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may:就看瓜一輪+武二輪 可不可以蹦出火花了 XDDD 12/10 17:10
推 KIDDLEE:季後賽又是另一種強度 只能說先進季後賽吧 XD 12/10 17:12
推 takashin:目前只能說是"值得期待"(有說跟沒說一樣) 12/10 17:20
推 osape:尼克的問題在於太被看好反而!@#$%,所以低調比較好 12/10 17:22
推 Jefa910:當然是走到底 12/10 17:22
推 chen06:推傑發:走到底低調拿總冠軍 尼克~^o^~ 加油呦!!! 12/10 17:28
推 sherry821224:對尼克要不期不待,想他們絕對贏不了,然後把臉湊上 12/10 17:29
→ sherry821224:給他們打就好.....xDD 12/10 17:30
推 mjsp99:季賽戰績第一,力保季後賽主場優勢,奪冠機會大 ^^ 12/10 17:32
→ HidakaShu:才季初...我不貪心,只求他們全體健康就好 12/10 17:38
推 Minolta77:安安 到底 12/10 17:58
推 Dopin:常規賽健康真的最重要 季後賽球員心態的關係 難度不會跟常規 12/10 18:02
→ Dopin:賽一樣的 現在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 (能一直低調贏更好 XD) 12/10 18:03
推 mbmh:把前年小牛的低調魂引入尼克就ok的! 12/10 18:56
→ kobe1986:到底 12/10 19:00
推 suzan:健康 低調 力保主場不敗 走到底~~~ 12/10 19:07
推 jijuan:重點還是要等阿罵回來的整合 12/10 19:10
推 KIDDLEE:阿罵跟香波回來 這種陣容 阿斯~~~~~~ 12/10 19:19
推 paullu:當然是 有多遠走多遠 12/10 19:43
推 julian0203:因為季前我們有冥燈開示,當然一飛沖天啦~Knicks Go! 12/10 19:54
推 g9xuggf:當然是走到最後呀!!! 12/10 20:00
推 dj6601:據我掐指一算 我們今年季後賽會贏16場喔! 喔耶~ 12/10 20:17
→ drcula:現在來說, 原本很擔心的傷病問題,現在看起來武僧爸爸控制的 12/10 20:52
→ drcula:很好,上場時間的輪替,傷兵也不需硬撐,季後賽可以期待 12/10 20:52
推 keita780911:就這樣低調的走下去以黑馬之姿順利拿下總冠軍八!!! 12/10 21:00
推 BSH99:低調地拿總冠軍>.^ 12/10 21:08
→ camby909:希望今年打96場就可以收工 順便破胡人的紀錄 12/10 21:23
推 ILNARA:季後賽最後一場球有贏就好 其他隨便~ 12/10 21:25
推 gk524:關鍵在阿罵吧 瓜不可能一直頂著PF啊~ 12/1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