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06:Let's Go KNICKS!!! Beat the Mavericks!!! 11/10 08:18
推 BSH99:PPS有播喔!! 11/10 08:20
→ BSH99:Let's Go KNICKS!!! Beat the Mavericks!!! 11/10 08:20
→ Jefa910:Let's Go KNICKS!!! Beat the Mavericks!!! 11/10 08:22
→ cty:GO NY GO NY GO! 11/10 08:22
推 Minolta77:Let's go!! 11/10 08:25
推 unbomb:pps是哪一台啊? 11/10 08:25
推 BSH99:正在直播那邊有76VS普賽跟小牛VS尼克@@ 11/10 08:26
推 unbomb:我的正在直播頻道沒主動出現 我搜尋尼克看到了 感謝B大 11/10 08:28
推 BSH99:先發一樣陣容,小牛那邊名牌有上 11/10 08:28
推 HidakaShu:早!!! 11/10 08:29
推 Zeka6721:早!!! 11/10 08:29
更新消息,先發照舊
※ 編輯: skymay 來自: 111.242.7.243 (11/10 08:31)
推 osape:小牛的名牌趕回來了!!! @_@ 11/10 08:32
推 jerrystarks:GO NY GO NY GO! 11/10 08:32
推 ppppllo:PPS有嗎 趕快來找 11/10 08:33
推 HidakaShu:PPS的我記得都會慢一分鐘左右 11/10 08:33
推 Mayaku:衝啊,沒有魔鳥樟melo又能盡情低位吸怪了! 11/10 08:34
推 cty:有MSG版本嗎XD 11/10 08:35
推 HidakaShu:哈哈哈 我也想問有沒有MSG版本 11/10 08:36
推 ppppllo:廣告好多= = 天下第一胸是甚麼鬼 11/10 08:38
推 esther81828:早安早安!! 11/10 08:39
推 knicks8888:我也想要MSG啦 11/10 08:41
→ mjsp99:要開始了,Go Knicks 11/10 08:44
推 HidakaShu:肥頓跑位好漂亮!! 11/10 08:44
推 cty:KIDD NP 11/10 08:44
→ HidakaShu:小酒!!!!!!! 11/10 08:44
推 ppppllo:肥來瘋無誤!!(瓜&肥頓) 11/10 08:44
推 HidakaShu:melo最近八鍋巴上癮喔 11/10 08:46
推 Zeka6721:Melo最近靠這招打了不少火鍋耶 11/10 08:46
推 mjsp99:我的好像慢了一兩分鐘 @@ 11/10 08:46
推 ppppllo:>< 突然斷線 MD要去PPS找了 11/10 08:46
推 Zeka6721:Melo守很兇 11/10 08:49
推 chen06:小牛的防守也很兇 11/10 08:51
推 cty:!!!肥頓!! 11/10 08:51
推 HidakaShu:拳王灌得很爽XD 11/10 08:51
推 BSH99:結果不是小酒守MAYO~ 11/10 08:51
→ BSH99:肥頓~~~~~~老錢!!!! 11/10 08:51
推 Zeka6721:小牛包夾 Melo所以弱邊空了出來就被拳王一值灌 這樣撐不 11/10 08:52
→ Zeka6721:久的 11/10 08:52
→ BSH99:JR來了!!!! 11/10 08:52
推 cty:!!!肥頓!! TO MELO!!!!!!!!!!!!!!!!!!! 11/10 08:53
推 FIVESTARS:瓜!!! 11/10 08:53
推 HidakaShu:罕見喔!MELO空中接力XD 11/10 08:53
推 camby909:開航空城了XD 11/10 08:53
→ BSH99:肥頓~~~~~~~~瓜報扣!!!!!!!!!!!!!!!!!! 11/10 08:53
推 Lenny115:可惡沒看到.. 11/10 08:53
推 scottandk:空中飛瓜!!! 11/10 08:53
推 TimofyMozgov:JR新的護軸? 11/10 08:53
推 esther81828:瓜也來阿哩U XDDDD 11/10 08:53
→ HidakaShu:L大總是錯過最精彩的play XD 11/10 08:54
推 Minolta77:XDDD 11/10 08:54
→ skymay:真的 很罕見 XDD 11/10 08:54
→ BSH99:難得是瓜飛扣欸XDDDDD 那胖子不是跳投主義喔XDD 11/10 08:54
→ esther81828:今天好像大家護肘都是用那個耶XD 11/10 08:54
→ HidakaShu:胖子跳得起來喔?(挖鼻) 11/10 08:54
→ cty:肥頓5助攻了 11/10 08:54
→ Lenny115:接下來狂打鐵我就翻桌了.. 11/10 08:54
→ HidakaShu:JR跟老基用一樣的星星護腕 小牛有個人也戴同樣的頭帶 11/10 08:55
→ BSH99:肥頓洗數據拉XDDDDDD 11/10 08:55
推 sherry821224:XDDDDDDD 11/10 08:55
→ esther81828:胖子跳的不夠高啦 11/10 08:55
→ esther81828:肥頓刷數據XD 11/10 08:55
推 chen06:胖子跳起來灌籃好可愛@@ 11/10 08:55
推 Jefa910:狂打鐵你就關聯結了拉 讓我們繼續看飛扣 11/10 08:55
→ Lenny115:確定有跳嗎 會不會是錯覺 我們是巫術大隊 11/10 08:56
→ esther81828:傑發大好壞XDDDDDDDDDD 11/10 08:56
推 mjsp99:小牛有個人也戴同樣的頭帶...VC啦 orz... 11/10 08:56
→ Lenny115:SHEEEEEEEEEED 11/10 08:57
推 Minolta77:可惜...戰術很漂亮 11/10 08:57
推 HidakaShu:C蛙太早了吧!!! 11/10 08:57
推 BSH99:阿~~~~~可惜 11/10 08:57
→ BSH99:連兩個SCREEN欸!! 11/10 08:57
推 esther81828:三個胖子一起在場上這樣對嗎!! 11/10 08:57
→ esther81828:JR! 11/10 08:58
→ HidakaShu:卡特出手好快@@ 11/10 08:58
→ BSH99:JR神抄!!!! 11/10 08:58
推 chen06:JR怎麼沒來個爆扣 XDDD 11/10 08:58
→ esther81828:怕吃T 11/10 08:59
→ BSH99:紐約三胖今天同台演出@@ 11/10 08:59
→ esther81828:西蛙那麼早上到底是XDDDDD 11/10 09:00
推 Zeka6721:某種巫術吧!!! 11/10 09:01
推 Jefa910:破音AND1 11/10 09:01
推 knicks8888:今天好硬……小牛跳投好準 11/10 09:01
推 HidakaShu:武僧覺得他還能打呀XD 11/10 09:01
推 BSH99:今天肥頓傳得球真棒 11/10 09:02
推 cty:小牛好強@@ 11/10 09:03
推 chen06:西蛙負責上場喊defence XDDD 11/10 09:04
推 Lenny115:胖子手軟 11/10 09:05
推 HidakaShu:小牛近況很好 11/10 09:05
推 esther81828:瓜被欺負了XD 11/10 09:05
→ HidakaShu:L大快關連結啦XDDDD 11/10 09:05
推 Minolta77:防守加油 11/10 09:05
推 ppppllo:所以這一場很重要!! 11/10 09:05
推 Jefa910:放槍了啦 11/10 09:05
→ esther81828:H大XDDDDDDDDDDDDDDDD 11/10 09:05
→ Lenny115:...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11/10 09:05
→ mjsp99:連結比較慢,不能跟推文@@ 11/10 09:05
→ Lenny115:才一槍 再給我一些機會 11/10 09:06
推 drcula:小牛外線好準,防守移動也很快 11/10 09:06
→ chen06:投射大隊上場了 11/10 09:06
→ Jefa910:哀 好吧 讓你看完這節 11/10 09:06
→ Lenny115:謝主隆恩 11/10 09:06
→ esther8182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09:06
→ Lenny115:我可以看久一點了吼!! 11/10 09:07
推 Jefa910:這節快結束了阿 11/10 09:08
→ Lenny115:可是剛剛胖子有進 我要上訴 11/10 09:09
推 esther81828:結束了 11/10 09:09
推 BSH99:23:25 第一節結束~ 11/10 09:09
推 HidakaShu:你可以去買早餐了XDD 11/10 09:09
→ esther81828:L大掰掰XD 11/10 09:09
推 TimofyMozgov:啊...那個護具是因為民主黨贏了吧 11/10 09:09
推 ppppllo:滿好看得這場..三個胖子同時在場上空間有點擠XDDDD 11/10 09:09
