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朋友的朋友說要賣掉這支 http://image.search.naver.com/search.naver?where=image&sm=tab_jum&ie=js&query=PT%20S170 外觀還算新 有三顆電池 且這支強調可以旋轉螢幕的特色 SK的 可以辦儲值型(不過應該要有登錄證才可辦的樣子) 不過充電器沒有(daiso賣一個5000) 跟我喊價60000(而且還要搭車去外大自取) 個人覺得好貴~ 我暫時觀望 但如果急著買手機的人的話,可以考慮.... 站內信給我 我會幫你問看看 (如果可以請我吃頓飯也ok,學校食堂等級就可以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33.9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