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針對您就讀的學校分享:) ====================================================== 各位好 常常看到 高麗大學與首爾大學 兩所大學的交換學生留言 不知道有沒有漢陽大學的交換學生呢? 如果有的話 我很願意幫助各位喔!! (吃飽太閒...) 目前是漢陽大學大三生=D= 漢陽大學 學校並不差 尤其在工學院與法律以及醫學系上 最近也在美化學校,也是唯一電車"直接"在學校裡面的大學 缺點就是...學校是山..每天上下課很累..跑其他課時也要 跑上跑下的<O>"不過很多韓國女學生還是穿著很高的高根鞋來上課 我們的美國教授就講 韓國女生真了不起 這麼抖的學校也可以 穿著迷你裙與高根鞋來上課... 如果!!!!您是漢陽大學的一份子,請告訴我 有什麼問題我很願意幫忙喔XDD (這篇不是幫漢陽大學打廣告-口-*只是忙裡偷閒順便交朋友而已) 謝謝各位^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30.187.158
yeweisnine:韓國的大學都是依山而建的^^ 01/24 18:10
elane:撲哥摟倭由<----是韓文 請問是nccu的前輩嗎 02/08 14:51
elane:我也很想去漢陽大 02/08 14:51
arufimi:nccu是..?? 應該不是前輩XDDD 02/10 01:10
arufimi:你說的韓國是害羞吧~XD 02/10 01:11
penny0324:好 我太丟臉了 居然打錯 sorry 02/1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