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尼克遇到本季天敵,主場不敗被破了,為了讓氣氛好一點,來聊一下昨晚未結束的話 題,到NY去MSG主場替尼克加油 有興趣的人留下資訊 性別 可以去的月份 MSG可接受的票價 Ex:chen06 性別:女 可以去的月份:只要提早一個月,應該都請的到假,但要在賽季期間啦,不然去MSG做什 麼? MSG可接受的票價:200~300美元(既然都去了就買好一點) 預算如果去個10天加上買票進場和MSG尼克主場大亂買應該要10萬吧?! 我有朋友去年提早半年訂大陸東方航空公司早鳥票去巴黎(而且是農曆年期間)來回只要 25,000左右,據他說如果到NY如果提早半年訂來回也只要25,000(不知真假) 對了~如果真的有去我還要去看百老匯,所以還要加上百老匯的票價 住NY的板友可以直接在那裏會合,在MSG辦板聚一起看球,最好還可以事先幫忙買票?! 不然我應該也有朋友可以幫忙買,但要事先確定才能跟他說,因為他的工作不是一直在NY ,只是家住NY,會全世界跑,有時也會回台灣,沒有事先跟他說可能他剛好不在NY 計劃來讓自己爽的,反正板友有不少人喜歡自助旅行,不見得很快就去的成,但有夢最美 ,就像上次有板友說如果中威力彩就會請30位板友去MSG看比賽和季後賽一樣 PS:是真的有計劃要去,但還沒有很明確的計劃和預計什麼時候去,不喜歡浮出水面的就 站內信吧!!! 在這裏揪團到MSG有破壞板規嗎?還是要到旅遊板或背包客棧PO文揪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41.235
esther81828:哇認真的!! 可惜是學生 爆時間Q_Q 12/18 15:55
g9xuggf:想看想跟原PO去 可是沒$$$ 回來要寫心得喔>o< 12/18 15:59
freekidd:我想問是否能幫帶老基 12/18 16:04
這個問題要等真的去的成才能回答
HidakaShu:上班上課爆時間 12/18 16:13
Minolta77:學生爆預算QQ 12/18 16:22
召換osape:昨晚沒聊完 所以今天再繼續 學生的去打工換宿好了~我問問我朋友NY有沒有打工的機會,可是好像要簽證才能打工@@
sdf019:沒有碰到板規3&5,it's ok :) 12/18 16:35
HidakaShu:WH的話要簽證沒錯 12/18 16:43
popstarkirby:超貴@@..我看活塞只要$18 XD 12/18 17:08
popstarkirby:紐約物價無敵高的...我在芝加哥跟拉斯維加斯就有點 12/18 17:09
popstarkirby:受不了 12/18 17:09
mjsp99:推...明年如果有團希望可以再發個文 12/18 17:27
jerrystarks:有打算去,不過不是今年^^" 12/18 18:30
osape:我預計能去的時間只有2月初...@@;; 12/18 18:37
因為2013年2月出發有點趕,現在也搶不到早鳥優惠來回機票 所以預計2014年才出發,mjsp99 jerrystarks 好好把握 還有爆預算的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存錢,就努力存吧 如果真的能在MSG辦板聚看球是一件很屌的事,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lesnaree2:好酷喔 純推不下 12/18 20:24
Dopin:我還是乖乖的抱我家電視就好 (哭哭) 12/18 20:27
cty:好好喔 希望在電視看的到妳們 12/18 20:29
camby909:太猛了 爆經費 樓上沒預算得我們來台灣板聚看球吧XD 12/18 20:57
chen06:camby909:我以為你昨天說的是要約MSG板聚看球耶 12/18 21:03
chen06:害我還很認真的算了一下預算 12/18 21:03
camby909:XD 你都揪團 那要改在台灣嗎XD 12/18 21:05
camby909:或者 台灣跟美國 兩地LIVE 板聚 12/18 21:07
camby909:台灣揪團文讓給你發啦 我都揪MSG了 不好意思再主揪台灣板聚 你這種老球迷比較適合當主揪啦 順便問問老球迷為什麼尼克黑暗時代那麼長 你們還可以一直支持尼克?是有自虐傾向嗎? XDDDDD
cty:答案就在尼克球衣的領子上的那段字 :) 12/18 21:24
那個時代球衣領子還沒有那段字
keita780911:記得要做超大應援牌XD 這樣我們在電視上都看得到哈哈 12/18 21:26
camby909:球衣領子有寫什麼嗎!? 我也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受虐... 12/18 21:31
應該不是受虐是自虐吧?XD 只是很好奇你們自虐的心路歷程?可以分享一下嗎?
