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unicorn:4點...那太晚啦...=3= 07/14 20:37
→ lest83:所以我先貼在說 失眠的人可以來考慮看看XD 07/14 20:3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14 20:38)
推 fireunicorn:XDD 07/14 20:39
推 rere40321:好像不錯欸 看一半去跑個步之類的~~~ 07/14 20:55
推 esther81828:今晚四點,早早起來看看好了XD 07/14 20:57
推 cvop720:esther大真熱血..前幾天凌晨那場 印象中也只有你說要起來 07/14 21:02
推 esther81828:我只要有辦法醒來就會看XD 07/14 21:08
推 cvop720:剛逛完洋基版..看到CC,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想錯人了@@...囧 07/14 21:09
→ lest83:我本來也想看Q^Q 可惜今天不能 07/14 21:09
推 asdfzx:紅襪也有個CC........ 07/14 22:09
推 toulio81:今晚四點已經過啦~~ 07/14 22:42
推 konica42:那LIN呢~~~~~ 07/14 23:00
推 shinobilin:明天要打球 先睡了 精神上支持尼克~~ 07/1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