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ay (隨遇而安)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武僧的巫術
時間Fri Nov 16 20:26:16 2012
還記得武僧上季結束時給這群小屁孩們開了一堆暑假作業,不過可惜的是有些人
不在了,我們來看看留下來的人的進化吧 XDD
大白目JR就不用說了,經過武僧的巫術改造過後,根本變了一個人了 XDD
還記得還沒跟尼克簽約前的暑假階段他還鬧了一堆事,簽了之後突然就安
靜下來了 XDD
而且...
----------
上賽季,主教練伍德森曾發誓要改變JR-史密斯,讓其變得更職業,更出色,更懂得做人
。如今,任務已達成。伍德森表示,史密斯改變了許多,以前他總是穿著嘻哈風格的牛仔
褲到球館,現在改穿西裝了。
“你看看他現在穿什麼來球場。”週三,伍德森接受採訪時說,“他身穿西裝,看起來非
常職業。很高興看到他這樣。這不是說他已經不穿牛仔褲,不做以前常做的事了。但那對
他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現在我喜歡關於他的一切,我會保證他獲得成功的。”
http://voice.hupu.com/nba/1231149.html
不騙你這是真的,JR真的都穿西裝了 XDD
我還記得上季武僧要JR乖乖穿上褲子的新聞,還只是今年的事而已 XD
http://instagram.com/p/SFBj2xtfNg/ JR穿襯衫
http://instagram.com/p/R_vfIsNfMr/ 這個還打領帶
----------------------------------------------------------------------
再來是Novak,Novak說了武僧陪他看影帶,幫他找可以改進的缺點,要他學防守什麼的
Novak一開季對熱火就狂下三分雨, 把上季季後對熱火射不出去的三分一次射還給他們
這樣就算了,他竟然在其他比賽還陸續出現了急停跳投,還有上籃!!! 這什麼鬼@@
http://i.imgur.com/rz5Jz.jpg Novak上籃!!
接下來是拳王,拳王暑假前也說了想學進攻手段,於是武僧請了大夢來教他和阿罵,然
後最近拳王說了一句話,對手敢放空我,我就敢投!!!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拳王竟然在中
距離的位置出現跳投!! 突然讓我想到武僧說了一句話:我最痛恨球員明明有空檔卻不
肯投球 XDD
過來是胖瓜!! 這顆胖瓜武僧給的作業就簡單點,就是要他減肥,他上季結束前被記者
問到時他還鬧了彆扭,說他覺得自己的身材很OK,根本不需要減!!! 結果過沒多久在奧
運前他就出來亮相自己的瘦身成果,然後最近武僧還對大家說了他要打造一顆全能甜瓜
,於是今天你就可以看到那顆不在只是會得分的胖瓜 XDD
至於阿罵和香波,我們就等著看武僧還有什麼巫術吧 XDD
是說我印象中小酒當初也被說是防守悍將,阿不過他最近表現出來的得分能力,明明超
驚人的阿,到底是? XDD
而肥頓就不用說了,就真的回家了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nce a Knicks,
▊◤ ▊ ◥◣▊ ◢◤◥ ▊◢◤
◢◤◥
▼‵、 ◥ ◤◢ always a Knicks.
▊◥◣ ▊
▊ ▊
★ ▊
◣ ◥◣
─-.╳ ▲◤ ▲
▊ ◥▎▊
◤▊ ◥◣ ▊◥◣ ◣◥◣
▲ ρ\ `,▼▼ ψsherry821224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22.216
推 Jefa910:我記得拳王今天有一球中距離是麵包 11/16 20:48
→ mike5520:S大請多餵食我一些JR的新聞跟圖XDDDDDDD 11/16 20:54
→ skymay:樓上別太嚴格嘛,他還在學習阿 XDDD 11/16 20:55
→ skymay:錯了是一樓 XD 11/16 20:55
→ skymay:JR喔 他最近就自己上傳了我文中放的那兩張 XDD 11/16 20:56
推 mike5520:笑的好可愛>///< 是說香波的頭髮="=哈哈哈哈赤木嗎?? 11/16 20:59
推 cvop720:剛從陰間放出來 就看到再添2勝!!! 太開心了!!! 11/16 21:09
→ skymay:這張圖好讚 XDDDDDDDDDDDDDDD 11/16 21:12
推 dj6601:不想被6隻巫僧打屁股 就給俺乖一點!! 11/16 21:13
推 esther81828:好可怕的一堆武僧啦XDDDDDD 11/16 21:18
推 scottandk:諾瓦克上籃今天真的讓我大吃一驚XD 11/16 21:29
→ esther81828:NOVAK上籃我是整個傻眼然後大笑了XD 小酒應該也傻眼? 11/16 21:38
推 HidakaShu:充滿了武僧看起來超可怕!! 11/16 22:07
推 mike5520:同意樓上+1 0.0一點開我整個傻了哈哈 難怪大家都怕XDDDDD 11/16 22:35
→ drcula:NOVAK上籃好像還拉竿勒,超帥的,前場還有他假動作運球帶到禁 11/16 22:38
→ drcula:區大空檔出手勒,我覺得最讓人驚豔的是NOVAK的防守強化太多 11/16 22:39
→ drcula:了,這場有一個24秒違例可說是NOVAK一個人做的 11/16 22:39
→ esther81828:對,他變得超黏的 而且很聰明 11/16 22:41
→ ppppllo:為了Novak的上籃我要去找影片了 XDDD 11/16 23:25
推 scottandk:NOVAK抄球好像也變強了,摸一摸就摸到對方球 11/16 23:33
→ ppppllo:可能因為JR跟其他人都愛搶他原本愛的三分線位置XDDD 11/16 23:35
→ esther81828:Novak現在進攻位置越來越接近內線了 終於像小前鋒 11/16 23:40
推 chen06:用NBATV 去找 NOVAK上籃在 Q2 11:21 11/17 06:19
→ chen06:Novak Layup Shot: Made (2 PTS) Assist: Brewer (1 AST) 11/17 06:20
推 Nickal:書呆二人組:…… 11/17 09:02
→ osape:原來Novak打小前鋒(驚)...XDDDDDDDDDDDDDD 11/17 09:21
→ baoo:NOVAK上籃就像櫻木當初投2分球一樣讓大家吃驚XD 11/17 09:30
→ skymay:真的 XDDDD 11/17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