→ HidakaShu:我剛也在想是不是因為這樣XD 11/10 09:10
推 osape:小牛好硬...要守住啊!!! 11/10 09:10
→ skymay:L大好可憐 XDDDDDDDDD 不過為了瓜瓜L大去買個早餐可以嗎?XD 11/10 09:10
→ BSH99:我們的手真的蠻賤的,一直看到有人在揮手DD 11/10 09:10
→ Jefa910:好啦 第二節希望你表現好一點 Lenny 11/10 09:10
→ Lenny115:可是我剛嗑完啦..你們..說好的溫馨版風呢 11/10 09:11
→ HidakaShu:melo防守的時候手也很賤啊一直想去偷 11/10 09:11
→ esther81828:XDDDDDD 11/10 09:11
→ Jefa910:關鍵時刻拜託閉上眼睛 我會告訴你怎麼進的! 11/10 09:11
→ esther81828:L大,我覺得這樣的LIVE文超溫馨的啊XDDDD 11/10 09:11
推 kuroro1012:L大XDDDDDD 11/10 09:11
→ Lenny115:搞得我比球員還緊張是..胖子給我爭氣!! 11/10 09:11
推 chen06:小牛好硬...這種情形早晚會遇到所以要比他們更硬 11/10 09:12
推 camby909:CAMBY上了!!!! 11/10 09:12
→ HidakaShu:哦!! 坎比上了 11/10 09:12
推 cty:CAMBY! 11/10 09:12
推 JimloveJill:Q_Q 坎B.... 11/10 09:12
推 TimofyMozgov:CAMBY!! 11/10 09:12
推 BSH99:CAMBY!!!!!!!!!!!!!!!!!!! 11/10 09:12
推 mjsp99:我第一節才剛結束 orz.. 11/10 09:12
→ chen06:Lenny115你怎麼還沒去買早餐,就是因為你看我們才緊張 XDDD 11/10 09:12
→ Lenny115:SHEED以為每天過年.. 11/10 09:12
→ HidakaShu:Mayo好準啊... 11/10 09:12
→ cty:NOVAK QQ 11/10 09:13
→ HidakaShu:Mayo太扯啦QQQQ 11/10 09:13
→ TimofyMozgov:MAYO... 11/10 09:13
→ HidakaShu:Novak怒打三鐵 11/10 09:13
→ Lenny115:連NOVAK都弄我.. 11/10 09:13
→ chen06:小牛也太準了吧 11/10 09:13
推 WAmarsman:應該要讓小酒上來顧MAYO 不然找一堆防守悍將幹嘛用的 11/10 09:14
→ BSH99:NOVAK怒打三鐵QQ.............. 11/10 09:14
推 esther81828:NOVAK落漆QQ 11/10 09:14
推 Jefa910:Novak:Lenny同學 那個... 11/10 09:14
推 osape:........QAQ 11/10 09:15
推 HidakaShu: 你可以關掉連結嘛 11/10 09:15
推 cty:這段時間進攻太單調 對面拿到籃板就快速攻勢 11/10 09:15
→ Jefa910: 你一直看我不好意思投 11/10 09:16
推 Lenny115:為了廣大的板友 我..只好再吃一份早餐嗎 11/10 09:16
→ osape:要守住... 11/10 09:17
推 HidakaShu: and 1 11/10 09:17
推 camby909:JR!!! AND1 11/10 09:17
→ Lenny115:JR!!! 11/10 09:17
推 BSH99:JR!!!!!!!!!!!!!!! 11/10 09:18
推 mjsp99:and 1 11/10 09:18
推 esther81828:NOVAK表示 11/10 09:18
→ esther81828:JR and1!! 11/10 09:18
推 cty:JR!! 11/10 09:18
→ Lenny115:JR今天神手啊! 11/10 09:18
推 planda:NOVAK本想從廠外偷跑到另一邊三分底線,想不到西蛙一個妙傳 11/10 09:18
→ mjsp99:今天JR守真好 11/10 09:19
推 Minolta77:WOODSON: JR好好守 我會讓你射(誤) 11/10 09:19
推 WAmarsman:很好 MAYO三犯 11/10 09:19
推 TimofyMozgov:JR防守真讚 11/10 09:19
→ BSH99:怎感覺JR下定決心要守死MAYO@@ 11/10 09:19
推 unbomb:Camby上了耶 11/10 09:19
→ cty:NOVAK今天怎麼回事QQ 11/10 09:19
推 Jefa910:JR 太棒了 11/10 09:19
推 esther81828:JR把香坡的防守帶上來了 11/10 09:20
→ Lenny115:小屁孩不能誇.. 11/10 09:20
推 planda:VC怒推西蛙一把 11/10 09:21
推 TimofyMozgov:突然換了一個高大陣容0.0 11/10 09:21
推 esther81828:JR今天真的是威翻 11/10 09:22
推 Zeka6721:很煎熬 沒JR第二隊沒攻擊力 有他小牛又一直壓他低位 11/10 09:22
推 Lenny115:VC今天吃藥喔 11/10 09:24
推 hotcom:VC和Melo互尬 11/10 09:24
推 HidakaShu:melo今天很快喔 11/10 09:24
推 Jefa910:煩耶 我一直以為那個人是Faried 11/10 09:24
→ Lenny115:來了來了 高潮 11/10 09:24
推 TimofyMozgov:先發一回來就追分啦 11/10 09:24
推 camby909:穩穩打就好 小牛外線吃藥沒天天準的 11/10 09:25
推 esther81828:MELO真領袖 11/10 09:25
推 BSH99:VC今天真的好猛QQ 11/10 09:25
→ BSH99:先好好防守在怒打一波吧ˋˇˊ 11/10 09:25
→ esther81828:小法利如果在這我會分心XD 11/10 09:25
推 mjsp99:VC今天手很燙 orz.. 11/10 09:25
推 planda:VC是看到尼克這些老將也HIGH了嗎 11/10 09:25
→ esther81828:小法利帥多啦傑發大XD 11/10 09:26
→ TimofyMozgov:VC近況不錯 11/10 09:26
推 chen06:小牛防守很兇,外線又很準,過了這關才能用巫術證明自己 11/10 09:26
→ esther81828:VC今天真的是......不要對我們爆氣QQ 11/10 09:27
推 Lenny115:瓜!!! 11/10 09:28
推 TimofyMozgov:瓜!!!!!! 11/10 09:28
→ esther81828:瓜! 11/10 09:28
推 HidakaShu:瓜 (到底呱呱叫啥 11/10 09:28
→ HidakaShu:小酒and1!!! 11/10 09:29
推 cty:小酒!! 11/10 09:29
推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11/10 09:29
→ Lenny115:瓜是假投真助攻嗎XD 11/10 09:29
推 BSH99:小酒!!!!!!!!!!!!!!!! 11/10 09:29
→ esther81828:1小酒XD 11/10 09:29
→ BSH99:打鐵助攻XDDD 11/10 09:29
推 mjsp99:and 1 11/10 09:30
推 TimofyMozgov:Brewer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跑出來 11/10 09:30
→ Jefa910:我才看到MELO跳投就看到推文說小酒AND1 ........ 11/10 09:30
→ esther81828:所謂打鐵助攻 11/10 09:30
→ HidakaShu:melo!!!!!!!!!!!!!!!!!!!!!!!!!!!! 11/10 09:30
推 planda:小酒酒酒酒 and 1 11/10 09:30
推 camby909:MELO FOR33333333333333333 11/10 09:30
→ Lenny115:胖子終於有了!! 11/10 09:30
推 F7:真舒服 11/10 09:30
推 Zeka6721:33333333333333333 11/10 09:30
→ TimofyMozgov:44:44 11/10 09:30
→ BSH99:瓜!!!!!!!!!!!3333333333333!!!!平! 11/10 09:30
推 Minolta77:FOR 3333333333333333 11/10 09:30
→ mjsp99: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0 09:30
→ planda:meeeeeeeeeeeeeeeeeeeelo for 3 tied! 11/10 09:30
→ Lenny115:火藥味 11/10 09:31
→ esther81828:瓜帥氣!!!!! 11/10 09:31
→ BSH99:老錢還去瞪VCXDDDD VC笑笑地來嗆聲XDD 11/10 09:31
推 Jefa910:拳王根本流氓 11/10 09:31
→ camby909:VC應該是問老人隊可以加我一個嗎 笑著吵XD 11/10 09:32
推 HidakaShu:怎麼又吃T了 11/10 09:32
