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aruyuro:"最終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 是說大學就讀中 就看高中 10/10 00:36
→ hikaruyuro:的成績單嗎? 還是可以看大學的成績? 10/10 00:36
→ hikaruyuro:高中成績不太好T^T 10/10 00:37
→ suzhou:應該是看大學成績吧~ 不過大學才75,其實這門檻還滿低的 10/10 00:43
→ suzhou:通常在學的,都是結算到就讀的上一個學期為止 10/10 00:44
→ suzhou:不過有些歐美的學校,則是會有後面幾年加權計算的算法 10/10 00:44
推 shialin:嗚~這個是今年才開始有的嗎 已經畢業了...唉! 10/10 01:12
推 cupidpin:嗚~是名單內的學校 可是沒有公布這個訊息 唉~錯過了 10/10 01:16
推 a53300451531:也有我們學校耶 可是也沒看到消息.. 10/10 01:30
推 yeweisnine:去年還是前年就有了^^ 10/10 09:02
推 yeweisnine:另外,最終"學業"跟最終學"歷"不一樣喔^^ 10/10 09:30
→ tesunny:學業成績是看大學成績沒錯 10/10 09:33
→ tesunny:雖然門檻很低 但最終審核的成績可能還是會很高 要看當時 10/10 09:35
→ tesunny:其他校學生的成績狀況 但這是無法預知的所以成績還是要好 10/10 09:39
→ tesunny:比較保險^^ 10/10 09:40
→ suzhou:不過政大跟文化韓文幾乎就吃走六成名額了,也有點辛酸 10/10 10:02
→ suzhou:所以我才會建議原問者,如果要拼機率,先拼轉學可能更好些 10/10 10:04
→ suzhou:不過轉學就等於要過兩關~時間拉的較長,但這是給超級有心 10/10 10:05
→ hikaruyuro:可能不會考慮轉學 因為都已經大二了 而且也21歲了 10/11 00:43
→ hikaruyuro:轉學考得降轉 可能唸完大學都25 26了 10/11 00:44
→ hikaruyuro:或許會再嘗試其他方式 還是感謝大家的熱心回答 10/11 00:44
推 keepdream:不知道研究所學生可不可以? 因為我現在已經大四了。唉 10/11 02:54
→ tesunny:好像可以 可以問問看學校 10/11 07:56
推 yeweisnine:另外,每年提供名額的學校都會有變化:) 10/11 09:44
推 starry06:那我現在剛升大四名年還能申請嗎?(感覺機會渺茫) 10/11 22:49
→ starry06:我三月就有在注意學校的公告可是沒看到阿~ 10/11 22:50
推 starry06:明天申請就算過了不是也畢業了?應該不行? 10/11 22:56
推 starry06:是明年 10/11 23:24
推 a8n8d8a:畢業校友可以嗎?? 怎麼畢業後才知道這件事.... 10/11 23:41
→ tesunny:也許是學校沒有公告 可以去建議一下 10/12 07:39
→ tesunny:申大四應該可以申請吧!只是變成延畢一年 我猜是這樣 10/12 07:40
→ tesunny:校友我就不知道行不行了@.@ 10/12 07:40
推 littlePIXY:政大的做法是畢業三年內可以的樣子 看學校... 10/12 11:47
→ tesunny:喔喔!了解 10/12 12:34
推 ailema:政大是畢業5年以內的校友皆可 10/12 19:12
推 cakewei:學長學弟妹大革命XD 10/12 21:12
推 oji3663:等待明年的公布好了>////< 10/15 18:21
推 sneaky:是說不是上面那些學校學生的 就無法用此方案申請學校了嘛? 10/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