PiZ1129:S M L XL XXL 12/18 21:33
果然是輸球後有點瘋狂的歡樂板風XDDDDD
skymay:http://i.imgur.com/hCUh8.jpg 給坎比大 XDD 12/18 21:39
camby909連領子後面有寫什麼都不知道一定不是這個原因啦 真正的原因是? 那時應該也還沒有巫術,那到底是什麼?
cty:好啦 我承認是因為當喬丹酸才支持尼克 12/18 21:47
cty:至於黑暗期為甚麼支持尼克 就跟大導演一樣 即使爛還是要支持 12/18 21:50
no1stark:天啊....看到好多支持球隊的老球迷讓我這支持球員的有點 12/18 21:53
no1stark:慚愧..........> < 12/18 21:53
同樓上:我都心意不堅的跟著MELO跑 真是太慚愧了
cty:當初開LIVE文 儘管推文不到10還是看得很開心阿 (淚) 12/18 21:54
如果MELO早點過來我一定早就來幫推了 推文不到10不會都是你自己推的吧?!
mjsp99:我得老實說07~09這三季我比較少關心尼克 orz... 12/18 22:09
camby909:http://0rz.tw/ZIuIK 為什麼我的球衣沒寫那行字!? 12/18 22:12
camby909:我從馬大少找到阿罵跟MELO還有LIN都沒有 本季新增的嗎? 12/18 22:12
代表你需要買新球衣了 @@
camby909:哈 其實以前尼克很像去年季中打很鳥 季末拉尾盤 12/18 22:12
camby909:原本KT被換去太陽時想放棄了 但後來又發現LEE!!! 12/18 22:13
cty:可以請球衣專業女版友幫你鑑定 12/18 22:14
mjsp99:應該是新版的吧?我的古早Nike的也沒有寫這一句 @@ 12/18 22:15
你同camby909一樣需要買進新球衣 XD
camby909:不過我的有寫L 跟maed invietnam XD 12/18 22:17
skymay:對阿 那行字是本季才加的 XD 12/18 22:18
camby909:剛剛也找到一篇外電是說今年的球衣才有XD 12/18 22:22
本季新球衣等著你入手^^ ※ 編輯: chen06 來自: 36.238.33.115 (12/18 22:29)
camby909:聽說今年有出拳王的!! 之前看到的目錄文 12/18 22:22
cty:我只有推一半左右好嗎 >_< (還真的只有我自言自語的LIVE文..) 12/18 22:31
好奇你有半夜起來開Live文然後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經驗嗎? 如果有,我就把cty視為隊板的第一偶像^^
camby909:其實當初我也是支持西金塊東尼克 也是跟camby跑 12/18 22:35
camby909:所以才注意到瓜瓜 他來尼克真的超爽!! 12/18 22:36
同上,而且你的camby也回來尼克了你一定是超級爽!!!
cty:HI 粉絲 請見849 12/18 22:42
看849發現那比較像心得文不是live 但看在時間是 04:49:41 2005 還是把你列為隊板第一偶像 什麼時候辦簽名會,我一定到 XD
jerrystarks:因為除了尼克其他隊都打的很難看 12/18 22:43
cty:樓上傑瑞大也是早期跟我自HIGH的尼克迷 QQ 12/18 22:43
camby909:更資深的出現了(膜拜 有人想要版聚嗎XD(拉回正題 12/18 22:44
目前的板風之一是歪樓,推文跟原PO文常常不相關,習慣就好 台灣板聚想必camby909這種資深球迷登高一呼一定有人響應 你就另外PO台灣板聚揪團文,不過台灣雖不大,但也分北中南東 camby909要全島巡迴揪團嗎?XDDDD
jerrystarks:哈哈,可惜我現在都high不起來 12/18 22:50
mjsp99:哈哈...剛剛去看849發現848是我 XD 12/19 00:01
再來就有點難排了 mjsp99是848就排第二好了 因為要尊重前輩jerrystarks排第三 camby909排第四 我的隊板四大偶像出列了:cty mjsp99 jerrystarks camby909 \^o^/ 我有用筆記本登記起來,如果你們出現,我一定會膜拜 XD ※ 編輯: chen06 來自: 163.29.241.235 (12/19 09:03)
cty:吼 那真的是LIVE文 我只是晚一個小時PO = =+ 12/19 09:36
cty:而且當時看比賽只能看文字轉播 搭配REALGM鄉民的轉述QQ 12/19 09:38
好啦…誤會你了,不過你還是排在四大天王首位啊 看了之前的慘淡推文,覺得那時隊板應該規定10推就推爆 那麼古老的資料你也找的出來,真是太佩服你了果然是偶像\^o^/ 如果真的有到MSG一定買紀念品回來送你^^
Jefa910:看到沒 經過認證的四個M屬性板友 大家不用客氣! 12/19 10:35
你也曾短暫的出任隊板MVP,只不過現在是經過認證的隊板變態 其中的轉折真是令人心酸-︵-,不過自作虐者…
Minolta77:好猛 那時我連ptt都不會用 12/19 10:39
cty:mmmm..恩....其實還有很多'M'屬性版友 只是他們不常出聲了XD 12/19 11:01
這樣你才有機會榮獲第一偶像的位置啊Y(^_^)Y
radiotv51:我也想去MSG看尼克球賽,之前暑假非賽季去只有WNBA 12/19 13:50
那要一起去嗎?到MSG辦板聚 ^^ ※ 編輯: chen06 來自: 163.29.241.235 (12/19 14:07)
radiotv51:如果之後工作穩定或許可行喔! 12/19 14:13
BSH99:可惜今年沒時間Q.Q 12/19 19:53
camby909:年後要換工作了 所以真的無法去MSG 12/19 22:56
julian0203:先接觸到公牛,但是大家都支持公牛好無聊 12/20 21:39
julian0203:而且防守好拼,大猩猩超努力,starks超水餃股(誤) 12/2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