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ther81828 (狗狗)
看板Knicks
標題Re: [閒聊] 對火箭小心得
時間Sat Nov 24 12:09:41 2012
H大原文恕刪,
我借個標題變系列文好了XD
今天我是真的看不出來武僧在擺什麼,
叫暫停的時間也很怪,
節奏亂成一團的時候反而沒喊暫停讓大家調整。
還有,為何今天的戰術看起來是要用三分射爆他們?
明明內線有空檔的可是就在三分線前煞車然後出手。
然後防守的站位我也不太懂,
今天一直做出包不緊的包夾,
每次一包就出現空隙讓人剛剛好切進去,
然後禁區守不緊外線又漏人,
今天根本內外都大空檔讓他們完爆……
拳王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火氣很大腳根本黏住,
好幾次沒跟上自己對位的人,
真的阿罵上身……
而且還是上季未進化的阿罵啊啊啊QQ
再來就是胖子今天腦衝到不行,
手滑的失誤讓我好想踹他屁股ˋˊ
今天表現最好的大概就CC啦!
他跟PP的連線依然很順暢。
最後哭哭一下,我被武僧打臉打得好腫好痛QQQQQQQQ
武僧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不然我真的要自請水桶了QQQQQ
虧我昨天還很高調的跟武僧告白QQQQQQ
http://i.imgur.com/HrWEU.jpg
但是我還是相信武僧啦,
今天的NYK很Suck,
不過我相信回到花園之後我們會拿出之前連勝的防守,
我對尼克的信心可是從上季六連敗的時候就一直都如此強大的!
然後隊板的氣氛真好,讓我覺得超開心XD
輸球也是這樣的氣氛才是真溫馨XDDDDD
以上!
--
.‥…──∥ ─── ◣ =◥"◥’. ∵ ◆∥ ψsherry821224 ──────────
∥ ◤ ◥ ◤ ◥ ∥ ◤ ◢◤\ ◣◥
∥ ╱
∥◤ ̄◣
﹍◣
∥◤ ̄╲
∥ ╱
∥◤ ̄╲
▼‵、λ﹀▼▼
∥◆◇
∥ ∥∥◣
∥ ∥╱ ∥◣_
─-.╳ ︶-
∥ ╲
∥ ∥∥ ∥ ∥ ╲
◥
∥▲ ρ\ `, ▲▲
─────∥ ╲
∥ ∥∥ ∥◣_╱
∥ ╲╲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4
推 gk524:胖子從以前就這樣了 一惱羞不是幹分就是失誤連發 11/24 12:16
→ gk524:回到MSG之後真的要好好電一下 下一場沒有再輸的本錢了 11/24 12:16
→ esther81828:真的,今天這場輸到脫褲,下場要反彈! 11/24 12:17
推 cvop720:Suck!! 11/24 13:20
推 Lenny115:你愛不對人啦! 11/24 13:29
→ esther81828:我QQ 可是愛到了就是愛到了怎麼辦QQQ 11/24 13:33
→ Lenny115:可惜妳屁股不夠大 不然JR倒是個不錯的人選 11/24 13:44
→ esther81828:我無法達到JR喜歡的那種等級QQQQQ 11/2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