推 FIVESTARS:瓜又吃T.....T_T 11/10 09:32
→ Jefa910:這球防守瓜的有犯規吧 所以他就吃T了 11/10 09:33
推 Zeka6721:祭品啦祭品 要吃T才能招換巫術 11/10 09:33
推 esther81828:吃T當祭品 高招 11/10 09:33
推 esther81828:煩欸我好緊張QQ 11/10 09:35
推 Jefa910:我知道了! 甜瓜不爽Lenny看太久了啦 11/10 09:36
推 chen06:真的每場都要用吃T當祭品嗎? 11/10 09:36
推 Lenny115:大家都忘了這回事了..你何必.. 11/10 09:36
推 Zeka6721:Lenny剛剛要假摔 瓜收回來然後嗆他 所以吃t 11/10 09:36
→ Lenny115:胖子19分了也! 11/10 09:36
→ Jefa910:哈哈哈 11/10 09:37
推 osape:對心臟不好...QAQ GO KNICKS!!! 11/10 09:37
→ Zeka6721:靠打錯... 11/10 09:37
→ esther81828:Z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09:37
→ Zeka6721:看兩台很忙耶 11/10 09:37
→ Lenny115:胖子請冷靜啊... 11/10 09:37
推 TimofyMozgov:瓜要控制脾氣啊= = 11/10 09:37
→ Jefa910:Lenny你為什麼看個live也要假摔拉 你看看你 11/10 09:37
推 HidakaShu:小酒QQQQ 11/10 09:38
→ Lenny115:希望我不會出現在Z大的戰術板裡.. 11/10 09:38
→ Zeka6721:結果Gasol出現在小牛對尼克的戰術板.... 11/10 09:39
→ HidakaShu:小酒超棒的啦!! 11/10 09:39
推 TimofyMozgov:NOVAK要上了 11/10 09:39
→ Lenny115:小酒真棒! 11/10 09:39
推 BSH99:小酒好棒!!!!!!! 11/10 09:39
推 esther81828:你們XDDDD 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11/10 09:39
→ esther81828:L大假摔不好喔 11/10 09:40
→ HidakaShu:可惡啦XD 一誇就沒罰進 11/10 09:40
→ Lenny115:你還有得選擇哭還是笑 我好像只能哭.. 11/10 09:40
→ TimofyMozgov:溪挖+Novak的禁區 其實頗讓人擔心= = 11/10 09:41
→ Lenny115:小牛沒司機還有那戰績真不是運氣 跟我們不一樣XD 11/10 09:41
推 esther81828:哭哭啦 11/10 09:42
推 Zeka6721:禁區很硬 目前啃不動的感覺 11/10 09:42
→ F7: bbbbbb 11/10 09:44
推 Complain:耶 Novak大黑洞................................ 11/10 09:44
推 esther81828:NOVAK已經很努力了 拍拍 11/10 09:44
推 TimofyMozgov:今天似乎是把KT的時間給溪蛙了.. 11/10 09:44
→ esther81828:j武僧拿戰術板囉 那個誰快來看喔 11/10 09:45
推 Lenny115:這時間沒放阿瓜上來投壓哨還蠻神奇的 11/10 09:46
→ TimofyMozgov:小酒怎麼沒有抱扣T___T 11/10 09:46
推 HidakaShu:JR!!!!! 11/10 09:46
推 cty:JR!!!!!!!!!!!!!!!!!!!! 11/10 09:46
→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09:46
推 Minolta77:......... 11/10 09:46
推 camby909:JR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0 09:46
→ HidakaShu:因為有JR可以投!!! 11/10 09:46
推 jayelva:JR!!!!!!!!!!!!!!!!! 11/10 09:46
→ esther81828:L大還在看 MELO要怎麼上啦 11/10 09:46
推 mjsp99: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0 09:46
推 BSH99:中場 57:55 -2 11/10 09:46
推 MrRedHair:窩的媽壓!!!!!!!!!!!!!!!!!!!!!!!!!!!!!!!!!!!!!!!!!!!! 11/10 09:46
→ Lenny115:是不是場場都有壓哨球啊 11/10 09:46
推 kuroro1012: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09:47
推 FIVESTARS:要被嚇死了!!!!QAQ 11/10 09:47
推 uuuc1223:NOVAK今天有點囧 11/10 09:47
→ HidakaShu:JR這一顆根本強心針啊!! 11/10 09:47
→ BSH99:今天的JR真的棒XDDDD 可惜岡小酒不能爆扣QQ 11/10 09:47
推 sherry821224:JR好帥氣!!!! 11/10 09:47
→ esther81828:JR棒透了啦QQQQQ 11/10 09:47
→ Lenny115:連你也這樣...中場我會休息5MIN 努力追分唷 11/10 09:47
→ esther81828:好啦對不起XDDDDDDDDDD 11/10 09:48
推 chen06:有無限開火權的JR果然好強 11/10 09:48
推 osape:GO KNICKS!!!今天實在太刺激了...Q_Q 11/10 09:48
推 BSH99:今天算是遇到強力內線了,小牛內線比想像中的硬好多@@" 11/10 09:49
→ chen06:差距不大但L大你可以犧牲小我照亮大家嗎? 11/10 09:49
推 HidakaShu:真的...我們今天外線又鐵鐵的 11/10 09:49
推 esther81828:希望第三節可以追QQ 11/10 09:50
推 sherry821224:不要再欺負L大了啦XDDDD 11/10 09:50
→ chen06:真的我覺得每球都很努力守了但他們打到內線就是會進 11/10 09:50
→ skymay:小牛真的好硬... 而且又好準@@ 11/10 09:50
推 Lenny115:不行 我看才輸2分 不看還不飛天了 你們會太驕傲 11/10 09:51
推 Jefa910:Lenny比賽要延後到下午才打了 等下午再看吧 11/10 09:51
推 KIDDLEE:腰帶王 出手應該在瞄準一下 11/10 09:51
→ esther81828:他們今天真的太準 11/10 09:51
推 HidakaShu:Novak今天出手都差滿多的 罕見 11/10 09:52
推 BSH99:禁區人手算是有點吃緊,武僧今天看來不會讓老坎比上太久 11/10 09:52
→ Lenny115:整體命中率我們比較高也 怎麼會有他們比較準的感覺 11/10 09:52
→ HidakaShu:KT今天沒上耶? 11/10 09:52
→ chen06:主要是小牛防守強度夠加上今天手感又好,反觀我們外線... 11/10 09:52
→ esther81828:大概因為VC那幾球都太關鍵了吧 11/10 09:53
→ BSH99:對欸.........KT呢@@? 11/10 09:53
→ esther81828:KT今天有登錄嘛? 11/10 09:53
→ HidakaShu:有啊 11/10 09:53
→ BSH99:不會抽籤抽到輪休了吧 11/10 09:53
推 Complain:防守今天當機了 囧 腰帶王在得分上能貢獻就謝天謝地XD 11/10 09:53
→ skymay:他們外線比我們準好多 Q.Q 11/10 09:53
推 Zeka6721:是Mayo太誇張了3分4-6... 11/10 09:55
推 Lenny115:今天NOVAK失常 板凳上來只有JR能拿分 好沒安全感 11/10 09:55
推 BSH99:腰帶王快回來啊QQ 11/10 09:55
推 Complain:Mayo可是生涯年進行式 上半場有讓了一點 三犯 恐怖阿 11/10 09:56
推 chen06:集氣讓腰帶王下場回來 11/10 09:57
→ BSH99:他今天蠻多球都直接砍,不管前面有沒有人= = 11/10 09:57
→ BSH99:還被他進也沒辦法啦QQ 11/10 09:57
推 jayelva:VC寶刀未老 11/10 09:57
→ skymay:B大你應該用罵的阿 11/10 09:57
→ skymay:你忘了你是我們這裡的糗爺 11/10 09:58
推 BSH99:剛本想罵胖瓜犯規用太快...結果看到他12投7中@@ 11/10 10:00
推 HidakaShu:他今天沒罵點啦XD 11/10 10:01
推 cty:罵NOVAK吧 上一場到現在都沒得分 11/10 10:02
推 BSH99:真的腰帶王這兩場準星跑哪去了 11/10 10:02
→ HidakaShu:糗一下NOVAK B大 11/10 10:02
推 esther81828:NOVAK嘖嘖 11/10 10:02
→ cty:糗用力一點啦> < 11/10 10:02
