥頓,Lin要穩穩有個先發真辛苦 07/05 23:03
→ lest83:另外的可能原因是KIDD想拿小中產 但尼克想留小中產補CAMBY 07/05 23:03
推 dj6601:而且我覺得有Kidd在應該可以成功串起兩位全明星 準名人堂耶 07/05 23:03
→ ab32110:看到杜蘭在那邊亂搞.....好吧我了解KIDD為啥縮回去 07/05 23:03
→ ab32110:就不要到時CAMBY又被別隊補走= = 07/05 23:05
推 cvop720:......我決定11號才進尼克版看結果..不然對心臟不是很好 07/05 23:06
→ lest83:CAMBY 他本人好像說他目前不想談約 等他度假完在說@@ 07/05 23:07
推 skymay:我看我也11號在到尼克版好了... 每天看簽約人生看了都悶了 07/05 23:11
推 CHUNGHUA:肥頓在西瓜被炒後有打的比較好,只是已經不得拓迷的心了 07/05 23:32
推 kalfan1:比起JR Felton應該更適合我們 07/05 23:3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3:43)
推 HidakaShu:JaredZwerling 這推太出乎意料了吧QQ 07/05 23:46
推 dalepp:不知是要物色下家還是就回家了? 07/05 23:47
→ lest83:噢他還有說 尼克可以匹配高達4千萬的約@@ 07/05 23:48
→ ab32110:hearing的用髮還蠻妙的..... 07/05 23:49
→ lest83:其實也不用太在意他說了甚麼 大概就只是說LIN還沒在合約上 07/05 23:50
→ lest83:簽名而已 就這樣 0.0 07/05 23:50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3:51)
→ lest83:嚇到我了 肥頓好像來了= = 07/05 23:51
推 dalepp:恩 是啊 有說等於沒說 只知道休士頓美食之旅暫時結束 07/05 23:52
→ dalepp:確定了嗎 07/05 23:52
→ lest83:不知道 目前只有一個人說 在觀察一下@@ 07/05 23:52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5 23:57)
推 uuuc1223:所以是用福帶換嗎 07/06 00:00
→ lest83:有說不會像NASH的那樣 可能是TD+GD或大JJ@@? 07/06 00:03
→ lest83:話說TD走了誰去打夏季聯盟阿= = 07/06 00:06
推 uuuc1223:小白:我 07/06 00:0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6 00:08)
推 osape:小白要以一擋百了嗎?XDDD 07/06 00:10
推 corn726:喔喔,肥頓那筆居然有消息了。 07/06 00:11
→ yun0215:等了20分鐘推上的紐媒沒動進...應該還沒有XD 07/06 00:13
→ ab32110:我是覺得要有應該也沒那麼快...... 07/06 00:13
推 camby909:如果真得這樣換 還有小中產嗎? 如果是CAMBY就有機會了 07/06 00:21
推 uuuc1223:火箭給4年4000 瘋了喔 07/06 00:23
→ ab32110:那是他說可以MATCH 不是說火箭有給吧= = 07/06 00:25
推 uuuc1223:就算火箭給4年3400 尼克會這樣把薪資卡死嗎 07/06 00:26
→ uuuc1223:更何況現在又要補肥頓.. 07/06 00:26
→ uuuc1223: 3100 07/06 00:27
推 uuuc1223:kidd也確定續約了 07/06 00:31
→ ab32110:杜蘭壯志凌雲的說他不怕繳稅....... 07/06 00:31
→ lest83:換了就有小中產@@ 07/06 00:34
推 corn726:壯志凌雲XDD 07/06 00:35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06 00:39)
→ lest83:看到KIDD是3年900萬 那果然是尼克不想把小中產用在這裡= = 07/06 00:42
推 camby909:不過這樣換 有可能會讓LIN打到2號? 07/06 00:51
→ lest83:如果他們兩個同時上場的話應該有機會吧@@" 不過應該是一個 07/06 00:53
→ lest83:先發一個替補吧 07/06 00:53
推 esther81828:天啊我想熬夜了...... 07/06 01:01
→ yeaha0055:感覺隨時又會爆什麼 XD 07/06 01:05
推 esther81828:對啊這時間......總板文章根本用洗的XD 07/06 01:09
推 osape:我是想去睡了,總板推文愈看愈生氣..... 07/06 01:15
推 allmygod:果然下午的時候就猜到火箭要把Lowry放出去,否則不會給 07/06 03:26
→ allmygod:LIN這麼大的約。看來是賭很大,萬一不過整個球隊就爆掉了 07/06 03:26
→ allmygod:尼克捕其他的小中產PG較有可能,從最近的動作來看。賭爛 07/06 03:29
→ allmygod:雖然不缺錢,但是只收集公仔。對其他球員是很小氣的。 07/06 03:30
推 agsdf:Kidd要來尼克了 07/06 04:47
推 faseno:哇,期待Kidd成真! 07/06 04:51
推 ab32110:Kidd好像在考慮 07/06 04:55
推 faseno:總版那篇寫有可能簽後換...又要緊張了Orz 07/06 05:01
推 evomichael:應該是確定了喔 07/06 05:51
→ lest83:KIDD真的來了!!!!!!!!!!!!!!!!!!!!!!!!!!!!!!!!! 07/06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