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zhou:不能保證的原因,是怕他們上陳文件會被打槍,才會這麼說 02/06 07:19
→ suzhou:只要你沒不良進出韓國的紀錄,就不用擔心打槍,三天能ok 02/06 07:19
推 yeweisnine:未交件前當然不能保證,交件的時候收件方需要確認文件 02/06 14:26
推 yeweisnine:無誤,才能給妳正確的時間,但是如果有其他問題,就很 02/06 14:26
推 yeweisnine:難說了。不過基本上文件都無誤的繳交今天辦後天就會好 02/06 14:27
推 suwawa0425:我當初也是說很急,結果當天早上去辦隔天中午就好了 02/06 20:23
推 playjun:我也是下禮拜要去辦,農曆年後就要出發~我台北人~ 02/07 17:44
→ playjun:有需要可以幫忙~ 02/07 17:44
推 mjoymtae:我覺得韓國官方的辦事效率還不錯~應該不用擔心!! 02/08 18:24
推 march526:我星期二下午三點送件去辦D-4簽證,今天星期四早上領件 02/12 00:49
→ march526:就如上述,文件備齊、無不良記錄的話,其實不用擔心 02/1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