→ cty:不然就誇小牛 11/10 10:03
推 camby909:糗一下 11/10 10:03
→ BSH99:而且腰帶王今天的防守只是來犯規的QQ 11/10 10:03
推 chen06:肥頓也順便罵一下,現在才得4分 11/10 10:05
推 jayelva:拳王打法變好多XD 11/10 10:06
推 HidakaShu:瓜!!!!!!Y 11/10 10:06
推 Lenny115:瓜!!!!!! 11/10 10:06
→ jayelva:瓜!!!!!!!! 11/10 10:06
推 esther81828:胖子!!!!!!!!!!!!! 11/10 10:06
推 TimofyMozgov:瓜! 11/10 10:06
→ HidakaShu:拳王進攻欲望外露 哈哈哈 11/10 10:06
→ esther81828:1拳王單打超可愛啦XDDDDDDDDDDDDD 11/10 10:06
推 BSH99:名牌有點猛!! 肥頓每次過了最後都放槍QQ 11/10 10:07
→ HidakaShu:肥頓喔!!!!!!!!!!!!!!!!! 11/10 10:07
→ jayelva:肥頓!!! 11/10 10:07
→ HidakaShu:胖子浪費老基抄截!! 11/10 10:08
→ Lenny115:肥頓!!! 11/10 10:08
→ BSH99:瓜又來了拉XDDDD 11/10 10:08
→ Lenny115:胖子你不要一直丟三分啦..你.就.不.準.咩 11/10 10:08
推 camby909:好老XD 11/10 10:08
→ BSH99:老基又來了XDDDD好陰XD 11/10 10:08
推 Zeka6721:Kidd真賊~ 11/10 10:08
推 FIVESTARS:胖子不要投外線啦TAT 11/10 10:08
推 TimofyMozgov:老基...還好是我們隊的 11/10 10:08
推 esther81828:瓜就愛投啊XD 11/10 10:08
→ BSH99:死胖瓜 又腦衝了 11/10 10:09
→ esther81828:胖子硬要投 老基好棒 11/10 10:09
→ HidakaShu:老基老是在幫這些小夥子上課XD 11/10 10:09
推 MrRedHair:靠 老基賤度仍舊 超好笑XDDDDDD 11/10 10:09
→ BSH99:阿 踩進去了@@ 11/10 10:09
推 jayelva:老基聰明XD 11/10 10:09
→ HidakaShu: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10
→ jayelva:肥頓!! 11/10 10:10
推 Lenny115:KIDDDDDDDD 11/10 10:10
推 TimofyMozgov:老基太扯啦!!!!!!!! 11/10 10:10
推 esther81828:老基棒透了啦!!!!!! 11/10 10:10
→ mjsp99:kidd連兩抄 11/10 10:10
→ HidakaShu:我愛Kidd啦!!!!!!!!!!!!!!!!!!!!!!!!!!!!! 11/10 10:11
推 wayin:kidd@@ 11/10 10:11
→ BSH99:老基這幾波守超好!!!MAYO整個要橫移投XDD 11/10 10:11
推 MrRedHair:根本神 11/10 10:11
推 planda:第三節!!!!喔喔喔喔!!!! 11/10 10:12
→ jayelva:VC的頭帶好可愛喔XDDDD(轉移注意力) 11/10 10:12
→ esther81828:老基帥死了哎唷 11/10 10:12
→ BSH99:胖瓜也在片犯規了 11/10 10:12
→ esther81828:我們第三節不烙賽了XD 11/10 10:12
推 Lenny115:胖子搶得好 這才是你那噸位的價值 11/10 10:12
→ jayelva:噸位的價值XDD 11/10 10:12
→ MrRedHair:騙犯規還不進 該打屁屁了 11/10 10:12
→ BSH99:胖瓜最近是不是很常罰球打鐵阿@@ 11/10 10:12
→ esther81828:瓜騙來的罰球都不會進 11/10 10:13
→ jayelva:因為是騙來的.....? 11/10 10:13
→ jayelva:NOVAK今天...... 11/10 10:13
推 HidakaShu:KIDD!!!!! 11/10 10:13
→ Lenny115:KIDD超強 他到底幾歲!! 11/10 10:14
→ esther81828:為何武僧笑那麼開心XD 11/10 10:14
推 BSH99:怎麼一個裁判說走步,一個說瓜犯規@@ 11/10 10:14
→ Lenny115:阿瓜冷靜........你吃過T了 今天額度用完了 11/10 10:14
推 cty:.... 11/10 10:15
→ jayelva:40? 11/10 10:15
推 camby909:黑哨.... 11/10 10:15
推 Zeka6721:Melo 4犯... 11/10 10:15
推 kid1412815:Kidd!!!!!! 11/10 10:15
→ BSH99:老基又來了!!!!!!! 11/10 10:15
→ Lenny115:KIDD!!!!!!!!!!!!!!!!!!!!!!!我愛你 11/10 10:15
推 TimofyMozgov:KIDDDDDDDDDDDDDD 11/10 10:15
→ BSH99:老基: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 11/10 10:15
推 MrRedHair:KIDD上課日 11/10 10:15
→ esther81828:瓜也太倒楣= = 11/10 10:15
推 planda:話說小牛這些小將還蠻穩的 11/10 10:15
→ kid1412815:Kidd真是發揮很大的作用 11/10 10:16
→ Zeka6721:要有人跳出來得分 不然這場仗就難打了 11/10 10:16
→ planda:這段時間簡直是裁判在打球.. 11/10 10:16
→ jayelva:這場真的有來有往@ @ 很難纏阿 11/10 10:16
→ BSH99:JR在地上裝無辜@@ 11/10 10:17
推 uuuc1223: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1/10 10:17
推 Lenny115:依這場看起來 能跳出來的或許就JR吧 11/10 10:17
→ BSH99:這場老普的時間也有點少@@ 11/10 10:17
→ jayelva:JR加油!!!! 11/10 10:18
推 esther81828:哭哭我真的超緊張QQQ 11/10 10:18
→ jayelva:又怎麼了Q 11/10 10:18
推 MrRedHair:看不懂 11/10 10:18
推 HidakaShu:防守三秒違例 11/10 10:18
推 cty:防守3秒 11/10 10:19
推 Zeka6721:這六分半甜瓜不在場上的時間真的要咬牙撐住 11/10 10:19
推 unbomb:不管是尼克還小牛哨音都太多了吧? BBB好煩 11/10 10:19
→ ppppllo:不好意思剛Melo被吹犯規的點在哪裡? 摸毛嗎 11/10 10:19
→ BSH99:JR發呆= = 11/10 10:19
→ MrRedHair:原來如此 11/10 10:19
→ HidakaShu:小酒放槍XD 11/10 10:20
推 FIVESTARS:要守住呀T_T 11/10 10:20
→ BSH99:今天不管是谁 最後那下放得槍有點多@@ 11/10 10:20
→ MrRedHair:傳得漂亮 可惜了 11/10 10:20
推 planda:可以考慮讓西蛙攻一球 11/10 10:20
推 drcula:三秒違例吧 11/10 10:20
推 Jefa910: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11/10 10:20
推 esther81828:逼逼逼逼逼逼 11/10 10:20
推 jayelva:感謝解釋 嗚嗚嗚大家別放槍阿 NYK加油!! 11/10 10:20
→ esther81828:吹沒完欸 11/10 10:20
→ drcula:這場硬仗啊,小牛咬很緊,還好替補組還ok,有維持住 11/10 10:21
推 camby909:拳王明明有對位KMAN...尼克沒裁判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11/10 10:21
→ jayelva:裁判:我才是今天的主角 科科 11/10 10:21
推 Complain:看來小牛禁區比想像中硬朗很多很多.... 11/10 10:21
→ camby909:吹拳王離開防守者真的..... 11/10 10:21
推 kuroro1012:要咬住阿!!!!! 11/10 10:21
→ esther81828:在我們自己主場不能稍微愛一下嗎討厭QQ 11/10 10:21
推 BSH99:這場雙方真的都一直被吹QQ 11/10 10:22
推 HidakaShu:尼克沒有主場愛這件事喔QQ 11/10 10:22
推 chen06:我們的鄰居籃網今天大勝,我們也要加油啊^^ 11/10 10:22
推 Lenny115:胖子不在場上好抖 這才意識到原來他的存在感這樣大 11/10 10:22
推 osape:要守住啊!!GO KNICKS!!!! 11/10 10:22
→ drcula:一向在主場都沒主場愛的 11/10 10:22
