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JS:這場贏的好險..五燈氣得跳腳很好笑 12/06 12:11
推 skymay:樓上超壞,我都很怕武僧被這群屁孩的防守氣到不想教 XDD 12/06 12:13
推 heyjude1118:最後一球真是多此一舉 12/06 12:53
→ dj6601:JR那個2打1居然沒打掉 哈哈 幸好有絕殺 不然武僧會腦中風 12/06 13:37
→ esther81828:最後一球切進去比較穩他偏要跳投 12/06 14:50
推 esther81828:不對我看錯了…… 12/06 14:56
→ esther81828:武僧真的是氣到跳起來欸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 12/06 14:57
→ Lenny115:我終於看的到絕殺了!!! 12/06 15:03
→ skymay:樓上 你後只能看事後的,LIVE的不能看喔 12/06 15:07
→ skymay: ^以 12/06 15:07
→ Lenny115:不行 明天我也會準時"出賽" 這是運動家精神 12/06 15:09
→ achin:JR應該是被自己鐵到沒自信了,所以不敢投 <冏> 12/06 15:13
→ skymay:他現在真的會鐵了就少出手 XD 不過胖瓜還是很愛餵 XD 12/06 15:49
推 skymay:大白目投完後定住真的好好笑 XDD 12/06 16:42
推 Dopin:他大概是在發抖等下把拔會怎罵他 剛都跳腳爆氣了 /.\;;;;;;; 12/06 16:46
→ skymay:看到有人討論才發現原來那個暫停是老基喊的 XD 幸好有老基 12/06 18:37
→ skymay:不然OT的話,尼克可能就沒力了 XD 12/06 18:37
→ ILNARA:要是OT真的就完了 這一群老人的膝蓋在哀號了.. 12/06 19:29
→ ILNARA:然後隔天b2b打熱火 膝蓋就爆了....哭哭 12/06 19:30
推 esther81828:我那時候看到最後幾秒我真的抖了 想說打到OT就糟糕 12/06 19:33
→ esther81828:幸好絕殺了orz 12/06 19:34
推 skymay:真的 而且看到大白目往後退那裡我火氣都上來了 XDD 想說他 12/06 19:36
→ skymay:搞屁阿 XD 平常都很衝,這時候竟然往後退 XD 12/06 19:37
→ esther81828:所以老基真的老經驗的喊暫停 12/06 19:46
→ esther81828:武僧還被旁邊的助理教練往前推 不然武僧本來想走掉的 12/06 19:47
推 skymay:看這影片就想到今天衛視的球評轉播...還說胖瓜是不是人緣不 12/06 20:01
→ skymay:好,沒人肯接住他...@@" 12/06 20:02
推 cty:去接就會確定是界外球阿 = = 12/06 20:05
推 ILNARA:觀之,興正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大胖瓜也 12/06 20:05
推 skymay:阿北好像被胖瓜坐到 XD 12/06 20:13
推 esther81828:對啊瓜衝去之後坐在阿北腿上 阿北一臉呆滯XD 12/06 20:15
→ esther81828:其實今天英文球評也在講耶XD 12/06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