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e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研究了兩個半小時,還是找不出大劍的退路... 雖然說會跟永生之酒同盟,但是周邊的都是強敵, 別的不說,光一個泰莎就很難對付了,大劍群全都是腦袋打結的丁丁, 跟泰莎打還沒到半路就被偽報光光了, 往四國打會遇到瀨戶內組,往北九州打,空擊士又很強, 到底要往哪逃啊???? (我腦袋已經打結了,救我吧?) (goahead,你為什麼把迪妮莎丟給魔王軍啊!!!! 她是大劍軍的武神耶!!!) p.s.: 正在嘗試往美保關跑路收捲毛... 不行,雖然收得到捲毛還是很難闖出來,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2.79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192.79 (12/17 11:38)
LouisCreed:偽報可用用看一兵法破解 就一堆丁丁出一兵 吸收偽報 12/17 12:04
LouisCreed:讓主力能順利到城下 12/17 12:05
mageancaesar:基本上原作中有"魔王"實力等級的很多被信長吸收 所以 12/17 15:44
mageancaesar:微笑就被挖角了XD ver.3的話大劍是設計好被吃的當然 12/17 15:45
mageancaesar:難打 老實說幾乎是最難的 能力除了武力外實在沒辦法 12/17 15:47
mageancaesar:給高...如果有下一版是很可能全變在野 12/17 15:47
mageancaesar:我想得到的只有和古羅力亞斯同盟 趁遊擊士打港去圍城 12/17 15:50
mageancaesar:武神只能凹停戰 不過可行性...應該非常低... 12/17 15:51
jeanvanjohn:那V.4呢? 12/17 16:16
GoAhead:兩個版本最大的差異之一是諸勢力 在v.3魔王與武神兩家是 12/17 16:23
GoAhead:周圍諸勢力全協定 v.4是全部取消..... 12/17 16:24
GoAhead:不過就算用v.4.....我還沒想過要怎麼用大劍存活的說... 12/17 16:25
GoAhead:比較可能的選擇...撿遊擊士或永生之酒刀尾嗎?..... 12/17 16:27
ghost100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2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