→ HidakaShu:胖子心靈跟視覺的存在感都很大 11/10 10:22
→ osape:我們的好友熱火今天也被老鷹盯很緊...@@; 11/10 10:22
推 jayelva:XDDDD 11/10 10:22
→ esther81828:我們真的一直都沒人愛 11/10 10:22
→ HidakaShu:JR!!!!!!!!!!!!!!!! 11/10 10:23
→ jayelva:有球迷的愛阿www 11/10 10:23
推 kid1412815:JR! 11/10 10:23
推 cty:JR!!!!!!!!!!!!!!! 11/10 10:23
→ TimofyMozgov:還是要靠JR 11/10 10:23
推 planda:JJJJJJJJJJRRRRRRRRRRRRRRRRRRRRR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11/10 10:23
→ Lenny115:JR!!!靠你了 11/10 10:23
→ TimofyMozgov:Novak又上了 11/10 10:23
→ Lenny115:SHEED今天沒有打出吉祥物的身價 11/10 10:24
→ HidakaShu:JR!!!!!!!!!!!!!!!!!!!!!! 11/10 10:24
→ cty:JR!!!!!!!!!!!!!!!!!!!! 11/10 10:24
→ Lenny115:JR!!!!!!!!!!!! 11/10 10:24
→ kid1412815:JR!!!!!!!!! 防守要加油 11/10 10:24
→ jayelva:JR!!!!!!!!!!! 11/10 10:24
推 drcula:打爛仗的時候,就要靠JR了!!!!!!!!!!!!!!!11 11/10 10:24
→ cty:!!!!!!!!!!!!!!!!!!! 11/10 10:24
→ jayelva:馬上打臉XD 11/10 10:24
→ Lenny115:給的好!!!!!!! 11/10 10:24
→ HidakaShu:L大 呵呵呵呵呵你一糗完 西蛙就得分了 11/10 10:24
→ TimofyMozgov:溪蛙爆扣!!!!!!!!!!!!!!!!!!! 11/10 10:24
→ HidakaShu:J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0:25
→ Lenny115:我的處境已經很可憐了 11/10 10:25
推 Minolta77:好爽喔~~~~~~~~~~~~~~~~~~~~~ 11/10 10:25
→ cty: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0:25
→ jayelva:JR瘋了!!!!!!!!!!!!!!! 11/10 10:25
→ TimofyMozgov:J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0:25
推 planda:JR on fire 11/10 10:25
推 BSH99:JR來了!!!!!!!!!!!!!!!!!!!!!!!!!!!! 11/10 10:25
推 camby909:JR!!! 11/10 10:25
推 FIVESTARS:L大新糗爺XD JR好棒!!!!! 11/10 10:25
→ Lenny115:JR瘋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1/10 10:25
→ Minolta77:上季第三節都是烙賽 這季都是第三節爆走 11/10 10:25
推 MrRedHair:L大超慘 笑了XDDDDD 11/10 10:25
推 unbomb:JR on fire 11/10 10:25
→ HidakaShu:啊啊啊啊JR帥死了!!!!!!!!!!!!!!!!!!!! 11/10 10:25
推 wayin:high~ 11/10 10:25
推 sherry821224: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0:25
→ BSH99:看來下次X因子要寫LENNY大跟糗爺了XD 11/10 10:25
推 mjsp99: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0:25
推 scottandk:丁尺大爆發!! 11/10 10:25
→ jayelva:L大快糗糗尼克阿XDDDD 11/10 10:25
推 kuroro1012:大推JR啦!!!!!!!!!!!!!!!!!! 11/10 10:26
推 esther81828:幹JR真的是XD 11/10 10:26
→ HidakaShu:B大順便把你自己寫進去0_< 11/10 10:26
推 pklahahaha:JR好猛! 11/10 10:26
推 stone939:還以為這球會衝進去報扣 11/10 10:26
→ esther81828:L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26
→ MrRedHair:JR命中率瞬間上升不少 11/10 10:26
推 osape:丁尺太帥了!!!! 11/10 10:26
→ BSH99:O.o 11/10 10:27
→ esther81828:我們 真的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27
→ osape:但不能大意,小牛追分能力好強,要守住!!! 11/10 10:27
推 Jefa910:哀 Lenny這次我也幫不了你了 11/10 10:27
推 Lenny115: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言多必失 11/10 10:27
推 jayelva:哈哈 突然拉開了 要繼續保持阿 11/10 10:28
推 TimofyMozgov:KMAN好扯.. 11/10 10:28
推 cty:KAMAN好穩 11/10 10:28
推 HidakaShu:我們家老PP太瘦弱了被硬吃 11/10 10:29
推 BSH99:老普對VC有點吃力 禁區籃板有點囧 11/10 10:29
推 planda:Kaman鬼之命中率 11/10 10:29
→ mbmh:Carter的頭帶 哈哈 11/10 10:30
推 Minolta77:PP有時太客氣啦 大家都知道他不投 11/10 10:30
推 MrRedHair:這一來一往是想嚇死誰 11/10 10:30
推 cty:小酒偷的好 11/10 10:30
→ BSH99:...小酒自從被我笑進攻爛後...他的進攻就一發沖天了= = 11/10 10:30
推 jayelva:PP有時候真的可以自己進攻 11/10 10:30
→ cty:今天罰球不好 11/10 10:30
推 Lenny115:小酒這薪水簽到他真的太爽 11/10 10:30
推 Jefa910:勉族~~~~~~~~~~~~~~~ 11/10 10:31
推 HidakaShu:禁區有點QQ 11/10 10:31
推 esther81828:我們真的是便宜撿來很多好棒的人 11/10 10:31
→ HidakaShu:NOVAK開張啦!!!!!!!!!!!!!!! 11/10 10:32
推 Minolta77:FOR 3333333 11/10 10:32
→ cty: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AK!!!!!!!! 11/10 10:32
→ esther81828:NOVAK!!!! 11/10 10:32
→ Lenny115:NOVAK!!!!!!!!!!! 11/10 10:32
推 Zeka6721:終於~~~~~~~~~~~~~~ 11/10 10:32
推 TimofyMozgov: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AK 11/10 10:32
→ jayelva:終於!!!! 11/10 10:32
推 planda:Nova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 喔喔喔喔 11/10 10:32
→ mbmh:PP漂亮 11/10 10:32
→ HidakaShu:卡特腳受傷了? 11/10 10:33
→ Zeka6721:VC好像傷了 11/10 10:33
→ cty:@@ 11/10 10:33
→ jayelva:VC受傷了Q 11/10 10:33
推 BSH99:坎比!!!!!!! VC應該是拉到了@@ 11/10 10:33
→ esther81828:VC受傷? 11/10 10:33
→ TimofyMozgov:camby得分拉 11/10 10:33
→ BSH99:老人了 還要一直橫移跳投 真是辛苦她了 11/10 10:33
→ cty:投石車 11/10 10:34
推 mjsp99:Camby ^^ 11/10 10:34
推 Lenny115:我們帶煞 七六人一場傷一個 這場又來.. 11/10 10:34
→ HidakaShu:不用跟我們打得打一場救傷一個吧 囧 11/10 10:34
→ BSH99:JR又賺到抄截了XDD 11/10 10:34
推 Jefa910:JR真的穩 11/10 10:34
推 planda:VC看來拉到腳的肌肉 11/10 10:34
→ mjsp99:VC看起來是拉到該邊 orz... 11/10 10:34
→ BSH99:感覺跟瓜一樣是該邊 11/10 10:34
