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may:Carmelo is in the lineup tonight. #Knicks 12/10 08:08
→ skymay:George Karl said tonight he expects Melo to "win a 12/10 08:08
→ skymay:championship some day.'' Said Melo and #Knicks playing 12/10 08:09
→ skymay:with "maddog personality.'' 12/10 08:09
推 skymay:Marcus Camby (sore left foot) and Rasheed Wallace 12/10 08:11
→ skymay: (sore left foot) will not dress. #Knicks 12/10 08:11
推 drcula:not!! 連Sheed都休息,今天又是硬仗>< 12/10 08:13
推 chen06:Let's Go KNICKS!!! Beat the Nuggets !!! 12/10 08:28
推 Minolta77:GOOOOOOOOOOOOO SHEED不上MELO就應該會上了 內線缺人 12/10 08:29
推 Lenny115:胖子加油 雖然你總輸這種難堪又穩被酸的比賽 12/10 08:31
推 eukaryote:這場好像應該來看一下 12/10 08:33
推 osape:因為太大,球隊的飛機今天早上4點才到紐約...QAQ 12/10 08:34
推 chen06:Lenny115:你也來了(大驚) 可以負負得正的人有沒有來啊? 12/10 08:34
→ osape:霧太大 12/10 08:34
→ skymay:下的 XD 12/10 08:35
推 eukaryote:大概是在說 Melo在丹佛的時候是否不夠專注於勝利與防守 12/10 08:37
→ eukaryote:Karl說 我教過的大概只有Billups跟McMillan不是這樣 12/10 08:38
→ eukaryote:剩下的像是Ray Allen也是離開Karl以後才會防守的 12/10 08:39
推 Lenny115:開打了 12/10 08:43
→ Lenny115:開局有點不妙 12/10 08:45
推 dj41u4:有連結嗎?感恩 12/10 08:47
推 Lenny115:拳王保重 12/10 08:49
推 cty:身高劣勢太明顯 @@ 12/10 08:49
推 Minolta77:對面真的高一截 12/10 08:49
推 chen06:NBA.TV猛lag 如果主場沒贏,Lenny115就自己找繩子 12/10 08:50
→ Lenny115:胖子不要又傷了腳 12/10 08:50
推 drcula:老基妙傳...............停格 12/10 08:51
推 chen06:Lenny115:你到底有多恨胖子?你就一次說清楚 12/10 08:52
推 osape:目前籃網輸公鹿20分,所以我們大西洋組第1還算穩,就淡定吧 12/10 08:52
推 Lenny115:胖子今天放籃手感有差 12/10 08:53
推 drcula:老基的妙傳,胖子賺個T了,金塊用鏟的吃T 12/10 08:53
→ drcula:拳王!!!!!!!!!!!!! 12/10 08:54
推 Minolta77:MELO終於有愛一球了...今天幾乎都切入不跳投 12/10 08:54
推 Lenny115:可能知道自己手傷 12/10 08:54
推 mjsp99:有沒有順的連結? orz... 12/10 08:54
→ Minolta77:前幾球看他禁區都快被打死了= = 12/10 08:55
推 skymay:看他今天打球的感覺就一直覺得手好痛 >"< 12/10 08:55
→ Minolta77:沒很清楚但很順很快 12/10 08:55
→ Minolta77:三個人都一樣哈哈 今天同時空 12/10 08:56
推 Lenny115:胖子罰球應該有受影響 12/10 08:57
推 Minolta77:MELO今天罰不少球 12/10 08:59
→ Lenny115:胖子今天該拿到的犯規都有拿到是好事 12/10 08:59
→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12/10 09:00
→ Minolta77:WOW 12/10 09:00
推 skymay:拳王!! 12/10 09:00
推 mjsp99:多謝連結,15平了 12/10 09:00
推 drcula:平了,拳王 12/10 09:00
→ Minolta77:MELO 0-4 12/10 09:01
