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農曆年過後就要出發了 不過我的簽證下星期一才能去辦 雖然官網說三天會好 可是昨天我打電話去問 他說 "不能保證" 他的回答讓我有點錯愕 因為下下星期要過年了 所以現在開始有點擔心 而且 本人住高雄 還有一堆事情還沒辦好 不能在台北癡癡等待 只好星期一自己上去申請 然後找人代領 寄快遞下來 到底 到底 到底 簽證會不會在我要登機前拿到阿???!!! 我要怎麼上飛機阿 T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7.142 ※ 編輯: gongon945 來自: 118.171.87.142 (02/06 04:35) ※ 編輯: gongon945 來自: 118.171.87.142 (02/06 04:37)
suzhou:不能保證的原因,是怕他們上陳文件會被打槍,才會這麼說 02/06 07:19
suzhou:只要你沒不良進出韓國的紀錄,就不用擔心打槍,三天能ok 02/06 07:19
yeweisnine:未交件前當然不能保證,交件的時候收件方需要確認文件 02/06 14:26
yeweisnine:無誤,才能給妳正確的時間,但是如果有其他問題,就很 02/06 14:26
yeweisnine:難說了。不過基本上文件都無誤的繳交今天辦後天就會好 02/06 14:27
suwawa0425:我當初也是說很急,結果當天早上去辦隔天中午就好了 02/06 20:23
playjun:我也是下禮拜要去辦,農曆年後就要出發~我台北人~ 02/07 17:44
playjun:有需要可以幫忙~ 02/07 17:44
mjoymtae:我覺得韓國官方的辦事效率還不錯~應該不用擔心!! 02/08 18:24
march526:我星期二下午三點送件去辦D-4簽證,今天星期四早上領件 02/12 00:49
march526:就如上述,文件備齊、無不良記錄的話,其實不用擔心 02/1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