→ Lenny115:JR一定沒想到有一天用在他身上的形容詞是"穩" 11/10 10:34
推 sherry821224:希望他沒事=口= 11/10 10:34
推 Complain:只要JR沒拿到球 Novak就有機會跑空檔投三分 XDDDDDDD 11/10 10:34
→ mbmh:一場傷一個也是巫術? 11/10 10:35
推 Jefa910:JR也沒想到他守護了Lenny的連結 11/10 10:36
推 esther81828:JR真的穩XD 在武僧手下他真的穩 11/10 10:36
推 chen06:剛罵Novak有用耶 B大要不要繼續發功^^ 11/10 10:36
→ sherry821224:欸希望不是..... 11/10 10:36
→ esther81828:傑wwwww發wwwwww大wwwwww 11/10 10:36
推 BSH99:所以我現在不提他XDDD怕她又熄火 11/10 10:36
推 Lenny115:原來這小屁孩是我的守護天使 只是我希望我的天使能可愛點 11/10 10:36
→ sherry821224:傑發大XDDDDDDD 11/10 10:36
→ BSH99:守護天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37
→ chen06:JR在武僧手下不只穩還很乖 11/10 10:37
推 HidakaShu:JR第三節飆了9分XD 11/10 10:37
→ HidakaShu:JR很可愛啊!!!!!! 11/10 10:37
推 esther81828:JR很可愛啊 L大排擠他 11/10 10:38
→ mjsp99:現在Camby Melo JR,半個前金塊先發陣容 ^^ 11/10 10:38
推 Jefa910:MEEEEEEELO 11/10 10:38
推 TimofyMozgov:JR! 11/10 10:39
推 Lenny115:JR像小鬼要糖吃XD 11/10 10:39
→ drcula:jr好好笑唷 11/10 10:39
推 Zeka6721:Camby真的要假一下要進攻不然戰線越打越後面都快到中場 11/10 10:39
推 cty:NOOOOOOOOOOOOOOOOOOOOOOVAK!! 11/10 10:40
推 jayelva:Nooooovak 11/10 10:40
→ Lenny115:NOVAK!!!!!!!!!真的假的啦 11/10 10:40
推 hell2112:wow!! novak!!!!!! 11/10 10:40
推 HidakaShu:NOVAK禁區得分啦XDD 11/10 10:40
→ drcula:NOVAK帶球急停跳投!!!!!!!!!!!!!!!!!!!!!!這你敢信 11/10 10:40
推 esther81828:NOVAK底線XDDDD 11/10 10:40
→ jayelva:新武器!!!!!!! 11/10 10:40
推 camby909:NOVAK!!!!!! 11/10 10:40
推 Minolta77:NOVAK那球太唬爛了 11/10 10:40
→ esther81828:急停跳投耶X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40
→ esther81828:巫術啦!!!!! 11/10 10:40
→ Zeka6721:這是什麼巫術!!! 11/10 10:41
→ Lenny115:胖子又開始小鐵 11/10 10:41
推 BSH99:我還以為瓜要投三分了= = 11/10 10:41
推 cty:MELO差點又要吃T 11/10 10:42
→ Lenny115:他第四節肯定會再手癢丟一顆 11/10 10:42
→ esther81828:結果放槍XD 11/10 10:42
推 jayelva:哈哈哈 11/10 10:42
推 FIVESTARS:瓜現在很乖不投3分 因為一直被罵XD 11/10 10:42
→ esther81828:投了會被糗 11/10 10:43
→ BSH99:當貼快被瓜打下去了,再接再厲阿!! 11/10 10:43
推 MrRedHair:瓜不敢灌應該是最近被蓋怕了 11/10 10:43
→ Lenny115:不要揣摩他的心態 其實只是跳不起來XD 11/10 10:43
推 TimofyMozgov:Melo比較愛上籃 而不是灌 11/10 10:44
→ BSH99:他是太胖了跳不起來啦XDD 11/10 10:44
推 chen06:瓜三分不準跟L大一直看有關 嗎? 11/10 10:44
推 HidakaShu:罰球又沒進XD 11/10 10:45
→ HidakaShu:靠XD 兩球都沒進 11/10 10:45
推 Jefa910: 吧。 11/10 10:45
推 MrRedHair:ㄎㄎ 都沒進 11/10 10:45
→ Lenny115:罰球都不准了還投三分 笑死人了 11/10 10:45
推 Zeka6721:...這罰球 11/10 10:45
推 jayelva:兩罰不進!!! 等一下留下來練罰球啦 11/10 10:45
→ mjsp99:@@ 11/10 10:45
→ Lenny115:拳王!! 11/10 10:46
推 BSH99:瓜罰球持續打鐵中= = 11/10 10:46
推 TimofyMozgov:今天肥頓切入一直吃鱉@@ 11/10 10:46
→ mbmh:拳王上來close game please 11/10 10:46
→ Lenny115:JR衝動了 11/10 10:46
→ nepenthes7:JR腦熱了 囧 犯Mayo幹嘛 11/10 10:46
推 esther81828:JR XD 11/10 10:47
推 planda:JR管不住自己的手 11/10 10:47
推 HidakaShu:瓜失而復得XD 11/10 10:48
推 cty:MELO!!!!!!!!!!!!!!!!!!!!! 11/10 10:48
推 jayelva:瓜!!!!!!!!!!! 11/10 10:48
推 Lenny115:胖子........ 11/10 10:48
推 TimofyMozgov:瓜!!!!!!!!!!!!!!! 11/10 10:48
→ planda:L大超級反指標!繼續罵瓜 XD 11/10 10:48
→ jayelva:正要罵他籃下放槍XDD 11/10 10:48
推 mjsp99: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0 10:48
推 camby909:MELO!!!FOR33333333333333 11/10 10:48
推 pklahahaha:Melo for 3~~~ 11/10 10:48
→ Lenny115:天使不要衝動好嗎 11/10 10:49
推 MrRedHair:L大水喔 11/10 10:49
推 Jefa910:超級反指標 真的是超級 11/10 10:49
→ cty:WOW!!!!!!!!!!!!!!!!!!!!!!!!!!!!!!!!!!!!!!!!!! 11/10 10:49
→ TimofyMozgov:JR到底是要抄幾棵 11/10 10:49
推 Zeka6721:拳王好Cool!!!!! 11/10 10:49
推 HidakaShu:拳王補的好喔!!!!!!! 11/10 10:49
→ jayelva:拳王!!!!!!!!!!!!!!!!!!!!!!!!!!!!! 11/10 10:49
→ camby909:泰森!!!!!!!!!!!!!!!!!!! 11/10 10:49
→ mbmh:拳王進攻籃板抓爽 11/10 10:49
推 rumina:跟一堆愛打鐵的隊友....拳王這樣就對了!!!! 11/10 10:50
→ pklahahaha:拳王怒扣!!! 11/10 10:50
→ Lenny115:我想罵髒話... 11/10 10:50
→ Jefa910:拳王:早看準你會鐵了啦 胖子 11/10 10:50
推 scottandk:霸氣!! 11/10 10:50
推 esther81828:拳王棒死了XD 11/10 10:50
推 mjsp99:gooooooooooooood job 11/10 10:50
→ Zeka6721:Brand也是剛剛被拳王逼到失誤 11/10 10:50
→ esther81828:傑發大的口氣有滿滿溺愛XD 11/10 10:50
推 drcula:這就是霸氣!!!!!JR去跟他撞,直接被撞飛,超好笑啦 11/10 10:50
推 BSH99:老錢阿!!!!!!!!!!!!!!!!!!!!!!!! 11/10 10:50
推 knicks8888:終於醒了啦~~~~~~~~~~~~太帥啦~~~~~ 11/10 10:50
→ jayelva:傑發大XDDD 11/10 10:51
→ planda:JR衝刺切倒底傳瓜!瓜帥氣拉竿反手放槍!拳王熱血補灌! 11/10 10:51
→ drcula:拳王的防守真的是硬,真有當年大猩猩的味道 11/10 10:51
→ BSH99:Jefa910:拳王:早看準你會鐵了啦 胖子 XDDDDDDDDDDDDD 11/10 10:51
推 chen06:拳王真是瓜的好幫手,籃下放槍時的救星 11/10 10:51
→ Zeka6721:拳王下半場籃板的效率真的很嚇人 11/10 10:52
推 FIVESTARS:會不會開始習慣胖子放槍 拳王補灌耶XDa 11/10 10:52
→ jayelva:這樣瓜瓜可以算助攻嗎(誤) 11/10 10:52
推 Lenny115:結果上半場外線比我們高很多的小牛現在比我們低了XD 11/10 10:53
推 BSH99:JR找老錢撞,直接被撞飛XDDDDDD 11/10 10:53
