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ondgrader:我搬家都過了快三個月才去更改 XD 03/18 12:47
推 yeweisnine:持D4入境後,只在高麗念一個學期後轉到延世的情況:只 03/18 14:37
推 yeweisnine:需要去辦理登錄事項變更;如果在高麗兩期都念完,才是 03/18 14:42
推 yeweisnine:兩個都要辦理 03/18 14:42
→ suzhou:我記得好像延簽要拿出席證明的樣子 你要叫高麗大開給你 03/18 18:16
→ suzhou:如果你的地址是新村 那你的管轄區就是木洞那個 03/18 18:36
→ secondgrader:不過我前幾年去延簽只有拿新學校給我的資料並未拿 03/18 23:18
→ secondgrader:前幾天 手殘 囧 03/18 23:19
→ secondgrader:並未拿舊學校的在學證明。財力證明是印存摺。 03/18 23:20
→ secondgrader:還有因為有更改資料所以當時是去更改資料的那個窗口 03/18 23:20
→ secondgrader:但是去那個窗口我延簽、再入國跟資料更改一次辦好 03/18 23:21
→ secondgrader:約十分鐘結束,跟其他人比起來節省很多時間~ 03/18 23:23
→ secondgrader:是出席證明 又手殘 囧 03/18 23:23
→ suzhou:那這樣不就造成某些人不上課 出席不夠 直接換學校念嗎? 03/18 23:36
→ suzhou:我記得以前聽語學堂不斷拿出席率來警告那些426乖一點的 03/18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