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4點 有灰熊對尼克的夏季聯賽 我應該是不會看拉 這時間太........Q^Q 不過有空的人可以來看一下 http://www.thefirstrow.eu/sport/basketball.html 應該是台灣時間4點沒錯= =" 小白跟CC都會打喔~ 肯胖跟TD還有大JJ好像也會回來打 記得要選Memphis Grizzlies vs New York Knicks 那個喔~ -- ─∥ ── =" ψsherry821224 ────────────── \ Teammates don't  ̄◣  ̄╲  ̄╲ λ play with each _ -.╳ ︶- other, they play ρ\ `, ▲ FOR each other.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3.115
fireunicorn:4點...那太晚啦...=3= 07/14 20:37
lest83:所以我先貼在說 失眠的人可以來考慮看看XD 07/14 20:3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14 20:38)
fireunicorn:XDD 07/14 20:39
rere40321:好像不錯欸 看一半去跑個步之類的~~~ 07/14 20:55
esther81828:今晚四點,早早起來看看好了XD 07/14 20:57
cvop720:esther大真熱血..前幾天凌晨那場 印象中也只有你說要起來 07/14 21:02
esther81828:我只要有辦法醒來就會看XD 07/14 21:08
cvop720:剛逛完洋基版..看到CC,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想錯人了@@...囧 07/14 21:09
lest83:我本來也想看Q^Q 可惜今天不能 07/14 21:09
asdfzx:紅襪也有個CC........ 07/14 22:09
toulio81:今晚四點已經過啦~~ 07/14 22:42
konica42:那LIN呢~~~~~ 07/14 23:00
shinobilin:明天要打球 先睡了 精神上支持尼克~~ 07/1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