推 camby909:胖子打法XD 11/10 10:53
推 rumina:這球好有耐心阿 11/10 10:53
推 cty:JR竟然忍住不投 11/10 10:53
推 esther81828:瓜笑了!!!!! 11/10 10:53
推 HidakaShu:因為剛剛L大叫小天使不要腦衝 11/10 10:54
推 jayelva:瓜wwwwwwwwwwwwwwwww 11/10 10:54
→ esther81828:L大你太厲害了XD 11/10 10:54
→ BSH99:瓜又騙到了XDD 11/10 10:54
推 drcula:小牛開始浪投了....... 11/10 10:54
→ BSH99:L大的聲音傳到JR耳裡了XDD 11/10 10:55
→ BSH99:這場應該不會壓在90內吧...... 11/10 10:55
推 TimofyMozgov:我們竟然要在低位包KAMN@@ 11/10 10:55
→ esther81828:肥頓太矮被欺負XD 11/10 10:55
推 Lenny115:..你們選擇性閱讀 11/10 10:56
推 rumina:這麼不想破百喔....開始亂打了 11/10 10:56
推 HidakaShu:Mayo沒油了 11/10 10:56
→ TimofyMozgov:肥頓今天好鐵@@ 11/10 10:56
推 Zeka6721:肥頓都肥了還擠不過人家.....(虛胖) 11/10 10:56
推 hotcom:KAMAN不爽 wwww 11/10 10:56
推 scottandk:雙方開始鑄造神器ing 11/10 10:56
推 camby909:KIDD該上來穩一下了 11/10 10:56
→ Lenny115:上半場57分 目前下半場29分 蘇湖啦 11/10 10:56
→ HidakaShu:虛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10:56
推 drcula:轉撥好機車,竟然重撥JR被拳王撞飛,哈哈哈哈 11/10 10:56
推 unbomb:領先12分剩4分多鐘 節奏控制好 不需要跟現在這隻小牛打快 11/10 10:57
→ Lenny115:肥頓今天真的進攻鳥鳥 但是還好有助攻 11/10 10:57
→ BSH99:大家一起散步過半場 好有氣勢喔XDDDD 11/10 10:57
推 Jefa910:虛胖 哈哈哈 11/10 10:57
→ BSH99:肥頓今天最後一下根本都亂拋 11/10 10:57
→ TimofyMozgov:七六人要贏C's了 11/10 10:57
→ drcula:防守壓好,慢慢一球一球打就好啦 11/10 10:57
推 esther81828:爽爽的 11/10 10:57
推 jazz123457:Kidd上來教一下怎麼打關門時間 11/10 10:57
→ Jefa910:肥頓:我去找裁判喊暫停 你們散步一下 11/10 10:57
→ unbomb:現在這隻小牛沒像Dirk這種穩定的Key Man,不打快應該就OK 11/10 10:58
推 h321123aa:小牛自爆.. 11/10 10:58
推 rumina:老妖怪要不要上來當救援投手鎖一下 11/10 10:58
→ BSH99:該派守護神老基了@@+ 11/10 10:58
推 osape:要守住!!! 11/10 10:59
推 camby909:CLOSER 老基 11/10 10:59
推 TimofyMozgov:又T.. 11/10 10:59
→ unbomb:希望可以不用用到Kidd上來鎖啦,要拿到冠軍要讓年輕球員 11/10 10:59
推 esther81828:又T? 11/10 10:59
→ unbomb:懂得如何掌控領先時的節奏 11/10 10:59
推 planda:Kaman至今命中率是鬼神般的七成,今天6-7,包他合理 11/10 10:59
→ osape:肥頓吃T??@@ 11/10 11:00
→ TimofyMozgov:T是球評講的= = 11/10 11:00
→ TimofyMozgov:有的話應該是兩邊都給 11/10 11:00
→ camby909:怒打三鐵 罰球.. 11/10 11:00
推 Minolta77:肥頓罰球= = 11/10 11:00
推 cty:肥頓抱頭以為氾規XD 11/10 11:00
推 jayelva:也太鐵............. 11/10 11:00
推 HidakaShu:肥頓你... 11/10 11:00
→ mjsp99:@@ 11/10 11:00
→ nepenthes7:肥頓被武僧念了以後罰不進了 囧 11/10 11:00
→ unbomb:罰球掌握性真的要高一點 11/10 11:00
推 datasi:.......... 11/10 11:01
推 MrRedHair:要打架了.... 11/10 11:01
推 BSH99:大家的罰球準度是上一場用光了嗎= = 11/10 11:01
→ mjsp99:拉三miss ## 11/10 11:01
推 esther81828:肥頓不能罵要用哄的 11/10 11:02
→ mjsp99:罰球orz... 11/10 11:02
→ esther81828:火氣不要那麼大喔QQ 11/10 11:02
推 HidakaShu:靠喔 瓜你切得那麼帥結果又放槍 11/10 11:02
推 Minolta77:MELO一直放槍 11/10 11:02
推 Jefa910:火鍋! 11/10 11:02
推 jayelva:瓜瓜別放槍QQQQQQQQQQQQQQQ 11/10 11:02
推 TimofyMozgov:JRRRRRRRRR 11/10 11:02
推 cty:老基不上嗎 11/10 11:02
推 drcula:蓋鍋 11/10 11:02
→ esther81828:瓜今天槍王 11/10 11:03
→ TimofyMozgov:只是瓜這球怎會放槍= = 11/10 11:03
推 Lenny115:他是瓜耶 放槍不意外 11/10 11:03
推 unbomb:罰球掌握性高一點,大家就不用那麼緊張了 XDD 11/10 11:03
推 datasi:前場的罰球100%果然是巫術 11/10 11:03
→ HidakaShu:你們到底有多不想跛百啊 11/10 11:03
→ cty:罰球都進的話就是希蛙TIME了 11/10 11:03
推 pklahahaha:肥頓的罰球……………… 11/10 11:03
→ Jefa910:瓜:有人就不關連結 連Novak都不敢上場了 11/10 11:04
→ jayelva:不會被追上吧 撐住阿 11/10 11:04
→ cty:罰球... 11/10 11:04
→ MrRedHair:我怎麼覺得現在賺到罰球不是什麼好事XDDD 11/10 11:04
推 esther81828:拳王也= = 11/10 11:04
→ unbomb:罰球不準時間被凍住,這樣不是很好。小子們 穩一點吧 11/10 11:05
→ HidakaShu:melo and1!!!!!!!!!!! 11/10 11:05
推 datasi:Melo!!!!! 11/10 11:05
→ pklahahaha:Melo!!!!!!' 11/10 11:05
→ jayelva:漂亮!!!!!!!!!!!!!!!!!!!! 11/10 11:05
推 Minolta77:AND 1 11/10 11:05
推 BSH99:罰球怎麼了= = 11/10 11:05
推 Lenny115:胖子!!!!!!!!!!!!!!! 11/10 11:05
→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11/10 11:05
推 TimofyMozgov:鐵瓜拿了31分= = 11/10 11:05
推 datasi:罰球........ 11/10 11:05
→ unbomb:罰球不是好事,進算加罰就是好事。 Melo 好球 11/10 11:05
→ HidakaShu:你們到底有多不會罰球啦XD 11/10 11:05
→ unbomb:罰球不進搶到籃板也是好事 11/10 11:06
推 mjsp99:Melo and 1 11/10 11:06
推 drcula:JR拿球看武僧,哈哈哈 11/10 11:06
推 cty:MELO怎麼怪怪 11/10 11:07
推 jayelva:瓜你............... 11/10 11:07
推 HidakaShu:小牛後面自爆了...TO頻頻 11/10 11:07
推 MrRedHair:感謝小牛自己贈送一球 11/10 11:07
推 TimofyMozgov:\四連勝/ 11/10 11:07
推 Jefa910:當貼果然好兄弟 送球回來 11/10 11:07
推 Lenny115:這種重要關頭真的是球星價值 對面沒司機很傷 11/10 11:07
推 esther81828:我覺得第四節打得蠢蠢的 11/10 11:07
推 Zeka6721:小牛拼鬥精神很好耶 如果加上司機應該今年會表現不錯說 11/10 11:07
推 BSH99:瓜再亂玩了拉!!! 11/10 11:08
推 FIVESTARS:這幾波兩邊都有點.... 11/10 11:08
→ drcula:金凱瑞都搖頭了, 11/10 11:08
推 stone939:阿瓜有點腦充血了 11/10 11:08
→ BSH99:小牛到現在還是很拚 真的不錯 11/10 11:08
→ Jefa910:不妙 Lenny開示了 看來是場硬仗 11/10 11:08
→ unbomb:拖完兩波24秒都會贏,拜託不要失誤就好 11/10 11:08
推 mjsp99:差不多要關門了..^^ 11/10 11:09
