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篇NBA官網的投票文中,我說了那三場比賽如果尼克全贏下的話, 就發給下面這五樓各稅前2000P
skymay:我也要玩XD如果票選的這三場都贏的話樓下五樓各發稅前2000P12/02 08:25
g9xuggf:我投3場都贏 2000P......12/02 08:39
chen06: 我投3場都贏 2000P ^^12/02 08:43
jonathanchu:我投3場都贏 2000P ^^12/02 08:45
unbomb:樓下第五樓 2000P 三場都贏拿定了12/02 09:49
HidakaShu:可惡沒跟到Q_Q12/02 10:40
------------------------------------------------------------------------------ 然後今天看到了報導 尼克命中率不如太陽,但飆進12個三分球比對手多4個、失誤7次少對手10次之多,以上都 是致勝關鍵。更重要的是,尼克開季主場7戰還沒有輸過,此為1992-93年球季開季主場9 連勝以來隊史首見的盛況。 Mike Woodson自從3月15日接下Mike D'Antoni的帥印後,尼克至今19場主場比賽只輸過1 場,期間對手單場得分87.9、勝分差15.6分都排名全聯盟第1。 繳出15分13籃板的Tyson Chandler表示:「當他來到這裡時,要求我們作的事情就是保護 主場,我們不僅場場贏,主場保持高昂鬥志,客場我們也全力以赴,這讓來訪的球隊感受 到他們得要到其他地方才能贏球。」 http://www.espnstar.com.tw/news/basketball/2012/1203/254638.htm ------------------------------------------------------------------------------ 所以除此之外,現在我加玩,賭誰能在MSG踢館成功? 推文者推文方式如下: skymay:尼克主場不敗
skymay:熱火
每個ID僅可以推一次,而推文方式如上,也就是聯盟其他29隊之一, 亦或是尼克主場不敗。 最終結果公佈就是尼克主場輸球那天或是例行賽季結束之時,而推文猜對者將可平分 稅前10000P,如果只有一人猜對,那麼就是該猜對者獨得稅前10000P。 另外,目前尼克的那一敗,就是上季武僧接任後,四月尼克在花園對熱火的那一戰。 (如果最終結果是尼克主場不敗,那麼我將分別再加發稅前1000P給最先推文的前五名。) 最後,推文截止時間:就是客場三連戰結束後,尼克主場迎戰金塊之前。 12/10* 08:30 金塊 @ 尼克 截止時間就是這天早上的8:30 -- ─── [[ =" ]] ────────── ▊◢◤ \ Once a Knicks, ▊◤ ▊ ◥◣▊ ◢◤◥ ▊◢◤ ◤◢ always a Knicks. ▊◥◣ ▊ ▊ ▊ ◥◣ -.╳ ▊ ◥▎▊ ◤▊ ◥◣ ▊◥◣ ◣◥◣ ρ\ `, ψsherry821224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3.250
unbomb:尼克主場不敗 (雖然機率超小 XD) 12/03 21:19
achin:尼克主場不敗 (拼著一萬P不要,也要支持尼克!!XD) 12/03 21:24
※ 編輯: skymay 來自: 59.127.237.138 (12/03 21:40)
BSH99:尼克主場不敗!!!!!! 12/03 21:55
osape:尼克主場不敗!!!!!!!!!! 12/03 21:57
esther81828:尼克主場不敗 不需要p幣但是一定要挺尼克! 12/03 22:01
ILNARA:尼克主場不敗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3 22:06
camby909:尼克主場不敗!!!!!!!!!!!!!!!!!!!GOGO 12/03 22:06
skymay:恩...那個 如果自認是糗爺的,千萬記得別跟風阿... XDDD 12/03 22:10
skymay:大家歡迎猜其他隊,別被前幾樓嚇到嘿 XDD 12/03 22:11
unbomb:尼克主場不敗的話! 我加碼各2000P給2-7樓 12/03 22:14
dj6601:本來覺得你們有夠盲目的 但是看看賽程表..嗯應該是主場不敗 12/03 22:27
skymay:不~樓上 你忘了你怎麼賠光p幣的嗎? Q.Q 12/03 22:32
esther81828:dj你大概lag了 絕對主場不敗的賽程已經跑完了~ 12/03 22:36
dj6601:你一定要提起那麼令人感傷的往事嗎!? 12/03 22:39
