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G1EIkEm ] 作者: qweewqq (qq)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Melo:Dolan想要林書豪回尼克 時間: Tue Jul 17 12:06:03 2012 More Melo on #Lin: "With Jeremy, I know he definitely wants to be back in New York & Dolan definitely wants him back." https://twitter.com/rodboone Melo說,不用懷疑,尼克大老闆Dolan想要林書豪回尼克 心得: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 編輯: qweewqq 來自: 180.176.8.233 (07/17 12: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weewqq (180.176.8.233), 時間: 07/17/2012 12:07:59
renatatt:跟著瓜瓜風向球,一定準 07/17 12:09
nancyh:唉...現在的狀況是?! 那之前JR的誠實放話......這 會不會 07/17 12:12
nancyh:太尷尬了 =.=" 07/17 12:12
※ 編輯: qweewqq 來自: 180.176.8.233 (07/17 12:14)
uwmtsa:拜託不要 07/17 12:13
※ 編輯: qweewqq 來自: 180.176.8.233 (07/17 12:14)
redplum:這不是隊板嗎? 07/17 12:59
dadadeng:現在風吹到哪了? 07/17 13:20
reneeviolet:我都快精神錯亂了 ╮(° □。)╯ 07/17 13:36
radiotv51:等最後結果就知道了,看一堆小道消息和傳言只會心情浮動 07/17 13:38
qfyjke54:瑞凡:老闆叫你回去 07/17 14:03
redplum:Melo風向球屢試不爽 07/17 14:27
yun0215:瑞凡:老闆叫你回去XDDDDDDDDDDDD 07/17 14:30
cys070:現在PG一堆人xd 07/17 14:45
treerivers:接生小孩可能要去坐牢囉 07/17 16:02
redplum:坐牢也是1-2個禮拜 07/17 16:14
ab32110:他真的可能去坐牢嗎 都沒消息 07/17 16:54
fireunicorn:這篇真實度如何阿~發言者那個和melo啥關西阿 07/17 17:07
yun0215:記者阿...= = 07/17 17:08
fireunicorn:這記者專門採訪melo嗎?~滿滿都是melo的發言~XD 07/17 17:10
kazamishu:MELO: 老闆想 可是我不想 07/17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