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knicksnow.com/videos/1614/stoudemire-on-msg 記者: 你看起來很不賴,跟我們說說關於你健康的狀況吧? 阿罵: 嗯,我五月底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訓練了,我幾乎每天都在做訓練,我覺得很棒。 記者: 你的背還好嗎? 阿罵: 我的背很不錯,我覺得很健康也很強壯,我已經準備好了。 記者: 你是目前尼克隊待的最久的隊員,所以,現在還有誰是你來的時候就在的人啊?(這句聽 的有夠心酸XD) 阿罵: 啊哈哈,現在沒有任何人仍然在這裡。(阿罵拍拍QQ) 記者: 真是難以置信! 阿罵: 每個人都走了。(阿罵QQ) 記者: 所以現在有個人要回來了,我們曾經看過他,肥頓現在要回來了! 阿罵: 真的。太棒了,太棒了。他是一個一流的球員。他可以打得非常好,並且帶來勝利。 (肥頓也在場邊喔) 記者: 在他因為瓜的交易事件被換去金塊之前,他看起來狀態還不錯,而且你們擁有一個非常不 錯的賽季。(別怪瓜瓜QQ是杜蘭的錯!(喂)) 阿罵: 是的。 記者: 我們來多談談肥頓好了。最近有個大新聞是Lin去火箭了,可以談談你對這事的看法嗎? 阿罵: 喔,去年是非常棒的旅程,當我和瓜都受傷的時候,Lin出來帶領了球隊,當我們都受傷 的時候那是一個非常艱困的狀況,而他是一個非常好的PG,所以他拿到這合約是很棒的, 他值得。不能留下他真是太糟了,不過火箭做得好。 記者: 你花了多久的時間才了解,不僅僅是比賽,要如何做出對球隊和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阿罵: 喔,這是對的。你必須要做對你的家人和對自己最好的決定,當然,第一目標是冠軍,我 認為這是學習做決定的一個過程。 記者: 你這一季減了20磅呢,為什麼? (這邊一樓來鬧場XD) 阿罵: 去年因為封館的關係,我不能跟球隊的任何一個醫療人員溝通。而我有背傷,所以我沒辦 法打球或是這一類的,一直到訓練營開始前。我為了要保護我的背,讓它在下一個賽季來 之前夠強壯,所以當時我的體重是260磅。在訓練營的時候我試著減肥,我整年都在試著 趕上(最後目標)。我希望表現得很好,但因為封館的關係,我實在無法。而現在我覺得 很好,我等不及想要做確認了。 記者: 上一季很重要的兩個PG──Lin和BD都不在了,你們的PG現在有肥頓和小孩。所以我們來 談談肥頓吧,你們在去年表現得很不錯,但是那是在冷笑話的帶領之下,你覺得現在武僧 的執教會有什麼不同,在冷笑話走了而瓜來了之後? 阿罵: 我不覺得這會有太大的不同。我們唯一要做的是確保我們的速度。我們有很棒的球員,再 說一次,我們需要好的節奏。我們要掌握好比賽的狀況,而這是武僧做得很好的地方,他 讓我們在場上都能有很好的輸出。 記者: (這一小段記者聲音抖抖的我聽不太懂,不過是問阿罵關於打四號位或五號位的事情) 阿罵: 我在冷笑話體系中打的是五號位,純粹只是因為我必須要這麼做。我打五號位打了很久, 我就只是在教練要我打的位置上試著打到最好,我在全明星賽裡也打過C。 記者: 阿罵,你和瓜合作得好的關鍵是什麼?讓你們的球隊往前更踏出一步的關鍵是什麼? 阿罵: 嗯,首先,我認為是訓練營。訓練營的時間要好好把握,這樣武僧教練才能在場上幫助我 們。我們需要一起練習,把我們視為一個整體,這是最重要的。 記者: 你有看總決賽系列嗎? 阿罵: 有啊。 記者: 你覺得熱火他們做了什麼?LBJ做了什麼好讓他們拿到戒指? 阿罵: 我認為他們打得很無私。他們打的是團隊籃球,而且他們的目標非常明確,他們就是要拿 到冠軍,不然他們整季都浪費了。 記者: 你覺得下一季的你哪裡不同? 阿罵: 更多的技巧、更多的事前準備,更多的能力、更高的籃球智商。所以這將會是不同的比賽 ,我很興奮。我也做了很多訓練去增加輸出。 記者: 你們有了幾個不一樣的球員,小孩、勉族、Kurt,談談他們吧。 阿罵: 這些球員都很要拿冠軍,他們也有球場上的專業,他們知道該如何做。像是小孩,勉族和 Kurt,而且肥頓回來了。他們都想要拿冠軍,和我和瓜瓜和其他人一樣。我們會為了冠軍 而努力,在下一季讓這變得可能。 記者: 所以你認為你們下一季是有可能衝擊冠軍的? 阿罵: 毫無疑問。我們有很非凡的球員,這個夏天也都很努力,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保持健康 ,並且聽武僧的話。衝擊冠軍是有可能的。 ----- 中間聽阿罵說到沒有人在這裡的時候我覺得超難過的啊QQ 當然這純粹是因為我濫情XD 期待下一季不同的阿罵!! -- .‥…──∥ ── =" ψsherry821224 ────────── \  ̄◣  ̄╲  ̄╲ λ _ -.╳ ︶- ρ\ `, ▲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4
skymay:推推~~~阿罵加油 07/21 13:41
osape:推!!阿罵真的很認真在訓練,推特很多酸酸,有空幫阿罵打氣吧 07/21 13:43