推 Lenny115:胖子今天因為手傷 FG還沒開張 12/10 09:02
→ Lenny115:JR今天好像有好點 12/10 09:03
推 Minolta77:MELO!! 12/10 09:07
推 FIVESTARS:胖子開張!!! 12/10 09:07
推 sherry821224:尼克加油,今天不能看轉播QQ 12/10 09:08
→ Minolta77:MELO再罰球! 12/10 09:08
→ Minolta77:2罰都沒進= =Y 12/10 09:09
推 Lenny115:罰球慘.. 12/10 09:09
→ Lenny115:拳王!!!!!!!!補籃是王道 12/10 09:10
推 lalbj:魯治好強 12/10 09:10
→ Minolta77:戰鬥陀螺XD 12/10 09:10
→ Lenny115:JR好餓 點這一份這麼大份的 12/10 09:10
推 drcula:拳王!!!!! 今天的鐵,灑家通包了 12/10 09:10
→ lalbj:MC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2/10 09:10
推 skymay:拳王好棒 知道瓜會不進都躲在他身邊 12/10 09:11
推 drcula:瓜的手傷影響很大,但是實在缺人>,< 12/10 09:12
推 mywu:果然手傷跟睡不飽有影響啊..感覺大家還在暖機當中手感還沒起 12/10 09:13
推 Lenny115: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09:13
→ Lenny115:JR今天不一樣! 12/10 09:14
推 chen06:知道瓜受傷手感不好 今天金塊用駭胖戰術嗎?罰球罰不進 orz 12/10 09:14
→ Lenny115:K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2/10 09:14
推 drcula:進攻犯規,老pp帥啊 12/10 09:15
推 cty:今天籃板反而不錯 12/10 09:15
推 gk524:手指縫6針 3天就可以打球...NBA球星都是天生神力 12/10 09:15
→ drcula:JR怒搶一板 12/10 09:15
→ drcula:老PP和KT的爭搶意識很強,沒搶到看起來也爽 12/10 09:16
→ chen06:只好期待今天拳王補灌拿個50分 XDDDD 12/10 09:16
推 Lenny115:KIDD XDDDDDD超強 12/10 09:17
推 Minolta77:KIDDDD 12/10 09:17
推 lalbj:幹又是MGCEEEEEEEEEE 12/10 09:17
→ drcula:是MCGEE被騙嗎??哈哈 12/10 09:17
推 pklahahaha:老基真的很愛這招哈哈 12/10 09:18
推 SaitoYuki:超老奸的老基 XD 12/10 09:18
→ drcula:難到還要賞McGee吃T嗎??好像有出腳的動作 12/10 09:18
推 Lenny115: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2/10 09:18
推 Minolta77: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09:18
→ drcula:KT帥啊 12/10 09:19
→ Lenny115:今天防守還不錯 蘇胡 12/10 09:19
→ Lenny115:但是罰球悲劇 12/10 09:20
推 chen06:Novak應該跟kidd學一下這招 光罰球就可以多拿好幾分 12/10 09:20
推 cty:最近賽程緊密好像已經反應在外線準度 12/10 09:20
→ drcula:沒差,多騙點犯規,讓他們早一點遇上犯規麻煩,會好打很多 12/10 09:20
→ cty:還有罰球 12/10 09:20
推 Minolta77:卡爾吃T 12/10 09:20
→ Lenny115:我真的覺得NOVAK最近禁區頂的不錯 12/10 09:21
→ drcula:剛剛一球罰球,對方球一出手就看NOVAK進去卡位屁股頂米粉頭 12/10 09:22
→ drcula:看的我都笑出來,NOVAK什麼時候連大屁股都學起來了 12/10 09:22
推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 12/10 09:25
推 drcula:而且近幾場發現,由於傷兵比較多,NOVAK上場的時間也增加很多 12/10 09:25
→ Lenny115:KID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09:25
→ Lenny115:騙犯規的神! 12/10 09:25
