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點評:難得尼克輸球美國媒體和球迷還那麼有愛 “We didn’t want to see it end, but it did,” coach Mike Woodson said.“We [have] got to start a new streak. ” 武僧表示:要用新的連勝報答大家的厚愛^^ JR又放上了討關愛的照片→ http://instagram.com/p/SJUfB0tfB5/ 真的小屁孩一個 在總版看到尼克對灰熊:進球相同 三分相同 籃板少1 失誤少1 禁區得分相同,輸十分剛 好少罰11球,的確是犯規問題。 第三節裁判才是主角一直唱著謝金燕的“BBBBBB”,老實說這場即使正常吹判,尼克或許 依然打不過灰熊,裁判又何必跳下去幫忙虐尼克?難道聯盟真怕了尼克的第三節逆轉秀 第三節瓜和拳王等人坐在板凳上看著裁判表演,時不時會心的對視微笑,後來,天尊 也下來,他也笑了,最後,我們都笑了…,這就是第三節,大家聽著裁判的哨音微笑,然 後笑著打第四節,這樣尼克的情緒控制課算過關了嗎? 說真的尼克超沒有聯盟、裁判愛,但裁判也是比賽的一環,確實要想辦法應對,在季賽G7 就遇到總比季後賽才遇到好(參照上一季後賽對熱火G1),尼克季賽要好好打才能拿下季後 賽的主場優勢,雖然尼克主場從沒有響起主場哨,但主場的紐約客很兇狠,就算沒有裁判 愛,想必裁判也不敢做的太過份XDDD PS:現在聯盟第一是灰熊(8連勝),台媒(尤其糗爺)請多關注灰熊,不用關心尼克,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2.23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08:49)
skymay:主場球迷會噓裁判 XDDDD 11/18 09:21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10:07)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11:12)
dj6601:原來謝金燕是這個梗 我還覺得奇怪 怎麼這裡跟總版一直說 11/18 12:12
dj6601:敗給謝金燕XD 11/18 12:12
chen06:主場球迷會丟裁判吧 敢在花園這樣吹尼克應該很難走出去 XDD 11/18 12:30
kidd05:謝金燕的梗就是這首 http://ppt.cc/hfXt 11/18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