→ Lenny115:都要結束了!!你這招沒用了 我解套了 下一場我兩再相見 11/10 11:09
→ BSH99:武僧 快上靠譜蘭跟小白拉!! 11/10 11:09
→ mjsp99:Kidd應該上來穩一穩的 11/10 11:09
推 HidakaShu:JR!!!!!! 11/10 11:09
→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10 11:09
→ Jefa910:JR帥翻 11/10 11:09
推 esther81828:讓CC和小白來練一下啦 11/10 11:10
推 TimofyMozgov:JRRRRRRRRRRRR 11/10 11:10
推 MrRedHair:看來是贏了~~~ 11/10 11:10
推 jayelva:JR!!!!!!!!!!!!! 11/10 11:10
推 datasi:JJJJJJJJRRRRRRRRRR 11/10 11:10
→ unbomb:4連勝 11/10 11:10
→ esther81828:JR1!! 11/10 11:10
→ drcula:JR又開始暴發了,哈哈,大概武僧爸爸又開禁了 11/10 11:10
→ MrRedHair:4連勝!!!!!!!!!!!!!!!!!!!!!!!!! 11/10 11:10
推 camby909:WIN!!!!!!!!!!!!!!!!! 11/10 11:10
→ HidakaShu:四連勝!!!!! 11/10 11:10
→ jayelva:4連勝!!!!!!!!!!!!!!!!!!!!!!!!!!!!!!!!!!!!!!! 11/10 11:10
→ Lenny115:蘇湖啦!!!!!!!!!!!!!!!!!!!!!!!!!!! 11/10 11:10
推 Minolta77:爽 11/10 11:10
推 kuroro1012:\\4連勝// 11/10 11:10
→ drcula:武僧爸爸四連勝了還這麼嚴肅,哈哈哈 11/10 11:11
推 datasi:四連勝好不可思議唷 蘇湖 11/10 11:11
→ esther81828:今天尼克走蠢路線 連香坡戴眼鏡都好蠢 11/10 11:11
→ drcula:而且又是贏10分的穩勝 11/10 11:11
推 BSH99:FT 104 : 94!! 11/10 11:11
→ BSH99:香波那眼鏡超難看XDD 11/10 11:11
推 zero73413:\四連勝/XDDDDDDD 11/10 11:12
推 osape:太刺激了...QAQ 還是希望不要這麼刺激的贏下來... 11/10 11:12
推 cty:SHUMP這造型很像街頭霸王的掃把頭教授 11/10 11:12
推 mjsp99:Win~~~ 11/10 11:12
推 sherry821224:掃把頭XDDDDDD 11/10 11:12
→ osape:今天是囧罰球啊... 11/10 11:12
推 Jefa910:YA!!!!!!!!!!!!!!!!!!!!!!!!!!!!!!!!! 11/10 11:12
→ BSH99:XDDDDDDDDDDDDDD 11/10 11:12
推 KidNo5:JR整個換一個人 武僧到底怎麼教的 好棒 11/10 11:12
→ BSH99:持續無敗績!!XDDDD 11/10 11:13
→ osape:還是要說,四連勝超蘇湖的!!!! 11/10 11:13
推 chen06:低調低調...而且這場表現又不好讓對手得分超過90分 XDDDDD 11/10 11:14
推 scottandk:雖然四連勝,不過今天這場的確不太穩,難怪武僧.... 11/10 11:14
推 drcula:沒戰術的巫術,哈哈 11/10 11:14
推 BSH99:今天罰球沒進跟最後一下放槍的次數太多了拉XDD 11/10 11:15
推 FIVESTARS:用T換取勝利擔心很快就會有人要禁賽了(看拳王和胖瓜) 11/10 11:16
→ chen06:武僧看罰球連結miss的表情很不爽:回去每個人都給我練罰球 11/10 11:16
→ BSH99:T真的是...有吃有勝算囧 11/10 11:16
推 esther81828:爽 11/10 11:17
→ esther81828:今天 真的是巫術贏的 11/10 11:18
推 TimofyMozgov:肥頓有吃T @@ 11/10 11:18
推 chen06:吃T輪休表排好了嗎? 11/10 11:18
→ unbomb:下一場又要隔三天好久,客場對上今天慘輸的魔術 11/10 11:19
→ unbomb:應該會五連勝 Keep on 11/10 11:19
推 BSH99:禮拜五對馬刺應該很有看頭@@+ 11/10 11:19
推 esther81828:期待啦!!! 一波七連勝來肥來瘋一下 11/10 11:20
→ p78533578:今天防得好阿!XDDD JR大進化! 11/10 11:21
推 unbomb:Kidd只上15分鐘喔,我以為至少25分鐘以上 11/10 11:22
推 HidakaShu:Kidd存在感太強了XDD 11/10 11:22
→ unbomb:但光看第三節前五分鐘的Kidd Time就爽了 11/10 11:22
推 Lenny115:KIDD那15分鐘的貢獻超大 11/10 11:22
→ osape:本隊2人吃T,瓜和肥頓,小牛麻油吃T 11/10 11:23
推 p78533578:拳王兩次補灌很爽。=ˇ= 11/10 11:23
推 esther81828:KIDD今天太威猛了XD 11/10 11:23
→ osape:這樣能贏10分真的是巫術...中場我以為會用絕殺之類的贏法 11/10 11:24
推 BSH99:老基給人一股安心感>////< 11/10 11:24
→ esther81828:今天贏真的是巫術讓小牛第四節混亂了 11/10 11:25
→ esther81828:武僧真的是巫師 技能: 混亂 11/10 11:25
→ HidakaShu:老基太可靠了!!!!!!! 11/10 11:28
→ achin:武僧表示:你們這群渾小子!!害我在旁邊施咒施得好累!!(怒) 11/10 11:30
推 esther81828:難怪武僧那麼怒 MP耗太快了 11/10 11:31
推 Jefa910:為什麼連轉錄都這麼好笑啦 11/10 11:31
推 drcula:JR替補打了33分...........真威,假替補真先發吧 11/10 11:31
推 Lenny115:下面連刪三篇是什麼巫術的前奏 11/10 11:32
推 esther81828:巫術啊XDDDDD 11/10 11:32
→ cys070:現在有沒有阿罵都沒差xd 11/10 11:33
→ esther81828:我們今天根本從頭蠢到尾XD 11/10 11:33
推 jayelva:XDDD 數據好像對了 有勇者去轉嗎 剛剛好糗XD 11/10 11:33
推 Lenny115:今天場上快沒得分點的時候我很想阿罵 怎會沒差 11/10 11:34
推 esther81828:尤其禁區動不了的時候 超想念阿罵 11/10 11:35
→ BSH99:有差拉 少了阿罵內線進攻真的有差 11/10 11:36
推 cvop720:不行 有差 我還是很想看阿罵打球ˊˋ 11/10 11:36
→ BSH99:只是多了阿罵,這防守品質可能會降不少QQ 11/10 11:36
推 datasi:想念Amare+1 想看他和Felton打檔拆 11/10 11:36
推 HidakaShu:有阿罵真的差很多 萬一外線比今天更烙賽怎辦QQ 11/10 11:37
→ esther81828:B大糗了 阿罵防守要起飛了 11/10 11:37
推 Lenny115:連NOVAK防守都能慢慢練起來沒道理阿罵不行 他可以的 11/10 11:37
→ BSH99:-口-!!!!!!!!!!!!!!!!!!!!!!!! 11/10 11:37
推 hotcom:Kidd下場我就會開始擔心被追分 QAQ 11/10 11:37
→ esther81828:阿罵我止擔心他的背和膝蓋 QQ 11/10 11:38
推 p78533578:我在看這場比賽,最擔心的是拳王的脾氣。 11/10 11:39
推 Lenny115:該擔心的明明是那個胖子.. 憨到不行跟裁判大聲 11/10 11:43
→ BSH99:最後想洗數據還一直放槍XDDD 11/10 11:44
推 esther81828:對XD 你對裁判大聲什麼啊XD 11/10 11:50
→ achin:瓜瓜表示: 你們真的是親媽嗎?? Q_Q 11/10 11:56
推 ILNARA:尼克照這樣打下去 阿罵回來只會更恐怖.. 11/10 23:46
→ ILNARA:不會再有去迎合誰 配合誰的戰術打法 現在團隊強勁 巫術正夯 11/10 23:48
→ ILNARA:JR的成長 melo的防守態度 隊上兩隻箭頭都穩了 阿罵?穩啦!! 11/10 23:50
→ skymay:現在可以叫武僧→巫僧 了 XDDDDD 11/10 23:50
→ skymay:瓜罵問題說真的就是PG而已,現在有三隻好PG可以玩,武僧只 11/10 23:51
→ skymay:要在指點一下阿罵的防守感覺真的不是什麼問題 XD 11/10 23:52
→ skymay:而且今天看到瓜瓜有了犯規麻煩後,我真的一度好想阿罵 XD 11/10 23:53
推 ILNARA:如果阿罵去扛5號 防守感覺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11/11 00:00
→ ILNARA:油漆區的對手都撂下來就對了XD 11/1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