推 Minolta77:KIDD又來拉xdddddddddd 12/10 09:25
推 SaitoYuki:老基你..... 12/10 09:26
推 lalbj:...............用幾次阿 哈哈 12/10 09:26
→ Minolta77:可是每次看他被撞 被幹拐都怕受傷 12/10 09:26
→ drcula:老基,騙犯規之神........ 12/10 09:26
→ drcula:我覺得守他的守到後來,大概會發瘋 12/10 09:27
→ Lenny115:老基如果是對面的 我真的會罵髒話 12/10 09:27
推 SARAH12349:瓜上場了~ 12/10 09:27
→ Lenny115:胖子!!!!!!!!!!!!! 12/10 09:28
推 Minolta77:MELOOOOOOO 12/10 09:28
推 extrada:超好笑的..以後守基基的會不會不敢撲啊 12/10 09:28
→ drcula:但是又怪不了他,自己動作太大,失去平衡被人湊上來賺犯規 12/10 09:28
→ Minolta77:3333333333 12/10 09:28
→ Lenny115:JR今天真的不一樣!!!! 12/10 09:28
推 lalbj:J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09:28
→ drcula:突然想到..............現在誰是中鋒啊 12/10 09:29
→ drcula:武僧現在這不是五小陣容 12/10 09:30
推 SaitoYuki:拳王上了 12/10 09:32
推 drcula:今天感覺比較有裁判愛說,一堆爭搶的犯規都有判 12/10 09:34
→ drcula:泰勞三犯了,果然犯規麻煩做出來了 12/10 09:35
推 chen06:《插播》籃網輸給公鹿了 97:88 12/10 09:36
推 Lenny115:連續幾波進攻都差一點 12/10 09:37
推 Minolta77:金瓜 12/10 09:38
→ Lenny115:胖子今天真的有愛!我要哭了 12/10 09:38
推 chen06:突然發現Novak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有出手的機會啊?! 12/10 09:38
→ Lenny115:黑尼誕生!? 12/10 09:38
→ Lenny115:今天球的傳導比較少 12/10 09:39
→ Lenny115:胖子!!!!!!!!!!!!!!!!!!!!!!!!!!!!!!! 12/10 09:39
→ Minolta77:333333333333 12/10 09:39
推 mjsp99:Melo~~~~~~~~~~~~~~~~~~~~~~~~~~~~ 12/10 09:40
推 lalbj:Melo!!!!!!!!!!!!! 12/10 09:40
推 chen06:時光比人家慢就是…我現在還在49:50的時空中 12/10 09:40
推 drcula:NOVAK被看的蠻緊的,大家都怕吧,教練都會設個人盯住 12/10 09:41
推 Lenny115:m大他看nbatv啦XDD 不用理他XDD 12/10 09:41
→ drcula:但是NOVAK現在也很好用啊,也會跑一下位,也能防守 12/10 09:42
推 gnihcS:難得有空跟到轉播,結果電視跟網路一樣卡囧... 12/10 09:42
推 chen06:終於趕上大家了 瓜罰完球又進了一個三分 ^^ 12/10 09:42
推 Lenny115:WWWWWWWWWWWWWWWWWWWWWWOOOOOOOOOOOOOOOOOOOOOOWWWWWWWWW 12/10 09:43
推 dj41u4:拳王的P&R好讚 12/10 09:44
推 drcula:這高位P&R已經吃幾個了,真是舒服 12/10 09:44
推 Lenny115:小酒幹嘛停那一下啦.. 12/10 09:45
推 Minolta77:一波亂打 中場要被罵了 12/10 09:46
推 SaitoYuki:被連吃六分 = = 12/10 09:46
→ Minolta77:罰三球 gallo還吃t 12/10 09:46
→ Lenny115:胖子今天有愛慘了 12/10 09:47
推 lesnaree2:肥頓越來越亂來了 12/10 09:47
推 drcula:今天真的是有裁判愛............. 12/10 09:48
推 Minolta77:真的 我看melo應該有六七年了...這場真的超有愛 12/10 09:48
→ Minolta77:= = 泰勞真的跑很快 12/10 09:49
推 Lenny115:胖子上半場已經有13次罰球...太扯了XDD 12/10 09:49
推 chen06:手受傷了還硬上,可能裁判同情他吧 可不可以每場都有愛? 12/10 09:49
