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man0725:其實現在的陣容很完整了...我覺得打熱火還不一定輸 07/25 13:08
→ lest83:熱火的BUG角色有點多 不能用常理判斷阿Q^Q 07/25 13:10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25 13:26)
→ skymay:極度過動的神經病 害我笑了XDDDDDDDDDDDD 07/25 13:29
推 WizZ:如果要打熱火還真的需要這隻神經病準起來阿 07/25 13:32
推 Jefa910:鳥人! 07/25 13:33
→ lest83:怪了 那張怎麼看起來有點帥= = 07/25 13:35
推 ILNARA:如果以禁區15分鐘的替補而言 鳥人CP值超級高!! 07/25 13:43
→ ILNARA:鳥人不管上場時間多少 都是全力以赴 而且什麼活都幹.. 07/25 13:44
→ lest83:鳥人現在好像有官司纏身? 不知道GG敢不敢賭他 07/25 13:45
→ ILNARA:簽他對尼克絕對是利多多 而且這個點上正好需要他 07/25 13:45
→ ILNARA:另外因為官司的緣故的話 追求K罵也不錯.. 07/25 13:46
→ qhaabk:等等 Haddadi亞洲前幾名中鋒...沒道理Yi沒註明啊 07/25 13:47
也是 註明一下好了XD
→ ILNARA:K罵可以1號守到5號 而且一樣什麼活都幹 還附加垃圾話XD 07/25 13:4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25 13:48)
→ ILNARA:K罵過去季後賽的對手是..CP3 KOBE 司機 TD GASOL... 07/25 13:48
推 ILNARA:K罵跟JR還可以組進球後 資巴臉雙人組...XD" 07/25 13:52
→ ILNARA:鳥人的優點是 鬥志隨時100%會感染隊友 07/25 13:53
→ ILNARA:K罵的優點是 上年紀 雙膝都開過刀 但自我體能要求超高 07/25 13:54
→ ILNARA:除了爆發力以外 其餘跟年輕時並不會差多少 07/25 13:54
推 ILNARA:剩下的名單中 我覺得還可以選的就布萊得彼特~ 07/25 13:57
推 esther81828:不管鳥人還是K罵來都是紐約金塊隊了XD 07/25 13:57
→ lest83:鄉剝也可以加入姬芭臉組合了XDD 07/25 13:58
→ ILNARA:因為看金塊好幾年比賽 我對他們兩個是比較熟啦..XD 07/25 13:58
→ esther81828:所以是大小白目三人組嗎XDDDD 07/25 14:00
推 ILNARA:這也不錯啦 白目三人組把老中青都涵蓋了..XD 07/25 14:02
推 skymay:什麼東西啦 XDDDDDDDDDDDDD 白目三人組XDDDDDDDD 07/25 14:03
推 fireunicorn:其實應該人夠了...pf:melo真沒人還是可以扛阿... 07/25 14:04
→ ILNARA:K罵有著GTO鬼塚的便秘臉 JR有鬼塚的高潮臉..XD 07/25 14:05
→ fireunicorn:而且阿罵健康正常下...thomas只要扛15分鐘而已... 07/25 14:06
→ ILNARA:香波那個頭 似曾相似...JR有過....果然白目是會感染的XD 07/25 14:06
→ lest83:鄉剝那造型好詭異XDDDDD 07/25 14:07
→ esther81828:那香坡是鬼塚的什麼臉啊XDDDDD 07/25 14:07
→ fireunicorn:總覺sg補太強...香坡時間會被拿走...^^? 07/25 14:07
→ esther81828:香坡跟JR越來越像了啊!XDDDDDD 07/25 14:08
推 ILNARA:要去幹架的臉XD 07/25 14:08
推 dj6601:等Shump復出在來擔心吧! 而且Brewer也只簽一年呀 07/25 14:09
→ dj6601:沒看過有人帶墨鏡健身的 XD 07/25 14:09
推 esther81828:既然都是老人隊了乾脆K罵來吧老的徹底一點XD 07/25 14:10
→ esther81828:幹架臉我笑死XDDDD 07/25 14:10
推 ILNARA:我倒覺得香波可以從釀酒人身上學到東西 來當未來的模板 07/25 14:10
→ lest83:鄉剝戴墨鏡再拿啞鈴 這樣感覺好殺喔XDDD 07/25 14:10
→ ILNARA:香波條件這麼好 只要現在好好養傷 未來一片光明XD 07/25 14:11
→ esther81828:d大 因為他是白目啊XD 07/25 14:11
推 dj6601:要幹架可以找拿過業餘拳擊冠軍的老祖母教幾招! 07/25 14:12
→ esther81828:香坡如果可以從小酒身上學會更多就升級成大鎖! 07/25 14:12
推 HidakaShu:沒看過嫌補強太強的XD 07/25 14:13
→ dj6601:現在發現度爛找祖母回來用意深遠 可教 背框 養傷 幹架!XD 07/25 14:13
→ lest83:哈哈 老祖母是回來教幹架的XDDD 07/25 14:13