dj6601:虧我每次賽前都望著螢幕向聖母禱告 阿們! 12/03 22:39
osape:認真的說,我覺得金塊那場很危險,B2B主場...但祈求不敗 12/03 22:43
dj6601:= ="? 什麼絕對主場不敗啦 那是蝦密? 12/03 22:43
TBdrays:dj性情中人XD 本來想押某隊的,可是看大家都推不敗就算了 12/03 22:44
esther81828:接下來的主場賽程都比較硬啊QQ 12/03 22:44
skymay:對阿 金塊那場我也頗擔心,哀~我想徵求糗爺啦 >"< 你們不 12/03 22:45
skymay:要一直不敗嘛 >"< dj大你超壞,尼克如果敗了,你就是糗爺 12/03 22:46
BSH99:不知道為啥總覺得會死在火箭那場,死在火箭那場下面3樓5000P 12/03 22:47
esther81828:拜託別又死在火箭了QQ 12/03 22:48
dj6601:好啦 那我壓12/18 HOU 科科 讓我糗一下 12/03 22:49
dj6601:哈哈 有默契唷 12/03 22:50
osape:他們進攻速度太快,我們老人家跟不上,小朋友又腦衝...QQ 12/03 22:51
BSH99:話說那場火箭B2B,真的輸了...大概要準備好被酸3年以上了... 12/03 22:51
skymay:樓樓上你根本是看見P幣就轉向 XDD 12/03 22:51
skymay:dj大 12/03 22:51
osape:沒吧,我們主場時沒有B2B啊,打一休一,前2天打騎士 12/03 22:52
BSH99:我說他們 12/03 22:52
dj6601:酸就酸 因為那場我還戒了ptt四天 爾且好久沒去海巡了 科科 12/03 22:53
skyma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3 22:54
skymay:難怪傑發大,雪莉大和B大發P幣時都沒看到你 XDDDDDDD 12/03 22:55
osape:太久沒練習營我比較抖,一些壞習慣又會跑回來... 12/03 22:55
BSH9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3 22:55
osape:今天Alan記者說沒集訓。在主場應該比較多時間集訓... 12/03 22:56
skymay:還想說你不是都賠光了,竟然沒來推一下文賺一下賭本 XDDDD 12/03 22:56
dj6601:我也沒辦法 天生臉皮薄 有羞恥心咩.. 12/03 22:56
skymay:有新聞說武僧讓他們今天休息,明天才有訓練 XD 12/03 22:56
BSH99:老人家多了,休息日也變多了 12/03 22:59
dj6601:看了一下賽程 1月有兩次B2B公牛老鷹 也很抖 12/03 22:59
osape:喔喔喔,那就好。這次武僧還會下場cosplay喇叭嗎??XDDD 12/03 23:00
BSH99:現在還好啦,該磨合的人(阿罵,坎比,香波)都還沒出來... 12/03 23:00
jayelva:尼克主場不敗!!! 12/03 23:01
osape:沒集訓矯正,他們打久了,防守都會跑掉...= =;;; 12/03 23:01
skymay:這群小屁孩太笨了,武僧可能想說出征前一天教他們才會記得 12/03 23:03
skymay:吧,時間太久會忘記 XDDD 對馬刺和灰熊的B2B也是前一天集 12/03 23:04
skymay:訓了三小時 XD 12/03 23:04
sodawang:尼克主場不敗!!!!!!!! 12/03 23:35
RATY:馬刺(小聲) 12/03 23:42
Dopin:我要推尼克不敗 (不管主場客場) 雖然這是不可能 XDDDD 12/03 23:52
suzan:尼克主場不敗!!! 12/03 23:55
sherry821224:主場不敗! 12/04 00:07
BSH99:話說對湖人,NASH有復出的話也很苦惱-.- 12/04 00:17
Lenny115:尼克主場不敗! 要輸也要挑我跟不到的場次! 12/04 01:21
chen06:看過武僧的專訪當然要賭“尼克主場不敗!!!”P幣不重要 ^^ 12/04 13:15
BlueSatan:湖人或籃網大概少數有機會踢館成功的... 12/04 14:08
ttsh020641:雷霆吧 XD 12/04 15:22
skymay:那個!! L大你幹嘛!! 你是X因子耶,你忘了就是你和dj賭尼克 12/05 19:26
skymay:才害尼克慘輸火箭的阿!! 12/0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