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等小酒簽下我們大概就有14個人了(13張保證約+1張非保證約) 離完整名單只剩1個人 PG 肥頓 / KIDD / Pablo Prigioni (喜愛打快) (身手比較全面) (傳球優先 穩定度夠) SG 小酒 / JR / 鄉剝 (飛人大鎖+開後門極強) (極度過動的神經病) (飛人小鎖(受傷中)) SF 瓜瓜 / novak / 小白(SG-SF皆可) (血汗勞工) (超級穩定三分高射砲) (新來的 實力有待考量) (常常40+沒問題阿阿阿) PF 阿罵 / Christopher Copeland(SF-PF)/ Kurt Thomas (前野獸等待覺醒中) (新來的+非保證約) (彪悍的藍領苦工老將) C 老錢 / 勉族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目前看來在來一之內線替補就齊全了 現在檯面上還有的 Louis Amundson (藍領苦工) Carlos Delfino Ronny Turiaf Tracy McGrady Carl Landry Yi JianLian(亞洲前幾名PF 中國第一PF) Gilbert Arenas Hamed Haddadi (亞洲前幾名中鋒) Josh Howard Joel Przybilla (防守型中鋒) Matt Barnes Michael Redd Kenyon Martin (昔日狀元) Darko Milicic (03梯榜眼) 還有鳥人 另外有不負責任乳摸是 尼克好像有開始追求K罵了@@ Knicks are in talks with KenyonMartin old teammate of Kidd,Melo and JR sources say he wants in. 但這個我還沒找到原文 就先看看吧 大家會希望最後一隻補上誰咧? -- ─∥ ── =" ψsherry821224 ────────────── \ Teammates don't  ̄◣  ̄╲  ̄╲ λ play with each _ -.╳ ︶- other, they play ρ\ `, ▲ FOR each other.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3.115
cuteman0725:其實現在的陣容很完整了...我覺得打熱火還不一定輸 07/25 13:08
lest83:熱火的BUG角色有點多 不能用常理判斷阿Q^Q 07/25 13:10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25 13:26)
skymay:http://ppt.cc/DLqv 這隻就是K罵嗎? XD 07/25 13:28
skymay:極度過動的神經病 害我笑了XDDDDDDDDDDDD 07/25 13:29
WizZ:如果要打熱火還真的需要這隻神經病準起來阿 07/25 13:32
Jefa910:鳥人! 07/25 13:33
lest83:怪了 那張怎麼看起來有點帥= = 07/25 13:35
ILNARA:如果以禁區15分鐘的替補而言 鳥人CP值超級高!! 07/25 13:43
ILNARA:鳥人不管上場時間多少 都是全力以赴 而且什麼活都幹.. 07/25 13:44
lest83:鳥人現在好像有官司纏身? 不知道GG敢不敢賭他 07/25 13:45
ILNARA:簽他對尼克絕對是利多多 而且這個點上正好需要他 07/25 13:45
ILNARA:另外因為官司的緣故的話 追求K罵也不錯.. 07/25 13:46
qhaabk:等等 Haddadi亞洲前幾名中鋒...沒道理Yi沒註明啊 07/25 13:47
也是 註明一下好了XD
ILNARA:K罵可以1號守到5號 而且一樣什麼活都幹 還附加垃圾話XD 07/25 13:4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80.218.213.115 (07/25 13:48)
ILNARA:K罵過去季後賽的對手是..CP3 KOBE 司機 TD GASOL... 07/25 13:48
