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大原文恕刪, 我借個標題變系列文好了XD 今天我是真的看不出來武僧在擺什麼, 叫暫停的時間也很怪, 節奏亂成一團的時候反而沒喊暫停讓大家調整。 還有,為何今天的戰術看起來是要用三分射爆他們? 明明內線有空檔的可是就在三分線前煞車然後出手。 然後防守的站位我也不太懂, 今天一直做出包不緊的包夾, 每次一包就出現空隙讓人剛剛好切進去, 然後禁區守不緊外線又漏人, 今天根本內外都大空檔讓他們完爆…… 拳王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火氣很大腳根本黏住, 好幾次沒跟上自己對位的人, 真的阿罵上身…… 而且還是上季未進化的阿罵啊啊啊QQ 再來就是胖子今天腦衝到不行, 手滑的失誤讓我好想踹他屁股ˋˊ 今天表現最好的大概就CC啦! 他跟PP的連線依然很順暢。 最後哭哭一下,我被武僧打臉打得好腫好痛QQQQQQQQ 武僧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不然我真的要自請水桶了QQQQQ 虧我昨天還很高調的跟武僧告白QQQQQQ http://i.imgur.com/HrWEU.jpg 但是我還是相信武僧啦, 今天的NYK很Suck, 不過我相信回到花園之後我們會拿出之前連勝的防守, 我對尼克的信心可是從上季六連敗的時候就一直都如此強大的! 然後隊板的氣氛真好,讓我覺得超開心XD 輸球也是這樣的氣氛才是真溫馨XDDDDD 以上! -- .‥…──∥ ── =" ψsherry821224 ────────── \  ̄◣  ̄╲  ̄╲ λ _ -.╳ ︶- ρ\ `, ▲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4
gk524:胖子從以前就這樣了 一惱羞不是幹分就是失誤連發 11/24 12:16
gk524:回到MSG之後真的要好好電一下 下一場沒有再輸的本錢了 11/24 12:16
esther81828:真的,今天這場輸到脫褲,下場要反彈! 11/24 12:17
cvop720:Suck!! 11/24 13:20
Lenny115:你愛不對人啦! 11/24 13:29
esther81828:我QQ 可是愛到了就是愛到了怎麼辦QQQ 11/24 13:33
Lenny115:可惜妳屁股不夠大 不然JR倒是個不錯的人選 11/24 13:44
esther81828:我無法達到JR喜歡的那種等級QQQQQ 11/2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