→ Minolta77:差一點= = 12/10 09:49
→ Lenny115:差一點XDDD 小酒好可愛 12/10 09:49
推 FIVESTARS:小酒笑得好可愛/// 12/10 09:50
→ FIVESTARS:差一點好可惜喔 小酒笑得好可愛/// 12/10 09:50
推 skymay:小酒剛剛笑的好溝追 XD 12/10 09:50
→ skymay:胖瓜的手也讓裁判心疼了嗎? XDD 12/10 09:50
→ Lenny115:黑尼啦!! 12/10 09:51
→ FIVESTARS:阿瓜今天這麼有愛 真擔心之後要被打幾場還今天的扣打XD 12/10 09:51
→ Lenny115:目前罰球27:12 這場不贏對不起裁判XDD 12/10 09:52
推 chen06:中場訪問胖瓜 不知道他說什麼? 12/10 09:52
→ chen06:是說謝謝裁判嗎?XDDDD 這樣應該以後都有愛 XD 12/10 09:53
→ Lenny115:還能說什麼 i'm falling in love 12/10 09:53
推 skymay:不過之前在對岸看到有人說尼克制服組好像有跟聯盟抱怨瓜很 12/10 09:54
→ skymay:沒愛的樣子 XD 還有紐媒一直報導瓜是聯盟吃T王 XD 12/10 09:55
推 Lenny115:早該抱怨了 如果胖子有符合他等級的待遇真的飛天了 12/10 09:56
→ Lenny115:金塊上半場命中率近六成耶 結果我們領先XDDDD 12/10 09:56
推 osape:金塊命中率69%超可怕的... 12/10 09:58
→ osape:59% 12/10 09:58
推 Lenny115:59%啦.. 69%還打個屁.. 12/10 09:58
推 drcula:金塊大多強攻進禁區啊,沒發現他們的三分命中,只有22% 12/10 09:59
推 skymay:是說這場應該蠻多人手心手背都是肉齁?! XDDD 12/10 10:00
推 chen06:如果以後瓜都有球星禮遇的愛 我一定會超感謝裁判的 12/10 10:00
推 Lenny115:那些人都躲起來了 傑發.正妹..XDD 12/10 10:00
→ Lenny115:不過也還好啦 同時支持球隊多不是壞事 當買保險 12/10 10:01
推 skymay:什麼鬼啦 XDDDDDDDDD 保險XDDDDDDDD 12/10 10:03
推 drcula:我是還好,球隊只支持尼克1馬刺2,其他就看看LIN打的如何而已 12/10 10:03
推 Lenny115:我支持的打到東西區龍頭 尼克.灰熊 誰敢說我糗 12/10 10:04
推 chen06:Lenny115:以後尼克對上灰熊,你就到灰熊的板LIVE不要來這 12/10 10:05
推 skymay:你是糗在讚美後那個人會澇賽而已,其他還好阿 XD 12/10 10:07
推 Lenny115:可是程度有差啊 現在尼克全員我都愛 灰熊GAY我有點.. 12/10 10:07
→ Lenny115:所以我還是要來這!! 12/10 10:07
→ Minolta77:3333333333333 12/10 10:07
→ Lenny115:胖子!!!!!!!!!!!!!!!! 12/10 10:07
→ Lenny115:KIDD再裝什麼可愛 12/10 10:08
推 skymay:剛剛老基那幕 XDDDDDDDDDDDDDD 12/10 10:08
推 lalbj:幹太好笑了,帶三小帽子XDDDD 12/10 10:08
推 wayin:哈~ 12/10 10:09
推 extrada:KIDD腦袋腫的好明顯 12/10 10:09
推 Minolta77:33333333 12/10 10:11
推 Lenny115:KIDD這季三分太穩了啦 12/10 10:11
推 Lenny115:肥頓!!! 12/10 10:14
→ Lenny115: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10:14
推 Minolta77:33333333333333333 12/10 10:14
推 lalbj:老雞,把安全帽拿出來分拉 12/10 10:15
→ Lenny115:老基太棒了!!!有你真好 12/10 10:15
→ Minolta77:KIDD今天三分3-3 12/10 10:16
推 KIDDLEE:被敲一下 更準了 XD 12/10 10:16
推 drcula:妙傳拳王,再賺一個犯規!!嘿嘿 12/10 10:17
推 lesnaree2:肥頓有時還蠻腦衝的 12/10 10:17
推 Lenny115:尼克除了幾個老的每個都很衝 勿大驚小怪 12/10 10:18
推 skymay:這就是武僧找來一堆老將的原因阿,太多小屁孩愛腦衝了 XD 12/10 10:19