→ starcry:其實剩下的那群裡最強的是Landry... 07/25 14:13
推 zero73413:推文真讓人懷念!!熱血金塊XD 07/25 14:14
推 esther81828:真的要幹架了,香坡要從白目變壞孩子了嗎XDDDDDF 07/25 14:14
→ lest83:LANDRY應該是沒我們的份拉呵呵 他太搶手 07/25 14:14
→ ILNARA:都在尼克了 還怕你壞..XD 07/25 14:15
→ lest83:前尼克老八+熱血金塊+武僧的鐵血活塞 根本是來幹架的吧XDD 07/25 14:16
推 esther81828:突然覺得好爽XD 07/25 14:16
→ ILNARA:Landry是火箭那個嘛? 07/25 14:17
推 skymay:這樣尼克明年賽季又要來個領T冠軍嗎?! XDDDDDD 07/25 14:17
→ esther81828:現在就等香坡傷癒歸隊啦 07/25 14:17
→ lest83:應該是之前黃蜂那隻? 07/25 14:18
→ ILNARA:我去查一下了 沒錯是他..轉去黃蜂了@@ 07/25 14:18
→ ILNARA:他的話 真的沒我們的份.. 07/25 14:19
推 esther81828:想到 T妹也不差呀 07/25 14:20
推 dj6601:不缺後場囉 補隻年輕苦力PF比較實在 07/25 14:22
推 rumina:又有人要升一軍了嗎XD 07/25 14:23
→ ILNARA:後場已經滿了=.= 07/25 14:23
推 esther81828:噢對不起忘了位置問題XD 07/25 14:23
→ dj6601:有k罵也不錯 不然Amundson Ivan Johnson也很棒 07/25 14:24
→ esther81828:嗯,所以還是來個K罵吧湊齊白目三人組 07/25 14:25
推 uuuc1223:這陣容後場有個缺點 太難調度了 XDDD 07/25 15:03
推 cvop720:要是香坡沒受傷...後場都可以排輪休了...打1修1 07/25 15:45
→ etintin:現在很希望趕快看到球賽開打 07/25 17:31
推 j27050707:K罵還附加打架功能 幹架一流 07/25 18:13
推 camby909:K罵搞不好想跟KIDD重新合作!! 07/25 18:44
推 WizZ:非常期待KIDD在尼克可以找回當年人人有功練的風格 就算只有2 07/25 20:55
→ WizZ:4分鐘都好阿 07/25 20:55
→ lest83:話說 是明年要換新球衣嗎??? 07/25 21:13
推 esther81828:是的! 07/25 22:24
推 mjsp99:Kidd如果在體力OK控制在25分鐘有以前的80%功力就夠強了orz 07/25 22:24
推 HidakaShu:明年是指2013-2014那個球季嗎? 07/25 22:26
推 esther81828:12-13吧,下一季XD 07/25 22:30
→ esther81828:他們的球衣要改板囉www 07/25 22:30
→ lest83:新球衣!!!!!!!!不知道長怎樣 07/25 22:34
推 HidakaShu:喔喔喔喔喔!!!!!!!! 07/25 22:38
推 esther81828:不知道會改多少XD 所以現在可以去買這一季的球衣囉 07/25 22:43
→ esther81828:現在官網會打折 07/25 22:44
推 allen134:聽說Louis Amundson還不錯 身高也夠高!! 07/25 22:44
推 max660865:阿忙森6尺9扛4號可 07/25 22:47
推 uuuc1223:阿木森也是硬漢 07/25 22:50
推 bll135:Amundson不錯用,進攻貧弱但防守一把罩。而且便宜。 07/25 23:18
推 allen134:簽阿忙森吧!! 07/26 08:24
推 y2kidd:如果簽K罵,會希望Kidd燃燒生命再拿一冠軍 @@ 07/26 11:11
推 jijuan:KMart不適合... 07/26 11:21
推 henrypuff:鳥人比K罵適合太多了!K罵要暖機好久才會有個好球...\ 07/26 21:31
→ henrypuff:與其如此,來個防守型的瘋子還有看頭些! 07/26 21:31
→ henrypuff:好啦!我私心喜歡鳥人多過(很多)K罵就是...XDD 07/26 21:31
推 ILNARA:鳥人防守拼勁真的很讚 而K罵是多功能 07/26 21:45
→ ILNARA:鳥人在金塊主場幾乎是數一數二受歡迎的球員 07/26 21:46
→ ILNARA:K罵呢 是到哪個客場都狠不受歡迎XD 07/26 21:46
→ ILNARA:因為K罵狠愛激怒對手 挑釁對手 把對手搞毛XD 07/26 21:47
推 slamblock15:以前在金塊就對K罵貧弱的進攻手段不敢領教了 = = 07/26 23:10
推 allen134:希望是簽阿木森 不要K罵.... 07/27 08:16
推 Jefa910:鳥人跟阿芒森感覺很類似 但鳥人比較瘦弱一點 07/27 08:38
推 yellowboy:乍看之下蠻猛的 還補了Brewer 07/2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