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e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FunP.Net/389618 列傳v1.14 完成度一口氣破九成 拿到兩份列傳,其中還有一個超大宗的魯魯修 再追加magean的戰力,看樣子今天就差不多可以完成了 再下一次大概就是釋出beta版了XD 之所以說是beta是因為獨有科技和一些對話還想改 不過大概來不及了,只剩明天下午,之後到明年才能碰我的電腦了 有一種截稿日快到了的感覺XD 武將列傳的部份應該可以完成了,獨有科技寫了一部份 主要剩下的作品只有Slayers 天元突破 鋼彈W 瀨戶的花嫁 我現在在寫Slayers magean已經預定要寫天元了.... 繼續衝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8.207.181
GUYDA:推 加油 12/12 16:23
GoAhead:slayers完成....over.... 12/12 16:39
ricky158207:OVER了嗎 瀨戶我還沒動工的說 不過恭喜了 12/12 17:04
mageancaesar:天元突破ko 去收信吧 12/12 17:46
GoAhead:天元與其他所有零碎的作品都處理完畢了....over... 12/12 18:13
GoAhead:只剩下鋼彈W 瀨戶的花嫁了.....over.... 12/12 18:14
GoAhead:阿銀的名台詞(約18字內)有人有什麼好點子嗎?.....over 12/12 18:15
GoAhead:我也該去睡了.....over..... 12/12 18:15
GoAhead:http://www.FunP.Net/665863 最後的更新...over 12/12 18:19
GoAhead:如果有想到誰的名台詞趕快提出來....over 12/12 18:20
andy80209:阿銀:你知不知道聖代對有糖尿病的人有多重要 剛好18 12/12 19:24
ricky158207:瀨戶我寫好寄過去囉 over 12/12 23:39
AkiMinoriko:阿銀:男人直到死前都是少年阿阿阿... 12/14 06:10
※ 編輯: GoAhead 來自: 99.9.36.148 (03/2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