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st83:!!! 補上HILL就真的齊了 不過又更老了囧 07/15 21:17
→ treerivers:尼克都抓老將來補即戰力 整個陣容超多老人 07/15 21:31
推 dj6601:很明顯就是要拼這兩三年阿 07/15 21:34
推 StrawBruce:尼克隊之完全老化!!!! 07/15 21:43
推 mjsp99:希望能補到G.Hill ^^ 07/15 21:44
→ cvop720:尼克簽的到嗎~~感覺機率不高 07/15 21:45
→ StrawBruce:Nash在湖人, 我本想說Grant Hill應該去定的 雖然薪水.. 07/15 21:46
→ mjsp99:目前看來如果阿罵能花點心思在防守那麼真的齊了 07/15 21:46
推 lest83:他本人喜歡LA 他老婆喜歡NY 喜歡他老婆可以說服他Q^Q 07/15 21:47
→ lest83: 希望 07/15 21:48
推 fireunicorn:就尼克而言~真的有打造出奪冠陣容了~ 07/15 21:55
推 radiotv51:真的補Hill我就要買球衣了!! 07/15 21:56
推 ts0821:真的來的話.. 94–95的兩位新人王都來了...真久遠呀! 07/15 21:58
→ lest83:靠你了!!!!!!!!大嫂快說服G.HILL來吧Q^Q 07/15 21:59
推 qhaabk:PG:Felton Kidd 阿根廷PP SG:瘋JR 鎖Shumpert 07/15 22:29
→ qhaabk:SF:MELO !!Hill?? 三分王 灌籃王 PF:AMARE Thomas 07/15 22:29
→ qhaabk:C:Tyson Camby 07/15 22:29
→ qhaabk:關鍵在Shumpert的養傷期多久 07/15 22:30
推 allen134:尼克也太老了吧...真的要變老賽第2了= = 07/15 22:31
→ allen134:老實說我不太想尼克這麼老... 07/15 22:32
推 fireunicorn:我也不想...看你怎麼看搂~拼冠軍就是這2年... 07/15 22:34
→ allen134:老將的體力真令人擔憂-.- 打高強度的比賽吃的消嗎? 07/15 22:34
→ qhaabk:先發年輕吧 Felton JR(Shumpert) MELO AMARE TYSON 07/15 22:34
→ qhaabk:替補是真的老 Kidd Hill Thomas Camby 07/15 22:34
推 cvop720:沒辦法,即戰力就算是老人,能簽的到就佛祖保佑了.. 07/15 22:34
→ allen134:更何況是季後賽...OR冠軍賽...OR總冠軍賽...XD 07/15 22:34
→ fireunicorn:武燈也要小心了...沒有進第2輪...其他教練就要來了... 07/15 22:35
推 lest83:禪師表示.... 07/15 22:35
→ lest83:其實HILL不錯 他打SF的時候瓜可以去代打PF 07/15 22:36
→ fireunicorn:很明顯~尼克就是要拼冠軍~其他都可以犧牲XD 07/15 22:36
→ allen134:要是這2年都拿不到冠軍...就糗了= = 就準備重建吧~ 07/15 22:36
推 lest83:還好啦 每年冠軍都只有一個 拿不到重建很正常拉XD 07/15 22:37
→ fireunicorn:hill來真的不錯~替補還蠻棒的~ 07/15 22:37
→ lest83:剛好2014年就可以開始拼狀元了XD 07/15 22:38
推 qhaabk:還好吧 尼克常常在賭大約 賭贏就季後賽 賭輸就重建 07/15 22:38
→ fireunicorn:重建很正常啦~頂多拼樂透也不錯阿~ 07/15 22:38
→ fireunicorn:先發替補相當完整~對熱火真的有一拼之力~ 07/15 22:39
→ lest83:GG連2015年剛好有一個一輪簽都算好了XDD 07/15 22:39
→ lest83:要打熱火那種極端外掛隊 比高等級的球員一定比不贏 07/15 22:40
→ lest83:只能跟他們拼隊形完整度了 小牛就這樣贏的= = 07/15 22:40
→ fireunicorn:XD而且3巨頭約到期~又可以千大牌明星~加吸引老將來 07/15 22:40
→ fireunicorn:沒錯~就是比完整度和互補~ 07/15 22:41