推 mywu:drcula大,我跟你一樣耶,也是尼克馬刺各區一隊,偶爾看林 12/10 10:19
推 Minolta77:MELOOOOOOOO 12/10 10:20
推 Lenny115:胖子帥氣!!!!!!! 12/10 10:20
推 Lenny115:肥頓!!!!!!!!!!!!!!!!!!! 12/10 10:22
推 paullu:McGeeeeeeeeeeeeeee~ 12/10 10:22
推 drcula:這場也可算打灰熊前哨戰,如何面對禁區肉柱林的打法 12/10 10:24
推 Lenny115:為什麼要有打灰熊前哨戰= = 不是主要對手啊 針對誰!! 12/10 10:25
推 xxyyzz4901:現在幾比幾了 12/10 10:25
→ Lenny115:77平 12/10 10:25
推 drcula:灰熊有可能西冠,當然要練練如何面對肉柱林,現在禁區肉柱林 12/10 10:26
→ drcula:的打法來說,灰熊算發揮的最淋漓盡致,目前還是暫時西冠勒 12/10 10:26
→ drcula:不說別的,西區強權中比較沒肉柱林的大概只有雷霆,但是雷霆 12/10 10:27
推 Lenny115:愛似乎已不在 12/10 10:27
→ drcula:更糟,18卡,Perkins,KD,不算肉柱群的肉柱群 12/10 10:28
推 Lenny115:............ 12/10 10:30
推 chen06:Novak上了想辦法幫他跑出空檔吧 他今天都還沒有出手的機會 12/10 10:30
→ Lenny115:吃T了 這.. 12/10 10:30
推 drcula:瓜瓜連騙兩犯,終於站上罰球線囉 12/10 10:30
推 cty:假摔@@? 12/10 10:31
→ drcula:吃T了!!!!!!!!!!!!!!!!!!! 信號響了嗎???? 12/10 10:31
推 skymay:噓聲超大 12/10 10:31
→ skymay:瓜瓜不爽了 Q.Q 12/10 10:32
推 Minolta77:小酒!! 12/10 10:33
→ skymay:小酒!! 12/10 10:33
推 Lenny115:今天傳導真的偏少 胖子今天較少運用他吸怪的能力 12/10 10:33
推 paullu:老基帶帽..看到了.... 12/10 10:34
→ Lenny115:倒是比較執著於自己幹 偏偏手傷命中率悲劇 12/10 10:34
→ skymay:可能手指痛傳球容易失誤吧 12/10 10:34
推 KIDDLEE:JR 跟雙胖 都打鐵 @@ 有點難打 第四節快點準 12/10 10:34
→ skymay:他前幾天有說投比較沒問題,但接傳有點問題所以才沒上 12/10 10:35
→ Lenny115:恩 幾次帶球切入也很抖 感覺掌握不住 12/10 10:35
→ lesnaree2:命中率真慘 12/10 10:35
推 Lenny115:武僧受不了了 12/10 10:37
推 shadow0326:漏人漏好大 @@ 12/10 10:37

推 Lenny115:NOVAKKKKKKKKKKKKKKKK 12/10 10:39
推 shadow0326:333333333333 12/10 10:40
推 drcula:現在是替補組在打,傷兵多,武僧爸爸也很頭痛吧 12/10 10:40
→ Lenny115:拳王保重啊啊啊啊 12/10 10:40
→ shadow0326:怎麼了QQQQQ 12/10 10:40
推 SaitoYuki:被McGee怒幹一拐 12/10 10:41
→ drcula:那個Faired,真的很強,剛剛跳超高,還好novak穩 12/10 10:41
推 paullu:哎呀~~~看到McGeeeeeeeeeeeeeee就想笑 12/10 10:41
→ Lenny115: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AK 12/10 10:41
→ shadow0326: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10:41
推 Minolta77:33333333333 12/10 10:41
推 cty: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AK!! 12/10 10:41
推 mjsp99: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10:41
→ drcula:老基................禁區也能騙唷,嘿嘿嘿 12/10 10:41
→ cty:不過JR....這幾個出手很明顯很勉強 12/10 10:42
推 dj41u4:novak上場救援了 12/10 10:42
推 lalbj:Mgcee救援 12/10 10:42
