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rp:UIC的沒見過 GSIS的是有 感覺大家英文都很強 05/21 09:52
推 hrules:蠻國際化的一個學院,不過也收很多中國學生;英文比一般 05/21 18:09
→ hrules:韓國學生好很多,但跟真正英語系國家比還是科科。他們學院 05/21 18:10
→ hrules:常辦演講會,邀請國外知名學府學者,但參加者寥寥無幾。 05/21 18:11
→ hrules:我是因為聽過幾次他們辦的seminar所以認識一些人啦,下周三 05/21 18:11
→ hrules:3pm也有一個演講啊,你想提前認識那學院的人就可以去聽囉 05/21 18:12
→ hrules:至於"好不好"這種問題,要看是跟誰比,所以沒有一定的評價~ 05/21 18:14
→ hrules:至於K大提的GSIS...有一個那裏的美國學生跟我說他拿著申請 05/21 18:15
→ hrules:表就直接準備入學了XD 畢業生英文程度?嗯...去讀他們的畢業 05/21 18:17
→ hrules:論文就可以了解了XDDD (p.s.這學院是成績很好的才有資格寫 05/21 18:18
→ hrules:論文,而且一定要寫英文...韓籍學生的論文素質就...科...) 05/21 18:18
推 Korp:他們大部分都不用寫論文 超好的 外國人才那麼好入學啦 05/2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