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1stark (第1十刃史塔克)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防守的問題......
時間Sat Nov 24 11:46:41 2012
看到jijuan大發的一篇"簡單直接"的心得我也來怒發一篇!!
今天的比賽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爛"字
就算這場倒第四節奇蹟發生逆轉成功我也會覺得這是一場爛到不行的比賽
不知道今天大家是怎麼了,是昨天去勉族家開趴搞通霄嗎??還是吃火雞吃到澇塞了!?
完全不在狀態內....
尤其是陳德烈讓對方切入切爽爽!!根本和以前的防守悍將判若兩人
進攻如果只看數字到是還好,但是看內容就知道只有瓜哥力撐
其他人的火力都是零零星星的.....
這場比賽我想我就不再拿一些數字出來討論了....個人覺得是球員們心態的問題
照理說有經驗的老球隊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尼克應該全員關起門來開個檢討會!!
這樣的隊伍是沒有資格被稱為"強隊"的!!
再來還有一個問題
尼克被攻破100分的比賽目前勝率實在是有點糟糕
原本尼克是一支進攻不錯的球隊,打進攻戰應該不會輸人家
但是從開季到現在似乎不是這樣子
另外....我覺得我不得不迷信一下.....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425628#ixzz2Cr7b0lki
今天快艇又GG了囧 不過灰熊似乎贏了湖人(換灰熊抗糗了!?)
不過今天快艇輸的是籃網而且打的是低比分的防守戰....
籃網至少也是一隻不錯的隊伍,且輸10分還說得過去
反觀今天的大蘋果完全是被火劍給炸裂....真讓我不勝唏噓....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淺見..........歡迎大家討論..............
--
追殺他吧!!『群狼(Los Lob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5.34
→ Lenny115:糗爺只是拿來怪力亂神的 實際上就是沒打好 11/24 11:48
推 KIDDLEE:防守都慢一拍 都沒交待清楚 11/24 11:49
推 gk524:輸在跟著打小球吧 加上得失心太重 11/24 11:49
→ gk524:可以看出 FELTON JR MELO盡全力在打 拳王反而在恍神 11/24 11:50
→ Lenny115:要說得失心重我覺得今天只有胖子感覺有些 11/24 11:50
→ gk524:JR很拚啊 連換人都用快跑的 只是今天2-13 可能太想表現吧 11/24 11:50
推 selerven:打小球也是不得已的吧,今天陣容就這樣子了,下次討回來! 11/24 11:55
→ weather12:可以不要亂取譯名,陳德烈是啥毀?輸球還看到這鳥名更 11/24 12:01
→ weather12:不爽 11/24 12:01
推 jayelva:陳德烈是拳王嗎XDDDDDDD 11/24 17:17
→ no1stark:"陳德烈"是我自己個人對拳王的暱稱沒錯XDDD 11/24 17:46
→ no1stark:W大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球員一些特別的暱稱~~ 11/24 17:47
→ no1stark:"陳德烈"三個字應該不帶任何貶意,如果W大您不喜歡 11/24 17:49
→ no1stark:我想以後你知道我在講誰就好~~希望您別介懷 11/24 17:50
推 stja:XD 11/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