→ Minolta77:...........MCGEE又想上SHAQ A FOOL嗎 哈哈哈 12/10 10:42
→ shadow0326:Mcgeeeeeeeeeeeeeee XDDDD shaq編輯中 12/10 10:42
推 lesnaree2:還是要靠Novak 12/10 10:42
→ Lenny115:McGee太好笑了 12/10 10:42
→ cty:賣雞救援! 12/10 10:42
推 SaitoYuki:McGee真是太有才 XD 12/10 10:42
→ dj41u4:賣機好球 12/10 10:42
推 stand1234:靠腰McGee太好笑了XDDD 12/10 10:42
→ Lenny115:追平! 12/10 10:42
→ Minolta77:追平!!!!!! 12/10 10:43
→ drcula:麥基好球 12/10 10:43
推 paullu:McGee太搞拉~ 12/10 10:43
→ mjsp99:氣勢起來了 12/10 10:43
→ Lenny115:高潮了!!!!謝謝McGee 12/10 10:43
推 skymay:他好可愛 XDDDDDDDDDD 12/10 10:43
推 shadow0326:一人一票送McGee進明星賽 12/10 10:44
推 KIDDLEE:真是太有才了 12/10 10:44
→ Lenny115:NOVAK和McGee聯手為尼克打出一波8-0攻勢 12/10 10:44
推 jason791227:Lenn你這句太靠腰了XDDDDD 12/10 10:45
推 cty:McGee應該會被換下場了 ? 12/10 10:45
推 drcula:感覺上個暫停,武僧爸爸有幫NOVAK做戰術,很成功啊哈哈哈哈 12/10 10:46
→ drcula:McGee只打替補啊,他不是還有傷的樣子 12/10 10:46
→ cty:KIDD又想騙賣雞XD 12/10 10:46
推 Lenny115:老基想騙 這次吃鱉了 12/10 10:47
→ KIDDLEE:差點騙到 12/10 10:47
→ Lenny115: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愛你 12/10 10:47
推 Minolta77:KIDDDDDDDDDDDDDDDD 12/10 10:47
推 mjsp99:K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10:47
→ KIDDLEE:太屌啦~~~~~~~ 12/10 10:48
推 shadow0326:這波防守不錯 逼人亂出手 12/10 10:49
推 Lenny115:.......... 12/10 10:49
推 wseb:連四助攻 12/10 10:49
→ shadow0326:不能誇QQ 12/10 10:50
→ Lenny115:胖子1!!!!!!! 12/10 10:50
推 Minolta77:MELOOOOOOOOOOOO 12/10 10:50
→ wseb:連五.. 12/10 10:50
→ Lenny115:金塊禁區的活動力不是蓋的 每隻都好軟Q 12/10 10:51
→ shadow0326:我又慢一個play了 QQ 12/10 10:51
→ Lenny115: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0 10:51
→ Minolta77:333333333333333 12/10 10:51
推 KIDDLEE:Kidd跟lawson對上了嗎 12/10 10:51
推 FIVESTARS:阿瓜 for 3333 12/10 10:51
→ wseb:連六 12/10 10:51
推 SaitoYuki:胖子打開來了 XDDDDDD 12/10 10:51
推 smatt612ro:麵包 12/10 10:52
→ Lenny115:JR兩次失誤真不是時候 12/10 10:52
→ KIDDLEE:JR 認真點阿 ~~~~ 12/10 10:52
→ smatt612ro:漏了 12/10 10:53
推 drcula:JR需要武僧爸爸在第四節叫去拉正一下 12/10 10:53
推 sherry821224:加油啊,看live文看的好緊張OAQ 12/10 10:55
推 cty:!!!!!!!!!!!!!!!! 12/10 10:56
推 Lenny115:KIDDDDDDDDDDDDDDDDDDDD你是我的神 12/10 10:56
推 Zeka6721:Wow~~~~~~~~~~~~~~~~~~~~~~~~~~~~~~~~~~~~~~~~~~~~~~~~~~ 12/10 10:56
推 kaojet:有kidd真好 12/10 10:56
