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zhou:一定要經過第三國~(通常是美國) 06/17 12:14
→ suzhou:語學堂 台灣學生只要資料都ok 時間也沒超過 一定會收的 06/17 12:15
→ suzhou:語學堂又不是大學 不過就是個學校的賺錢補習機構而已 06/17 12:16
→ mjoymtae:謝謝你喔!!! 06/17 12:23
推 hangitae:可以在台灣就全額支付手續費,匯99美金收到也會是99美金 06/17 22:10
推 yeweisnine:臨櫃匯錢時都會詢問,可以選擇中間被收取手續費或是手 06/18 01:54
推 yeweisnine:續費自付,匯多少錢過去就是多少錢 06/18 01:54
推 maktubinyaya:怎麼我去匯的時候是我自己大約估的說....Orz 06/18 17:28
推 yeweisnine:我臨櫃去過兩次,都有問我要全額到手續費自付還是內含 06/18 18:33
→ mjoymtae:可以問Y版友 是去哪一家銀行嗎?? 06/18 23:32
→ suzhou:我匯過全額匯款 用過華南銀 合作金庫 06/18 23:56
推 yeweisnine:好像是中國商銀。 06/19 06:31
→ sunmoon1010:使用全額到,需要在該行開戶嗎? 06/21 23:27
→ suzhou:不需要 只要比一般匯款約300元貴一倍的手續費 約600元 06/21 23:45
推 yeweisnine:沒有到一倍阿,400+200 06/21 23:55
→ suzhou:華南銀好像當初是跟我說一倍 反正就是600元左右 06/22 01:04
→ sunmoon1010:但是一般銀行沒有韓幣匯率要如何知道全額到是等於 06/24 00:30
→ sunmoon1010:多少美金? 06/24 00:30
→ suzhou:你先直接換算好 當天美國的牌告美-朝幣的匯率 就匯多少鎂 06/24 00:51
→ suzhou:你就全額把那等值的美金匯去學校帳戶 多退少補在開學時 06/24 00:52
推 sunmoon1010:謝謝S大的講解!!! 06/24 01:58