esther81828:阿罵真的超認真在訓練,連在西班牙的時候都有XD 07/21 13:47
lest83:推推推推 啊罵先偷學一下夢幻步XDD 07/21 13:59
ILNARA:什麼偷學XD 是把它發揚光大XD 07/21 14:01
drcula:阿罵真的很直,打不好他也不願意,有時候狀況沒那麼好調整 07/21 14:06
esther81828:我真的很不懂那些一直喊要交易他的… 07/21 14:37
esther81828:他也不過低潮一季 07/21 14:38
StrawBruce:阿罵加油!!!!! 我玩NBA Live時最愛太陽隊!!!! 07/21 15:11
s880303:總算又有期待了 07/21 15:11
StrawBruce:直到阿罵轉尼克~~~ 07/21 15:12
AmazingRustu:推阿罵~~~阿罵加油!!!!!感謝翻譯~~~ 07/21 16:16
lest83:就跟瓜瓜一樣阿= = 一個有封館的賽季狀況調整不好就被酸 07/21 16:29
osape:瓜有動過手術,醫生說恢復要12個月... 07/21 16:41
osape:不過瓜瓜就算後來狀況好還是會被酸...唉... 07/21 16:43
lest83:反正尼克被噓習慣了XDD 看下季的表現如何吧~ 07/21 16:50
cvop720:!!!好強的英聽....翻譯辛苦了 07/21 17:22
esther81828:一季低潮就被說是薪水小偷XDDDDDDDDDD 07/21 17:28
esther81828:反正之後等著看囉!! 07/21 17:29
Jefa910:快點變身核彈頭 07/21 21:04
jayelva:感人推 阿罵加油喔 07/21 22:06
Dopin:阿罵繠 大家都在等你哩 :::> <::: 07/21 22:08
fireunicorn:雖然還是希望你變成太陽時打爆馬刺禁區的阿罵... 07/21 23:33
fireunicorn:可是說...休賽時...找不到隊醫...=3= 07/21 23:35
fireunicorn:明明就可以自己去找醫生阿...實在不應該歸咎於休賽... 07/21 23:37
kulama:他有找謝謝 還有 包括訓練器材等等球隊資源都不能用 NBA 07/21 23:39
kulama:沒那麼簡單 07/21 23:39
sabrina2597:希望身體有養好一點了... 07/21 23:40
lest83:我記得阿罵有找 而且被建議增重然後半年沒碰球 07/21 23:45
lest83:就變成我們看到的阿罵了= = 07/21 23:45
fireunicorn:訓練器材...私人俱樂部也有吧... 07/21 23:55
fireunicorn:希望明年防守腳步長出來~進攻爆發力也回來~ 07/21 23:57
kulama:以他經歷的傷 如果他不是個努力的球員 早就廢了 07/22 00:01
kulama: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傢伙會偷懶吃肥之類的言論竟常常看到 07/22 00:02
osape:因為現在有胖子歧視啊,看到胖的人就以為是偷懶吃肥... 07/22 00:10
osape:胖是有很多原因的... 07/22 00:10
camby909:據說很多外國人很佩服阿罵 以他得到的傷病早該廢了 07/22 00:15
camby909:但手術過後還有明星等級的身手 真的不容易 07/22 00:15
esther81828:真的。要批評一個人多簡單 07/22 00:17
lest83:老美對阿罵評價滿不錯的 直到他這兩年季後賽腦殘自殘 07/22 00:23
esther81828:他今年自殘我難過到哭欸QQ 07/22 00:24
esther81828:現在去翻那時候的推文應該可以看到我哭哭XD 07/22 00:25
lest83:即使我是阿罵迷 我也認為他這兩次的確不應該= = 07/22 00:25
esther81828:去年是自己白目XD今年滿心疼的orz抱歉我濫情orz 07/22 00:40
sabrina2597:壓力+喪親...都還沒滿半年 有時覺得球評球迷真現實 07/22 00:49
esther81828:雖然說應該要有專業素養......畢竟是人啊 07/22 00:53
KID543:阿罵確實滿悲的 只能說職業籃球不允許私人感情影響團隊利益 07/22 00:57
cvop720:去年真的活該被酸被臭幹,不過今年的我也很心疼阿罵.... 07/22 02:07
cvop720:喪親後沒多久 就要強裝笑臉開場入場打球....... 07/22 02:10
cvop720:有幾個人做得到.... 07/22 02:12
essendo:推~~~阿罵加油! 07/22 08:12
vcsue:阿罵加油!!!下一季更上一層樓!! 07/22 12:42
heyjude1118:阿罵說好的背框要練啊... 07/22 18:02
VieriKing:阿罵加油阿~~~ 07/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