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DLEE (KIDD)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發錢囉 ~~~~
時間Mon Nov 26 05:17:55 2012
這場沒看到....不過大勝就是爽 !!!
腰帶王的三分終於回來了
希望 香波 跟 阿罵 回來能讓尼克更強~~~~~~~~~~~~~~~!!!
以下是中獎名單 2000p幣
推 MOJS:應該要繼續看 還是去睡呢= = 11/26 03:15
→ BSH99:安東尼~強行出手!! 11/26 03:15
推 rioslo:好 11/26 03:15
推 drcula:推 11/26 03:15
推 MrRedHair:2000P我要了 11/26 03:15
推 skullwa:YA 11/26 03:15
→ HidakaShu <<<<<<念在你CD中...一樣有XD
BSH99<<<<<不是推文所以半價囉
應該都寄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25.109
※ 編輯: KIDDLEE 來自: 124.219.25.109 (11/26 05:25)
推 MrRedHair:收到紅包 感謝 11/26 05:47
推 rioslo:收到紅包囉 謝謝 11/26 05:59
推 chen06:沒跟到紅包,不過“win”比較重要 ^^ 11/26 06:54
→ chen06:現在隊板每場都有人會發紅包嗎? XD 11/26 06:55
推 HidakaShu:收到紅包!謝謝XD 11/26 07:06
→ MOJS:謝謝 11/26 09:27
推 skullwa:揪感心^^ 11/26 09:46
推 BSH99:太溫馨了Q.Q 11/26 11:55
→ esther81828:推溫馨板風XD 11/26 15:59
推 drcula:收到紅包,3q 11/2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