推 cvop720:熱火下季又更外掛了..又多了好幾個降薪球員 07/15 22:42
推 lest83:是阿....還有雙槍...orz..噢不加WADE是三槍.... 07/15 22:43
推 allen134:如果尼克現在陣容都以新秀年來看 先發替補就2隊明星了XD 07/15 22:44
→ cvop720:射手多到快滿出來了.... 07/15 22:44
推 qhaabk:光看陣容 新一季東區三強是熱火+紐約雙城 07/15 22:44
推 lest83:有人說這個尼克隊在年輕5歲就無敵了XD 07/15 22:45
→ cvop720:哈哈....年輕五歲,的確好多隻怪物... 07/15 22:46
推 sean302:有總當年拓荒者全明星的球隊感覺...但結果不太好:( 07/15 22:46
推 uuuc1223:hill來幫助很大 不過我猜要來去年就來了XD 07/15 22:46
→ uuuc1223:hill跟melo基本上都可以打到2~4號 可以同時在場上 07/15 22:47
推 allen134:只能期待新賽季有一番作為 至少也打進第2輪吧= = 07/15 22:48
推 uuuc1223:先搶個分組龍頭 這樣打第一輪也輕鬆多了= = 07/15 22:49
推 cvop720:我現在只期待伍僧的訓練營,有好成效 07/15 22:50
→ cvop720:封館實在是有點傷~~磨合不完... 07/15 22:50
→ lest83:別怕這幾隻裡面CAMBY KT 肥頓都有受過阿拓專業訓練 07/15 22:51
→ qhaabk:尼克打到第二輪就算成功了 一步一步來 07/15 22:51
→ qhaabk:Camby Thomas 也都在尼克頂過長時間中鋒 耐操保證 07/15 22:52
推 fireunicorn:設定應該是2年內奪冠~第一年應該至少要進第2輪~ 07/15 22:54
推 uuuc1223:KT明年上場時間大概也不多吧 老人家了 07/15 22:55
→ fireunicorn:就季賽多多搶勝績~拼第5or分區第1吧 07/15 22:55
→ uuuc1223:老人家後補 這樣真的沒什麼受傷的本錢 07/15 22:56
→ fireunicorn:應該還好...阿罵站在場上又不會累... 07/15 22:56
→ fireunicorn:防守不太動~體力耗的少~也很難陷入犯規麻煩XD 07/15 22:57
→ fireunicorn:何況melo可以扛pf~@@ 07/15 22:58
推 lest83:阿罵很常陷入犯規麻煩吧...他常常愛亂摸一下 07/15 22:58
→ fireunicorn:是喔XD~那是身體跟不上的現象XD 07/15 22:59
推 cvop720:講到亂摸...我又想起了JR.... 07/15 23:03
推 uuuc1223:所以就算hill沒來 也一定要補個sg或pf 07/15 23:04
推 lest83:是阿 這兩個一定要檢個來用阿Q^Q 小米力算PF嗎? 07/15 23:05
推 fireunicorn:還有哪些好貨可以用老將底薪簽的阿...XD 07/15 23:06
推 uuuc1223:小米力算c了吧 不過他的態度.... 07/15 23:06
→ qhaabk:米粒看2M有沒有XD 07/15 23:07
→ lest83:他現在好像也是乏人問津 特赦期好像過了XD 07/15 23:09
推 Ayaono:Hill來我第二件球衣就有著落了!! 07/15 23:25
→ uwmtsa:退休團 07/15 23:27
推 kee32:五個位置替補加起來快兩百歲是怎樣 >_< 07/15 23:48
推 mjsp99:雖說老將,但上一季可都還是寶刀未老,可以打20~25分鐘 07/15 23:58
→ mjsp99:Kidd,Hill,KT,Camby各當PG,SF,PF,C的第一替補應該很不錯 07/15 23:59
推 dj6601:叫GG打個電話問朱王想不想來.. 07/16 00:02
推 conan805:HILL應該有可能會去SG當鎖到香波回SF有瓜在 問題只在體能 07/16 01:01
推 ewing:真希望每個都年輕十歲 ^^ 07/16 01:35
推 ji31g42go61:樓上,那就發給他們APTX4869各一顆吧!(茶) 07/16 01:42
推 radiotv51:啟動Houston去遊說(會不會反效果?) 07/16 04:05
推 StrawBruce:Hill去快艇了QQ 07/1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