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研世大學與學堂從一級念到六及 不缺課 到最後結業式有獎學金 那若不是從一級開始念 從三級開始念 也不缺課 也有獎學金嘛?? 還是一定要從一級開始??? ^^ 請解惑一下 呵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62.51.182
rachel1216:沒有..要從一級開始念才有 02/23 12:37
rachel1216:而且現在已經不是獎學金,是禮品跟獎狀XDY 02/23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