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st83:籃網內線有點薄弱 不過相對的後場比較強 07/24 20:59
→ lest83:尼克反而相反 尼克是前場比較強 但相對後場比較薄弱XD 07/24 20:59
→ lest83:如果這兩隊可以摻在一起 組成一隊就好了XDD 07/24 21:00
→ allen134:我們後場經驗老道 不會輸太多啦XD 07/24 21:02
推 osape:爸爸你夠老好像被交易掉了...第3PG應該是阿根廷控衛Prigioni 07/24 21:04
→ osape:前天對上美國國家隊,表現很出色 07/24 21:04
→ allen134:你說奧運看到的是Prigioni 他打得不錯!!?不會輸籃網啦XD 07/24 21:10
推 lest83:怕不弱被小胖壓迫 他還穩得住球@@ 應該OK 07/24 21:12
→ allen134:只是KIDD開季時回的來嗎-.-? 07/24 21:13
推 lest83:不知道欸-.- 07/24 21:17
推 osape:看起來11月正式開賽,9月中出庭,美國酒駕刑責不知多長? 07/24 21:18
→ osape:等開庭再說囉...至少Prigioni打完奧運就應該可以過來了 07/24 21:19
→ lest83:他好像是第一次 輕則0天 重則1年的樣子 07/24 21:19
→ lest83:其實老PP還沒簽 只是都有共識了 就FIFB那邊還沒通過 07/24 21:20
推 onsalva:籃網內線有個EVENS不會太軟 今年季後賽快艇靠他贏灰熊的 07/24 21:48
→ PTTas:在總版一整個被看雖 0rz 07/24 23:01
推 skymay:其實看衰是好的XDD 對尼克就是要不期不待呀XDDDD 07/24 23:17
推 lest83:尼克出了名的愛跟人作對XDD 被看雖很棒阿XD 07/24 23:25
推 dj6601:不被看好超過10年了 日子還是一樣過!無所謂 07/24 23:45
推 lest83:現在有消息傳出好像快簽到Ronnie Brewer了@@!!!!!??? 07/24 23:55
→ lest83:#Knicks agree to sign Ronnie Brewer to a 1 year deal. 07/24 23:56
→ esther81828:哇喔@@ 07/24 23:59
推 cvop720:喔喔喔喔喔....越來越期待開季了 07/25 00:03
推 fireunicorn:尼克去年就不錯啦...補強程度輸籃網很正常阿... 07/25 00:08
→ fireunicorn:補強根本不可能有隊伍能贏籃網的...去年這麼弱... 07/25 00:09
→ fireunicorn:尼克總是要跌破大家的眼鏡...去年被看好結果卻... 07/25 00:10
→ fireunicorn:季中被看衰卻....打入季後賽...XD 07/25 00:11
推 melo0426:莫名奇妙發現現在陣容感覺很不差 07/25 07:20
推 ab12:尼克的特性大家越來越了解,喜歡跌破大家眼鏡 XDD 07/25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