→ Lenny115:神!!!!!!!!!!!!! 12/10 10:57
→ cty: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D 12/10 10:57
推 bluebabe:有 Kidd 真好 +1 12/10 10:57
推 shadow0326:這麼慢還這麼穩 XDD 12/10 10:57
推 takashin:水阿 老基Hold住全場 12/10 10:57
推 KIDDLEE:kidd回春啦 ~~~~~~~~~~~~~ 12/10 10:57
→ shadow0326:瓜的手指 @@@@ 12/10 10:57
→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2/10 10:58
推 Minolta77:333333333333333333 12/10 10:58
推 drcula:拉正完,JR又有活力了,哈哈 12/10 10:59
推 cty:看來武僧要多考慮在肥頓不穩時 多讓KIDD主控 12/10 10:59
→ KIDDLEE:肥頓被罰守開特力了嗎 12/10 10:59
推 Lenny115:這種時候老將控場比較妥當 12/10 11:00
→ shadow0326:噗哧 12/10 11:00
→ Lenny115:打板三分.. 12/10 11:00
→ Lenny115:JR穩著點 12/10 11:01
推 unbomb:肥頓是未來性,所以還是要給肥頓信心。 12/10 11:01
→ Lenny115:胖子!!!!!!!!!!!!!!!!!!!!!!!!!!! 12/10 11:02
推 Minolta77:MELOOOOOOOOO 12/10 11:02
推 Zeka6721:Felton上了 剛剛Melo低位拿球有困難馬上就拉上來 12/10 11:02
→ Lenny115:胖子!!!!!!!!!!!!!!!!!!!!!!!!!!!!! 12/10 11:02
推 drcula:穩定輪替,也比較能迷惑對手啊,武僧爸爸的替補輪換很不錯啊 12/10 11:02
→ Minolta77:ME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2/10 11:02
→ unbomb:而且依照尼克戰績,Felton今年的表現很有可能進明星賽替補 12/10 11:03
→ drcula:金塊這招切入低位P&R也不差 12/10 11:03
→ Lenny115:穩著點!主場要給他繼續不敗 12/10 11:04
推 shadow0326:金塊沒有暫停 @@ 12/10 11:04
推 mjsp99:穩了y 12/10 11:05
推 dj41u4:主場不敗 12/10 11:05
推 Lenny115:+6 20秒 12/10 11:06
→ mjsp99:有Melo得分不用愁 XD 12/10 11:06
→ Lenny115:這場KIDD太強大太噁心了 12/10 11:06
推 BSH99:睡醒剛好看到這一波好爽喔XDDD 12/10 11:06
推 KIDDLEE:阿罵回來要是表現不錯 是可以讓 KIDD回去打替補控球 12/10 11:07
推 shadow0326:從第四節開始看novak幹兩球大號的才爽 12/10 11:07
→ Lenny115:穩了!!! 12/10 11:07
推 HidakaShu:只能看Box,第四節追分反超一定很high! 12/10 11:07
→ KIDDLEE:這樣才不會太操 12/10 11:07
→ Lenny115: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10 11:07
→ BSH99:112 : 106 WIN~~~~~!!!!! 12/10 11:07
推 Zeka6721:誰想到進攻籃板會爆金塊 有夠誇張的 12/10 11:07
推 mjsp99: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10 11:07
推 Minolta77:WINNNNNNNNNNNNNNN 12/10 11:07
→ Lenny115:KIDD我愛你 胖子我愛你 12/10 11:08
推 drcula:HAPPY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10 11:08
推 SaitoYuki:主場不敗! 12/10 11:08
→ HidakaShu:老基第四節不知道傳了多少好球,助攻數狂飆 12/10 11:08
→ BSH99:這場前面精彩嗎@@? 12/10 11:08
推 jason791227:第4節後面五分鐘MVP老基無誤 12/10 11:08
→ KIDDLEE:神基 ~~~~~~~~ 12/10 11:09
