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決定把心得PO過來了! 不過不專業只是感想(艸) 輸給籃網了,但是今天輸了也不影響心情! 終於看到期待中的防守強度了。 G蛙守瓜守得超好,瓜打了五十分鐘真的辛苦了。又要他防守又要他進攻還要扛大前高個 子,他不是那種生化人啊(艸) 拳王今天進攻慾望旺盛,表現超棒!根本戰神等級。FG:12-13,得28分,防守終於也擺 脫阿罵化的陰影(欸)無可挑剔。 阿北今天也打得不錯了,又有狗屁三分進帳XD KT今天難得先發,可惜後面打得太緊張,無法讓他多上場。他的速度有點跟不上,不過他 真的很棒了。 老基背痛沒上場,辛苦肥頓了。今天沒有雙控衛搭擋剛好又遇上他手感不佳,說他是戰犯 不公平。今天好幾個關鍵球都是他進的,包括第三節一個漂亮的切入。 那球三個人分別帶著自己的對位者集中起來幫肥頓做Screen,左側根本整片清空大空擋, 這個掩護做得超漂亮。 少一個老基真的差很多,我們前幾場傳導快速的雙控衛陣容今天出不來,籃網又盯防盯得 很好球真的很難傳。肥頓一開始真的很努力要把球往裡面給了,可惜總是給不進去。 痛打落水狗並不好玩好嗎?肥頓威了這麼多場難得澇賽一次實在沒必要把他當垃圾。今天 肥頓也給出不錯的好幾球,只要有機會他還是會把球給出去,只要有機會的話。 小酒第四節防守的時候拍到Lopez結果手指脫臼orz希望他沒事。 然後小胖給球真的給很好啦XD看得好生氣啊XDDDD 七天五戰又有四場客場真的太辛苦了,然後我們真的不是很會打B2B的比賽XD 好好休息下一場又是一條好漢! Go go Knicks! KnicksTape! -- .‥…──∥ ── =" ψsherry821224 ────────── \  ̄◣  ̄╲  ̄╲ λ _ -.╳ ︶- ρ\ `, ▲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47.209
skymay:推心得 雖然沒看這場,但是 就下一場繼續加油吧 XD 11/27 12:06
unbomb:尼克板的風氣 應該不會有人把肥頓當垃圾 沒有那麼嚴重啦! 11/27 12:08
unbomb:維持輕鬆愉快看球的版風 11/27 12:09
gk524:別緊張~今年只要有50~55勝就OK 11/27 12:19
g9xuggf:小胖手的不錯~~步要理總版酸酸啦!!~ 11/27 12:35
esther81828:對不起XD不是這裡的大家,我知道大家沒那樣想XD在打 11/27 12:37
MOJS:防守有回來看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11/27 12:37
esther81828:這篇的時候看到總板有人酸 就打進去了XD 11/27 12:37
esther81828:尼克板風溫馨不會那樣的:D 11/27 12:38
esther81828:真的 這場終於有看精彩比賽的感覺了! 11/27 12:38
g9xuggf:比賽很精采 但是每次都差一點點不甘心>"< 11/27 13:09
chen06:昨天大家不是才說肥頓是尼克限定,尼克板都很愛他啦 11/27 14:46
chen06:不要受總板的影響把自己的心情弄糟,維持溫馨板風吧 11/27 14:50
esther81828:對啊都差一點點XD 惜敗哎哎XDDD 11/27 15:13
sherry821224:十一月捱過應該會好很多,十二月大部分都在主場啊~ 11/27 16:40
cvop720:推倒心得,推倒拳王,推倒阿瓜,希望下個月回台能推倒阿罵 11/27 21:57
esther81828:推倒XDDD 11/28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