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06 (chen)
看板Knicks
標題Re: [外電] 為什麼蘋果被熊啃一口是好事
時間Sun Nov 18 08:36:41 2012
點評:難得尼克輸球美國媒體和球迷還那麼有愛
“We didn’t want to see it end, but it did,” coach Mike Woodson said.“We
[have] got to start a new streak. ”
武僧表示:要用新的連勝報答大家的厚愛^^
JR又放上了討關愛的照片→
http://instagram.com/p/SJUfB0tfB5/ 真的小屁孩一個
在總版看到尼克對灰熊:進球相同 三分相同 籃板少1 失誤少1 禁區得分相同,輸十分剛
好少罰11球,的確是犯規問題。
第三節裁判才是主角一直唱著謝金燕的“BBBBBB”,老實說這場即使正常吹判,尼克或許
依然打不過灰熊,裁判又何必跳下去幫忙虐尼克?難道聯盟真怕了尼克的第三節逆轉秀
第三節瓜和拳王等人坐在板凳上看著裁判表演,時不時會心的對視微笑,後來,天尊
也下來,他也笑了,最後,我們都笑了…,這就是第三節,大家聽著裁判的哨音微笑,然
後笑著打第四節,這樣尼克的情緒控制課算過關了嗎?
說真的尼克超沒有聯盟、裁判愛,但裁判也是比賽的一環,確實要想辦法應對,在季賽G7
就遇到總比季後賽才遇到好(參照上一季後賽對熱火G1),尼克季賽要好好打才能拿下季後
賽的主場優勢,雖然尼克主場從沒有響起主場哨,但主場的紐約客很兇狠,就算沒有裁判
愛,想必裁判也不敢做的太過份XDDD
PS:現在聯盟第一是灰熊(8連勝),台媒(尤其糗爺)請多關注灰熊,不用關心尼克,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2.23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08:49)
推 skymay:主場球迷會噓裁判 XDDDD 11/18 09:21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10:07)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2.23 (11/18 11:12)
→ dj6601:原來謝金燕是這個梗 我還覺得奇怪 怎麼這裡跟總版一直說 11/18 12:12
→ dj6601:敗給謝金燕XD 11/18 12:12
→ chen06:主場球迷會丟裁判吧 敢在花園這樣吹尼克應該很難走出去 XDD 11/18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