推 skymay:我要哭了 !! 還以為會輸的說Q.Q 12/10 11:09
→ drcula:老基的三分王現在還是很穩定,太可怕了 12/10 11:09
推 FIVESTARS:感謝Kidd 主場不敗!!!!!! 12/10 11:09
推 kuroro1012:第四節超嗨!!!!!!!! 12/10 11:09
→ skymay:看到胖瓜吃T時還想說算了就這樣吧...結果NOVAK超帥!! 12/10 11:10
推 cty:前面蠻難看的 都是鏘鏘鏘的聲音 12/10 11:10
推 Lenny115:一人一票送KIDD進明星賽!!!!!!!!!!!!!! 12/10 11:10
→ skymay:老基真的超棒!!!! 12/10 11:10
→ Lenny115:胖子命中率從16-5洗到24-10 12/10 11:10
推 unbomb:胖瓜今天得了34分 還是證明他是尼克一哥。 12/10 11:11
推 Complain:今天KIDD有傳十大等級的好球嗎?網路很LAG 囧....... 12/10 11:11
→ unbomb:JR雖然前面狂打鐵,但最後2分鐘左右那個三分球就夠了 12/10 11:11
→ skymay:胖瓜吃了好多鍋和一支T,體力飽飽 (誤 12/10 11:12
→ Lenny115:管他誰是一哥 現在尼克真的是一個整體 太棒啦啦啦啦啦 12/10 11:12
推 chen06:WIN!!! 目前唯一主場不敗的球隊,我好感動啊 !!!!! 12/10 11:12
→ KIDDLEE:狀況不好 都有人可以跳出來接管比賽 12/10 11:13
→ chen06:推尼克是一個整體,我們打的是團體籃球 12/10 11:13
→ unbomb:Kidd很棒,而且今日尼克球員整體合作氣氛更令人感動。 12/10 11:13
推 drcula:第四節從瓜瓜吃T之後,原本落後8分,接著NOVAK連兩顆3分 12/10 11:14
→ unbomb:Felton已經很棒了,但希望他能從老基身上吸收更多。 12/10 11:14
→ drcula:然後追平,打了一波8-0,然後開始慢慢領先,穩住分差到終場 12/10 11:15
→ unbomb:東區明星等級後衛等Felton去挑戰。 12/10 11:15
→ Lenny115:可以的 在老基身上一定有很多寶藏 12/10 11:15
→ drcula:以今天來說,肥頓,瓜瓜,JR的命中率都不好,但是隊友間互相配 12/10 11:15
→ drcula:合的默契沒話說,替補的老PP,雖沒得多少分,也有5AST 12/10 11:16
推 sherry821224:贏球就是爽xDDDD 12/10 11:16
→ unbomb:Knicks是一個團隊!!! 大家都很棒 12/10 11:17
→ drcula:然後上場時間的分配也很適當,中場甚至有五小陣容,NOVAK扛C 12/10 11:17
→ Lenny115:版友也很棒!整篇下來都沒有半句喪氣話 12/10 11:17
→ drcula:但是也沒被大幅領先的情況發生,雖說不容易防住金塊強打禁區 12/10 11:18
推 sdf019:就任尼克板主也有幾年的時間了,這段時間真的很溫馨 :P 12/10 11:19
推 sdf019:感謝各位板友的配合與自制 <(_ _)> 12/10 11:19
→ Lenny115:不客氣 你跪安吧XDD 12/10 11:20
推 HidakaShu:連板主都這樣...快哭了啦(泣 12/10 11:21
推 skymay:L大超壞的!!該桶了啦 XDD 12/10 11:22
推 sdf019:大風大浪見多了這不算啥啦 XD 12/10 11:23
→ esther81828:只有看BOX 晚上來補比賽!! 12/10 11:24
→ esther81828:推版主推Lenny推各位版友!! 12/10 11:24
推 Lenny115:推倒了人家絕不會不解風情的還爬起來-///- 12/10 11:25
推 skymay:XDDDDDDDDDDD L大你看看啦 12/10 11:25
推 chen06:大推溫馨板風 難怪叫Lenny115去灰熊LIVE 他死都不去 XDDDD 12/10 11:25
→ skymay:樓上你錯了 他根本只是想看胖瓜出糗 12/10 11:26
推 esther81828:Lenny你嘖嘖喔 今天變態不在換你當變態齁? 12/10 11:26
→ Lenny115:其實我是活膩了 大家都很熱心幫我找麻繩 12/10 11:26
推 ppppllo:阿瓜瓜今天吃T了阿?? XDDDDDD 不過硬上 希望手傷沒事了! 12/10 12:10
推 HidakaShu:第二節快結束之前,小酒在禁區塞球給拳王,拳王因為不 12/10 22:57
→ HidakaShu:太會拉桿所以放槍... 好可愛XD 12/1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