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的118傳奇, 號稱宇宙最強 連112都靠邊站了 這邊剛開學 想問一下 南韓的大學生網路論壇嘴砲 也有在戰類似118的學校嗎? 也有類似的118傳奇嗎? 我想知道一下 以後也可以跟韓國人一起玩118梗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33.99.157
suzhou:剛剛發現 我ip也有118 XDDD 03/02 00:10
littlePIXY:KAIST? 03/02 12:09
citcal:KAIST不用戰...118是因為沒那麼強又老被捧得很強 03/02 22:47
citcal:在韓國學校學生最說最大的大概是梨大吧....我個人認為 03/02 22:48
lasaman:118被捧不是他們的錯吧 03/0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