ILNARA:K罵跟JR還可以組進球後 資巴臉雙人組...XD" 07/25 13:52
ILNARA:鳥人的優點是 鬥志隨時100%會感染隊友 07/25 13:53
ILNARA:K罵的優點是 上年紀 雙膝都開過刀 但自我體能要求超高 07/25 13:54
ILNARA:除了爆發力以外 其餘跟年輕時並不會差多少 07/25 13:54
ILNARA:剩下的名單中 我覺得還可以選的就布萊得彼特~ 07/25 13:57
esther81828:不管鳥人還是K罵來都是紐約金塊隊了XD 07/25 13:57
lest83:鄉剝也可以加入姬芭臉組合了XDD 07/25 13:58
ILNARA:因為看金塊好幾年比賽 我對他們兩個是比較熟啦..XD 07/25 13:58
esther81828:所以是大小白目三人組嗎XDDDD 07/25 14:00
ILNARA:這也不錯啦 白目三人組把老中青都涵蓋了..XD 07/25 14:02
skymay:什麼東西啦 XDDDDDDDDDDDDD 白目三人組XDDDDDDDD 07/25 14:03
fireunicorn:其實應該人夠了...pf:melo真沒人還是可以扛阿... 07/25 14:04
skymay:http://instagram.com/p/Nb1QecJrQ3/ 香波健身照XD 07/25 14:05
ILNARA:K罵有著GTO鬼塚的便秘臉 JR有鬼塚的高潮臉..XD 07/25 14:05
fireunicorn:而且阿罵健康正常下...thomas只要扛15分鐘而已... 07/25 14:06
ILNARA:香波那個頭 似曾相似...JR有過....果然白目是會感染的XD 07/25 14:06
lest83:鄉剝那造型好詭異XDDDDD 07/25 14:07
esther81828:那香坡是鬼塚的什麼臉啊XDDDDD 07/25 14:07
fireunicorn:總覺sg補太強...香坡時間會被拿走...^^? 07/25 14:07
esther81828:香坡跟JR越來越像了啊!XDDDDDD 07/25 14:08
ILNARA:要去幹架的臉XD 07/25 14:08
dj6601:等Shump復出在來擔心吧! 而且Brewer也只簽一年呀 07/25 14:09
dj6601:沒看過有人帶墨鏡健身的 XD 07/25 14:09
esther81828:既然都是老人隊了乾脆K罵來吧老的徹底一點XD 07/25 14:10
esther81828:幹架臉我笑死XDDDD 07/25 14:10
ILNARA:我倒覺得香波可以從釀酒人身上學到東西 來當未來的模板 07/25 14:10
lest83:鄉剝戴墨鏡再拿啞鈴 這樣感覺好殺喔XDDD 07/25 14:10
skymay:http://instagram.com/p/NbgHMZJrUX/ 香波墨鏡很特別XDD 07/25 14:11
ILNARA:香波條件這麼好 只要現在好好養傷 未來一片光明XD 07/25 14:11
esther81828:d大 因為他是白目啊XD 07/25 14:11
dj6601:要幹架可以找拿過業餘拳擊冠軍的老祖母教幾招! 07/25 14:12
esther81828:香坡如果可以從小酒身上學會更多就升級成大鎖! 07/25 14:12
HidakaShu:沒看過嫌補強太強的XD 07/25 14:13
dj6601:現在發現度爛找祖母回來用意深遠 可教 背框 養傷 幹架!XD 07/25 14:13
lest83:哈哈 老祖母是回來教幹架的XDDD 07/25 14:13
starcry:其實剩下的那群裡最強的是Landry... 07/25 14:13
zero73413:推文真讓人懷念!!熱血金塊XD 07/25 14:14
esther81828:真的要幹架了,香坡要從白目變壞孩子了嗎XDDDDDF 07/25 14:14
lest83:LANDRY應該是沒我們的份拉呵呵 他太搶手 07/25 14:14
ILNARA:都在尼克了 還怕你壞..XD 07/25 14:15
lest83:前尼克老八+熱血金塊+武僧的鐵血活塞 根本是來幹架的吧XDD 07/25 14:16
esther81828:突然覺得好爽XD 07/25 14:16
ILNARA:Landry是火箭那個嘛? 07/25 14:17
