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may:推推~~~阿罵加油 07/21 13:41
推 osape:推!!阿罵真的很認真在訓練,推特很多酸酸,有空幫阿罵打氣吧 07/21 13:43
→ esther81828:阿罵真的超認真在訓練,連在西班牙的時候都有XD 07/21 13:47
推 lest83:推推推推 啊罵先偷學一下夢幻步XDD 07/21 13:59
推 ILNARA:什麼偷學XD 是把它發揚光大XD 07/21 14:01
推 drcula:阿罵真的很直,打不好他也不願意,有時候狀況沒那麼好調整 07/21 14:06
→ esther81828:我真的很不懂那些一直喊要交易他的… 07/21 14:37
→ esther81828:他也不過低潮一季 07/21 14:38
推 StrawBruce:阿罵加油!!!!! 我玩NBA Live時最愛太陽隊!!!! 07/21 15:11
推 s880303:總算又有期待了 07/21 15:11
→ StrawBruce:直到阿罵轉尼克~~~ 07/21 15:12
推 AmazingRustu:推阿罵~~~阿罵加油!!!!!感謝翻譯~~~ 07/21 16:16
推 lest83:就跟瓜瓜一樣阿= = 一個有封館的賽季狀況調整不好就被酸 07/21 16:29
推 osape:瓜有動過手術,醫生說恢復要12個月... 07/21 16:41
→ osape:不過瓜瓜就算後來狀況好還是會被酸...唉... 07/21 16:43
推 lest83:反正尼克被噓習慣了XDD 看下季的表現如何吧~ 07/21 16:50
推 cvop720:!!!好強的英聽....翻譯辛苦了 07/21 17:22
→ esther81828:一季低潮就被說是薪水小偷XDDDDDDDDDD 07/21 17:28
→ esther81828:反正之後等著看囉!! 07/21 17:29
推 Jefa910:快點變身核彈頭 07/21 21:04
推 jayelva:感人推 阿罵加油喔 07/21 22:06
推 Dopin:阿罵繠 大家都在等你哩 :::> <::: 07/21 22:08
推 fireunicorn:雖然還是希望你變成太陽時打爆馬刺禁區的阿罵... 07/21 23:33
推 fireunicorn:可是說...休賽時...找不到隊醫...=3= 07/21 23:35
→ fireunicorn:明明就可以自己去找醫生阿...實在不應該歸咎於休賽... 07/21 23:37
推 kulama:他有找謝謝 還有 包括訓練器材等等球隊資源都不能用 NBA 07/21 23:39
→ kulama:沒那麼簡單 07/21 23:39
推 sabrina2597:希望身體有養好一點了... 07/21 23:40
推 lest83:我記得阿罵有找 而且被建議增重然後半年沒碰球 07/21 23:45
→ lest83:就變成我們看到的阿罵了= = 07/21 23:45
推 fireunicorn:訓練器材...私人俱樂部也有吧... 07/21 23:55
→ fireunicorn:希望明年防守腳步長出來~進攻爆發力也回來~ 07/21 23:57
推 kulama:以他經歷的傷 如果他不是個努力的球員 早就廢了 07/22 00:01
→ kulama: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傢伙會偷懶吃肥之類的言論竟常常看到 07/22 00:02
推 osape:因為現在有胖子歧視啊,看到胖的人就以為是偷懶吃肥... 07/22 00:10
→ osape:胖是有很多原因的... 07/22 00:10
推 camby909:據說很多外國人很佩服阿罵 以他得到的傷病早該廢了 07/22 00:15
→ camby909:但手術過後還有明星等級的身手 真的不容易 07/22 00:15
→ esther81828:真的。要批評一個人多簡單 07/22 00:17
推 lest83:老美對阿罵評價滿不錯的 直到他這兩年季後賽腦殘自殘 07/22 00:23
→ esther81828:他今年自殘我難過到哭欸QQ 07/22 00:24
→ esther81828:現在去翻那時候的推文應該可以看到我哭哭XD 07/22 00:25
推 lest83:即使我是阿罵迷 我也認為他這兩次的確不應該= = 07/22 00:25
→ esther81828:去年是自己白目XD今年滿心疼的orz抱歉我濫情orz 07/22 00:40
→ sabrina2597:壓力+喪親...都還沒滿半年 有時覺得球評球迷真現實 07/22 00:49
→ esther81828:雖然說應該要有專業素養......畢竟是人啊 07/22 00:53
推 KID543:阿罵確實滿悲的 只能說職業籃球不允許私人感情影響團隊利益 07/22 00:57
推 cvop720:去年真的活該被酸被臭幹,不過今年的我也很心疼阿罵.... 07/22 02:07
推 cvop720:喪親後沒多久 就要強裝笑臉開場入場打球....... 07/22 02:10
→ cvop720:有幾個人做得到.... 07/22 02:12
推 essendo:推~~~阿罵加油! 07/22 08:12
推 vcsue:阿罵加油!!!下一季更上一層樓!! 07/22 12:42
推 heyjude1118:阿罵說好的背框要練啊... 07/22 18:02
推 VieriKing:阿罵加油阿~~~ 07/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