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e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終於把連弩車弄到手了 我之前也有想過要練雜魚的戰法 但是看了ㄧ下他們的等級 往往都是 擾亂 初 奇襲 初 好不容易看到有突擊是等級四的 可是在戰場上 永遠都失敗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戰法成功 但是對方還是沒有暈 反過來還被圍毆 就被逮捕了 有連弩車 真的有比較好守 不然 每次對方 十五萬打過來 真的會打到想翻桌 PS.電腦的連弩車為什麼比我強這麼多 我用華雄重騎兵突擊趙雲 打2400 趙雲用連弩車戰法齊射我 打3900 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連弩車怎麼都沒有這種威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7.182 ※ 編輯: m076076 來自: 122.118.37.182 (12/17 00:24) ※ 編輯: m076076 來自: 122.118.37.182 (12/17 00:24)
CKnightalker:就算是初,打多了照樣變成極~ 12/17 00:54
KKyosuke:連弩車齊射動不動都5.6000啊 普攻常常都2.3000 12/17 01:15
h2a4:士氣高低差很多,我曾用甘寧和張遼兩人3萬8打20萬大軍士氣是最 12/17 09:08
h2a4:大因數,所以要先打好打的部隊(兵力少,武將能力低) 12/17 09:09
user08:1.突襲不會暈人 2. 看突擊不如看擾亂 3. 連弩車普攻很高 12/17 12:02
user08:4. 趙雲比華雄強...... 12/17 12:02
chjm52tslt:同意樓上~~連弩車的基礎攻擊力高到誇張... 12/17 14:50
CaoPi:戰法成功率是三國志八最討厭的地方 12/17 14:59
CaoPi:電腦明明戰法初且地形適性最差,仍然常常成功! 12/17 14:59
CaoPi:玩家明明戰法極且地形適性最佳,仍然屢屢失敗! 12/17 15:00
CaoPi:另外 連弩車射人很痛 但是自己被肉搏砍也是很痛XD 12/17 15:04
ireer:...我都覺得曹彰車懸成功率實在太扯...每次看到每次成功, 12/23 13:24
ireer:(而且是在山上),然後每次這樣想的時候電腦雜魚的戰法就會ꔠ 12/23 13:25
ireer: 失敗 12/23 13:25
ghost100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2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