skymay:這樣尼克明年賽季又要來個領T冠軍嗎?! XDDDDDD 07/25 14:17
esther81828:現在就等香坡傷癒歸隊啦 07/25 14:17
lest83:應該是之前黃蜂那隻? 07/25 14:18
ILNARA:我去查一下了 沒錯是他..轉去黃蜂了@@ 07/25 14:18
ILNARA:他的話 真的沒我們的份.. 07/25 14:19
esther81828:想到 T妹也不差呀 07/25 14:20
dj6601:不缺後場囉 補隻年輕苦力PF比較實在 07/25 14:22
rumina:又有人要升一軍了嗎XD 07/25 14:23
ILNARA:後場已經滿了=.= 07/25 14:23
esther81828:噢對不起忘了位置問題XD 07/25 14:23
dj6601:有k罵也不錯 不然Amundson Ivan Johnson也很棒 07/25 14:24
esther81828:嗯,所以還是來個K罵吧湊齊白目三人組 07/25 14:25
uuuc1223:這陣容後場有個缺點 太難調度了 XDDD 07/25 15:03
cvop720:要是香坡沒受傷...後場都可以排輪休了...打1修1 07/25 15:45
etintin:現在很希望趕快看到球賽開打 07/25 17:31
j27050707:K罵還附加打架功能 幹架一流 07/25 18:13
camby909:K罵搞不好想跟KIDD重新合作!! 07/25 18:44
WizZ:非常期待KIDD在尼克可以找回當年人人有功練的風格 就算只有2 07/25 20:55
WizZ:4分鐘都好阿 07/25 20:55
lest83:話說 是明年要換新球衣嗎??? 07/25 21:13
esther81828:是的! 07/25 22:24
mjsp99:Kidd如果在體力OK控制在25分鐘有以前的80%功力就夠強了orz 07/25 22:24
HidakaShu:明年是指2013-2014那個球季嗎? 07/25 22:26
esther81828:12-13吧,下一季XD 07/25 22:30
esther81828:他們的球衣要改板囉www 07/25 22:30
lest83:新球衣!!!!!!!!不知道長怎樣 07/25 22:34
HidakaShu:喔喔喔喔喔!!!!!!!! 07/25 22:38
esther81828:不知道會改多少XD 所以現在可以去買這一季的球衣囉 07/25 22:43
esther81828:現在官網會打折 07/25 22:44
allen134:聽說Louis Amundson還不錯 身高也夠高!! 07/25 22:44
max660865:阿忙森6尺9扛4號可 07/25 22:47
uuuc1223:阿木森也是硬漢 07/25 22:50
bll135:Amundson不錯用,進攻貧弱但防守一把罩。而且便宜。 07/25 23:18
allen134:簽阿忙森吧!! 07/26 08:24
y2kidd:如果簽K罵,會希望Kidd燃燒生命再拿一冠軍 @@ 07/26 11:11
jijuan:KMart不適合... 07/26 11:21
henrypuff:鳥人比K罵適合太多了!K罵要暖機好久才會有個好球...\ 07/26 21:31
henrypuff:與其如此,來個防守型的瘋子還有看頭些! 07/26 21:31
henrypuff:好啦!我私心喜歡鳥人多過(很多)K罵就是...XDD 07/26 21:31
ILNARA:鳥人防守拼勁真的很讚 而K罵是多功能 07/26 21:45
ILNARA:鳥人在金塊主場幾乎是數一數二受歡迎的球員 07/26 21:46
ILNARA:K罵呢 是到哪個客場都狠不受歡迎XD 07/26 21:46
ILNARA:因為K罵狠愛激怒對手 挑釁對手 把對手搞毛XD 07/26 21:47
slamblock15:以前在金塊就對K罵貧弱的進攻手段不敢領教了 = = 07/26 23:10
allen134:希望是簽阿木森 不要K罵.... 07/27 08:16
Jefa910:鳥人跟阿芒森感覺很類似 但鳥人比較瘦弱一點 07/27 08:38
yellowboy:乍看之下蠻猛的 還補了Brewer 07/2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