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orea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不知道關於匯款的問題可不可以發問 我有找爬文過,好像幾乎沒有這方面的發問 今天去匯款報名費 一開始去中國信託,人很好的小姐跟我說台銀的手續費比較便宜,叫我去台銀 台銀手續費是400元 我要匯款的金額是50000韓幣,算成美金大概是38~39元 但是,除了台銀收的手續費,銀行的小姐跟我說 為了保險起見,應該多匯20美元,所以我匯了60美金 我想請問,所有的銀行匯款到韓國都是經過第三國的銀行嗎? 也就是要多支付很多手續費,大家都在哪裡匯款呢?? 請問有人使用過網路銀行自己匯款嗎?? 另外我想請問,報名語學堂落選的機率大嗎? 為了保險起見是不是要多報名其他學校? 不好意思,問題非常的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8.51
suzhou:一定要經過第三國~(通常是美國) 06/17 12:14
suzhou:語學堂 台灣學生只要資料都ok 時間也沒超過 一定會收的 06/17 12:15
suzhou:語學堂又不是大學 不過就是個學校的賺錢補習機構而已 06/17 12:16
mjoymtae:謝謝你喔!!! 06/17 12:23
hangitae:可以在台灣就全額支付手續費,匯99美金收到也會是99美金 06/17 22:10
yeweisnine:臨櫃匯錢時都會詢問,可以選擇中間被收取手續費或是手 06/18 01:54
yeweisnine:續費自付,匯多少錢過去就是多少錢 06/18 01:54
maktubinyaya:怎麼我去匯的時候是我自己大約估的說....Orz 06/18 17:28
yeweisnine:我臨櫃去過兩次,都有問我要全額到手續費自付還是內含 06/18 18:33
mjoymtae:可以問Y版友 是去哪一家銀行嗎?? 06/18 23:32
suzhou:我匯過全額匯款 用過華南銀 合作金庫 06/18 23:56
yeweisnine:好像是中國商銀。 06/19 06:31
sunmoon1010:使用全額到,需要在該行開戶嗎? 06/21 23:27
suzhou:不需要 只要比一般匯款約300元貴一倍的手續費 約600元 06/21 23:45
yeweisnine:沒有到一倍阿,400+200 06/21 23:55
suzhou:華南銀好像當初是跟我說一倍 反正就是600元左右 06/22 01:04
sunmoon1010:但是一般銀行沒有韓幣匯率要如何知道全額到是等於 06/24 00:30
sunmoon1010:多少美金? 06/24 00:30
suzhou:你先直接換算好 當天美國的牌告美-朝幣的匯率 就匯多少鎂 06/24 00:51
suzhou:你就全額把那等值的美金匯去學校帳戶 多退少補在開學時 06/24 00:52
sunmoon1010:謝謝S大的講解!!! 06/2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