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poyoyo:有愛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原PO加油:D 02/05 17:11
推 justhought:如果已背單字來講 我覺得韓文是比英文簡單的~ 02/05 23:01
→ justhought:文法學習上 兩種語言對我而言 都差不多耶~ 02/05 23:01
→ justhought:除了 韓文多了敬語這個系列 比較煩一點~ 02/05 23:02
推 ameko1118:一樓~~XDD 韓文還是英文哪個難真的因人而異,學韓文的朋 02/05 23:26
→ ameko1118:友中有覺得英文南也有覺得韓文難,更有都難和都學很好的 02/05 23:26
→ ameko1118:我自己是屬於比較喜歡韓文派,都是亞洲文化在語言的解析 02/05 23:27
→ ameko1118:上常有有趣的同異或延伸處令人會心一笑^當然,有愛差很多 02/05 23:29
→ ameko1118:也是真的XDDD 02/05 23:29
推 hikaruyuro:韓文難 可能是因為韓文是自學的關係 02/06 01:44
推 hrules:因為我們都已先通曉中英雙語,所以很建議很難。平心而論, 02/06 08:59
→ hrules:每個人的資質不同,有些擅長歐美語系的拼音式語言,有些覺 02/06 09:01
→ hrules:的拼音語言單字很長一串不好記又難發音,還有些人是看到中 02/06 09:01
→ hrules:文的方塊字就頭疼(因為不擅長理解圖像)。 如果以既成事實 02/06 09:03
→ hrules:來看我認為會中文的人學英文比學韓文快,因為英文語法和 02/06 09:04
→ hrules:造句結構比韓文跟中文接近;現代韓文不書寫漢字,對會中文 02/06 09:05
→ hrules:的人沒太大benefit,而韓文文法及字彙又會因時態要做改變, 02/06 09:06
→ hrules:上手起來是會比英文花些時間啦~ 如果你要談到學到很高級時 02/06 09:08
→ hrules:哪種語言對你而言較易,我就無法給建議了,因我韓文爛:P 02/06 09:08
推 hrules:語言有興趣就學的快,你的目標既不是在韓國當律師或政客 02/06 09:12
→ hrules:就不需考慮是否可學到爐火純青的階段啦^^總之多會一個語言 02/06 09:13
→ hrules:絕對是件好事~ 02/06 09:13
推 yeweisnine:拿學英文來比較有點失焦:p畢竟英文是從小,整個教育環 02/06 12:25
→ yeweisnine:境要求的必須,學習方式跟過程跟之後的第二外語學習方 02/06 12:26
→ yeweisnine:是跟學習條件肯定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年齡跟對語言的 02/06 12:26
→ yeweisnine:領悟力,還有在該國學習時學習者的個性。 02/06 12:28
→ yeweisnine:但是不否認中文母語英文強的人,漢字音跟外來語一念就 02/06 12:29
推 yeweisnine:可以找到對應的單字,不過這應該是學語言的能力問題:p 02/06 12:30
推 yeweisnine:另外,關於語言專精部分,要看妳對自己的要求是到達哪 02/06 12:31
→ yeweisnine:個階段:母語人士的頂尖、母語人士的一般 等,目的不同 02/06 12:33
推 yeweisnine:那所謂專精的部分跟領域就會不同。 02/06 12:34
推 mingyo323:語感好的不用留到六年啦 XDD 02/08 00:46
推 yeweisnine:樓上語感很好咩:p 不過妳還不睡阿XD 02/08 01:02
推 elfingirl:對我來說是韓文比較難Orz..英文的話跟native speaker 02/08 14:49
推 elfingirl:密集相處大約6個月 聽與說部分就可以把握的很不錯 02/08 14:50
推 elfingirl:但是韓文...語學堂畢業後 跟韓國人一起住了1年 在公司 02/08 14:52
推 elfingirl:工作也快兩年 到現在還是對韓文沒什麼信心...T_T 02/08 14:53
→ justhought:推y大的見解~ 漢字音跟英語字匯夠多(最好還會一點日語) 02/08 17:17
→ justhought:背名詞真的會輕鬆一些 02/08 17:17
→ achemoeco:其實有興趣就去學吧! 您說中文簡不簡單? 02/14 22:50
→ achemoeco:這得看談到哪個境界,也得看跟誰比 02/14 22:51
→ achemoeco:日常生活用語,只是要簡單的溝通,都馬很簡單 02/14 22:52
→ achemoeco:用手比搞不好都比用講得清楚,但是如果是指到某一水準 02/14 22:53
→ achemoeco:以上,無論是閱讀材料或是你互動的對象,我想每一種 02/14 22:53
→ achemoeco:語言都很困難吧! 02/1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